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黃明志 結果共325筆

  • 逆風挺澎恰恰!男星揭「4天定生死」殘忍內幕:很佩服

    資深藝人澎恰恰自去年(2020)8月宣告破產後,就屢因債務風波上新聞版面,過去他因出資拍電影欠下2.4億巨債,近日他又因欠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夫妻百萬元半年未還遭對方提告。對此,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深有同感,他感嘆電影砸超多錢拍攝,卻只有「4天」就定生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挽救。
    2021/11/19 12:47
  • 獨/黃明志得罪政府曝「從小手賤」 國小衝校長室就氣壞老師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新專輯《鬼才做音樂》討論度不斷,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雖導致微博雙雙被封,但上架YouTube一個月就突破3000萬點閱,掀起創作自由的「黃明志現象」。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認從小就「手賤」,笑說:「小時候得罪父母,大一點得罪師長,再更大就得罪社會、得罪政府了。」
    2021/11/17 18:00
  • 獨/自嘲「求生能力強」!黃明志〈玻璃心〉創作僅花1天:有被叫閉嘴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發行專輯《鬼才做音樂》,其中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上架YouTube一個月就突破3000萬點閱,和大陸歌手小花的〈牆外〉也討論不斷。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許多中國大陸的娛樂圈朋友私訊:「你最近那首不能說名字的歌很棒,因為他們不能打,在微信打了就被抓。」令他相當感動。
    2021/11/17 18:00
  • 黃明志發片陳芳語當嘉賓 2首創作曲歌詞敏感掀台陸熱議

    大馬鬼才黃明志發新專輯,找來陳芳語站台合唱「玻璃心」,歌詞遊走「辱華」敏感邊緣,再加上新歌「牆外」,也疑似有政治意涵,不過黃明志被問到,態度很低調,說看個人怎麼解讀。
    2021/11/15 18:01
  • 又諷大陸?黃明志洩〈牆外〉陸歌手人身安全 驚曝在反省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歌曲〈玻璃心〉在YouTube上架一個月內破3000萬點閱,也因歌詞及MV被認為有「辱華意味」掀起廣泛討論,黃明志今(15)日被問及此事時說:「這首歌本來就叫玻璃心,不管觀眾反應開心或生氣,甚至微博被封都是創作的一部分,你有什麼反應就看你是不是玻璃心。」
    2021/11/15 16:18
  • 陳芳語曝「27年隱疾」下半身沒知覺 演出前出狀況嚇壞

    陳芳語(Kimberly)近期和黃明志合唱〈玻璃心〉,意外再掀演藝路高峰,她近期透露從小就有血液循環不好的毛病,時常坐著腳就突然沒感覺,某次還差點因此在演出時出狀況。
    2021/11/15 12:31
  • 黃明志獲最佳MV獎「就是蹭他流量」 韓國瑜發文回應了

    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在上週六(13日)的「第三屆走鐘獎」中,以2020年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 Getaway to Kaohsiung》獲得最佳MV獎,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在MV最後亮相,黃明志也在台上坦言,自己當時就是要蹭他(韓國瑜)的流量。對此,韓國瑜也在臉書發聲回應,大氣地說「是我沾了他的光!」
    2021/11/15 10:01
  • 【今晚熱搜】魚乾/宋智孝/大S/牆外/木村拓哉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魚乾」。富少打人事件後,爸爸的食品廠遭到網友抵制,連三天貼出停業公告,但還有網友發文表示,百萬YouTuber魚乾自家生產的小魚乾產品,也是請同一家食品廠代工,希望她能出面說明。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1/14 20:51
  • 第3屆走鐘獎!奎丁性感深V禮服走紅毯 裙擺絆倒臉朝下慘摔

    第三屆走鐘獎,13日進行頒獎典禮,其中網紅奎丁身穿低胸深藍色禮服,走紅毯不慎被裙襬絆倒,另外大馬鬼才黃明志,則是靠著高雄觀光主題曲,得到最佳MV獎。
    2021/11/14 15:02
  • 站著賺錢!黃明志嗆爆小粉紅 揪大陸歌手翻牆唱〈牆外〉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新專輯《鬼才做音樂》屢創話題,12日上架的抒情歌曲〈牆外〉以金門為歷史和地理位置創作,呈現浪漫清新分為,他說:「這是特別為金門觀光打造的形象主題曲,那時候到金門縣看景就覺得建築充滿特色,尤其是很高的牆很有感覺,所以就有一個靈感想以牆外為主題。」
    2021/11/14 13:08
  • 被勸不要干預政治 黃明志點名「趙薇、娘砲歌手」回嗆

    歌手黃明志與陳芳語合唱的歌曲《玻璃心》,因歌詞藏有大量雙關語,「小粉紅」、「出征」、「爬牆」等諷刺意味十足,被封為新一代辱華神曲,MV上傳至今,點閱率已突破2700萬。不過如此具爭議的歌曲,也讓黃明志遭受不少負評,就有人勸他不要干預政治,黃明志再度開砲。
    2021/11/10 08:03
  • 【今日熱搜】AMD/阿喜/輪椅女孩雪莉/新北加倍券

    今(9)日熱門搜尋話題為「AMD」。超微(AMD)接單傳捷報,搶搭元宇宙題材,贏得Meta訂單,股價大漲,股價勁揚逾10%。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9 12:56
  • 小粉紅不要聽!十大辱華神曲盤點 第一名6天破千萬點擊

    兩岸關係敏感,許多公眾人物、品牌立場若沒處理好,一不小心就會踩到雷被炎上,近年來又以「辱華」最常見,小粉紅常以違反國家安全、民族主義、污辱中華民族等理由,到處留言出征,不過當中也有不少歌手,不畏懼辱華、失去代言風險,寫歌正面迎擊!
    2021/11/09 10:16
  • NFT夯!性感女優搭趨勢狂賣 最紅技術藏「暴富密碼」

    「非同值化代幣」NFT(Non-Fungible Token)是區塊鏈技術發展下的產物,這個技術在歐美與日本非常受到歡迎,許多藝術家、藝人都透過該項技術,讓自己的作品或者是影像被有價販售,不過NFT的範疇不僅於此,一行字、一段旋律、寫真照片、一幅畫都有可能透過該技術被販售。
    2021/11/08 23:48
  • 開賣NFT「狂賺2500萬」 黃明志驚呆:醒來變富翁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合作歌曲〈玻璃心〉,上架YouTube 3週就衝破2600萬觀看次數,他7日表示要透過非同質化代幣(NFT)對抗世界,為此創作全新歌曲,豈料3小時就把歌曲賣完,目前進帳約90萬美金(約2505萬新台幣),讓黃明志驚呼:「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大富翁。」
    2021/11/08 21:14
  • 〈玻璃心〉墨西哥人都在聽?黃明志傻了 老江湖1秒解答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的歌曲〈玻璃心〉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2500萬訂閱,他在臉書曬出後台數據「最多觀看數字的國家」,結果令他超意外,「請問發生什麼事嗎?」而話題曝光也激起網友熱議。
    2021/11/06 17:46
  • 黃明志後悔了!「為惡搞某國」不小心爆紅:喉嚨快破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近期和陳芳語合作的歌曲〈玻璃心〉,上架YouTube兩週就破2000萬點閱,成績相當驚人,時常以創作談及禁忌話題的他,近期罕見以懊悔語氣,直呼當年他創作〈飆高音〉為了惡搞某國節目,豈料不小心紅了,讓他崩潰喊:「喉嚨都快破了…」。
    2021/11/02 15:42
  • 網熱議「才華超越周杰倫」 黃明志自信揭勝出關鍵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女歌手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上線短短兩週,點擊率突破2千萬次,不僅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高居熱門榜首,更闖進YouTube世界熱門排行第一位,是唯一上榜的中文歌曲。有網友大讚黃明志才華洋溢,堪稱鬼才,甚至超越天王周杰倫。對此,黃明志回應,有一個獎項是周杰倫一輩子都拿不到的,「拜託請問周董怎麼跟我比?」
    2021/11/02 11:11
  • 「玻璃心」暴紅!黃明志6點反駁仇中 曝賺人民幣ing

    大馬歌手黃明志的新歌「玻璃心」暴紅,卻也讓不少大陸網友都玻璃心,認為他仇中,黃明志對此則提出六點澄清,表示自己根本沒被封殺,相反的,過去還有很多大陸的公司想要簽下他,只是他沒答應。
    2021/10/30 14:35
  • 仍在賺大陸錢!黃明志「沒被封殺」揭真相:沒盜載賺更多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歌詞字句雙關暗諷陸酸民「小粉紅」,被認為有辱華意味,兩人微博都慘遭消失,黃明志近期聽說有人笑他「在中國發展失敗,賺不了中國的錢,才賺仇中分子的錢,活該被封殺。」他說其實自己從未到大陸發展,也曝光「被封殺真相」,讓網友全讚翻。
    2021/10/29 11:51
  • 黃明志看陸影片哭了!驚吐「精神被折磨」監管人身自由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歌詞字句暗諷大陸酸民「小粉紅」,雖然兩人微博帳號慘遭蒸發,但歌曲在YouTube上架一週就破千萬點閱,討論度超高。黃明志今(26)日分享一位大陸YouTuber的影片,說他本以為又要被罵,豈料看著卻不禁流下眼淚。
    2021/10/26 12:43
  • 《玻璃心》才剛破千萬!陳芳語突被爆抄襲 臉書親吐真相

    Kimberley陳芳語近日因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一曲,歌詞內容暗諷大陸的酸民,推出不到一週就突破千萬點擊,討論度也相當高,而她8月與茄子蛋主唱阿斌合唱的歌曲《沒什麼大不了》卻被檢舉抄襲,對此昨(23)日她也在臉書親自回應了。
    2021/10/24 13:58
  • MV宜蘭這裡拍!黃明志、陳芳語「玻璃心」 上架一週千萬點閱

    由大馬歌手黃明志與陳芳語,合作的新歌「玻璃心」,暗諷「小粉紅」慘遭大陸封殺,但新歌上架短短一周,已經破千萬點閱率,在各國YouTube都是發燒影片,MV拍攝場景也曝光。
    2021/10/23 22:35
  • 諷小粉紅〈玻璃心〉破千萬 黃明志霸氣淡回:歌只是鏡子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推出新歌《玻璃心》,由於歌詞句句暗諷大陸酸民「小粉紅」,兩人微博帳號慘遭蒸發,但在YouTube上架6天就衝破千萬點閱,在多國都有亮眼成績。對此,黃明志霸氣表示「這首歌沒有多厲害,它只不過是一面鏡子而已。」
    2021/10/22 11:58
  • 微博蒸發沒關係!黃明志《玻璃心》6天衝破千萬點閱

    大馬歌手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自公開後就話題不斷,其中句句歌詞和MV都被說是在暗諷大陸酸民「小粉紅」,兩人的微博帳號也因此蒸發,如今MV上架6天已經突破千萬點閱,黃明志也發文感謝大家支持,目標是希望點閱能朝一億邁進。
    2021/10/22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