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黃志偉 結果共3,090筆

  • 爸、媽、9歲女兒 一家三口疑燒炭死亡

    又發生一起不幸的家庭悲劇。台中市一家三口被發現陳屍在房間內,死亡時間可能超過1天,警方從遺書內容判斷,死因疑似是燒炭,鄰居說這家人的經濟狀況,看起來不太好,但感情不錯,爸爸很疼9歲的女兒,沒想到無辜的小孩被帶上絕路。
    2010/06/12 01:12
  • 黑道胡為/要破案、要治安 「邱霸子」警察節不快樂

    6月15日是警察節,台中市警局,10日晚間提前舉行慶祝大會,頒獎給表現優良人員,新任警察局長邱豐光也到場,但他沒找椅子坐,反而一個人站在布幕旁邊,看著典禮進行,或許是最近壓力太大,邱豐光嘆了一口氣,短短不到一秒鐘的動作,剛好被攝影機拍下來。
    2010/06/11 00:26
  • 縱火?深夜惡火 燒毀10輛機車1汽車

    台中市美村路一棟大樓外的停車場,凌晨疑似遭人縱火,燒毀10輛機車和1台汽車,火勢猛烈,還燒掉瓦斯管線,住戶就怕大火燒進住家,半夜嚇得倉皇逃生,還表示,這已經是4個月內,第二次發生火警,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2010/06/06 11:09
  • 黑道胡為/特勤突臨檢 酒客臭臉、小姐抱頭竄

    維安特勤小組進駐台中市,第一個週末,也是連續第3個晚上,進行擴大臨檢,一共92名警力,兵分四路,荷槍實彈進入第五分局轄區各間理容KTV和酒店。有小姐看到警察,慌慌張張抱頭快閃,酒客們雖然不滿地抱怨,還是配合臨檢,乖乖拿出身分證。
    2010/06/05 23:09
  • 【美食小鎮PK】50元有找! 料多鍋燒麵PK清爽拉仔麵

    美食小鎮PK大賽,今天比的是50元有找的麵食小吃。在台南麻豆市場的鍋燒意麵,配料可以隨意搭配,堅持當天食材,老闆娘平均1分鐘就快手煮出來的鍋燒麵,一碗45元;而在彰化員林,傳統市場中的拉仔麵,清淡湯頭,QQ麵條,一碗25元,有人離鄉背井外出工作,每個星期回到員林一定要來吃。
    2010/06/04 19:23
  • 大陸玩具再出包 女童手指皮開

    大陸製造的玩具又出了問題,一款相當受歡迎,由大陸製造的圓形鈴鐺球玩具,因為設計不良,造成一名3歲女童右手無名指,皮開肉綻,鮮血直流。
    2010/06/04 13:46
  • 玩單槓撞到老師 家長批師當眾踹童

    台中一名家長投訴,小學四年級的兒子下課時玩單槓,不小心撞到老師,孩子都已經向老師道歉了,卻還遭老師踹一腳,甚至當著所有同學的面前叫他「滾開」,造成小孩身心受創,晚上得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家長向校方反應後,老師道歉了,但強調那是因為她被撞到,出現的反射性動作,並沒有故意要踹學生,但這個說法,家長無法接受。
    2010/06/03 17:57
  • 71萬「賞大酒」沒付 法官判非詐欺無罪

    台中一名男子到俗稱「牛郎店」的酒店喝酒,賞了71萬大酒付不出錢,被酒店告上法院,檢察官也認定男子詐欺,依詐欺罪起訴。但法官認定,賞大酒沒有實際喝酒,只是在酒店內的一種小費形式,頂多是酒店跟男子之間的債務糾紛不算詐欺,判男子無罪,這名男子賞了71萬大酒,賞歸賞,不用付錢。
    2010/06/03 12:21
  • 錢沒談好就動工! 地主槓上重劃會

    台中市有個土地重劃建案,因為還有部份地主疑似補償款項談不攏,還不同意施工,不料今天凌晨,重劃會已經把怪手開進來,不但剷除160公尺圍牆,還刨開550坪的柏油路面,讓地主氣的大罵,說重劃會人員侵犯他的土地,但重劃會澄清,清除的都是公共建設,還說大部份地主已經同意,不會為少部分人的反對而停工。
    2010/06/02 18:56
  • 被罵賣墳地 建商涉恐嚇勒索同行

    台中縣太平市某家建設公司林老闆,疑似口出惡言中傷同業,同業心生不滿,威脅林姓建商簽下300萬本票,還恐嚇「不簽,就要斷他手腳」,這名林姓建商不從,竟被強壓上車,被迫簽下80萬本票,雙方相約付款時,被埋伏員警逮捕,警方還在女嫌犯的內衣裡找到本票,將他們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移送法辦。
    2010/06/02 11:59
  • 黑道胡為/角頭翁奇楠遭槍決 4警主管在場「泡茶」

    發生在5月28日,台中黑道角頭翁奇楠,在生技公司遭到行刑式槍決,傷重不治,現在驚傳案外案,在槍擊案發生時,有4名台中市警局主管,竟然人都在槍擊案現場,和角頭一起「泡茶」,槍擊發生當下,有2名員警嚇的躲在茶几旁邊;這個消息,由台中市警局長胡木源親口證實,對於其中2名警局主管,交通隊長林啟右調職,以及記過一次,至於市刑大偵三隊隊長林文武明天就要退休,今天被記過一次。
    2010/06/01 18:03
  • 妻不做家事不顧小孩! 夫訴離判准

    台中縣一對結婚4年的夫妻,老公指控老婆不做家事、不照顧小孩,連內褲要指定由老公「手洗」,老公忍不住訴請離婚,法官判准,這樣的判例很少見,不過家事落在同一個人身上的情況很普遍,律師認為,夫妻之間應以互信、互重為原則,是整體考量後的判決,不單是因為不做家事,導致離婚。
    2010/06/01 12:09
  • 【美食小鎮PK】米苔目對軋 員林味鮮PK麻豆豐盛

    簡單的平民美食,總是讓人百吃不厭,今天的小鎮美食PK,帶您吃的是米苔目。員林一家開了60年的老店,內容簡單,米苔目加上韭菜、油蔥酥和鮮豬肉燙的高湯頭,平凡的美味,卻讓老客人一來再來。另外在台南麻豆,也有家米苔目老店,手工做的米苔目又尖又細,而且能加上各式海鮮,或變成肉羹米苔目,千變萬化,樸實對上華麗,口味各有千秋。
    2010/05/28 19:35
  • 男子報復尋仇 兩度朝檳榔攤開槍

    台中一名男子和人結怨,竟然在三更半夜,到對方弟弟經營的檳榔攤,連開4槍恐嚇,為了躲避追查,他在指頭上貼OK繃,避免槍枝留下指紋,還刻意改搭計程車,不過監視器拍下了車牌號碼,警方找到司機,再循線追到汽車旅館,案發後3小時逮捕男子。
    2010/05/26 17:39
  • 醫院內喝酒開黃腔 男病患醜態遭蒐證

    台中市一名男病患,竟然公然在醫院內,對護士小姐「性騷擾」,這名40歲的男病患,住院還偷偷喝酒,喝醉後就帶著醉意對著護士「開黃腔」,這名女護士不堪其擾,報警處理,結果這名男病患繼續發酒瘋,對員警飆髒話,醜態被員警全程錄影蒐證。
    2010/05/25 12:48
  • 【美食小鎮PK】小鎮飄香70年 熱銷米糕比味美

    今天【美食小鎮PK】,要帶您品嚐的2家同樣都賣了70年的米糕,彰化員林的米糕,樣子跟滷肉飯有點像,是把糯米單獨蒸好以後,另外再淋上滷肉汁,最後再夾一撮小黃瓜,要PK的對象,台中縣清水鎮的米糕,則是把糯米和滷過的肥肉、瘦肉以及牡蠣乾,裝進鐵杯裡一起蒸,做法不同,卻各有死忠的老主顧。
    2010/05/24 19:24
  • 網路舞蹈影片 出現山寨版「曾馨瑩」?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影片,一位爆炸頭阿伯,邊唱邊跳恰恰,動作誇張有趣,引起網友注意;不過有人發現,站在阿伯後面的伴舞女郎,臉型和髮型,都和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一樣,乍看之下,長相真的有幾分神似,還有網友留言,這該不會就是郭嫂吧?
    2010/05/23 12:26
  • 忍2年!手機藏私密處 3越籍勞工電話求救

    3名越南女子,來台灣賺錢討生活,卻在雇主家過著像奴隸般的生活,時間長達2年!之所以忍這麼久,一是雇主不准她們有手機,越籍勞工非不得已要出門,雇主也會陪同盯著,行動遭到限制,忍無可忍,有人偷偷把手機藏在私密的內褲和胸罩裡面,撥打「1955外勞求助專線」,對外求救,目前3名越籍勞工都在安置中心,專人照顧。
    2010/05/22 18:09
  • 鎖5坪房、塑膠桶如廁! 3女越籍勞工淪家奴

    又發生外籍勞工遭到壓迫的案例!地點在台中市,專勤隊調查,3名女性越籍勞工,在醬菜工廠做粗工,三餐吃白飯淋湯汁,早上6點鐘就得開始工作,每天來回扛40多公斤的桶子,下班還要幫雇主做家務事,至少工作13個小時,晚上之後,雇主會反鎖房門,其中2名越籍勞工,住在不到5坪大的房間,大小便全在裡面,過著像奴隸般的生活。
    2010/05/22 12:08
  • 罵下屬「垃圾、混飯吃」 雇主判賠247萬

    職場上,老闆或主管罵下屬員工,用字遣詞可要注意了!台中這個判例,雇主付出的代價可不小;中部知名裕毛屋連鎖超市的總經理謝明達,去年開會的時候,因為罵2名員工「垃圾、混飯吃」,被人用錄音筆錄了下來,向法院提告,二審法官認定,那樣的言詞,侮辱了員工人格,判公司要給付2名員工共247萬;但謝明達委任律師說,他會罵人,是針對工作疏失,並不是針對個人,將再上訴到底。
    2010/05/18 12:12
  • 「我要晚自習」 中一中200生暴動抗議

    平靜的校園,出現學生集體高喊口號,抗議校方的場面;台中一中因為本學期停止開放教室,提供高三學生晚自習,再加上往年都會舉辦的考前誓師大會及成年禮,也都取消,學生不滿,覺得自己像是被學校放棄了一樣,因此群聚在教室走廊上,齊呼口號,向學校抗議!
    2010/05/18 11:32
  • 〈獨家〉喝水=殺生=水中有細菌 「師」言惹爭議

    台中縣一所國小,校園內常常有燕子築巢,飛來飛去,校方擔心燕子的排泄物有細菌,會危害學生健康,移走鳥巢,但不小心弄破鳥蛋,有學生目睹這個畫面,回家告訴家長,家長抨擊校方作法失當;但老師事後解釋,如果為了學生健康,都不能移走鳥巢,還說這是殺生行為的話,那連水都不能喝了,因為水裡面有很多細菌,喝水就變成殺生行為;老師舉的這個例子,學生聽不懂,家長也抨擊太偏頗。
    2010/05/18 00:37
  • 老婦手背潰爛 家屬控醫院點滴疏忽

    台中市發生醫療糾紛,一名78歲長期洗腎老太太低血壓住院,後來老太太雙手手背潰爛化膿、整片發黑,家屬質疑是醫院打點滴疏失,但醫院反駁,醫生說老太太原本就有糖尿病,傷口本來就很容易感染,醫護人員沒有照顧不當,目前衛生局將介入了解,釐清責任。
    2010/05/16 11:16
  • 驗孕盒+超音波照 謝師宴卡片創意

    畢業季到了,該怎麼謝謝辛苦教學的老師呢?朝陽科技大學研究所學生,就想出老師如同懷孕的媽媽,透過臍帶給胎兒氧份,而學生就是小BABY,畢業要離開媽媽的肚子了,用這種方式聯想,就用驗孕盒和超音波照片,設計成邀請卡,一度讓老師以為女學生懷孕了,要尋求幫助,最後才知道原來是學生的創意謝師宴卡片。
    2010/05/14 19:34
  • 師打生臀108下 國賠30萬慰撫金

    公立學校老師不當體罰,學生家長可以提出國家賠償。台中市一名男同學服裝不整被老師發現,老師不僅扭傷他的臉還用木板打傷學生臀部,造成學生身心受傷,家長要求學校賠償200萬,但校方只願意給5萬元,雙方談判破裂,家長向法院提出國家賠償,法院一審判決國家賠償成立,校方必須支付學生3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
    2010/05/1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