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黃士修 結果共211筆

  • 「科技連署」遭拒! 郭董:不阻撓就非民進黨

    為了籌備總統連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早在一個月前,就找來「IT團隊」,規劃科技連署工具,目前也已經完成建置和內部測試。但中選會卻表示,無法受理數位的「身分證影本」套印,而且,名冊上也必須要有連署人的「親筆簽名或蓋章」,不然通通無效!
    2023/09/05 19:15
  • 影音/郭台銘參選陳沂狂自薦 high喊:側翼都怕被我告

     
    2023/09/04 18:32
  • 郭台銘參選是為「推動整合」 黃士修:先與侯約喝咖啡

    「經濟學人」文章指郭台銘參選總統「會讓親中候選人更難獲勝」。主流民意大聯盟發言人黃士修說,把在野陣營扣上親中標籤不太妥當,郭台銘參選是為了推動整合,將以行動證明;目前在野「喝咖啡」應以兩兩形式進行,與侯友宜喝咖啡應會先約成。
    2023/09/04 15:25
  • 副手定案!挖商界人才? 郭董:大家都在猜謎

    想要取得總統大選門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僅得在十幾天內完成連署登記,就連自己的副手人選,也必須在那之前確定。而今天,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就透露,這個人選其實已經找到了;但郭台銘本人依舊三緘其口!
    2023/09/03 20:04
  • 郭稱疏失忘辭董事 發言人卻稱怕被說炒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辭去鴻海董事,他的發言人稱是為了展現獨立參選決心,也怕未來選情漸入佳境,鴻海股價一飛衝天,被質疑為了炒股,不過郭台銘本人卻稱四年都沒去股東會,早該辭職,直到現在媒體提醒才想起來,似乎兩人不同調。
    2023/09/03 19:41
  • 副手找到了!給侯友宜壓力? 郭台銘再曝辭董事

    要展現參選決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一天確定辭去鴻海董事之後;今天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再爆料,郭台銘已經「找到副手」,只是現階段還不能對外透露。反觀,身為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續兩天取消選務行程,專心防颱!
    2023/09/03 13:57
  • 在野整合有高度默契! 他曝郭台銘盼這事:畫面讓大眾看到曙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致詞時情緒高昂地向在野陣營喊話,共同商議找出最適當的整合方式;因此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如何整合備受各界關注。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3位在野總統參選人只要有見面就是好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說可以談,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表示,郭台銘希望儘快促成咖啡會,「光是那個畫面,就會讓社會大眾看到希望的曙光」。
    2023/09/02 20:26
  • 侯、郭會「僅在大廳」寒暄?郭辦:沒聊到政治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曝光侯郭見面細節,上午在廣播節目表示,兩人只在大廳見,而且都沒聊到政治,僅有簡單寒暄聊天,當天也沒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談到要連署,另外國民黨中央也已經開始動作,發函給各縣市黨部要求約束黨員,不得替郭台銘連署,違者黨紀處分。
    2023/08/31 19:31
  • 郭台銘連署目標設定這數字 黃士修親揭「喝咖啡整合」秘辛

    2024大選如火如荼,如今形成四強鼎立,有關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動向備受關注。而郭台銘宣布參選,也面臨非綠陣營,或者所謂「主流民意大聯盟」的整合問題,以及連署作業在即;郭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3/08/31 16:47
  • 係金A!黃士修曝薪資「我不缺錢」 郭台銘月給不只45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並由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擔任發言人,外傳其月薪達45萬,引發許多網友酸說「土條變金條」。對此,黃士修今(31)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雖未正面回應薪資價碼,但他坦言郭台銘確實「開非常非常高的價碼禮聘」,並直呼45萬太少了。
    2023/08/31 13:26
  • 「破冰寒暄」!侯赴郭董豪宅大廳喝咖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過去曾與媒體人周玉蔻槓上,但今(31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上他的節目,兩人互動有說有笑,只是被問到郭侯是否在8/28前有見面了,黃士修證實破冰寒暄了,且有邀約正式的咖啡會!
    2023/08/31 12:07
  • 「黃士修+楊志良」爭議言論揮不去 恐拉低郭台銘好感度

    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團隊陣容曝光,由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擔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納入智庫團。但近日兩人爭議纏身,黃士修傳進郭陣營月薪高達45萬元,以及楊志良喊出「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才家暴」。
    2023/08/30 21:07
  • 有系統黑郭? 網站遭下廣告攻擊郭台銘「輸慘了」

    2024大選藍營情勢複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投下震撼彈,宣布參選2024總統,未來還要進行獨立連署,並稱要約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坐下來談。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0)日在臉書揭露,雅虎首頁搜尋項目顯示「郭台銘輸慘了」,質疑該欄不是需要付費的廣告?對於是否有人士有系統的在操作打郭台銘?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說,這很難說,但民進黨最大利益就是讓非綠三強鼎立,這樣對賴清德最有利。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回應,「鄭運鵬跳船,要為郭董抱不平?歡迎投誠」。
    2023/08/30 16:58
  • 傳郭台銘發言人月領45萬!黃士修遭酸「土條變金條」正面反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於政壇拋下震撼彈,於「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正式宣布,正式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其中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竟找來「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兼執行長黃士修。消息曝光後,網路上開始瘋傳黃士修「土條變金條」,接下來將月領45萬元,黃士修也親自回應了。
    2023/08/29 08:01
  • 楊志良稱家暴因「無法修理蔡英文」 郭台銘:他有些脫稿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日指出,現在社會家暴、自殺、自殘人數激增,原因是心情鬱卒,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去打老婆、打小孩,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譁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表示,楊志良有些脫稿;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則說,社會重視的應該是自殺、自殘、家暴等問題,他建議楊志良道歉。
    2023/08/28 11:49
  • 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參選聲明全文曝光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
    2023/08/28 10:36
  • 高喊「台灣政壇捨我其誰!」 郭台銘:給我4年、換50年和平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高喊,「放眼台灣政壇,捨我其誰」,承諾給他4年的時間,將為台灣帶來未來50年的和平。
    2023/08/28 10:26
  • 確定了!郭台銘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投入2024大選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
    2023/08/28 10:19
  • 快訊/郭台銘今宣布獨立參選! 公布發言人黃士修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而郭台銘今也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黃今也與郭一同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
    2023/08/28 10:11
  • 賴品妤摔倒吼記者 網友瘋傳1哏圖「雲豹內馬爾」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大賺綠能財引發熱議,遭外界戲稱「雲豹小公主」賴品妤24日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父親賴勁麟相關問題,離場時在一陣推擠中,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自撞腳架摔倒在地,她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還嗆「叫警察來」,相關影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用腳踏車哏圖狂酸賴品妤自導自演。
    2023/08/25 10:44
  • 藍猛攻雲豹爭議 綠揭杜紫軍當「能源獨董」

    國民黨近來猛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跟他的爸爸雲豹能源前董事長賴勁麟,讓民進黨反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國政顧問杜紫軍,也曾擔任森崴能源的獨董,質疑國民黨雙標!只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的不是侯辦,而是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
    2023/08/23 13:55
  • 4年前情節再度上演! 他揭關鍵:侯友宜「沒有侯粉」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疑似有意獨立參選。但國民黨內問題不斷,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分析,與過去的韓國瑜相比,侯友宜沒有真正的侯粉,即便韓國瑜跟郭台銘和解了,相同的情節卻再度上演。
    2023/08/17 10:52
  • 朱學恒怎麼敢?當鍾沛君面「痛批性騷」 黃士修:很正常

    政壇性騷案不斷浮出檯面,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昨(8)日踢爆,自己也曾遭「宅神」朱學恒強行擁吻,對方甚至大言不慚地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日前鍾與朱上同個政論節目,朱當著鍾的面,義正辭嚴痛批性騷,讓鍾沛君心想「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坦言,覺得「這很正常」。
    2023/06/09 08:50
  • 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他轟「笑死,根本不想贏」:等同作弊

    國民黨2024總統推派誰出戰今(17)日下午亮牌,外界一般預料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機率大。政治評論員黃士修指出,郭侯民調翻轉,國民黨若照內定劇本徵召侯友宜,相當於作弊,同時也形同保送賴清德,1句話酸爆「笑死,根本不想贏!」
    2023/05/17 08:30
  • 徐巧芯贏初選!黃士修發「480雞蛋+珍奶」時間地點曝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松信區立委。事實上,各界一開始並不看好徐巧芯會贏得初選,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曾賭一箱雞蛋,預測徐巧芯將輸在國民黨「三成黨員投票」;如今黃也說到做到,將在5月2日發放480顆茶葉蛋及珍奶祭品。
    2023/04/29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