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黃國昌 結果共1,654筆

  • 藍白提案凍漲電價闖關失敗 綠「拉協商」

    國民黨.民眾黨聯手提案,要求立即停止調漲電價,不過民進黨有異議,要求交付朝野協商,最快要一個月的冷凍期才會處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開嗆,反正4/1電價就要漲了,藍白兩黨再搞也沒用,但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反嗆,拉協商根本"太粗暴"。
    2024/03/29 15:12
  • 被問直播募款踩紅線 黃國昌嗆記者:誰說的?基本事實查核都沒做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直播募款,2小時內120萬責任額成功達標,今(29日)上午受訪被問到此舉是否可能踩到選罷法的紅線?黃國昌不滿高聲反問記者,「誰說的?哪一家媒體?」、「錢是募給台灣民眾黨,怎麼會連基本的事實查核都沒做到。」
    2024/03/29 11:50
  • 月底要繳120萬!黃國昌直播2小時達標 黃珊珊也出手了

    民眾黨黨章規定,不分區立委需繳交120萬元,區域立委則需繳交25萬元作為責任額,並應於每年1月1日起報繳,至3月31日前繳交完畢。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27)晚直播跟粉絲求救,僅用了兩小時就達標,並導致民眾黨官網當機;同黨立委黃珊珊今(28)日也在臉書呼籲支持者捐款。
    2024/03/28 13:31
  • 保住黨籍! 黃國昌直播募120萬網頁「大當機」

    身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黃國昌每年都要向黨中央繳交120萬元的募款責任額;但他昨天晚上,卻臨時開直播,說自己「記錯時間」,以為年底才要繳錢,殊不知3月31日就是募款大限,偏偏開啟直播後,民眾黨募款系統又當機,讓黃國昌直說自己快要崩潰。
    2024/03/28 12:46
  • 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拔黨職!直播求救官網又當了 柯文哲發聲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於2024總統大選期間直播,號召民眾捐500元給民眾黨,當時一晚湧入逾800萬、造成民眾黨官網當機。黃國昌昨(27)日直播透露,前兩天收到黨部通知,不分區立委得在3月31日前,必須要募到120萬責任額,否則就要被解除黨職資格,沒想到民眾黨官網再次大當機,連黨主席柯文哲都發聲:「聽說民眾黨捐款系統又當了,國昌怎麼回事?」
    2024/03/28 09:57
  • 郭昱晴控私下吼女綠委 黃國昌:扭曲言論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在直播節目爆料,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私下也會咆嘯,郭昱晴說,某次同黨的林月琴委員登記排質詢,因沒注意到後方也在排隊的黃國昌,被黃國昌當場飆罵,不過黃國昌反駁,難道民進黨的價值是被插隊後,要靜靜的不說話?
    2024/03/27 15:19
  • 遭「萬老師」酸演技零分 黃國昌:我不像她是演的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第二集,邀請黨籍立委郭昱晴擔任來賓。出身演藝圈的「萬老師」郭昱晴現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演技零分」,因為演得太超過了。對此,黃國昌今(27日)受訪時開酸,「我當然0分,我不像她是演的,我不是演員出身」,民進黨要告訴大家的價值是不守規矩不能糾正,這樣就是有問題,且這種評論已經超越社會文明。
    2024/03/27 11:13
  • 黃國昌被18字激怒 柯建銘酸「嘿嘿叫」累犯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昨(25日)在朝野協商發言時,因為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不滿暴怒甩頭走人,黃國昌今(26日)更嗆柯建銘是「累犯」,對此柯建銘不滿稱「他插話我也都忍受」,更酸黃國昌的心理素質應該要改變。
    2024/03/26 17:43
  • 立委好感度出爐!「他」輾壓眾奪冠 傅崐萁擠進前10 

    在立法院「吵翻天」的過程中,誰才是斬獲最多聲量的大贏家?誰的網路好感度特別突出?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今年2月1日新國會首日以來,113席立委們的網路聲量表現,並列出總聲量拔得頭籌的前10人。
    2024/03/26 14:00
  • 控「黃國昌硬上女學生」遭求償百萬!周玉蔻出庭調解破局

    多次失言挨告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23年在臉書PO文,指控黃國昌「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硬上女學生」等言論,被對方提告求償精神慰撫100萬元並刪文等。對此,台北地院今(26日)再度開庭,周玉蔻面對媒體未多做回應隨即進入法庭。
    2024/03/26 13:38
  • 影音/黃國昌協商暴怒「咆哮離場」 狂轟柯建銘:講話你插什麼話

    2024/03/26 11:57
  • 韓國瑜掌立院大贏全勝?他驚呼:與周萬來做對了「這事」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因綠委三次未到而宣布散會,引發民進黨抗議。韓國瑜於昨(25日)召開朝野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實務問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解釋,導致黃國昌情緒激動怒嗆。柯建銘不甘示弱回應「趕快離開!」,韓國瑜則請大家將情緒放緩。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呼「韓國瑜全勝,韓國瑜大贏」,因韓國瑜與立院秘書長周萬來做對了一件事。
    2024/03/26 09:21
  • 協商再破! 黃國昌咆哮嗆柯建銘:插什麼話

    對於日前總質詢「沒收」風波,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5日)二度朝野協商,藍白都不給空間,直言應照議事規則行事,沒有模糊空間,在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言時,柯建銘不斷插話,讓黃國昌爆氣走人,最後協商破局。
    2024/03/25 19:40
  • 黃國昌協商「咆哮離場」 狂轟柯建銘:講話你插什麼話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時,因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結尾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表意見時,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嘴,黃不滿咆哮「請你尊重人家發言好不好,每次在講話你插什麼話?你在講話我有在插話嗎?」,隨後起身憤怒離場。
    2024/03/25 16:52
  • 遭控沒收總質詢!韓國瑜今2度協商 黃國昌:民進黨還糾結什麼

    本月15日院會總質詢時,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立法院長韓國瑜因此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18日召集黨團協商沒結論,韓國瑜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透露有點驚訝,「這件事不是已經過去了嗎?民進黨團到底還在糾結什麼?」
    2024/03/25 12:14
  • 人氣更勝? 嘉義同台柯 黃國昌獨享尖叫聲

    民眾黨在嘉義成立服務處,主席柯文哲跟立委黃國昌都親自出席,不過現場人氣似乎是黃國昌更勝一籌,被唱名時,只有黃國昌有尖叫聲,讓柯文哲也忍不住回頭看,還被虧要幫忙平反,要台下也給柯文哲尖叫聲。
    2024/03/24 18:26
  • 政治人物口碑排名!柯文哲才第三 他靠「3箭」輾壓奪冠

    立法院長韓國瑜二月二號正式上任,一個多月的表現,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最近民調中,滿意度達52%,受到高度肯定。透過《網路溫度計》最新政治口碑排名發現,與2月口碑排名報導相比,韓國瑜在「政治人物口碑排名」(時間:2024/03/14~2024/03/20)從第三名躍升第一名,超越總統蔡英文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共20多萬筆聲量,是第二名蔡英文的2倍、第三名柯文哲的4倍。
    2024/03/24 10:51
  • 「芯捷」也登榜!國會聲量排行 韓國瑜奪冠

    新國會開議後已經一個半月,三黨不過半情勢下,朝野攻防屢屢登上媒體版面。根據最新網路研究報告指出,113席立委中,總聲量排名前三,分別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奪下,而韓國瑜在這當中,遠超其他立委獲得46.1萬筆聲量、好感度0.6,高於名單的中間值。
    2024/03/22 18:20
  • 4月電價漲 柯文哲酸「綠友友綠電吃飽」:台電虧損一塌糊塗

    電價費率審議會今(22)日登場,行政院同意撥補台電千億元,預期4月電價平均調幅約11%。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質疑,為什麼光電、風電,「綠友友的綠電都吃飽了,然後讓台電虧損的一塌糊塗,然後再叫大家來補這缺額?」黨團總召黃國昌也嗆,民進黨有多少人是在幫這些綠營派系權貴的綠電集團護航?預告下週質詢就喚醒大家的記憶。
    2024/03/22 10:57
  • 立委滿意度墊底 黃國昌喊反省又開酸:護航洗地的民進黨竟最高

    《鏡新聞》20日公布最新民調,國人對於民眾黨不滿意度為三黨中的最高,不過民眾黨稱若看滿意度,幾乎與各擁超過50席的藍綠追齊,可見民眾黨8席是CP值高的績優股,此話再次被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2)日回應,事實真相就是只有8席,但也是力爭上游、努力工作,這樣統計上是沒有差很多;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則酸,「看了民調後也覺得很驚訝,專門在護航洗地,缺席不質詢的民進黨竟然滿意度最高,我們一定要深自的反省」。
    2024/03/22 10:21
  • 立委聲量榜出爐!10連霸老將只第6 「辣個男人」輾壓奪冠

    新國會開議至今,朝野攻防不斷,從起初的院長選舉到食安、金門近海陸艇翻覆、沒收質詢權爭議等,都吵得沸沸揚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113席立委的網路聲量,昨(21)日晚間公布調查結果,前10名裡國民黨、民進黨各有4位,民眾黨則有2人入榜,時隔22年重返立院的韓國瑜,好感度及聲量都拔得頭籌。
    2024/03/22 09:26
  • 爆陳菊座車有「立院酒」 黃國昌要求監院調查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監察院長陳菊,去年底南下高雄輔選,後車廂卻出現立法院的「專供酒」,質疑是拿納稅人的錢,作為個人「送禮用」,因此要求監察院,應該啟動「監察委員紀律委員會」,對陳菊展開調查。而陳菊則透過聲明反駁,說車上都是個人物品,沒有「私相授受」。
    2024/03/21 19:30
  • 黃國昌批陳菊「輔選帶立院酒當伴手禮」 菊辦:不實舊聞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日質詢時表示,接獲民眾檢舉陳菊曾南下高雄輔選,車上還有立法院的專供酒。陳菊辦公室表示,車上物資是陳菊個人物品,請勿耗費社會資源於不實舊聞。
    2024/03/21 16:04
  • 黃國昌爆「陳菊車上有立法院酒」 韓國瑜聽聞第一反應:蛤?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1)日邀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就「總統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及詢答模式之建議」進行專題報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質詢時爆料,監察院長陳菊跑去高雄輔選已經很扯了,車上的「輔選伴手禮」竟然是立法院專供酒。隨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今聽聞此事,第一反應也曝光。
    2024/03/21 11:30
  • 籲總統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黃國昌:柯建銘當年也曾要求馬英九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21)日邀請立法院祕書長周萬來列席就「中華民國總統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及詢答模式之建議」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指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2012年還是在野時,就曾邀請時任總統馬英九赴立院做國情報告要「即問即答」,但現在卻認為是違憲,批民進黨執政、在野態度不一樣。
    2024/03/21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