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黃承國 結果共92筆

  • 跟黑道拜碼頭? 王世堅駁斥批勿助紂為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拼士林大同立委,到各處爭取選票,不過被發現在10月下旬,出席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的餐會,還與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一塊交頭接耳,被質疑難道是向黑道拜碼頭嗎?對此王世堅強調並不認識吳明達,會去餐會是里長邀請,駁斥絕無跟黑道掛勾。
    2023/11/02 19:36
  • 同框黃承國 賴魁:黑金改革、民意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天(16)舉行全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排黑條款」納入黨章,被聯想是否劍指英系黃承國?黃承國今天說這本來就有的規定不要牽扯他,而全代會上綠營黨公職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總統蔡英文更和賴清德一起大進場造勢。
    2023/07/16 19:27
  • 指南宮盛事獨缺賴! 黃承國:按慣例邀總統

    指南宮今天(7/5)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盛事,國民黨和民眾黨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和柯文哲受邀出席,但民進黨的參選人賴清德缺席。這狀況引起外界的猜測,是否與指南宮的常務董事黃承國有關。因為賴清德推動了被稱為排黑條款的政策,黃承國表示,按照慣例,通常只邀請總統出席,並未邀請副總統。
    2023/07/06 02:19
  • 心結?指南宮大典侯柯同台獨缺賴清德 黃承國:慣例僅邀總統

    台北市木柵指南宮今(5日)舉行孚佑帝君成道1143周年大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出席,唯獨沒見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由於過去賴清德大力對內掃黑,民進黨英系要角、前國策顧問、指南宮常務董事黃承國受到波及,外界解讀黃承國因不滿賴推排黑條款而沒邀請賴清德。對此,黃受訪強調,過去慣例都是邀請總統出席,蔡英文總統這次派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出席。
    2023/07/05 10:40
  • 蘇煥智稱警官替黃承國亡父摺紙蓮花 遭起訴妨害名譽

    台灣維新黨召集人蘇煥智去年選舉時於臉書表示,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父親過世後,有警官到黃承國家中摺紙蓮花,被黃承國提告妨害名譽。北檢認定蘇煥智無法提出證據予以起訴。
    2023/06/02 11:26
  • 為何還沒封鎖何志偉? 王世堅曝原因:等下就把他踢出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兩人16日首度在跑行程時同框,現場互加LINE好友,不過,何志偉意外曝光王世堅與中常委黃承國的手機對話紀錄,王世堅怒批何志偉太可惡,並表示要刪掉何志偉的LINE好友。王世堅今(18)日被問及此事表示,還沒有封鎖,會再請教陪同掃街的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怎麼封鎖,但何志偉 也沒有再傳訊息,「他知道不受歡迎也有節制」。
    2023/04/18 17:03
  • 怒「通話」黃承國被何曝光 王世堅:刪好友

    民進黨立委初選,「堅偉」大戰,沒完沒了!前一天兩人才互加LINE好友,沒想到才不到一天,因為何志偉意外曝光,王世堅才跟英系黃承國,通過電話,這讓王世堅氣的怒嗆,何志偉沒資格當好友,要把何志偉退掉!
    2023/04/17 20:29
  • 莊瑞雄也參戰!怒嗆何志偉「打法太髒」:大家來廝殺吧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17)日下午陪同王世堅到士林車隊掃街,受訪時怒嗆何志偉,「這次打法太髒了、太超過了」,並批評何指控王世堅與黑道、財團掛勾,「再打下去,要廝殺,就大家一起來廝殺吧」。何志偉則哽咽回應,民意代表本來很常會有委屈,他只能深呼吸,「我會吞下去,忍耐是為了團結」。
    2023/04/17 18:04
  • 怒「通話」黃承國被何曝光 王世堅:刪好友

    民進黨初選民調今(4/17)開跑,首日被抽中的的選區,是新北第一選區和北市第七選區,至於北市最激烈的第二選區,也就是市議員王世堅欲挑戰立委何志偉的士林大同區,還得再等等,只是儘管兩人昨為展現團結,互加社群好友,但現在也因這件事,隔空互槓!
    2023/04/17 13:42
  • 僅加1天Line!何志偉曝與黃承國通話 王世堅怒刪好友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何志偉與王世堅昨(16)日首度在跑行程時同框,現場互加LINE好友,不過,何志偉因秀出雙方手機加LINE證明時,意外曝光王世堅與中常委黃承國的對話紀錄,遭質疑是刻意曝光。對此,何志偉今(17)日否認,但王世堅怒批何志偉,「我選後會再教訓何志偉一些做人的道理,我覺得這個太糟糕、太可惡」,並表示要刪掉何志偉的LINE好友。
    2023/04/17 12:10
  • 初選廝殺/王世堅怒告 何志偉:有心人自導自演、沒攻擊他出軌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近日網路出現一系列圖卡,指控北市議員王世堅、英系前中常委黃承國、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涉入黑金疑雲,市黨部上午呼籲黨內同志應該公平競爭、乾淨初選。王世堅也親上火線赴市刑大提告揪幕後黑手,並直指是競選對手所為,遭點名的現任立委何志偉隨後回應,自己已經被這樣的哏圖、認知作戰攻擊5年之久,為了黨內和諧自己隱忍已久,「今天感謝市黨部,終於出來面對」。
    2023/04/13 14:18
  • 綠初選何志偉、王世堅激戰 徐國勇被扯入怒告藏鏡者「我都告」

    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下周開跑,台北市士林大同選情激烈,網路哏圖更出現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被暗指「介入都更案分贓共治」。徐國勇今(13日)表示,已找到至少十幾個人轉傳、分享誹謗他的哏圖,「我都提告」。
    2023/04/13 11:31
  • 「堅偉」戰火? 美女議員遭抹黑是黃承國小三

    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對戰北市議員王世堅,現在連選區議員也被牽扯進來,陳怡君自爆替王世堅掃市場後,隨即地方即傳出她是黃承國小三的謠言,讓陳怡君氣得跳出來揚言提告,還指不管是何志偉或是何志偉辦公室的人,放話都不妥,而何志偉則說沒聽說過這說法。
    2023/04/12 13:02
  • 堅偉之戰愈演愈烈!陳怡君衰被誣小三 黃承國開嗆何志偉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北市士林大同區由議員王世堅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堅偉之戰」也愈演愈烈,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幫王世堅市場掃街,發現自己竟成了婆媽口中的黃承國「小三」,憤而在臉書自清,再有人放亂話將要提告。而黃承國也透過私人臉書意有所指地表態「忍無可忍」,還暗諷「全黨都知道的『大金牛』掃了嗎?」
    2023/04/12 10:07
  • 陳宗彥爆召妓疑雲吃案?賴清德子弟兵提4說明:杜絕謠言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立委爆料10年前,擔任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期間,接受酒店性招待,陳宗彥本人澄清報導是人格抹滅並請辭獲准。話題延燒幾日,甚至遭聯想是因副總統賴清德動了英系的黃承國,遭到反擊的結果。對此,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19)日就表態,若外界質疑陳宗彥案件,他也支持檢方重啟調查,進一步釐清真相,以杜絕謠言四起撕裂社會。
    2023/02/19 13:33
  • 陳宗彥爆召妓只是開始?徐巧芯曝內幕預言:下一個是他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過去在台南擔任市府新聞處長時,曾常態性接受性招待,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外界就直指,這恐怕是因為賴清德動了英系的黃承國,遭到反擊的結果。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預言,陳宗彥只是派系鬥爭中「第一個倒下的」,下一個可能就是民進黨立委林俊憲。
    2023/02/18 15:47
  • 賴清德稱北京的「九二共識沒中華民國」 侯友宜回這句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15日表示,北京當局定義的「九二共識」,沒有中華民國的生存空間,沒有2300萬台灣人民的主權。此話一出引發討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大家共同的目標還是和平區域的穩定以及台海的安全,這才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
    2023/02/16 15:18
  • 民進黨「排黑」針對英系 賴清德:沒這問題

    民進黨的中執會今天(2/15)通過排黑條款,號稱比選罷法還嚴,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希望民進黨做政治的表率,對台灣社會的治安貢獻心力!不過該條款也包括曾被感訓者不得參選黨公職,換句話說,中常委黃承國未來不得參選!
    2023/02/15 19:16
  • 綠通過排黑條款!未來無法參選黨公職 黃承國回應了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草案,曾被感訓的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未來將無法參選黨職或公職,對此,黃承國說:「規範未來是可以啦!我沒有意見,尊重。」
    2023/02/15 17:32
  • 綠通過排黑條款 黃承國不得再選民進黨職

    民進黨中執會修正加嚴黨公職排黑條款,並取消過去管訓、刑執行完畢的「10年條款」,被視為「黃承國條款」。對此,前國策顧問黃承國接受電訪時表示,「沒有意見」,黨的做法他都接受,但他面臨的諸多指責其實並非事實,一直在等待黨中央的調查結果。
    2023/02/15 17:04
  • 民進黨通過「黃承國條款」 賴清德:盼為台灣治安貢獻心力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月18日宣誓就職,提出的四大目標,首先就是積極杜絕黑金、解決學倫問題。民進黨今(15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條文修正案,未來曾犯檢肅流氓、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由經判決確定改為經起訴者均不能參選黨公職。媒體詢問此條款被外界稱「黃承國條款」,賴清德表示,本條例通過,未來有涉及黑金、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均不能參選黨公職。
    2023/02/15 16:15
  • 賴清德現改革決心! 民進黨明再開中執會討論強化黨公職排黑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月18日宣誓就職,提出的四大目標,首先就是積極杜絕黑金、解決學倫問題,已連續兩週召開中執會針對台南議長涉賄、學倫等問題修訂內規。據了解,民進黨明天將再開中執會討論黑金問題,原則上將針對黨公職排黑。
    2023/02/14 14:01
  • 黑道參政爭議再浮檯面 王鴻薇轟:民進黨陷入重度昏迷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8日就要投票,選戰進入倒數三天,黑道參政爭議再浮上檯面,對於遭質疑具有黑道背景的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仍未請辭,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5)日表示,民進黨現在是陷入「重度昏迷」,絕對不是「輕輕巴兩下」就醒得過來。
    2023/01/05 11:36
  • 綠營涉黑?趙介佑點名何志偉「你或家族和黑的距離多深」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一審判刑8年6月徒刑,高等法院考量趙男與2名詐欺案被害人和解,各減1個月徒刑,其餘案件上訴駁回。高院依據最高法院大法庭裁定,並未在審判中定執行刑,須待案件判決定讞後,再由檢方聲請定執行刑。但趙介佑今(21日)發聲明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忘了你的選舉造勢我找多少朋友去挺你、幫你拉票?」並指與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完全不熟」。
    2022/12/21 14:38
  • 吳子嘉稱「從沒幫過別人」 吳怡農駁:過去數月全國輔選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8日將登場,《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得罪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另外「吳怡農有幫人助選過嗎?沒有人家為何要幫他?」吳怡農今(21)日受訪時回應,過去幾個月他幾乎跑遍全國在各地輔選,說他從沒幫過別人是偏離事實太遠,希望評論能公平一點,基於事實。
    2022/12/21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