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黃心穎 結果共96筆

  • 爆鄭秀文抓姦腥夫!「160萬買通司機」設局逼退小三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女星黃心穎的偷情醜聞爆發至今已近1周,即使當事人已各自透過不同管道道歉,仍止不住各種傳言。不過整起事件仍令人匪夷所思,先前傳出疑似是小三設局,意圖取代報復正宮;但有週刊報導,香港娛樂圈流傳應是鄭秀文砸近台幣160萬元雇用相熟司機,再由司機將偷情影片外流,意在逼退小三、挽回丈夫。
    2019/04/24 07:50
  • 情牽多年為何沒生小孩?鄭秀文吐真相「許志安堅決不要」

    藝人鄭秀文與許志安情纏近30年,中間分分合合,不過也在2014年宣布結婚成為人生伴侶,被香港人視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但沒想到,近期男方被爆料在計程車和港姐黃心穎激吻多次,震撼華人娛樂圈,引發撻伐。雖然,鄭秀文最終原諒許志安,但也讓粉絲格外心疼!而鄭秀文過去接受訪問的片段,也被翻出來,當時針兩人近50歲卻一直沒有小孩一事,她透露:「安仔也堅決不要」!
    2019/04/23 17:34
  • 「安心偷食」扯上離婚 鄭秀文12億房產再成焦點

    香港歌手許志安與港姐黃心穎爆發的「安心偷食」,雖然鄭秀文發聲明表示原諒許志安,但事件並未隨之落幕,除了更多旁人參戰,當事人的各種身世背景都再度被翻出,鄭秀文、許志安名下的8棟高達17億的房產也掀起討論。
    2019/04/23 17:08
  • 許志安偷情閨房曝光!黃心穎「精神恍惚」抱頭狂哭

    港星許志安日前遭爆和小21歲女星黃心穎偷情的醜聞,2人在車上纏綿激吻的16分鐘影片也外流,儘管許志安妻子鄭秀文和黃心穎男友馬國明都選擇原諒,當事人仍遭各界撻伐。有香港媒體直擊事發至今始終神隱的「小三」黃心穎,在家中疑似「精神恍惚」崩潰狂哭,而疑似她和許志安偷情的閨房也曝了光。
    2019/04/23 15:10
  • 遭爆和許志安小三「假交往」 馬國明沉寂5天吐心聲

    45歲港星馬國明日前因為在女友黃心穎和許志安爆發偷吃醜聞後,出面為女友說話:「她知道自己做錯了…她還很年輕,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暖心護女友的行徑被大讚「真男人」、「好Man」。馬國明出面5天後,終於首度在微博上發文,短短6字令人感到心疼。此外,日前黃心穎好友在臉書上暗指其實馬國明和黃心穎根本是「假交往」,所以不算偷吃,對此,馬國明也回應了。
    2019/04/23 07:59
  • 不只許志安?黃心穎遭爆帶多名圈內男親暱回香閨

    近日在港台鬧得沸沸揚揚的許志安劈腿「腥」聞,又被爆出新情節!小三黃心穎被鄰居指稱,多位圈內男性都曾造訪她的香閨,其中有知名樂手和DJ,甚至還被目擊做出親暱舉動!
    2019/04/22 09:07
  • 豪門身世再掀議論!黃心穎家全是美女 喇舌許志安害慘姊

    香港女星黃心穎與已婚的許志安激吻,瞬間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成為被人唾棄的第三者,為了避免網友繼續謾罵,連IG留言功能都關閉。事件延燒也讓黃心穎家世再次被熱烈討論,父親是知名中醫師,一家4姊妹全都是美女,大姊黃心美也是藝人,一度還取消對黃心穎IG追蹤,被外界是為「切割」親妹妹。
    2019/04/21 17:14
  • 黃心穎偷情戲延期 害慘對手演員黃浩然

    港星黃心穎,因為勾搭鄭秀文老公許志安,現在連演藝事業也受影響,其中在新戲《法證先鋒IV》,戲分吃重的她,爆出偷情醜聞,造成新戲無法如期上檔,或是換人補拍,而和她有大量對手戲的演員黃浩然,也因為受牽連感到不滿
    2019/04/21 15:13
  • 復工無期!許志安小三「每天以淚洗面」傳想不開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港姐黃心穎因為在車上偷情的16分鐘影片被公開,2人連日來遭輿論撻伐,小三黃心穎更因遲遲不出面道歉,引發眾怒。先前傳出黃心穎被勒令停工後,就前往溫哥華避風頭,不過昨天(19日)TVB主管藝人管理與發展的高層樂易玲受訪時透露,黃心穎現在人在香港,但她情緒非常不穩,每天以淚洗面。
    2019/04/20 10:15
  • 許志安早對她說「會離婚」! 男星爆:小三才是受害者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的女星黃心穎日前在車上偷情的影片曝光後,當天在車上「主動出擊」的小三黃心穎幾成千夫所指,醜聞爆發至今她也始終不敢出來面對。不過現在竟有男星站出來幫她說話,他爆料許志安和鄭秀文的婚姻早就出現問題,許志安甚至對黃心穎說過「會離婚」,他認為黃心穎才是整起事件中的受害者。
    2019/04/20 07:36
  • 「分合多年可能代表不適合」 他坦言:有點心疼許志安

    香港藝人許志安和天后鄭秀文相戀近30年,沒想到近日男方卻被爆出偷吃港姐黃心穎,兩人在車內激吻,影片曝光後引起各界撻伐,昨(18日)鄭秀文打破沉默發文表示原諒老公,決定攜手走下去,此舉讓網友相當心疼,替她大喊不值,同時痛罵偷吃的許志安是渣男!但作家H卻在節目中說出了不同的看法,還坦言「有點心疼許志安」,認為兩人分分合合多年,可能沒那麼適合。
    2019/04/19 23:28
  • 情節堪比電影! 華人娛樂圈10大「最狂小三」

    港星許志安偷吃黃心穎,這個有男友還依然吃得津津有味的港姐,也因此正式加入小三圈,還被抖出「好幾位對象都是人夫」的黑歷史,其實不只她,在小三圈圈裡的女星們可是各有各的魅力,有些人修成正果、有些人淒淒慘慘、有些人甚至是介入慣犯,大概就是一種別人碗裡比較好吃的概念吧!今天就讓我們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看看,5年內中港台娛樂圈還有哪些特別偏好「別人的」的最強小三。
    2019/04/19 23:21
  • 為何原諒腥夫?網翻鄭秀文16歲舊圖 「這3字」曝一切

    香港歌手鄭秀文與許志安相戀多年,但許志安日前卻爆出偷吃女星黃心穎,好男人形象重挫,而妻子鄭秀文沉寂2天後,昨(18)日也在IG發文,表示「人誰無過」,她願意選擇原諒許志安。對此,有網友翻出她16歲時的舊照,認為她選擇原諒腥夫,其實並不讓人意外。
    2019/04/19 20:50
  • 外表就有嫌疑!研究:「3特徵」男性最會偷吃

    港星許志安和鄭秀文多年來的感情被許多人譽作「香港的最後1個童話」,但隨著許志安被爆出偷吃女星黃心穎,「童話」終究跟著幻滅。不少人因此好奇,是否能從外表判斷男性會不會不忠?澳洲近日就有期刊發表1篇研究,指出會出軌的男性通常都具有濃眉、薄唇、下巴有稜有角等看起來較為陽剛的特徵。
    2019/04/19 20:30
  • 許志安爆遭仙人跳!疑小三設局「40萬買通司機」

    港星許志安和女星黃心穎在車上偷情16分鐘的影片日前曝光,引發各界嘩然,許志安為此重挫形象,所幸太太鄭秀文表態願意原諒,才不至於到身敗名裂的地步。先前傳出這支偷情片其實是從計程車或Uber司機那裡流出的,原本司機想以40萬港幣(約台幣157萬)的高價賣給許志安,後因價錢談不攏才轉賣給媒體,但現在又傳出,許志安恐怕是遭小三設局仙人跳。
    2019/04/19 14:35
  • 加入戰局?蘇永康在鄭秀文IG掀罵戰:不用你多嘴!

    香港天后Sammi鄭秀文昨天(18日)在IG上PO出414聲明,表示願意原諒和女星黃心穎偷情的老公許志安,她沉默2日終於作出回應,大批好友與粉絲紛紛留言為Sammi加油打氣,沒想到歌手蘇永康的留言,竟意外引發和網友們的罵戰。
    2019/04/19 10:23
  • 原諒許志安傻又笨? 專家點出關鍵:鄭秀文非常聰明!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女星黃心穎車上偷情事件震驚演藝圈,原本眾人最擔憂、心疼的正宮鄭秀文,沉默2天後昨天(18日)發聲表示願意原諒許志安,貼文一出,不少女性不敢置信,甚至認為鄭秀文很傻、很笨。對此,兩性專家御姊愛卻認為,其實鄭秀文非常聰明。
    2019/04/19 08:58
  • 許志安竟是「備胎」?知情人爆小三原想勾引400億大亨

    港星許志安和女星黃心穎的車上纏綿偷情事件,隨著「正宮」鄭秀文昨天(18日)終於出聲表達願意原諒許志安以後看似告一段落,不過關於「小三」黃心穎的負面傳聞始終不斷。有知情人士出面爆料,黃心穎其實只是把許志安當「備胎」,原本她真正想接近的對象是擁有400億身家的娛樂大亨、太陽娛樂老闆「洗米華」(周焯華),只不過勾引不到便轉頭找旗下藝人許志安下手。
    2019/04/19 08:19
  • 心疼鄭秀文…「背景超硬」乾爹怒放話:把許志安剁8塊!

    香港歌手鄭秀文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但許志安16日卻遭爆偷吃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2人還在計程車上激吻達16分鐘,畫面曝光後震驚演藝圈,引起網友撻伐,紛紛同情正宮鄭秀文的遭遇,有網友還挖出她「背景超硬」的乾爹杜琪峯,透露杜琪峯曾警告許志安,「若許志安對鄭秀文不好,就把許志安剁成8塊!」
    2019/04/18 21:32
  • 片段再流出! 許志安、黃心穎直奔香閨

    港星許志安和黃心穎出軌事件延燒,港媒昨(17)天再度曝光偷情片段,兩人整理完衣服,一同下車往黃心穎住處走去,而黃心穎曾傳出嫌棄馬國明養不起她,搭上富二代,這次道歉文完全沒提到正宮鄭秀文,粉絲也擔心鄭秀文受打擊怕舊病復發。
    2019/04/18 19:48
  • 「安心偷食」事發第3天 鄭秀文首發聲原諒

    港星許志安出軌黃心穎,正宮鄭秀文沉默第三天後發文,表示「人誰無過」,決定原諒許志安,一起向前看,往前走。而身為鄭秀文老友的港星錢小豪,也喊話要外界「不要給她壓力」。
    2019/04/18 18:27
  • 鄭秀文沉默2天說話了!原諒腥夫許志安:「人誰無過」

    藝人許志安和鄭秀文結婚5年,但近日卻被拍到和小21歲的港姐黃心穎,兩人在計程車上激吻長達16分鐘,引起社會一片譁然!事後許志安緊急召開記者會,不僅爆哭認錯,還對鄭秀文道歉,並宣布暫停所有演藝工作,而後黃心穎也發文跟男友致歉,而外界最擔心的鄭秀文,神隱2天終於打破沉默發聲,表示要原諒「腥夫」許志安。
    2019/04/18 16:56
  • 傳電視台封殺許志安小三!黃心穎影集喊停、慘被消音

    港星許志安前天(16日)被爆出與港姊黃心穎偷情之後,二人形象跌落谷底,引起網友一片撻伐,灌爆電視台微博。黃心穎替電視劇演唱的主題曲,更是只剩下純音樂,原本預計要上檔的電視劇也遭到撤換。
    2019/04/18 15:15
  • 偷情終極片段流出!許志安完事後整理儀容 2人直奔香閨

    香港男星許志安16日爆出偷吃港姐黃心穎,2人在計程車上纏綿激吻16分鐘,震驚各界更引起眾怒,雖事後在記者會上痛哭道歉,但好男人形象一夕全毀。不過外界好奇,抵達目的後2人是否有一同下車「續攤」,還是各自離開?17日晚間,港媒再爆偷情影片的「終極片段」,解開真相。
    2019/04/18 10:30
  • 「太太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禮物」 劉青雲結婚20年如初戀

    港星許志安與天后鄭秀文情纏近30年,歷經多次分分合合才好不容易結婚,兩人的愛情還被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故事」,豈料結婚5年多,男方就被拍到與女星黃心穎激吻偷情。消息曝光後罵聲一片,然而廣告小妹也在臉書上PO文感慨表示,女強男弱導致外遇的社會風氣依然沒有動搖。接著她點名「劉青雲」是她最欣賞的男人,並批「可以把劉青雲當榜樣,為何偏要效仿許志安?」
    2019/04/17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