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黃國書 結果共128筆

  • 黑道胡為/議員追黑道槍案 傳「第五名」警官在場

    台中4名高階警官,在角頭槍擊命案現場泡茶,現在又傳出,還有沒有曝光的「第5名」高階警官也在場?爆料的台中市議員黃國書說,他「聽說」不只4個官警在場,還有人沒有現身,但他也還在找證據。由於台中市長胡志強下令,要把曾進出泡茶密室的員警查個清楚,卻面臨到要求查扣1個月來的監視影像,警方卻只找到7天,理由竟然是,家用影帶只能保存7天,都被覆蓋掉了。
    2010/06/05 12:01
  • 毒販亮槍拒捕 巡佐搶槍手腳掛彩

    昨天晚間,三重分局光明所巡佐黃國書,在三重重陽路巡邏時,發現一名廖姓男子是列管對象,上前盤查後果然發現他持有安非他命,要將他帶回警局偵訊,沒想到嫌犯亮槍拒捕,巡佐看到後馬上奪槍,結果嫌犯的槍枝走火,擦傷嫌犯大腿,嫌犯馬上落跑,這名巡佐上前追捕將他制伏,結果巡佐的手部和膝蓋也受傷掛彩。
    2009/09/23 10:58
  • 我還活著!遭宣告死亡 院長子成人球

    人活著卻被法院宣判死亡,成了幽靈人,這種事發生在前立院院長黃國書的兒子身上!73歲的葉克倭,20年前擔任國光人壽董事長時,因跳票案遭判刑,他遠走國外避難,日前因護照過期被遣送回台,卻發現自己被宣告死亡,他懷疑前妻這麼做是為了爭遺產,但活著是事實,法院將在28日開庭,還給他一個身份。
    2004/12/26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