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黃國倫 結果共145筆

  • 夫妻爆吵!寇乃馨砸爛吉他怒嗆「離過婚的二手貨」 黃國倫心碎離家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1日晚間10時將播出「婚姻中不能說的一句話,說了保證會離婚」主題。寇乃馨與黃國倫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黃國倫卻說,夫妻倆其實有過不少激烈爭執:「那次吵得很兇,她說『黃國倫你這個離過婚的二手貨,你根本配不上我』,這句話一刀斃命,我不講話就開始收拾行李,隨便找了一家酒店,我還想說老婆會不會擔心我,結果3天都沒有電話。」
    2023/04/08 11:26
  • 74歲張小燕1年鏟肉10KG 曝「黃金進食時段」道別脂肪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出席音樂人黃國倫生日會,一現身引起眾人驚豔!原來小燕姐成功減肥10公斤,整個人除了臉變小外,身體也變得更輕盈,更有活力,而小燕姐也不藏私公開減肥祕招,竟然全靠1招!
    2023/04/04 13:09
  • 接棒哥哥!艾翔好歌喉獲張芸京認證 黃國倫考慮簽出道

    艾翔3月初才和家人一起從馬來西亞來台,到艾成墓園追思、探視,前陣子還上了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無論外型和聲線都與艾成極其相似,不料,艾翔才剛返回古晉沒多久,就發生心肌梗塞過世,消息震驚外界。他在3月4日曾現身艾叻沙感恩記者會,一現身便讓眾人驚訝不已,因為真的跟哥哥艾成長得太像了!黃國倫還曾提到要讓艾翔接棒哥哥,成為87樂團主唱,對此,寇乃馨悲傷道「國倫老師很欣賞他,也覺得他的歌聲很好。」
    2023/03/22 18:21
  • 寇乃馨直播400場月營業額破2億! 開課傳授「每人學費8.8萬」

    女星寇乃馨有「活動女王」之稱,近2年她專注在中國大陸平台,開直播近400場,創出最高峰月營業額破2億業績,最近她首開台灣單價最高的直播實戰課,為期2天共16小時,報名限60個名額,每人要繳8萬8千800元,還來不及對外宣傳就秒殺額滿,報名上課的學生有旅遊網董事長、媒體集團營運長等,各個是大咖。老公黃國倫低調化身司機接送,用行動支持她。
    2023/03/22 14:38
  • 影音/王瞳見「艾成身影」仍痛哭 黃國倫嫌妻「沒生孩子」被罵翻

    2023/03/04 18:07
  • 嗆寇乃馨「不會生小孩」被罵翻 黃國倫公開認錯:不會再講這種話

    知名音樂人黃國倫和女星寇乃馨結婚14年,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豈料兩人先前登上小S節目,寇乃馨淚訴遭老公指責不會生小孩,引發不小風波,今(4)日夫妻倆出席艾成父母舉辦的感恩餐敘,再度被問及此事,黃國倫也再度強調發言被曲解,不過也向老婆寇乃馨致歉:「我不該刺激我老婆。」
    2023/03/04 16:27
  • 王瞳憶艾成拚命忍淚 見「崩潰畫面」爆哭:好像他活化在我面前

    已故藝人艾成的父母特別帶著21人家族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特別選在今(4)日,也是艾成離世的第200天,邀請台灣的媒體好友一起享用愛的料理「艾叻沙」,除了媳婦王瞳一路相伴,艾成生前好友黃國倫夫妻、張芸京也現身吐露對艾成的思念,談到激動處張芸京、王瞳都忍不住落淚。
    2023/03/04 16:17
  • 艾成離世200天!家族21人為「這事」大陣仗來台 王瞳全程相伴

    女星王瞳去(2022)年8月痛失老公艾成,今(4)日是他離世第200天,艾成父母為了感謝媒體、粉絲對兒子一直以來的照顧,選在艾成生前經營的餐廳「艾叻沙」舉辦感恩餐會,會上艾成的母親代表致詞,引發在場眾人鼻酸。
    2023/03/04 15:30
  • 黃國倫轟「妻不會生小孩」!又掀1罪狀 寇乃馨痛喊:罪我擔不起

    藝人寇乃馨、黃國倫結婚近14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過,吵架一吵起來差點撕破婚姻,黃國倫竟除了罵寇乃馨「妳又不會生小孩」,又因為慘賠8800萬台幣,兩人鬧得不可開交,讓寇乃馨痛喊至今無法釋懷。
    2023/02/25 11:42
  • 控妻不會生鬧離婚!黃國倫「突發千字文」懺悔:想死的心都有

    知名音樂人黃國倫和女星寇乃馨結婚14年始終相當恩愛,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然而日前寇乃馨在節目中自爆夫妻曾為收納問題爆發衝突,還被老公指控不會生小孩等3罪狀,讓她聽完立刻爆哭。對此,黃國倫選在今(14)日情人節發出千字懺悔文,並還原夫妻鬧離婚真相。
    2023/02/14 10:37
  • 遭黃國倫控不會生孩子!寇乃馨爆哭 「鬧離婚真相」全說了

    藝人黃國倫與寇乃馨結婚14年,是圈內著名的模範夫妻,怎料,寇乃馨日前在節目自爆雙方爭吵時,黃國倫直言「妳說都為我做牛做馬,但妳又不會生小孩,不會開車、不會做菜!」,讓她當場爆哭。主持人小S當場嚇壞,直呼,「你們要不要現在立刻離婚」。對此,寇乃馨昨(12)日再吐心聲。
    2023/02/13 08:54
  • 黃國倫控妻「不會生小孩」等3罪狀!寇乃馨爆哭 小S嚇歪:立刻離婚

    黃國倫、寇乃馨這對銀色夫妻檔鶼鰈情深,時常出雙入對地做公益。寇乃馨跟黃國倫結婚後,一直擔任著賢內助的角色,即便兩人膝下無子,還是珍惜每日的相處時光,好感情讓人稱羨。不料,近日夫妻檔在節目上竟因收納問題吵得不可開交,黃國倫甚至語出驚人,對寇乃馨說:「 妳說都為我做牛做馬,妳又不會生小孩,不會開車、不會做菜。」尖銳的言語讓寇乃馨聽了當場爆哭。
    2023/02/11 21:37
  • 質疑宋逸民教會帳目不明 其他教友曝:屬財團法人非要公開

    藝人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被黃國倫批評「根本不是教會」,昔日教友也爆料,金額龐大的奉獻金不知去向,阿Ben夫婦也說,奉獻了一百萬,連綜藝界大哥吳宗憲,在1年前曾奉獻龐大金額,實際問其他教會教友,教會在法律上屬於財團法人,並非得公開金流,但會因應教友想得知,公布明細。
    2023/01/04 18:44
  • 黃國倫控「藝起發光」協會變教會 神學院院長:程序沒問題

    資深音樂人黃國倫、寇乃馨夫婦日前受訪時透露他們算是8年前「被離開」藝起發光的首對夫妻,甚至語出驚人表示藝起發光「根本不是教會」,原來組織從一開始就是登記有案的社團法人協會,不過神學院院長表示,這在程序上沒有問題,主要是看協會成立的宗旨跟一般教會是不是相合。
    2023/01/04 14:59
  • 藝起發光爆「不是教會」 資深教友怒揭真相:所有人口徑一致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與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槓上,許多教友也紛紛出面揭開內幕,讓教會形象大傷。資深音樂人黃國倫更語出驚人,表示藝起發光「根本不是教會」。對此,前教友、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也氣炸曝光,藝起發光從「協會」變「教會」的主因。
    2022/12/31 10:39
  • 【今日熱搜】李貴敏/全家福袋/新莊饗饗/趙少康/黃國倫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李貴敏」。日前有駭客國外論壇宣稱,要兜售來自台灣戶政網站的20萬筆個資。立委李貴敏為個資一事槓上花敬群,李貴敏頻頻打斷回應並跳針問「如何確保個資?」,場面相當火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9 12:14
  • 宋逸民曾「羞辱黃國倫」18分鐘!9錄音檔曝:別以為你高高在上

    藝人宋逸民、陳維齡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被爆出逼教友奉獻所得,甚至捐錢上百萬。沒想到,昔日曾是「藝起發光」理事長的黃國倫,與宋達民多次大吵,宋逸民還錄9封錄音檔飆罵羞辱!
    2022/12/29 09:18
  • 驚爆藝起發光根本非教會!黃國倫「8年前被離開」痛心籲這事

    由男星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和小甜甜(張可昀)理念不合爆發連串風波,許多前教友跳出來指控,更讓教會形象大傷。資深音樂人黃國倫、寇乃馨夫婦昨(27)日受訪時透露他們算是8年前「被離開」藝起發光的首對夫妻,甚至語出驚人表示藝起發光「根本不是教會」!
    2022/12/28 08:32
  • 寇乃馨大陸月賺2億!返台「0收入」接嘸尾牙 近況曝光

    51歲女星寇乃馨與「資深音樂人」老公黃國倫近年事業重心擺在大陸,甚至橫跨電商直播,每月最高能賺2億元營收,目前已返台的,而擁有「尾牙女王」的封號的她,昔日與老公合體,尾牙可賺上百萬台幣,最高接40場尾牙,怎料今年1場都接不到。
    2022/12/18 11:02
  • 謝謝周杰倫放過! 黃國倫夫妻出手搶畫「蔡康永反悔了想買回」

    黃國倫與寇乃馨夫妻日前攜手前往觀賞「蔡康永創作展」,用實際行動力挺好友蔡康永的藝術新挑戰。黃國倫對於其中一幅名為《管它的》的畫作一見鍾情,他開心說:「謝謝杰倫沒買這張!」當下決定把這幅全場最具衝擊性的作品買下珍藏。黃國倫直呼:「這是康永這次創作系列的第一張作品,這張是最好的!」蔡康永得知自己「心頭好」被黃國倫買走了,雀躍又驚喜:「我沒想到它會落在你手裡!」
    2022/12/17 13:24
  • 林志玲被逼哭!黃國倫邀AKIRA秀舞「捐百萬助基金會」回報1恩情

    音樂教父黃國倫上月歡度60歲生日,當時許下心願,希望能跟老婆寇乃馨一起為公益更多奉獻愛心,日前夫妻倆邀了好友林志玲相見歡,大方捐出100萬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支持「圓夢小天使」專案,主要是長期幫助偏鄉學校、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黃國倫說:「我們和志玲的緣分交情深,更巧的是我們兩對夫妻都選擇了在11月17日結婚,寓意是『一一一起』!」
    2022/12/10 12:59
  • Selina、黃國倫演說老師返台 謝霆鋒電視劇原型也是他

    曾自製兩檔大陸演說類節目《精彩中國説》、《說出我世界》的梁凱恩,有「亞洲首席超級演說家」之稱,7號剛結束世界各地巡演,返台舉辦記者會,他宣告要舉辦萬人講座,講述他從電視圈跨足AI、區塊鏈、元宇宙等實戰經驗,梁凱恩透露,2011年由謝霆鋒飾演原型角色的電視劇《下一個奇蹟》,至今未播出,有望重返小螢幕。
    2022/12/09 18:08
  • 小燕姐一年狠甩10公斤!瘦身須先戒這習慣 高齡減重秘笈曝

    74歲「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日前出席音樂人黃國倫慶生會,對比2年前與黃子佼合照,小燕姐臉頰明顯消瘦、體態也輕盈不少,氣色仍紅潤有活力,原來她已決心戒掉多年來吃宵夜的習慣,一年來成功瘦身10公斤。
    2022/11/16 14:54
  • 74歲張小燕駁斥生病傳言 甩10公斤「氣色驚人」現身黃國倫生日趴

    音樂教父黃國倫本週歡度60歲生日,愛妻寇乃馨對對此傷透腦筋,事前聽聞老公想低調、甚至不想要慶生的念頭,讓她極為難,她笑說:「大概是國倫還不想面對花甲之年,在他心裡覺得自己一直是那個20歲的大男孩。」於是她急向張小燕求救,她得知後大方允諾,帥氣一句:「我這做姐姐的來幫他過吧!」就精心策劃這場慶生派對。
    2022/11/11 11:54
  • 替艾成幫媽慶生!王瞳現身淚崩 黃國倫夫妻飛8小時獻「天堂的他」

    黃國倫、寇乃馨夫妻檔日前經8小時轉機飛抵馬來西亞的古晉,應砂勞越「蒙福教會」邀請,三天中接連舉行了4場大型福音音樂會。黃國倫在台上動情演唱並分享生命見證,已故歌手艾成的媽媽每一場都在台下淚中帶笑全程聽。艾成的媽媽在愛子離世後的首次生日,與大家一起度過了感動淚崩的一天,艾成媽媽也和寇乃馨說:「國倫老師和艾成真的好相像啊!仿佛看到艾成又在台上!」
    2022/10/3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