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黃文益 結果共37筆

  • 接高雄市黨部主委布局2026? 柯志恩喊話綠營「放馬過來」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今(20)日下午舉行交接交接,立委柯志恩在黨主席朱立倫見證下,接下黨部主委一職,此舉被外界視為國民黨布局2026高雄市長選戰鋪路?朱立倫表示,「對柯志恩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不過對於民進黨黃文益放話,如果當上主委,會跟柯交流擦出火花,柯志恩也自信的回嗆對方儘管「放馬過來」。
    2024/04/20 17:44
  • 幕後/藍營柯志恩接黨部主委、綠還在卡派系 高市長前哨戰開打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由立委柯志恩接下,柯也被外界視為藍營2026奪回高雄市長的潛在人選;民進黨方面則因陳其邁任期屆滿,「誰」來接班守住市長寶座,成為目前民進黨新一任主委最重要考驗。為此,湧言會推派現任市議員黃文益上場、正國會六連霸議員陳慧文以「個人名義」參戰,至於新潮流則躍躍欲試,但還未決定派誰上場,而派系間的合縱連橫,也牽動民進黨高雄市長的布局。
    2024/04/20 16:55
  • 分析/高雄放哪區都可選?救火趙天麟 「吸票機」黃捷成活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在地議員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及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以及具高人氣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紛紛被點名接棒。據悉,具有高知名度的黃捷今年8月正式加入民進黨,過去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後,黃捷也曾被視為最有機會在該區出線的人選,現黃捷又被點名接棒趙天麟。綠營人士分析,黃捷年輕、形象佳,又具全國知名度,是放哪區都很適合的「活棋」。
    2023/10/26 17:07
  • 黃捷接棒趙天麟?陳其邁稱「不應考量派系跟選區」洩端倪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宣布退選,接棒人選引發關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接替人選不應該從派系及選區考量,應從選舉大局及總統選舉考量;至於何時宣布人選,尊重黨中央決定。
    2023/10/26 14:45
  • 誰接棒趙天麟?管碧玲認「力薦3議員」:誰出來都會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坦承多年前外遇,並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關注民進黨將派誰接棒,曾擔任高雄多屆立委的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坦言,自己有大力推薦3位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分別為黃捷、黃文益、郭建盟參選,因為這三位「誰出來都會贏」。
    2023/10/26 09:49
  • 快訊/趙天麟爆不倫退選!「他」被點名接棒表態了:願義無反顧承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遭爆和中國女子不倫,親密照外流震驚各界,昨(24日)晚趙天麟頂不住壓力宣布退出立委選舉。接下來該由誰接棒?包括湧言會的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郭建盟,還有黃捷都被點名。對此,今(25)日郭建盟率先表態,「願義無反顧承擔!」
    2023/10/25 09:43
  • 韓流吹亂高雄選情!綠營議員心驚驚 「配票」成同黨疙瘩

    國民黨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上個月幫已故高雄市議長之女、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重新颳起韓流,讓高雄市議員的選情起變化。日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郭建盟,幫同區的新人湯詠瑜站台,呼籲「沒主的」支持者都投給湯,一番話也讓同區同黨市議員黃文益憂心,認為此話與黨內配票模式有衝突,應該是把基本盤做大,但郭建盟也說,這次策略就是拚議會過半,現任本來就是要拉抬新人。
    2022/11/02 17:33
  • 議員促增奧運高雄子弟獎金 陳其邁:會研議

    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高雄市籍選手表現可圈可點,市議員黃文益建議將「奧運績優獎助金」金牌提高為新台幣150萬元。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會與選手職涯照顧一併研議。
    2021/07/29 12:34
  • 財產申報曝光!陳其邁存款僅13萬 江啟臣批:鬼才相信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只剩下不到10天的時間,選戰也進入到短兵相接的階段。其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6日晚間再度南下高雄,幫黨籍候選人李眉蓁輔選。江啟臣在造勢活動火力全開,痛批陳其邁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月薪2、30萬元,但他卻自稱存款僅13萬元,「鬼才相信!」
    2020/08/07 09:27
  • 韓粉點名罷免9高市議員 黃文益:尊重公民權利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網路串聯罷免9名時力及民進黨市議員連署,陸續成立連署站,其中,遭點名的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今天說,尊重公民罷免權利,相信市民眼睛是雪亮的。
    2020/07/05 12:18
  • 籲對手聚焦政策 吳益政:不要只是賣萌

    民眾黨高市長參選人吳益政今天向對手喊話,盼在選戰中提出好的政策,勿只是「賣萌」;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競選發言人黃文益說,這是身段柔軟,希望吳益政也能多和年輕人互動。
    2020/06/30 20:41
  • 遭質疑罷韓投票日辦研習會 高市府:工會自主

    6月6日罷韓投票倒數,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與工會代表今天質疑高市府勞工局提前在當天辦研習會,將300多人載去台中。勞工局表示,工會自主,會務活動自主安排,勞工局尊重。
    2020/05/21 17:18
  • 七項「一次性」活動停辦 市府:是重新規劃

    韓國瑜去年底上任後,由觀光局推出許多活動,也創造不少話題,包括打狗包子爭霸,光頭日等活動,但現在傳出,包括這些活動在內,共有七項活動明年將不再續辦,也被綠營議員批評搞了一堆一次性活動,不過觀光局也趕緊澄清,表示要把這些活動及資源做重新整合,並非是單純停辦。
    2019/11/23 22:06
  • 綠議員再槓李四川 質詢痛罵「比韓還可惡」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民進黨立委黃文益,為了大順路橋拆除,再度和副市長李四川槓上,原本想要好好解釋整個施工情形,議員卻認為他文不對題,怒吼要他坐下,還說他比韓國瑜更可惡,而李四川也動肝火,回嗆要我坐下,我就不答覆。
    2019/11/19 21:18
  • 遷移美麗島站玻璃帷幕避光害 葉匡時允3個月評估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玻璃帷幕出入口「祈禱」是具意象的地標之一,但光害的問題卻干擾附近店家,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質詢有無遷移可能,副市長葉匡時允諾以3個月時間做評估。
    2019/11/19 17:10
  • 議會交鋒李四川動怒「不答詢」 議員飆:比韓國瑜可惡

    高雄市議會今(19日)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黃文益因不滿副市長李四川不針對問題答詢,兩人發生激烈爭執,黃文益要求對方,「你不回答就坐下!」李四川回嗆,「你叫我坐下,我就開始不答覆!」最後黃文益氣到怒飆對方,「抹黑再抹黑,比韓國瑜還可惡!」
    2019/11/19 16:13
  • 韓國瑜提「廢除一例一休」 高市勞工局長挨轟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若當選總統後要廢除一例一休」。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今天質疑且批評是勞工局長王秋冬給的意見。王秋冬說,未針對個案給建議,但支持有利勞工的政策。
    2019/10/22 13:38
  • 高分貝質詢韓 議長酸:不是在打架小聲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議會備詢,民進黨議員黃文益,批評韓國瑜製造社會對立,不過韓國瑜答覆時間不多,反倒是議長許崑源跳出來幫腔,要議員質詢小聲一點,還酸說作秀不要作過頭,有拍到照就好。
    2019/09/27 13:22
  • 各區座談韓粉喊當選 韓:市政行程已制止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2日起展開始每一區的巡迴座談,要來了解地方民情,不過首站在苓雅區時,一度被外界批評像在選舉造勢,因此3日來到旗山特地希望支持者,不要喊總統也不要喊當選,但綠營的民代仍相當不捧場只派代表出席,甚至連蘇貞昌都對他彰化提出的中部大機場有意見,而韓國瑜則是通通不回應。
    2019/09/03 21:16
  • 高市議員北上檢舉旭創意 要求國稅局查明爭議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今天至台北國稅局檢舉旭創意有限公司涉虛設公司行號、虛開發票行為,並對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喊話,應以文明方式處理,而非一直要找人去廟裡發誓、對戰。
    2019/08/19 18:00
  • 韓爆「跑桃園不支倒地」 綠酸「兼差一條龍、上班是蟲」

    韓國瑜桃園造勢,週日一早趕搭高鐵回高雄,沒有公開行程,他卻一連跑三場,中午在陸戰隊校友會,自爆前一天桃園跑了上百公里,晚上幾乎不支倒地,而今天(週一)原定上午九點半,要出席高醫國際醫療記者會,也在昨天(週日)傍晚通知取消,真的是體力不堪負荷嗎,綠營議員酸他,假日兼差一條龍,平日上班一條蟲,韓國瑜駁斥,市政是延續,活動由副市長等人代理,沒有差別。
    2019/08/05 13:08
  • 罷韓煎餅店無法營業 爆房東「希望他搬走」

    高雄市鹽埕區香蕉煎餅店「廣德家」,日前因支持罷免市長韓國瑜,連日受到韓粉騷擾,昨天深夜在臉抒發文,說了10個「對不起」,還說自己已經生病,要去看醫生,身心受到相當大的壓力,今(11日)民進黨議員黃文益更透露,房東已表態拒租,「希望他搬走」!
    2019/07/11 15:14
  • 硬起來捍衛政績! 官員與議員互槓不退讓

    今天(3日)是高雄市議會質詢最後一天,議員與官員們火氣都很大,民進黨議員李喬如,質詢觀光局長潘恆旭,柴山下的龍巖冷泉是怎麼來的,潘恆旭的答覆,讓李喬如不滿的回嗆胡說八道,潘恆旭完全不退讓,也回對方才是胡說八道,另外平常溫和的副市長李四川,也與黃文益議員爆發口角衝突,據理力爭自己主持的路平專案沒有問題,韓國瑜受訪時說,新市府團隊被冤枉的太過度了。
    2019/06/03 20:21
  • 綠質詢狂轟「路不平」 李四川怒飆:從未見過這種議員

    高雄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今(3日)最後一天,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質詢副市長李四川時,認為拆除大順陸橋時,市府為求快速通車,忽略品質因而導致快慢車道有高低差,對此李四川罕見動怒:「我從來沒在議會這麼動怒過,因為你一直誣賴我。」還大嗆:「我從來沒看過高雄有這種議員。」
    2019/06/03 20:16
  • 花50萬辦光頭節 議員批:花大錢拍馬屁

    高雄市觀光局花了50萬經費,將在5月27號舉辦光頭節,下午先發布記者會,對此,民進黨議員黃文益批評,這個活動根本是為了拍韓國瑜市長馬屁,而且觀光局以往活動都是找廠商贊助,以不花錢為原則,為何這一次要花到50萬,只辦一次性的活動,商圈店家對於這個活動,認為能帶來觀光效益很有限。對於議員批評,潘恆旭回應,光頭節是強大的正面力量,議員不該帶有色眼光看。
    2019/05/27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