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黃帝穎 結果共34筆

  • 花蓮縣府16官員涉案 律師踢爆:傅崐萁將公僕當傭人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上月25日因合機炒股案入監服刑,不過他的官司還沒完,先前因捲入理想大地一案,涉嫌違反稅捐稽法、商業會計法及偽證罪嫌,遭到花蓮地檢署起訴,但傅崐萁一審被判無罪,檢察官不服再提8大理由上訴,沒想到30日竟查出花蓮縣政府有16名官員涉案;對此,律師黃帝穎上節目時痛批傅崐萁,「根本是將把公務人員當成家裡傭人一樣!」
    2018/10/02 20:24
  • 馬英九又遭告發教唆洩密罪 北檢不起訴

    前總統馬英九遭律師黃帝穎等人告發涉違通保法等案;北檢偵辦後認為,告發部分與立委柯建銘向高院自訴馬英九洩密的犯罪事實雷同,而高院日前已判自訴部分無罪確定,因此北檢今天對馬英九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8/05/31 12:31
  • 性騷擾 律師: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體育主播張旖旂今天指控遭李姓球評、吳姓攝影記者性騷擾。律師黃帝穎指出,對於性騷擾的認定,判決見解不一,意圖性騷擾者而有行為者,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等刑責。
    2018/03/29 17:05
  • 同婚直接登記遭駁 律師:形成修法壓力

    針對女同志方敏及林于立訴請直接同婚登記遭法院駁回,律師黃帝穎認為法院採取相對保守的立場,判決結果也會產生另一股壓力,促使立法部門須趕緊處理修法相關議題。
    2017/10/12 14:57
  • 快訊/洩密案!黃世銘遭控偽證 北檢分案調查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前檢察總長黃世銘上個月出庭,否認馬英九指示他二度洩密;不過律師黃帝穎認為,黃世銘證詞先後不一,向北檢按鈴告發,指控黃世銘涉偽證;北檢已經簽分他字案偵辦。
    2017/02/20 17:29
  • 疑黃世銘翻供護馬英九 民團告發涉偽證

    永社理事黃帝穎等人認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在關說案當庭翻供否認前總統馬英九指示二度洩密,今天赴台北地檢署告發黃世銘涉嫌偽證罪。
    2017/02/13 11:15
  • 控馬英九洩密 律師黃帝穎赴北檢告發

    律師黃帝穎今天上午表示,前總統馬英九9月在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演講時揭露「馬習會」秘辛,此舉已傷害台美互信並涉洩密,今天上午赴台北地檢署告發涉嫌洩密罪。
    2016/11/02 11:17
  • 快訊/演講洩露馬習會秘辛 律師告馬英九洩密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先前在東吳大學演講時,談論馬習會內容,提到去年10月事前協商時,雙方同意通知美國,陸方與台灣當時很有默契在11月轉告美國,讓美國嚇了一大跳,律師黃帝穎認為此舉已傷害台美互信,將向台北地檢署告發馬英九涉嫌洩密。
    2016/11/01 21:45
  • 〈快訊〉違紀參選開鍘 民進黨決議開除21人黨籍

    民進黨中評會,針對2014年縣市長與議員違紀參選,正式開鍘。發言人黃帝穎表示,中評會決議除名21人,包括前新竹市長蔡仁堅、花蓮縣朱國華、和桃園許睿智等3名縣市長參選人,另外還有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張晉婷、桃園縣議員羅文欽18名縣市議員參選人,將對違紀者處以「除名處分」。
    2014/09/27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