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黃復興 結果共130筆

  • 屢向韓國瑜道歉? 趙少康親自還原「侯有移」現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黃復興黨部活動世紀同框,但席中韓國瑜明顯與一旁的侯友宜保持距離,侯又被捕捉到動手挪韓國瑜座椅的畫面,遭戲稱「侯有移」。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0)日透露,當天是韓國瑜有私事要和他討論,因此在才挨在他身旁,他們也都不覺得椅子有什麼了不起,未料會成為焦點。
    2023/07/10 22:47
  • 為何韓國瑜座位遠離侯友宜? 目擊者曝「侯有移」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黃復興黨部67周年活動中同框,侯友宜趁韓國瑜致詞時,悄悄把韓的椅子靠向自己,試圖拉進兩人距離,遭外界戲稱「侯有移」,不過當天在場的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長耿繼文透露,侯與韓位置間「隔了一個桌腳」,所以才會比較靠近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讓侯、韓間出現距離。
    2023/07/06 11:11
  • 沈富雄火了!被侯友宜這動作氣炸 大嘆「我不忍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在黃復興活動上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體,但被媒體發現,侯友宜趁韓上台致詞時將椅子拉近自己,遭戲稱「侯有移」。對此,號稱「挺侯第1名」的前立委沈富雄也忍不住說,侯的舉動應該好好檢討,但他實在不忍心,「要罵罵不出口」。
    2023/07/05 09:43
  • 挪韓椅遭酸「侯有移」 郭正亮曝侯只要說「這1句」就化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終於同台,但兩人卻被鏡頭捕捉,不斷來回喬韓國瑜的座位,雖比鄰而坐,之間卻一直有距離。對於侯有沒有移椅子?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挪個椅子沒什麼了不起的,侯只要坦言「就是想接近韓」,也沒什麼問題,但因侯又對此回應稱「大家太會想像」,總會讓外界覺得,嘴巴說不要卻身體很誠實。
    2023/07/04 08:05
  • 拒二度同台?韓國瑜昨被「侯有移」 今缺席誓師大會改送花籃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2)日下午在台北市大直典華飯店舉行「鳳鳴朝陽 萬眾一心」誓師大會,替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市黨部原先有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到場,不過韓國瑜昨天已經提前在黃復興黨部活動中與侯友宜合體同框,今天並未現身而是改送花籃,祝活動「圓滿成功」。但韓國瑜昨與侯友宜兩人互動冷,全場也沒提支持侯友宜,今天又缺席僅送花籃,也讓藍軍內部憂心兩人是否真的心結已解。
    2023/07/02 14:45
  • 姿態放軟道歉!侯友宜引「夜襲」歌詞發文:韓國瑜是我楷模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天難得露面,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會慶活動,終於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侯友宜致詞時姿態放軟,公開向韓國瑜道歉。他表示自己時常反省,像上次戰役,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一定記取教訓。隨後,侯友宜也在臉書上發文並再度表示,「上次的總統大選,韓國瑜市長竭盡全力奮戰到底,是我的楷模」。最後更引用韓國瑜在黃復興黨部會慶活動上的致詞,他們會如同「夜襲」歌詞一樣,贏得勝仗。
    2023/07/02 09:44
  • 千呼萬喚終合體 韓國瑜沒說「挺侯友宜」

    千呼萬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黃復興活動上終於合體,不過韓國瑜不管是致詞或被問到侯友宜,始終沒講出要大家支持侯友宜,倒是侯友宜先提到上次讓韓國瑜身心俱疲,應該記取教訓反思檢討。
    2023/07/01 18:40
  • 尷尬?與侯友宜同台 韓粉卻高喊:韓國瑜選總統救台灣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幅落後,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而侯友宜持續整合藍營勢力,今(1)日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體同台出席「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成立67週年會慶暨動員大會」,然而當韓國瑜進場時,現場不少民眾高喊「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選總統救台灣」、「韓總統加油」等話。
    2023/07/01 16:13
  • 當罪人還英雄?傳郭台銘獨立參選 朱立倫:姑且聽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將獨立參選,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議論紛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67週年會慶時,被問到郭台銘參戰問題表示,對這些傳言都「姑且聽之」,稱藍營每個人都為中華民國、台灣打拼,「大家會一起加油努力」。
    2023/07/01 14:58
  • 世紀合體!韓國瑜高喊集中選票 絕口不提「支持侯友宜」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日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67週年會慶,終於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儘管韓上台致詞時喊話,黃復興夥伴在2024要用手上選票保護中華民國,但整場下來絕口不提「支持侯友宜」5字。
    2023/07/01 13:59
  • 與侯友宜王不見王? 郭台銘、韓國瑜高雄行程雙雙喊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傳出本週六要南下高雄左營區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作為感恩之旅第一站,卻臨時變卦,不僅如此,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原本要南下替昔日子弟兵、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造勢,也臨時取消行程,郭、韓行程雙雙喊卡,是否刻意與侯友宜王不見王,引人聯想。
    2023/05/25 18:34
  • 無奈這些人就是要去對岸黃埔校慶 藍黃復興主委:母湯啦

    中國大陸方面以黃埔軍校建校99週年校慶名義,邀請台灣多個退伍軍人社團號召500名校友赴對岸參加,退輔會連忙出面勸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今(14)日發聲明語重心長表示,傾聞我黃埔同學500人,規劃前往黄埔參加99週年慶,雖經校友總會、陸軍官校校友總會正詞規諫後,仍有極少數同學執意成行,「個人以為期期不可」。
    2023/03/14 17:04
  • 年夜飯「吃水餃」被綠側翼攻擊表忠 侯友宜:就平常主食

    總統蔡英文日前於除夕曬出年夜飯菜色,但擺盤像法式料理引發討論,其中兩道菜更被笑稱是「油炸糕加魚」、「黑金芝麻包」,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除夕夜則PO出水餃照片,卻遭綠營側翼稱是向黃復興黨部「表忠」、向深藍靠攏。對此,侯友宜今( 25 )日受訪時無奈表示,水餃就是平常的主食,也不是一定是在春節期間吃水餃,最近這幾天有空也是吃水餃。
    2023/01/25 17:37
  • 避「黑統」爭議?王鴻薇沒同框季麟連、葉林傳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元旦出席黃復興黨部主辦的升旗活動,不過原定會到場的副議長葉林傳,和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臨時未到,被解讀是避免選前和爭議人物同台,對此王鴻薇表示,人員邀請是尊重主辦方安排。
    2023/01/01 14:08
  • 退將季麟連出席慶祝共產黨活動 國民黨:個人身分受邀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被爆出參加統促黨舉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第11屆3中全會44週年活動,國民黨今天表示,季麟連是以個人身分受邀參加,到場才知道主辦單位,僅簡單致意而後離開。
    2022/12/28 13:50
  • 搶深藍票!蔣萬安軍公教後援會9/5成立 藍營大咖齊聚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戰況激烈,近期在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拔樁之下,傳出藍營鐵票區開始鬆動,為替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鞏固藍軍基本盤,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將於9月5日選在西門町國軍英雄館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當天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吳伯雄、江啟臣等歷任主席到場力挺,營造團結氣勢。
    2022/08/31 15:37
  • 信眾逾30萬!妙天將以「榮譽黨員」返藍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去年底啟動同舟計劃,至今超過5萬人回黨;現在就連宗教領袖「悟覺妙天」都將回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也證實,正準備頒發榮譽黨員證書給悟覺妙天,似乎希望借重妙天的基層實力,替年底的地方選舉增添助力。
    2022/04/25 17:41
  • 綠批「共機不算擾台」言論失格 藍回擊政治操作

    民進黨今天批評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稱共機闖防空識別區不算擾台,是打擊國軍士氣,不僅失格也失尊嚴。國民黨表示,季麟連示警共軍影響力發展到第二、第三島鏈,呼籲要正視軍事安全問題,而非無端製造恐懼。
    2021/10/20 14:22
  • 退將稱共機「不算擾台」 陳明通嗆:聽不下去

    現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退役上將季麟連表示,中共戰機闖我防空識別區,這不算是擾台,但政府卻弄得人心惶惶,對此國安局長陳明通,在立法院接受其他立委質詢時反嗆,這完全是錯誤的解讀,這講法讓人聽不下去。
    2021/10/20 13:39
  • 退將季麟連稱共機闖ADIZ不算擾台 陳明通:聽不下去

    退役上將、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稱,共機屢闖台灣防空識別區,此舉非擾台,東沙島上空是國際空域誰都能去。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天表示,東沙是領土,領土上就是領空,說東沙沒領空,「這聽不下去」。
    2021/10/20 12:55
  • 藍黃復興主委:共機演訓不是擾台 政府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海軍陸戰隊二級上將、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昨(19)日接受《震傳媒》節目主持人黃光芹採訪,針對兩岸議題與共機頻頻擾台,季麟連認為,「這還真不是擾台,而是全面演練」,所以現在政府不負責任就在這裡,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因為中國大陸是全面演訓,不是只有在台海。
    2021/10/20 10:47
  • 藍黃復興主委稱「共機演訓不算擾台」 國安局長:聽不下去

    中國軍機頻擾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但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退役上將季麟連昨天在網路直播節目表示,「中共全面演訓不算是擾台」,反而是我政府「弄得人心惶惶」。對此,國安局長陳明通今(20)日表示,這完全是錯誤解讀,跟國內主流意見與國際社會認知完全不同,這種說法讓台灣社會內部、國際都令人聽不下去。
    2021/10/20 10:16
  • 逼朱立倫打出告急牌 張亞中激出藍營堵爛票、亡黨感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落幕,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選舉後期迎頭趕上,挾黃復興、深藍勢力抗衡前主席朱立倫,意外激出黨內基層與民代一股「亡黨感」,雖然未能當選,但仍凝聚不少過往對於黨中央恨鐵不成鋼的「堵爛票」,囊括3成以上選票。但張亞中在選舉過程中所激起黨員的激昂情緒和支持,也不禁讓黨內感受到,國民黨的黨員結構與社會主流民意仍有一段不小差距。
    2021/09/25 21:20
  • 分析/張亞中挾黃復興大軍壓境 朱立倫北台灣選情告急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兩天!最終結果本週六(25日)見分曉,據了解,在藍營縣市首長與基層間瀰漫的「亡黨感」發酵之下,前主席朱立倫在中台灣、台南灣選情已經漸漸回穩,不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仍有能力吸納為數龐大、投票意願極高的黃復興黨員支持,導致朱在北台灣選情告急,地方估票系統也判斷,目前朱仍小幅落後張2個百分點。
    2021/09/23 09:41
  • 參加桃園八二三活動 江啟臣:時間有限就是多跑

    今天是八二三炮戰紀念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應邀到桃園市向曾參加過八二三炮戰的英雄獻花致意,他希望大家共同紀念八二三。他說,時間有限,就是多跑,其它的就交給黨員決定。
    2021/08/23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