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黃國倫 結果共145筆

  • 啥!這是誰?寇乃馨「素顏」曝光 判若兩人

    黃國倫、寇乃馨夫妻檔,日前被週刊爆料是假慈善,讓他們成了狗仔跟拍對象,沒想到寇乃馨被拍到她素顏沒上妝的樣子,不但臉色不少痘痘,氣色也不好,第一時間很多人認不出來,主要是她素顏的模樣,跟鏡頭前實在是落差太大了。
    2014/04/26 13:41
  • 做公益被爆假慈善 寇乃馨夫妻揚言提告

    黃國倫、寇乃馨,2月出席小潘潘發起的關懷老人公益活動,被週刊報導,兩人在過程中態度高傲,與老人互動冷淡,只顧著找鏡頭,還有陣頭被他們要求離開,寇乃馨否認指控,強調當天都很愉快,揚言提告。而活動主辦人小潘潘,也出面撇清說,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傳言。
    2014/04/23 13:14
  • 〈獨家〉歌唱節目搶收視 導師互嗆、接吻都來

    歌唱比賽節目推陳出新,除了參賽者互動,評審講評也是焦點,大陸的中國夢之聲中,韓紅跟黃曉明還誇張到當眾接吻,讓觀眾看完直說只記得導師做了什麼,搶了參賽者風采,台灣新開的歌唱比賽節目由張小燕主持,找來邱瓈寬跟黃國倫等人當評審,從講評變成互相鬥嘴,也引發討論是不是Set好的?
    2013/05/29 21:29
  • 抱陸大腿? 黃國倫讚陸節目挨批

    音樂人黃國倫日前探班老婆寇乃馨擔任評委的大陸相親節目,私下受訪時表示,大陸各類型節目都做的比台灣還要精緻,此話一出,惹來大陸網友批評,他之前還出席挺扁場合,現在卻為了人民幣見風轉舵,不過黃國倫說,大陸規格跟精緻度超越台灣是不爭的事實,只是自我感慨,不要硬要扯上政治,而且他絕對沒有抱大陸大腿。
    2013/05/01 11:53
  • 黃國倫稱「唱歌機器」 林志炫粉絲反轟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最近爆紅,黃國倫上節目說到勇奪冠軍的林志炫,以「唱歌機器」形容他,此話一出,馬上引起林志炫粉絲不滿,砲轟黃國倫講話很酸,人還在大陸錄影的林志炫,透過經紀人簡短回應,對黃國倫的發言會用善意的角度來解讀,黃國倫則說「唱歌機器」是形容這歌手很厲害,不是沒有靈魂,而是情緒不會影響音準。
    2013/03/21 11:43
  • 講評出口成章、撂英文 評審各有風格

    其實擔任選秀節目的評審老師,講評的方式也各有各的風格,像是包小松,過去就曾經被形容是「毒舌派」,另外像是王治平,時常會穿插一些英文在評語裡面,或者像是黃國倫,講評幾乎都是出口成章,讓人印象深刻,而這些原本在幕後的音樂人,隨著選秀節目HOT,走到幕前,甚至有人到大陸發展,替自己的演藝路加分,也多了一條賺錢的路。
    2012/11/21 19:27
  • 節目命名有學問! 名字響提振收視率

    不管是什麼節目類別,命名都有很大的學問,除了以內容命名,有些還會帶進主持人名字,像是黃國倫和梁赫群主持的「王牌大賤諜」,本來叫「黃梁一夢」,只是考慮到背後意義不吉利,才又改名,最近重回週日戰場綜藝教母張小燕,就幫節目改名字,希望提振收視率。
    2012/08/16 13:45
  • 倫奧選手明星臉 莊智淵、黃國倫撞臉

    倫敦奧運場上發現有不少明星臉,還有網友拿出來比一比,桌球一哥莊智淵,單眼皮跟小鬍子被認為長得像音樂人黃國倫,大陸的游泳選手戴駿,長得像五月天的阿信,25歲的德國體操選手納亞,一雙電眼跟迷人笑容,被拿來跟花美男王陽明比一比,說2人長得很像,除了比賽場上的表現,運動員的長相也成為焦點。
    2012/08/05 07:25
  • 彰化宣傳跨年晚會 鷹架倒險砸傷人

    彰化縣政府22日中午舉行記者會,宣傳今年的跨年晚會,活動進行到最後,縣長和來賓一起拉彩球,沒想到用來掛彩球的鷹架突然向前倒,差點砸到人,大家都嚇一跳,藝人黃國倫反應很快,趕緊打圓場說,今年的跨年晚會,會「壓倒性」成功。
    2011/12/22 22:15
  • 總決賽換評審團 「超偶」引發爭議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總決賽,上週六進入3強取2,結果出爐,李松樺落敗,只得了第3名;不過卻引發爭議,包含一直當主審的黃國倫,以及同樣是評審班底的黃舒駿和王治平,都因為到大陸出席活動缺席,這麼重要的比賽,評審全部都不是原來的,讓許多觀眾認為失去公正性。
    2011/11/21 12:17
  • 比賽首唱就決勝? 網友懷疑:內定陰謀

    選秀比賽有內定,其實在演藝圈盛傳已久,像過去從歌唱比賽出道的藝人曾昱嘉,比賽初期就被唱片公司高層鎖定,遭網友質疑內定,另一名歌手張芸京,則是參加比賽忘詞被淘汰,最後又戲劇性的敗部復活拿下冠軍,但常常當評審的藝人黃國倫強調,自己當評審都有做到公平,否認內定。
    2011/07/08 19:31
  • 藝人總動員 黃國倫、寇乃馨捐100萬

    演藝圈賑災總動員,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銀幕夫妻,剛新婚的藝人黃國倫,以太太寇乃馨名義捐出100萬台幣,堪稱最大手筆,另外世界麵包冠軍師父吳寶春,也捐出30萬,還有藝人小禎、利菁也都各捐出20萬。
    2011/03/18 00:57
  • 傳產大復甦 千萬春酒比照演唱會

    過完年開始有廠商請吃春酒,去年景氣回溫,有廠商大手筆,今年砸近千萬辦春酒,台中有傳產的紙業工廠席開200桌,招待廠商和客戶,不僅搭設豪華舞台,邀請知名歌手表演,比照演唱會模式,還請來搶錢夫妻黃國倫、寇乃馨搭檔主持,比起科技大廠的尾牙宴,毫不遜色。
    2011/02/13 00:41
  • 因王菲被批吹噓 黃國倫怒駁斥

    王菲演唱會落幕,跟她有關的話題卻持續延燒,王菲經典歌曲「我願意」的作曲人黃國倫,常在電視上分享幫王菲作歌跟配唱的經驗,不過卻讓音樂人陳子鴻看不過去,陳子鴻在個人部落格上批黃國倫膨脹自己、扭曲事實,他說,我願意製作人其實是已故的音樂人楊明煌,陳子鴻說,沒聽過黃國倫跟製作人楊明煌說過謝謝,批評黃國倫吹噓,黃國倫今天出面回應,他說,每次提到我願意這首歌都會跟楊明煌感謝,對於陳子鴻的批評表達不以為然,不過陳子鴻事後也在部落格上寫了一封信給黃國倫,他說,聽到他跟楊明煌說謝謝就夠了,雙方誤會冰釋,不過今天黃國倫語氣之間,看的出來很不高興。
    2011/01/25 11:59
  • 王治平戀林慧萍?? 好友收簡訊間接證實

    去年10月TVBS獨家採訪到音樂製作人王治平組老闆樂團在PUB演出,其實當時林慧萍就在台下當歌迷,3個月後,傳出原來兩人已經進展「好朋友」關係,還拍到兩人從跨年夜到迎曙光期間,密集約會5天,截至目前為止,兩個人都沒有對外正式公佈,不過王治平的好朋友黃國倫倒是指出,有傳送簡訊祝賀,原本以為王治平會開玩笑回傳,別鬧了,結果回的是謝謝兩字,間接證實林慧萍和王治平之間,正開始滋長愛苗。
    2011/01/05 12:18
  • 「禮金台長10公尺」 黃國倫、寇乃馨婚吸金

    藝人黃國倫、寇乃馨19日晚間舉行婚宴,2人廣發900張喜帖,來了上千名賓客,像是郭台銘夫妻、名模洪曉蕾與老公,也因為人數眾多,禮金台就長達10公尺,請來16個人幫忙收禮金,排場大,卻也被虧把結婚當成事業經營。
    2010/12/20 11:54
  • 賀寇乃馨出閣 曾馨瑩產後首現身

    寇乃馨跟黃國倫大喜日好忙,因為婚宴前還辦了演唱會,也讓外界看見小倆口的在商界的雄厚人脈,包括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衝著交大學弟黃國倫的邀請,難得當眾開金嗓;另外上個月才生下小虎子的曾馨瑩,產後首度現身,跟著先生郭台銘一塊出席。
    2010/12/20 00:14
  • 「結婚沒賺!虧錢」 黃國倫駁搶錢夫妻

    黃國倫跟寇乃馨結婚,喜帖發900多張,創演藝圈紀錄,被形容為搶錢夫妻,連一同演出模仿秀的藝人,也忍不住虧兩人「太會搶了,簡直把結婚當成事業在經營」;不過兩人說他們捐錢給育幼院,讓郭台銘跟進再捐2千萬,應該是做慈善才對,不過據了解,整場婚宴光廠商贊助,就超過150萬。
    2010/12/19 19:06
  • 喜帖發9百張 寇乃馨炸到舊情人

    演藝圈喜事連連,像是19日藝人黃國倫、寇乃馨就要舉行結婚宴,婚前廣發900多張喜帖,寇乃馨前未婚夫、現任電視台高層常立欣也被炸到,結果常立欣太太在臉書批說有必要嗎?外界聯想就是在說她,讓寇乃馨氣急喊冤,常立欣則表示禮到人不到。
    2010/12/16 19:17
  • 黃國倫、寇乃馨喜宴 菜色以「天使」為主

    即將舉辦婚宴的新人黃國倫和寇乃馨,雖然發生喜帖印錯字的情形,昨天公佈喜宴菜色。
    2010/12/09 15:47
  • 「天使」變「直角」! 寇乃馨喜帖出烏龍

    藝人寇乃馨和黃國倫即將在12月19日舉辦婚宴,不過在他們印製的喜帖上,卻出現個小瑕疵。原來貼心設計的喜帖標題「遇見天使遇見愛」,因為印刷錯誤,天使「angel」印成了直角「angle」,一字之差,意義卻差了很多。不過小倆口似乎不以為意,解嘲說這是限量典藏版,其實也很有價值啦。
    2010/12/07 23:31
  • 靠花博耍浪漫! 100新人免費入園拍

    替花博行銷,演藝圈的黃金夫妻檔黃國倫和寇乃馨,選到花博場館拍婚紗照,寇乃馨看起來很甜蜜,畢竟他們可是第一對進到花博園區拍婚紗的新人。其他新郎新娘不用眼紅,因為在11月1日,花博總部也開放入場拍照,不但免錢,還有許多平常進不去的花博景點,但只限100對,至於哪些景點的畫面拍起來最好看呢?攝影師推薦,像壯觀的花海和故事館庭院都是不錯的選擇。
    2010/10/14 11:22
  • 素人歌手爆紅 評審:長紅靠努力

    國際媒體關注台版蘇珊大嬸,讓林育羣一夕之間從素人成為話題人物,不過現在像他一樣,從選秀節目一鳴驚人,享受鎂光燈,也被不少粉絲期待可以發片,但是對於這樣的現象,長期擔任選秀評審的黃國倫,態度就顯得比較保留,認為素人歌手想要在演藝圈持續走紅,慎選歌曲是首要條件。
    2010/04/09 20:52
  • 認了! 黃國倫、寇乃馨11月國外密婚

    藝人黃國倫和寇乃馨,傳出去年11月,2個人悄悄的在基督教的聖地耶路撒冷秘密結婚,今天2人首度以夫妻身分一起錄影,2人強調,從求婚到結婚都很隨性,所以一切都是臨時起意;至於結婚的好消息沒跟大家分享,確實是礙於身上的喜餅代言,因為合約規定代言期間不可以結婚,她們為了尊重廠商也擔心違約,所以悄悄結婚,也跟廠商達成協議,合約沒到期前,不會在國內宴客和大肆慶祝。
    2010/03/22 19:57
  • 〈快訊〉「婚」了! 黃國倫、寇乃馨認去年密婚

    藝人黃國倫傳出去年11月,和女朋友寇乃馨秘密完婚,下午2個人錄影時認了婚事,但強調為了尊重代言的喜餅廠商,所以到合約滿前,都不會大型宴客。
    2010/03/22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