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黃康棋 結果共1,659筆

  • 大陸第一胖動縮胃手術 減重50公斤

    大陸第一大胖子,重慶人梁用,最近到廣州接受縮胃手術,順利減重大約50公斤,相當於一個成年女性的重量,不過減重之後,他的體重也還有165公斤,他希望能夠再減掉50公斤,希望可以徹底甩掉「大陸第一胖」的稱號。
    2012/01/09 12:34
  • 水晶球達人胡啟志 接「春晚」英雄帖

    每年有好幾億觀眾收看的央視春晚,今年可能又有台灣藝人亮相,以「水晶球達人」名號,到大陸闖蕩的街頭藝人胡啟志,在央視春晚總決賽中,過關斬將,順利拿到邀請函,如果採排錄影後,仍然獲得導演團的肯定,就能順利在龍年的春晚亮相。
    2012/01/02 21:23
  • 2012第一天 陸13省市遭大霧侵襲

    2012年的第一天,中國大陸又出現大霧天氣,華中、華東至少有13個省市被大霧籠罩,不少機場和高速公路被迫關閉,此外,由於大陸從元旦開始,實施火車「實名制」,使得火車站提前出現春運的場景,光是買個票,就排隊排得密密麻麻。
    2012/01/02 17:50
  • 能見度5公尺 烏魯木齊成「霧都」

    提醒您,最近有計畫到大陸的話,要特別注意天候狀況. 大陸中部以及東部,像是遼寧、山東、新疆等幾個省市,遭到大霧侵襲,不少機場和公路,陸續封閉,最嚴重的烏魯木齊,大霧天氣已經延續了7天之久,機場開開關關,至少有上萬人被迫滯留機場。
    2011/11/27 19:40
  • 火鍋店打工妹 「渾厚男聲」選秀奪冠

    大陸的選秀節目臥虎藏龍,最近有一名參賽選手異軍突起,拿下10月份比賽的總冠軍,她最拿手的歌唱武器,就是專門模仿男生的渾厚嗓音唱歌,這也就是說,她其實是一名女性參賽者。
    2011/11/27 17:41
  • 參加相親節目 「最帥公車司機」爆紅

    大陸杭州不僅出美女,還有帥哥,當地一名年輕公車司機,因為參加相親節目而爆紅,當地媒體說他長得像小豬羅志祥,封他為杭州最帥司機,現在不少仰慕者,為了看他一眼,還特地每天跑去搭公車。
    2011/11/15 11:35
  • 太「突出」難蹺課 姚明當交大新鮮人

    上海交通大學昨天出現了一名很特殊的學生,就是今年才從美國職籃退役的球星姚明!姚明高中畢業之後,就往籃壇發展,現在有機會重回校園,他特別珍惜,6堂課全部不敢蹺課;不過身高高人一等的他,交大還特地幫忙準備了特製的大椅子,方便他可以和其他同學,一起坐在教室內聽課。
    2011/11/08 11:47
  • 「內地」孕婦搶位 香港孕婦憤怒上街

    大陸出現生育高峰,大型醫院一位難求,現在都會區孕婦,一得知懷孕後就急著要預訂床位,甚至有些產婦,在生產完還必須先在醫院通道住上幾晚,才能等到床位,為什麼一床難求,除了今年兔年和明年龍年是傳統生產高峰外,因為經濟許可,二、三線城市的產婦,也都擠進都會區生產,像香港就遇到了這個難題,因此週日就有孕婦上街頭,抗議太多的大陸產婦到香港生孩子。
    2011/10/25 18:51
  • 建案降30% 屋主砸店要求補差價

    大陸重拳打房奏效,但也讓房市出現波動,上海一個新建案,前2天突然遭上百人闖入,砸毀售屋中心,原來是因為建商一次將房價調降3到4成,引發已經簽約的舊屋主不滿,要求建商補差價,這樣的情況如果不解決,恐怕將引發一波退屋潮。
    2011/10/25 11:49
  • 冒充「全聚德」 真空黑心烤鴨流市面

    北京的招牌菜「北京烤鴨」,小心買到假貨,日前北京警方查獲大批的黑心烤鴨,外包裝用真空包裝,看起來很乾淨,但有人買回家後發現,裡面的鴨肉已經腐爛,因為包裝上雖然貼上全聚德的字樣,卻是冒牌貨,有些還是一字之差,寫成「全居德」,現在這些河北的黑心商人落網了,北京法院將予以定罪。
    2011/10/24 19:37
  • 狼外婆現形 陸「打拐一號」騙小孩賣

    大陸仍有販賣兒童的犯罪問題,貴州警方這次抓到了1名誘拐兒童的中年婦女,警方給她取了一個綽號叫做「狼外婆」,因為2年來,她利用自己平實的外表,裝成和藹可親的的模樣,專門誘拐隨著農民工父母到都市的小孩,1個小孩賣大約台幣5萬元上下,至少已經有15個小孩,被她誘拐賣掉了。
    2011/10/24 18:51
  • 1年死一半 陸團購市場泡沫危機

    大陸下一波倒閉潮,會是團購市場嗎?去年大發利市的大陸團購網站,傳出9個月來,已經連續關了1千家,現在就連今年才進軍大陸的美國龍頭團購網Groupon,也傳出開始在大陸大幅裁員,使得業界開始擔憂,這波團購泡沫危機,會不會引發更大規模的倒閉潮。
    2011/10/24 17:52
  • 湖南留守女童 抱弟弟上課感動網友

    大陸不少農村地區,爸媽外出打工,孩子只能留在鄉下,一年才見一次面,有網友就拍下了這樣的照片;一名小學二年級的小女孩,瘦小的手臂,卻抱著弟弟哄他睡覺,因為爺爺、奶奶雖然也在家,但一次得照顧8個孫子,所以小女孩必須帶著弟弟,一起上課。
    2011/10/24 12:42
  • 穿新褲子逛原店 被當小偷要求脫褲

    穿上前一天買的新衣服,到原來的店逛街,竟然被當成了小偷!大陸廣州一名上班族,就遇到了這樣的離譜情況,她因為穿上新褲子到同一家店血拚,結帳時竟然被攔了下來,要求她脫下褲子檢查,氣得她一個晚上睡不著,回到這家店當場抗議。
    2011/10/24 12:35
  • 房價腰斬乏人問 房仲「跑百米」搶客

    大陸有所謂「金九銀十」的說法,指的是9月和10月是房屋銷售旺季,不過今年卻沒有出現這樣的榮景,上個月北京新屋的成交量,不足推案的一半,二手房更慘,創下了3年來的新低;而上海則是出現了這樣的畫面,一個新建案,從大約每坪40萬台幣,一次降成了22萬,不過房價幾乎腰斬,還是賣不出去,4、50名房仲業者,一看到有人來看屋,就以跑百米的速度去拉客。
    2011/10/19 19:53
  • 正中目標 「掄車俠」推單車撞搶匪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被網友封為「掄車男」,因為他將手上的自行車,用力一推,將正好經過他面前的飛車搶匪給撞倒,大家合力逮捕搶匪,替被害人出了一口氣。
    2011/10/19 11:51
  • 溫州倒閉潮擴大 浙江228老闆落跑

    大陸溫州倒閉潮持續擴大,已經引起北京中央的關注,當地媒體透露,官方統計出,浙江今年已經有228名大老闆「落跑」,專家分析,這與溫州盛行多年的地下金融借貸有關,不少企業因為銀行縮緊銀根,轉而向地下錢莊借高利貸,有些企業甚至還放款給其他工廠,形成複雜的資金鏈,結果一家大廠倒閉,其他老闆也跟著落跑。
    2011/10/11 19:16
  • 陸2商船金三角遭劫殺 13人慘死

    泰國緬甸與寮國交界的金三角,發生悲慘的劫船事件,大陸雲南的2艘商船,遭武裝份子上船屠殺,共有13名大陸船員遭射殺,事件引起大陸泰國以及緬甸官方的重視,目前懷疑是毒梟所為。
    2011/10/11 12:00
  • 結合APP 幾米、九把刀推首部電子書

    著電影熱潮,九把刀推出第一部電子書,結合iPad,可以透過APP下載,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幕後的拍片花絮看得過癮,而同樣登上App Store付費排行榜一二名的,還有幾米的第一部電子書,作家結合平版電腦,替台灣的電子書市場打下基礎。
    2011/10/06 12:49
  • 溫州倒閉潮? 員工旅遊返廠被搬空

    浙江溫州,在大陸不僅以炒樓出名,溫州商人會做生意,也是名氣響亮,不過今年開始,陸陸續續傳出工廠倒閉的消息,至少有十幾名的溫州大老闆「落跑」了,甚至有個老闆故意安排員工旅遊,等大家回來上班後,卻發現工廠的機器設備全被搬空了,而老闆也已經消失無蹤,到底什麼原因,導致工廠紛紛倒閉,大陸媒體分析,這是因為中小企業的融資出現問題。
    2011/09/23 19:43
  • 大陸「超級稻米」 畝產926公斤破紀錄

    台灣的稻米種植技術發展多年,所產出的白米也很有競爭力,不過大陸在這方面也急起直追,透過稻米雜交技術,大陸宣布,他們的「超級稻米」已經突破了世界紀錄,每畝地產量可以達到900公斤,這個數字,也高過台灣最高產量的台南11號米;大陸聲稱,如果順利將超級稻米推廣到全球,將可以多餵飽5億人。
    2011/09/20 19:39
  • 拒繳過橋費 惡駕駛輾人拖行10公尺

    為了10元人民幣的過橋費,差點把人撞死,驚險的這一幕發生在山東,一名惡劣駕駛拒絕繳交過橋費用,竟然不顧車底下有人,執意踩下油門,差點把被捲入車底的收費站隊長,當場壓死。
    2011/09/20 12:08
  • 上海片廠木戲臺坍塌 劇組20人傷

    上海頗具規模的松江片廠,發生坍搨意外,造成20名正在拍戲的劇組以及臨時演員受傷;這部大陸的古裝電視劇,由香港演員米雪以及郭羨妮主演,不料戲拍到一半,2樓的木造地板突然整個垮了,劇組人員從2樓掉到1樓,4人嚴重骨折,不過米雪和郭羨妮等人沒在現場,逃過一劫。
    2011/09/20 11:33
  • 首批陽澄湖大閘蟹 台灣今年有進

    今年晚到的江蘇陽澄湖大閘蟹,雖然產量增加1成,但因為需求量大,會比去年貴上2成左右,預計將有13億台幣以上的商機;也因為如此,17日才開始捕撈的陽澄湖大閘蟹,在這之前就已經出現了大批山寨蟹,連今年最新升級的防偽蟹扣,都在市面上賣得嚇嚇叫。
    2011/09/19 18:45
  • 假摔現形 假車禍演技差監視器抓包

    什麼是假車禍真詐財?大陸浙江的路口監視器,就拍得清清楚楚!一名男子在過馬路時,自己飛撲到汽車上,然後倒地索賠,不過可笑的是演技太差,警方一調出監視畫面,就讓他原形畢露。
    2011/09/19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