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黃國倫 結果共145筆

  • 資深藝人沈時華被控 詐欺150萬遭起訴

    曾在80年代紅極一時的資深女演員沈時華,2016年以製作電影《海角七號》音樂劇對外募款,相碁石公司募集150萬元,但音樂劇卻遲遲沒下文,因此提告,北檢原先以民事糾紛給予不起訴處分,但高檢署發回重查,6日二度偵結,將沈時華以詐欺罪嫌起訴。
    2020/07/06 19:13
  • 戰況膠著!李彥秀、蔣萬安合體 拉抬選情

    選戰倒數,每票必爭,時代力量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陪著立委候選人賴國倫到汐止金龍市場掃街,前一天國產署前往雲林開挖,填充物部分查無不法,黃國昌回應,國產署調查僅僅只有「整地」,還需要下周專業人員進行土壤檢測才能調查清楚。另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也和蔣萬安合體在內湖造勢,面對強大的競爭對手高嘉瑜、吳怡農,兩人都很有信心。
    2019/12/19 12:28
  • 庶民買豪宅? 韓國瑜2011年花7200萬置產南港

    打著庶民形象在競選總統的韓國瑜,被媒體爆出曾在2011年置產台北,而且是南港號稱第一豪宅,建案內都是大坪數,即便韓國瑜買了最小的一戶還是花了7200萬,也因為設計氣派、環境不錯藝人彭佳慧、黃國倫還有立委蔡正元都是鄰居,韓辦表示,韓國瑜購入時是預售屋,隨後認為房貸壓力太大在建案完工還沒搬進去就轉售,庶民形象卻能買第一豪宅引發爭議。
    2019/11/06 13:31
  • 妙天兒房產遭控違法「隔間」 害樓下漏水、壁癌

    知名佛教宗師、法號「妙天」的黃明亮兒子,遭指控位在台北市一棟80坪的大廈房產,6樓違法隔間成11個獨立套房,造成5樓住戶天花板漏水、壁癌嚴重,甚至被迫搬離30年老家,還指控曾向北市府建管處檢舉,卻沒有任何下文。 妙天兒子透過新聞稿回應,否認有違法裝修,曾願意以20萬幫對方修繕漏水問題,但對方要求50萬,雙方談不攏才會鬧上法院!
    2019/01/07 20:28
  • 吳睿軒10天「華麗復出」被狂酸 吳宗憲:網友別再雞歪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獨子吳睿軒(鹿希派),先前才在個人IG發文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當時引發社會各界嘩然,吳宗憲火速召開記者會,痛罵兒子要他退出演藝圈。沒想到才短短10天,吳睿軒就現身節目錄影,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紛紛留言諷刺「講幹話會遺傳」;對此吳宗憲也直接嗆聲「網友不要再雞歪了!」
    2018/08/30 20:40
  • 50萬騙到最多同情?朱學恒酸吳睿軒「史上最短退出」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因在社群軟體上開玩笑,揚言炸北市府,最後出面道歉,在眾多鏡頭前被父親痛罵,之後被判緩起訴1年,罰50萬元繳國庫。原本吳宗憲要他退出演藝圈,沒想到才過10天,吳睿軒就參加黃國倫的節目,朱學恒貼文狠酸是「史上最短退出演藝圈」還說這是最不誠懇的道歉。
    2018/08/30 16:32
  • 才說要兒退出演藝圈 鹿希派9日後「再復出」上節目?

    吳宗憲的獨子吳睿軒(鹿希派)因在個人IG上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引起社會軒然大波,吳宗憲當時火速召開記者會,並在鏡頭前痛罵兒子,要他離開演藝圈,事後也開直播向大眾說明原本要帶兒子上黃國倫的節目,表示已經退了通告,不過最新消息指出,鹿希派30日會參與錄影,屆時會一個人獨自上節目。
    2018/08/29 22:24
  • 憲哥兒將「自己上」黃國倫節目 網狠酸:復出最快的藝人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帶著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為失言風波謝罪,並當場逼兒退出演藝圈,今天(23日)憲哥在臉書上直播,雖宣布鹿希派將不再是他自創的「容易文創」旗下藝人,但透露他仍會獨自上黃國倫的音樂節目。消息一出,被不少網友狠酸「這是我看過復出最快的藝人」、「幹話始祖不是浪得虛名的」。
    2018/08/23 11:08
  • 張宇力不從心停工 黃國倫:事情早有蹊蹺

    知名音樂人張宇日前拋出因力不從心,決定「無限期停工」的消息,一時間震撼音樂界。同樣身為資深歌手,且在節目上有合作的黃國倫透露,張宇的事情其實「早有蹊蹺」!
    2018/07/11 18:50
  • 聽余祥銓唱歌當場走人!黃國倫:請小松、小柏來

    藝人余天之子余祥銓近日驚傳憂鬱症復發,還爆出日前錄節目時,失控暴打錦榮的消息,今天(25日)節目主持人康康還原事情經過,指當天因為余祥銓自己遲到因此很不好意思頻頻致歉。後來擔任評審的黃國倫看完余祥銓演出,還搞笑說要提早走,請製作單位改請包小松、包小柏來,讓康康當場捏把冷汗。
    2018/05/25 18:48
  • 被爆吃醋飆罵寇乃馨 黃國倫駁斥:證據拿出來我給1千萬

    據報導黃國倫去年在鳥巢辦演唱會賠錢,開了新節目,寇乃馨有次去跟常立欣為了節目開會,有人告訴黃國倫,寇上了常立欣的車子,這讓黃國倫好生氣,興師問罪打給寇乃馨,不過他忘了關MIC,譙聲全ON出去「妳幹嘛要上他的車,被狗仔拍到怎麼辦,妳知不知道這樣不OK,怎麼不自己開車呢?」
    2018/05/23 18:41
  • 2人巧遇玩自拍 成了女星婚變導火線

    54歲音樂人黃國倫今年初靠著妻子兼經紀人寇乃馨牽線下,於年代MUCH開新節目《金曲傳奇-無與倫比音樂會》,由於年代電視副總常立欣是寇乃馨前未婚夫,3人雖未同台,但成功搶占版面。而上星期卻傳出,寇乃馨與常立欣外出開會,引起黃國倫大發雷霆,在化妝間狂罵寇乃馨。
    2018/05/23 08:03
  • 自嘲永遠的阿帕契女王!李蒨蓉因為「他」打開心房

    時尚女王李蒨蓉2015年因為登上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拍照,還上網打卡炫耀,涉及洩露國防機密被移送法辦,雖然最終獲不起訴處分,但她也因此被社會大眾圍剿陷入低潮。為此,她關閉粉絲專頁、龜縮在家2年不敢出門與世隔絕,直到黃國倫的一句話才打開她的心房,如今已能坦然面對,她還自嘲是「永遠的阿帕契女王」!
    2018/04/23 10:48
  • 不自覺想跟著跳!微醺版《好想好好愛你》周蕙經典神改編

    1999年憑藉著演唱《不想讓你知道》和《約定》國語版,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手周蕙,近日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不凡的改變》,演唱並接受別人改編自己的經典。她和大馬創作歌手張祖誠現場合唱改編版的《好想好好愛你》,一開始慢版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不料唱到一半曲風卻突然轉變成微醺的輕快版,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連黃國倫都大讚「琴瑟和鳴」!
    2017/12/27 15:58
  • 柯受良飛越黃河20年 柯有倫出「輯」紀念

    歌手柯有倫選在爸爸飛越黃河20週年,推出新歌紀念柯受良。在記者會上談到父親忍不住哽咽,想透過音樂讓更多人記得爸爸,只是這陣子似乎變胖不少,網友調侃說他長得像黃國倫,沒想到柯有倫自己爆料說寇乃馨也覺得他們很像。
    2017/12/22 20:04
  • 小宇蔡依林合唱揪心版《倒帶》 神改編起雞皮獲十燈連爆

    天后Jolin蔡依林近期加盟大陸大型音樂創意節目《不凡的改變》,而唱作俱佳的實力派歌手小宇(宋念宇),也擔任首集的重磅敬唱嘉賓。當天小宇以超強的R&B實力「神改編」Jolin的《倒帶》,將原本的英式搖滾風改為心碎版,讓原唱蔡依林超喜歡,兩人更在現場合唱,不只讓觀眾瘋狂鼓掌,還贏得節目加時團十燈連爆!
    2017/10/30 12:40
  • 蔡依林坐上評審席 搖滾詮釋《最炫民族風》

    近來在忙著籌備新專輯的台灣歌壇天后蔡依林,活動、商演依舊接不完,現在更登上大陸大型音樂節目《不凡的改變》擔任首集嘉賓,更和其他音樂人黃國倫、蕭煌奇、袁婭維等人坐在評審席上聆聽,還在台上演唱大陸組合鳳凰傳奇的歌曲《最炫民族風》,改編成「蔡式風格」的新穎搖滾曲風。
    2017/10/29 12:30
  • 被酸「空巢演唱會」 黃國倫《小燕有約》曝心路歷程

    從不被看好,堅持努力到最後一個音符結束的黃國倫,才在鳥巢舉辦完「沒有不可能」演唱會,這次與寇乃馨帶著媽媽一起來到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讓小燕姐見證他真的完成了不可能的夢想。幕後最大推手寇乃馨說,這場演唱會是極大不可能挑戰,直到當天開場最後一刻,還在網路上PO文公開神秘嘉賓周華健來努力催票,演唱會完,基本上是也沒有機會休息的,因為要填補5000萬的虧損,雖然說賣房子可以彌補,但是還是要努力把圓夢的代價補回來。
    2017/10/26 16:38
  • 助陣!黃國倫攻鳥巢 鄧紫棋、周華健力挺

    54歲音樂人黃國倫為了圓夢,站上台灣僅有五月天、王力宏唱過、可容納10萬人的北京鳥巢開唱,他在一片看衰的聲浪中,坐滿近8成觀眾,其實老婆寇乃馨透露夫妻倆狠砸2218萬元人民幣大約1億300萬元台幣完成夢想,雖然至少會賠一半,但依舊要做。
    2017/09/25 13:08
  • 鄧紫棋露酥胸性感助陣 北京合體黃國倫獨唱《泡沫》

    音樂人黃國倫昨天(23日)在北京鳥巢舉辦「沒有不可能」演唱會,吸引八萬人到場支持,就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在台下力挺。當天除了「天王級嘉賓」周華健、黃綺珊及金志文等藝人外,香港歌手G.E.M鄧紫棋也特地前來助陣。鄧紫棋和黃國倫合體表演歌神張學友的粵語歌《怎麼捨得你》,其後又獨唱自己的經典歌曲《泡沫》,即便是首次站上偌大的鳥巢舞台,鄧紫棋依舊展現完美的鐵肺唱功,氣場超強大。
    2017/09/24 11:18
  • ​言語暴力傷家人 寇乃馨:別對愛人飆狠話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寇乃馨去年上大陸節目演講,主題是「別對愛人說狠話」,她自爆曾跟黃國倫吵架,撂狠話說「你離過婚,你是二手貨」,讓黃國倫當場收行李離家出走3天,還有當初寇乃馨的爸爸,反對她跟黃國倫交往,寇乃馨不滿回嘴,讓爸爸差點氣到送醫,寇乃馨將近8分鐘的演講,讓台下觀眾感動落淚,他提醒大家別逞口舌之快,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2015/03/24 17:07
  • 挺競選歌創作人 連勝文唱《味道》

    連勝文之前找音樂人黃國倫操刀競選歌,但自己沒有唱過,經過幾天訓練今天終於親自獻唱,他說自己跑選舉聲音有點沙啞,也坦承說這首歌的key有點太高了,倒是唱起黃國倫的經典名曲《味道》比較熟悉,他說自己以前在KTV會時唱這首歌,不過黃國倫因為過去曾替綠營製作選舉歌,外界質疑他的立場,他則表示「自己心中沒有顏色」。
    2014/08/24 15:05
  • 倒數百天黃國倫操刀 連推「療癒」戰歌

    選戰倒數100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找音樂人黃國倫操刀選戰歌,主打「療癒系」,不過這音樂和過去黃國倫為綠營創作的《天光》,大相逕庭!從前選戰歌曲緊扣勞工階層,關鍵字一定有「台灣」,近年則傾向素人創作小清新,或是直接選用流行音樂琅琅上口,反映出每個世代不同氣氛。
    2014/08/20 18:26
  • 寇乃馨代言環保商品 黃國倫獻唱放閃

    環保意識抬頭,綠色消費商機無限。
    2014/06/25 07:07
  • 金曲獎/批金曲少數主宰! 潘瑋柏聲援黃國倫

    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8日盛大舉行,但現在卻傳出黃國倫受訪時,批評金曲獎被少數人主宰,日前曾提議應該設立唱跳獎的歌手潘瑋柏,聽到了這番說法也認同,表示獎項應該更多元,讓更多歌手被看見,認為這樣才能提高金曲獎的高度跟廣度。
    2014/06/22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