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黃嘉祿 結果共9筆

  • 黑衣人滋事頻傳 刑事局長:警方能有效控制犯罪

    繼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後,北市義警昨晚餐會有黑衣人到場灑逾千隻蟑螂後逃逸,刑事局長黃嘉祿今天指出,實際犯罪率是逐年趨降,警方能發揮團隊力量有效控制犯罪。
    2021/05/04 17:41
  • 刑事局警官持毒被抓 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警官驚傳持毒被逮!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警方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晚間複訊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刑事局長黃嘉祿對此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3:23
  • 快訊/警官網約毒趴 刑事局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訊後移送北檢複訊,刑事局晚間表示,涉案警官利用中午請假期間,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刑事局長黃嘉祿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0:47
  • 快訊/人事調動! 黃宗仁、黃明昭接任新北、高警局長

    警政署下午發佈人事命令,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接任新北市警察局局長,主秘方仰寧接任台南市警察局長,刑事局長黃明昭接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至於刑事局長則是由警政署副署長黃嘉祿接任,這次一共有47名高階警官調動。
    2021/01/13 16:23
  • 警界47人調動!黃宗仁、方仰寧接任新北、南警局長

    警政署下午發布人事命令,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接任新北市警察局長,主秘方仰寧接任台南市警察局長,刑事局長黃明昭接任高雄市警察局長,刑事局長則是由警政署副署長黃嘉祿接任,此次共有47名高階警官調動。
    2021/01/13 15:15
  • 新竹通緝犯就醫脫逃 警政署:會儘快將嫌犯抓回來

    新竹縣1名籍姓通緝犯昨天在警方戒護下到醫院就醫,過程中未上手銬,並在友人協助下趁機脫逃成功。警政署副署長黃嘉祿今天表示,警方會儘快將嫌犯及共犯抓回來。
    2020/12/10 11:53
  • 警政署高階人事異動 方仰寧調警署主任秘書

    警政署今天公布副署長等人事案,包含航空警察局局長黃嘉祿陞任副署長、警政署主秘林順家調航警局長、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調警政署主任秘書,調整120名官警,25日到任。
    2020/09/23 15:01
  • 警官妻打人啦!老鄰居為管委會爆衝突 持DV蒐證遭毆

    都是隔壁鄰居,警政署高階警官的太太遭指控打人!狀況發生在台北市一處大樓,之前開管委會場面比較火爆,所以主委特地向警局申請員警到現場維護秩序,結果6月開會時,其中一名住戶拿DV蒐證,引發三線三星警官黃嘉祿的太太不滿,出手阻擋挨告,近10年的鄰居情誼現在得對簿公堂。
    2018/08/15 19:36
  • 晶華勤務失敗 松山分局長恐下台

    連日來警民多次流血衝突,現場調度警分局長,好幾名因親上火線而掛彩,而北投警分局長李漢卿則是帶隊進入唱片行要求關掉音樂,態度強勢;但讓警方顏面全失的,是5日晚間的晶華晚宴,松山分局長黃嘉祿因為缺乏經驗,導致陳雲林受困飯店8小時,很可能因此遭到撤換。
    2008/11/07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