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黃復興 結果共130筆

  • 砲藍營介入害王浩宇!她曝民進黨「伸魔爪罷韓」內幕打臉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6)日以8萬4582張票遭到罷免,民進黨發文痛批,國民黨從主席、立院黨團到黃復興黨部皆明顯介入動員,造成政治對立。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提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例反擊,直言這才是政治介入。
    2021/01/17 11:13
  • 快訊/罷王成功! 民進黨:尊重也遺憾藍製造對立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民進黨發言人剛剛表示,尊重民眾行使罷免權和結果,並指出國民黨從主席、立院黨團到黃復興黨部皆明顯介入動員,造成政治對立,點名非台灣之福、非多數人民所樂見,民進黨對此表示遺憾。
    2021/01/16 18:26
  • 于北辰遭解職 江啟臣:遺憾造成當事人不舒服

    前國民黨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7日遭黃復興黨部解職引發議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這是內部的人事調整,可能造成當事人的一些不舒服,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應該要做好溝通。
    2020/09/10 14:02
  • 不滿于北辰遭免職 黃敬平宣布請辭國民黨中常委

    前國民黨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遭黃復興黨部免職,國民黨中常委黃敬平今天表示,開除于北辰等於自毀長城,黨同伐異,令人心寒,宣布辭去中常委。黨務人士說,尚未收到黃敬平書面通知,一定會全力慰留。
    2020/09/08 20:37
  • 黨內喊「告別韓流」!趙少康氣炸:韓粉當然要拉攏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以24.8萬票落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喊出是時候該「告別韓流」,呼籲藍營努力改變、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這根本是「不懂選舉、亂講一通」,強調國民黨應鞏固原有的韓流,再一步步向外擴張。
    2020/08/19 09:17
  • 國民黨大改造! 「黃復興」轉型活化藍營

    在歷經2020總統大落敗和高雄市長罷免案後,國民黨啟動改革委員,其中兩岸論述和組織改造是各界注目焦點,19日將有初步結論,不過最終定案得看全代會是否能夠全盤通過。
    2020/06/16 23:02
  • 黃復興黨部主委交接 臧幼俠:努力做到青壯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主持黃復興黨部主委交接典禮,他致詞時期許黃復興以服務代替領導,進一步深耕地方、世代傳承;新任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則表示,將會努力做到黃復興黨部青壯化。
    2020/04/16 13:55
  • 內鬥?黃復興主委堅辭 卻遭爆「燒錢天坑」

    國民黨換新主席新人事,卻面臨地方主委包含黃復興黨部主委請辭難題,尤其黃復興是藍營內黨員人數最多的黨部,主委請辭,主席慰留不成,也引發人事鬥爭的聯想,同時,江啟臣也在中常會上強調,對於不分區是有註銷提名的權力,被解讀是暗指吳斯懷。
    2020/03/25 21:19
  • 國民黨魁選戰前夕 郝龍斌打父親牌最後催票

    國民黨主席選舉7日舉行,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天在臉書最後催票,強打父親郝柏村牌,搶攻黃復興票倉,他表示,作為郝柏村的兒子,他有著與生俱來的責任,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這條路他會堅持下去。
    2020/03/06 14:32
  • 國民黨魁補選 郝龍斌估拿下8萬票就當選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候選人郝龍斌今天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再加上投開票所少,他估投票率不會超過4成,只要拿下7萬5000票至8萬票就當選,他也朝這個方向努力。
    2020/03/06 11:16
  • 有效黨員逾33萬人 國民黨:未發現異常增加狀況

    國民黨主席補選下個月舉行,根據國民黨的統計,具選舉權的黨員共有33萬餘人,其中以黃復興黨部與彰化縣增幅最顯著,但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今天說,未發現有異常大量增加的狀況。
    2020/02/24 12:36
  • 地方通過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基層黨員傳退黨潮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因程序不完備有爭議,他所屬的黃復興黨部花蓮黃榮華支黨部今天上午開考紀會、委員會,雖會中一致通過,但場外有黨員抗議,地方黨部也傳出退黨潮。
    2020/02/15 15:32
  • 若當選黨主席 郝龍斌:將禁止高層接受大陸招待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郝龍斌今天表示,若當選會要求國民黨某一層次以上的黨員或主要代表性人物到大陸不應接受招待,一定要在對等、尊嚴的前提下與大陸交往;郝龍斌也表態反對裁撤黃復興黨部。
    2020/01/31 18:29
  • 國民黨吹「青年風」 郝拚主席:我也不是老人

    2020敗選後,國民黨揚起改革聲浪,黨主席誰來接班成了矚目的焦點,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開第一槍,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強調自己當選後不會選總統,面對黨內吹起一股青年接班風潮,郝龍斌強調,他雖然超過年輕人的標準,但也不到老年人。
    2020/01/21 15:27
  • 九二共識被說成「一中」 馬:大陸要負責

    曾經被國民黨視為兩岸定海神針的九二共識,如今面對的是要被國民黨捨棄或者是提出九二共識2.0,前總統馬英九就說,九二共識會變成這樣,大陸要負很大的責任,因為把他解釋成一中,讓民進黨有機可趁。
    2020/01/18 18:26
  • 罷韓反成韓國瑜助力 韓粉搶入黨謀逼宮吳敦義

    2020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僅要挑戰總統蔡英文,還得要回防高雄,阻擋罷韓行動聲浪。不過黨外發起的罷韓行動,反而讓國民黨內挺韓勢力戰線成形,還可能藉此讓挺韓派抬頭,削弱黨主席吳敦義勢力,在選後無論勝敗都回呈現吳韓對決態勢,讓「後吳敦義時代」提前到來。
    2019/12/21 11:35
  • 黃復興黨部2日邀集6百名退將 力挺韓國瑜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明天中午將在台北舉辦「北部地區退休將領團結自強聯誼活動」,約有600位退休將領參加,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過,韓本人不出席,由全國競選總幹事曾永權代表出席。
    2019/11/01 15:12
  • 韓國瑜基層座談 熊海靈開直播、唱歌力挺

    高雄市長韓國瑜,白天忙市政,晚間前往到岡山國宅,參加由黃復興和地方黨部合辦的座談會,大批韓粉一看到韓國瑜就熱情握手,而杏仁哥和藝人熊海靈也在現場開直播,其中熊海靈還請一名音樂老師改編歌曲,要送給韓國瑜,並且首次在鏡頭前獻唱。
    2019/10/02 23:48
  • 結合本土派非正藍軍? 韓流外溢跨藍綠

    為國民黨在高雄打下漂亮一仗的韓國瑜,在競選期間唱軍歌,又曾經是黃復興黨部支持,儘管是非典型國民黨,但外界仍認為他屬深藍。但如果將時間倒回90年代,韓國瑜曾經是新國民黨連線成員,但在關鑑時刻又選擇和本土派結合。韓流到底是不是正藍軍?看法不同,只能說,他已超越國民黨,更跨藍綠外溢。
    2019/01/09 20:31
  • 鄺麗貞參選台東縣長 地方黨部決議開除黨籍

    台東縣長選舉參選人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台東縣前縣長鄺麗貞登記參選,引爆地方政壇震撼。至今仍神隱不見的鄺麗貞,今天被國民黨台東縣黃國東黨部決議開除黨籍,將呈報黃復興黨部及中央考紀會核定。
    2018/09/05 14:50
  • 反年改衝突!綠委籲取消路權 北市府說NO

    昨天(25日)抗議衝突爆發,不少警方以及記者都受了傷,因此就有民進黨立委痛批,反軍改抗議已經變了調,要求北市府路權應該要取消,不過反年改團體則說,他們路權按照規定早就已經申請到下個月底,至於今天一早,全台黃復興黨部也到立法院外聲援,雖然比較理性,但警方仍舊不敢大意,立法院周遭拒馬警力布署更加嚴密。
    2018/04/26 13:19
  • 持續備戰!反軍改立院外抗議 要求退審查

    軍人年改版本今天(26日)在委員會進行審查,不過從昨天就夜宿立院外的陳抗人士,抗議還是持續不斷。
    2018/04/26 09:50
  • 怒罵李登輝、詹啟賢 陳鎮湘遭罵操弄省籍

    國民黨副主席,也是前軍系立委陳鎮湘,在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的坐談會上質疑,前副總統吳敦義會不會變成第二個李登輝,強調如果中國國民黨的招牌,如果中國兩個字拿掉,就變成台灣國民黨,也質疑暗諷另一為參選人詹啟賢在陳水扁兩顆子彈的事件沒有說清楚,背叛國民黨,遭到國民黨立院總召廖國棟罵是刻意操弄省籍情結,主要就是想幫洪秀柱穩固黃復興票源。
    2017/02/24 17:58
  • 潘維剛爭藍黨魁!遭傳為了幫吳「分洪」

    國民黨主席選舉確定六人角逐,前立委潘維剛宣布參選,不過外界質疑,他加入選戰其實是要擔任吳敦義的救援投手,因為潘維剛黨籍屬於黃復興是軍系人馬,被聯想是要協助吳敦義分散洪秀柱的黃復興票源,不過他強調,參選都是屬於個人意願,更打出如果當選會帶領國民黨至少拿下三都。
    2017/02/24 12:32
  • 女黑馬潘維剛 擬選國民黨主席撼洪秀柱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傳出又有一名女性即將宣布參選!她是前立委潘維剛,有6任的立法委員經歷、加上3屆市議員,目前傳出最快12日會宣布參選,只不過潘維剛如果加入黨魁選舉,被視為也是黃復興黨部會挺的人選,會瓜分黨主席洪秀柱票源。
    2017/02/1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