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黃姵嘉 結果共112筆

  • 炎亞綸突破尺度「脫到剩內褲」 獻吻鍾欣凌被讚:嘴唇很軟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躍上大銀幕,原班人馬演出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1月13日上映後口碑、票房持續成長,目前累積超過3200萬,領跑賀歲檔國片,主創團隊上映首周起全台跑透透與影迷互動,更不斷現身全台電影院跟粉絲見面,演員們還驚喜發現各地都有女兒帶著媽媽、媳婦帶著婆婆的組合進戲院看電影,不少場次更出現「三代同堂」的溫馨畫面,讓演員們受寵若驚。對於衝出票房佳績,鍾欣凌則表示:「在我們跑戲院努力衝票房的同時,其實觀眾的回應更讓我們動容,這齣戲可以撫慰到你們,我們深深感謝。」並不忘為曾許下的五千萬票房承諾喊話:「好想穿十八銅人裝啊!」
    2023/01/30 21:22
  • 剛走紅媽媽就離世!男星後悔「陪伴太少」 悲嘆:好想抱她說我愛妳

    黃姵嘉、楊銘威、米可白等人主演的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在最新一集中,張耀仁附身楊子儀,並告知父親尹昭德自己「離開人世」的消息,讓對方當場崩潰不已,張耀仁隱忍悲傷,藉由楊子儀說出:「爸,你不要傷心,能當你的兒子,我真的很開心。」虐心情節賺人熱淚,演員們帶出不捨與懊悔的情感,令在場劇組人員也跟著鼻酸。
    2023/01/30 18:39
  • 金鐘影后直球示愛!黃姵嘉霸氣喊話張耀仁:我要當你女朋友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公開黃姵嘉與張耀仁令人小鹿亂撞的初戀定情回憶。黃姵嘉在高中園遊會遇上小混混,本想赤手空拳打敗對方卻地滑自摔,張耀仁撞見這幕立刻推倒壯漢、英雄救美,接著他彷彿超人一般使出「愛的公主抱」,在人群中狂奔把黃姵嘉送去醫務室,下跪貼心擦藥照料,兩人好感日漸萌芽。張耀仁畢業後,黃姵嘉忍不住,主動跑去宿舍大喊「我要當你的女朋友」示愛成功。
    2023/01/28 12:03
  • 《詐團圓》全台跑宣傳狂吃美食 導演曝「掃盤王」竟是她

    賀歲片《詐團圓》過年不打烊,主演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 、藍鈞天、鍾承翰昨(25)兵分兩路進攻高雄,沒想到在台北車站遇到鍾欣凌、黃姵嘉、許光漢、林柏宏等其他劇組演員,整班高鐵宛如「賀歲列車」;而《詐團圓》劇組在高雄美食與趣事不斷,高齡84歲陳淑芳想偷吃冰淇淋鬆餅,卻被工作人員阻止,飾演陳淑芳兒子的鍾承翰立刻貼心表示:「不然我來點冰淇淋代替媽媽吃吧!」逗得陳淑芳又好氣又好笑。
    2023/01/26 16:15
  • 摯愛遭大明星騙走 許傑輝默默成全嘆: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由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與林筳諭主演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中鍾欣凌飾演的靈魂人物彩香婆婆,日前LiTV專訪到鍾欣凌與許傑輝,當問到飾演火寮一哥的許傑輝,現實生活中若遇到彩香跟大明星炎亞綸疑似發生遊走在「限制級」的親暱舉動,許傑輝卻樂見心肝盡情追愛:「我都可以!因為只要看到她真心的快樂,我不會給她壓力,他是這樣的人,會成全…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2023/01/24 16:51
  • 炎亞綸嘴對嘴親鍾欣凌!安全之吻「保鮮膜被戳破」嗨翻 黃子佼再助攻

    現正上映中的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員群今(21)日晚間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鍾欣凌、邱凱偉、王少偉、黃姵嘉與炎亞綸都現身台上飆戲,在最後的遊戲挑戰賽時,「婆婆」鍾欣凌與炎亞綸在台上被當「人體毛筆」,眾人合力抬起他們兩位,在猶如地毯大的春聯上寫字,兩人還加碼不安全的安全之吻,讓現場眾人嗨翻天。
    2023/01/21 23:57
  • 林襄過年性感熱舞「激起徐乃麟鬥志」!沈玉琳認了有私密隱疾

    華視《天才衝衝衝》明(22)日將迎來大年初一特別企劃「玉兔迎春好運衝衝衝」,本集邀請實力派歌手陳隨意、郭靜,金鐘影后鍾欣凌、氣質女演員黃姵嘉,以及小刀、沈玉琳、NONO、潘若迪、吳怡霈、李懿、王中平等人一同玩樂。樂天女孩的林襄、孟潔擔任開場表演嘉賓,跳完竟激起徐乃麟與曾國城的舞蹈魂,不過一旁來賓卻不領情笑喊,「大過年做復健」、「怎麼有鼻酸的感覺」。
    2023/01/21 11:23
  • 楊貴媚錄影割傷大叫「手在噴血」 緊急送醫:做了錯誤示範

    公視《阮三个》推出新春特別企劃,除夕夜播出《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由四隊人馬:由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胡宇威組成「阮三隊」;嚴藝文、謝盈萱、藍葦華、陳家逵組成「俗女隊」;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邱凱偉組成「婆婆隊」;以及苗栗烏眉國小的小朋友組成的「烏眉隊」參賽;姚淳耀則負責帶動氣氛,他脫下身上的兔偶裝變身為「Teacher耀」,讓嚴藝文笑到飆淚,鍾欣凌忍不住問:「老師,你今天的羞恥心被狗撿走了對不對?」
    2023/01/20 07:15
  • 黃姵嘉現身八點檔搭檔男神!穩交邱昊奇 鬆口「結婚唯一條件」

    「金鐘影后」黃姵嘉最近忙著宣傳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特別抽空客串三立台劇《一家團圓》,還與本土劇男神男神陳冠霖搭檔。第一次參與台語八點檔,她坦言不大能適應,因為天亮才拿到劇本,沒隔多久就要出外景拍攝,緊接著再進棚,笑說:「弄得我好緊張,台八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演的。」
    2023/01/19 19:46
  • 龍劭華生前錯過一起泡茶!楊子儀遺憾懊悔 感嘆:再也沒機會了

    金鐘影后黃姵嘉在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中,念念不忘神隱的初戀男友張耀仁,兩人初期的每次相遇都是災難,讓她對張耀仁充滿怨念,跟蹤對方想盡辦法戲弄,沒想到卻跟出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而在最新一集將透露,張耀仁的「消失」竟是遭遇山難,這場意外居然和楊子儀有關。
    2023/01/17 11:18
  • 張耀仁自爆初戀情史!考試中「傳紙條示愛」結果太難忘

    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回憶黃姵嘉與張耀仁又甜又青澀的高中初戀,號稱詠春拳打天下的黃姵嘉,因身高差不敵學長張耀仁,決定為報仇跟蹤對方,但男方早就發現對方,兩人在外嬉鬧一整天而變得親近。等公車時黃姵嘉睡著,張耀仁忍不住挪動身體,偷偷借出自己的肩膀讓女方倚靠,當時就透露對小學妹的好感。張耀仁回憶拍攝出糗,他移動肩膀時書包不小心勾到公車座椅,「真的很像高中小男生那種矬矬的感覺,但有沒有剪進去就請大家看播出確認。」
    2023/01/13 12:37
  • 王少偉認了許藍方?! 無預警說溜嘴:我向她請教找童X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推出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12)日舉辦台北首映,兩位監製陳慧玲、吳明憲、導演鄧安寧率領演員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炎亞綸、林鶴軒、江宜蓉、王自強齊聚亮相,近日傳出與緋聞女友許藍方傳出分手的王少偉,也在現場語出驚人直說:「我要請教她怎麼找回童真啦!」
    2023/01/12 19:34
  • 過年好事近?黃姵嘉熱戀邱昊奇3個月 羞曝進度「要見婆婆了」

    女星黃姵嘉去(2022)年九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後,小倆口愛的甜蜜又高調,更時常在社群媒體曬出「男友視角」照,如今眼看春節將至,大家不免關心「何時會有好消息?」對此,黃姵嘉終於鬆口曝進度,「快要見婆婆了」!原來是她所參演的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即將上映。
    2023/01/10 17:34
  • 黃姵嘉大膽要求同居 楊子儀遭「霸王硬上弓」蓋手印同意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首播後網友發現黃姵嘉飾演的「曾楚薇」台語諧音「真趣味」,直呼很會取,黃姵嘉與張耀仁共養的狗狗「木村樹」也超吸睛,即將播出的第三集便交代兩人如何誕生這隻「愛的結晶」。《再見之後》進度飛快,黃姵嘉本週將強制同居楊子儀,劇中女方被迫搬家,意外得知念念不忘的前男友張耀仁舊住所,現在裡面居然住著她的相親對象楊子儀,見到過往熟悉家具擺設,黃姵嘉大膽要求搬進去一起住,霸氣強迫楊子儀現場畫押,然而對方當下被張耀仁附身,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慘遭「霸王硬上弓」蓋手印同意同居。
    2023/01/06 11:32
  • 金鐘影后甜美形象全毀!過敏腫成香腸嘴 同劇男星憋笑不敢直視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等人主演的台語劇《再見之後》,1日在華視播出首集後,佳評如潮,受到熟齡女性的青睞,45至54歲女性收視達到0.86。提到劇中熱議的「香腸嘴」情節,楊子儀直呼:「怕笑場NG太多次,在排練這場戲時,我完全不敢直視姵嘉,現場彷彿在玩憋笑遊戲,包含導演、工作人員,因為只要有一個人笑,全場一定集體爆笑,唯一不能笑的就是姵嘉,因為她嘴巴黏著特效妝。」
    2023/01/03 19:59
  • 金鐘影后披低胸白紗相親 意外「腫成香腸嘴」急送醫

    金鐘影后黃姵嘉在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中,飾演的八卦記者「曾楚薇」熱血衝第一,劇中她聽聞女明星和一許姓整形醫師談戀愛,立刻飛車殺到現場堵訪本人,正巧楊子儀飾演的整形醫師「許智然」出現,她以「狗仔」直覺認為兩人應該是一對,還沒等楊子儀回答先下結論,就為了搶在別家媒體到場前完成獨家訪問。她坦言自己的個性跟角色一樣拚,「可能獅子座的性格,我遇到工作就容易整個『衝』起來。」
    2022/12/30 14:07
  • 「再見之後」楊子儀飾2角考驗演技 黃姵嘉台語卡卡

    奇幻浪漫台語劇「再見之後」今天舉辦開播記者會,楊子儀分飾2角,得同時愛上黃姵嘉和張耀仁,直呼是演技大考驗;台語不太好的黃姵嘉則常聽不懂意思,笑說只能當外語片來演。
    2022/12/27 21:48
  • 米可白穩交小開新歡8個月 被問「過年見家長」竟喊:不重要

    女星米可白2019年與「尾牙大王」謝銘傑和平離婚,並在今年4月認愛圈外新歡,戀情已穩定發展8個月,她今出席新戲《再見之後》開播記者會,被問到農曆新年是否帶男友回家?她尬笑表示:「沒時間想這件事,這不重要啦!」
    2022/12/27 18:22
  • 宋逸民教會爆奉獻爭議 楊子儀揭宮廟「香油錢真相」

    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伊正、尹昭德、應采靈、章家瑄今(27)日出席台語戲劇《再見之後》開播記者會,楊子儀這次一人分飾兩角,他自爆遇上演技大卡關,現實生活中雖然感情依舊空白,卻自豪「姻緣沒停過」,對象有男有女,針對小甜甜近期的教會爭議,也提出自己見解。
    2022/12/27 17:58
  • 八點檔男星搭高鐵!遭婆媽粉絲掀帽要簽名 下秒一句話尷尬了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今(14)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率主要演員鍾欣凌、許傑輝、黃姵嘉、張書偉出席,並首次揭曉片中的「神祕OO」由炎亞綸飾演。金鐘視后鍾欣凌此次在片中變身「追星婆婆」扮演瘋狂粉絲,為了偶像炎亞綸少女心大噴發,更追星追到把人搞丟,炎亞綸透露,自己過去曾遇過粉絲假扮成工作人員,潛入後臺偷自己喝過的水杯,甚至還有粉絲帶走自己住過飯店的衛生紙,追星行徑非常瘋狂。
    2022/12/14 18:06
  • 金鐘影后爆婆媳紛爭 鍾欣凌飆罵「沒良心」火藥味十足

    由金鐘影后鍾欣凌攜手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演出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7)日釋出婆媳篇幕後花絮,睽違2年再度合演婆媳的鍾欣凌與黃姵嘉直呼超緊張,靠一場「乞討戲」2天內找回默契!此外,電視劇中備受關注的「歐貴戀」電影版感情卻遭遇「強大勁敵」而深陷危機,一場爭執戲兩人竟演到對彼此嘶吼,火藥味十足。
    2022/12/07 15:36
  • 高捷搭檔王彩樺出遊笑整路 「認識30多年」超大反差眾人嚇翻

    MyVideo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日前王彩樺和小樂(吳思賢)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4人出遊的感受,王彩樺樂得表示,很難得都是不同掛的人可以一起出去玩,尤其是女兒很欣賞小樂。小樂也對於這次組合感到滿意,「跟彩樺姐本來就很熟,高捷大哥則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
    2022/10/21 13:00
  • 高捷磨刀超兇嚇到王彩樺 下一秒曝真實面貌竟被吐槽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於日前開播,不只在網路上再掀好評,收視率也傳出好消息。上週六播出首組高捷、王彩樺、黃姵嘉、小樂到宜蘭遊玩的第二集,25到4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1.05,每分鐘收視最高更突破1.5,約有35萬人收看,開出好成績。
    2022/10/18 18:33
  • 王彩樺愛女與小樂視訊激動到模糊 高捷突問1句「全場歪樓」

    《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今(15)日將播出高捷、王彩樺、小樂(吳思賢)、黃姵嘉宜蘭行的第二集,黃姵嘉帶著大家到「斑比山丘」與可愛的小動物們來一趟療癒之旅,王彩樺被好幾隻小鹿圍繞著,最後直接席地而坐餵食;王彩樺的女兒喜歡小樂,還在參與的過程與他視訊,少女心噴發。
    2022/10/15 12:28
  • 黃姵嘉情牽邱昊奇「已交往3個月」 甜曝點頭關鍵:突然被電到

    金鐘影后黃姵嘉日前被目擊與男星邱昊奇同遊金門,事後女方也大方認愛,在社群曬出多張出遊照,相當高調。今(6)日黃姵嘉與高捷、王彩樺、小樂(吳思賢)、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出席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記者會,為她認愛後首度露面,談起男友,黃姵嘉羞認已交往3個月,感情甜蜜蜜。
    2022/10/06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