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黃呂錦茹 結果共86筆

  • 選北市立委戰王世堅?謝龍介:黨有需要將赴湯蹈火

    2024立委選戰開打,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現任立委何志偉爭取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黨內初選提名,國民黨方面人選未明,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4)日證實,邀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北上參選,而他「還沒有完全拒絕」。她也透露,還有另2個人想選,但還不能透露是誰,而她比較擔心民進黨最後由王世堅出線,因為王世堅打法詭譎多變,會比較棘手。
    2023/04/14 16:25
  • 芯費大戰黨紀處理? 藍北市黨部:「家務事」以和為貴

    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立委費鴻泰,雙方近日頻唇槍舌戰,徐巧芯更自爆四年前曾當過費鴻泰的側翼,並指費壓黨部委員,應送黨中央考紀會等,「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對此,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4)日表示,會再邀黨部考紀會常委先討論,但強調「家務事以和為貴」,並指,希望台北市長蔣萬安先不要出面,她已經在處理。
    2023/04/04 15:59
  • 蔻酸沒心沒肺 徐巧芯:她才難看、吃國家狗糧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持續,徐巧芯和費鴻泰前一天在市場有衝突,對此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表示,不一定會用黨紀處理,但有人檢舉會受理,另外媒體人周玉蔻PO文評論了這件事,徐巧芯怒也爆氣開嗆。
    2023/04/03 14:32
  • 看不下去?傳「出手協調費芯大戰」 蔣萬安:盼初選順利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競爭激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僅傳出退群風波、「暗樁」之爭,上演「費芯」大戰,甚至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致電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準備出手協調。對此,蔣萬安今(30)日回應,,他跟黃呂常溝通,希望接下來初選提名過程順利。
    2023/03/30 10:53
  • 「龍介仙」轉戰台北艱困選區?謝龍介:對台南承諾絕不相負

    2024年1月就要立委選舉,藍綠積極布局,其中台北的第二(士林、大同)與第五(中正、萬華)選區,被藍營內部視為艱困選區,更不排除「派出奇兵」來尋求勝選,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證實曾經探詢國民黨籍前台南市議員「龍介仙」謝龍介到北市參選的意願。對此,謝龍介今(20)日晚間也表態回應。
    2023/03/20 21:09
  • 黨部組織該轉型? 藍營基層黨工爆出走

    國民黨松山區黨部,因薪資遲遲沒著落,目前暫時關門大吉。雖然黨主席掛保證,有信心能留下現任的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要黨內別擔心;但卻有基層黨工抱怨,每次選後都面臨「有一餐、沒一餐」,若不能解決根本問題,不如發給他們離職證明。
    2023/02/27 21:10
  • 議員大落跑?8藍議員想選立委 黃光芹批:當選民是潘仔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7)日表示,如果國民黨延續九合一大選氣勢,台北市立委8個選區,應該可以拿下6席以上,並認為,多人表態有意願參選,是年輕、熱鬧的表現。不過,媒體人黃光芹批評,儘管支持世代交替,但對於這種全員落跑,把選舉當兒戲的情況反感至極,「是當選民都是吃素的、還是把選民當成潘仔、投票部隊?」
    2023/02/08 12:37
  • 羅智強鎖定參選大安區立委?黨內原盼他出戰「這一區」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喊出「世代交替」的聲音,各方角力浮出檯面。至於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表態參選立委,但選區尚未定,低調將戶籍遷回大安區,是否參選該區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羅先前私下連繫表示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她當下反問羅「你有那麼好運?」,並指,本來是希望羅智強挑戰士林大同選區。
    2023/02/07 12:28
  • 秦慧珠徐巧芯互槓 藍黨部主委笑認「可愛」:總比暗鬥好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的聲音,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爭取立委提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過,遭同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國民黨和輿論都被這些「喜歡吵鬧的小雞」牽著鼻子走,批徐有些言論沒水準。對此,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表示,不認爲這樣的情況是「互打」,國民黨現在是年輕化、很熱鬧,大家都可以表達看法很好,總比暗潮洶湧、私下較勁好,笑稱「蠻可愛的」。
    2023/02/07 11:49
  • 徐巧芯喊話奏效?她駁「黨內互打」 初選全民調時間點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更呼籲黨中央,希望初選應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指出,黨內初選一定要用全民調,不要再加入用黨員投票;此外,立委初選全民調時間點預估在3、4月,人選5、6月將出爐。
    2023/02/07 11:16
  • 2024北市立委布局 藍黨部主委喊:坐6搶8、望全拿

    距離明年(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表示,如果國民黨延續2022九合一大選氣勢,台北市立委8個選區,應該可以拿下6席以上,「坐六搶八」,「如果大家努力一點,當然也有可能『八仙過海』,8席全拿」。
    2023/02/07 10:44
  • 議員票得第一!徐巧芯表態不投入立委補選 「明天出國去」

    台北市長選舉落幕,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當選新任市長,而蔣萬安留下的中山松山區立委懸缺,中選會公告從11月27日到12月1日登記。被黨內頻頻點名投入立委選戰的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明天就安排出國,確定不會投入立委補選,也跟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報備過。
    2022/11/27 11:18
  • 藍讚蔣萬安百年最好參選人 陳時中不同意:馬英九才是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日前盛讚自家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是「百年以來最好的參選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陳時中首先是酸說,台灣選舉制度還沒有到100年,不知道黃呂錦茹是失言還是過度形容,但就他看來,以台北市長參選人來說,前總統馬英九才是最佳參選人。
    2022/09/18 11:42
  • 北市長「三腳督」選戰 國民黨估蔣萬安得票4成、黃珊珊2成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將由立委蔣萬安參戰,藍營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在《新聞不芹菜》專訪中表示,過去藍綠在北市票數比例約55%比45%,年底在「三腳督」情況下,蔣萬安的民調雖起起落落,但應仍能拿到4成以上選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得票率則是約2成左右,至於民進黨可能在7、8月推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
    2022/06/07 17:38
  • 張煥霖任競選團隊發言人? 蔣萬安辦公室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箭在弦上,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5)日出席母親節活動時表示,請大家共同來蔣萬安堅定的後盾,並宣布內湖青工會會長張煥霖,將於本月9日正式上工,「成為蔣萬安的發言人」,希望在未來大家能夠多多支持這些年輕的政壇新星。
    2022/05/05 16:02
  • 不敢公布民調?藍否認蔣萬安選情告急 5月再提北市人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看好參選台北市長,近期傳出蔣萬安難擋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優勢,導致北市黨部不敢公開民調,被解讀為選情拉警報。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鄭重澄清,3月開始進行的一系列民意調查,絕無針對蔣萬安支持度進行調查,調查對象僅有各選區議員含潛在人選。
    2022/04/21 12:46
  • 鍾小平重返藍營、議員初選勝出 北市黨部:再違紀就開除

    國民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結果今(13)日出爐,由搭乘「同舟計畫」重返國民黨的市議員鍾小平以過半支持率勝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上午在民調開封現場除了恭喜鍾小平,也當面警告他,若再有違紀情事、替他黨輔選,絕對馬上開除黨籍。
    2022/04/13 11:31
  • 同舟惹議難除! 鍾小平、朱立倫同台零互動

    國民黨「同舟計畫」引發爭議,黨主席朱立倫出席萬華的青山宮廟會活動,剛好也跟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同台,在場的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說,現場的民眾跟他表示不希望鍾小平回黨,面對這樣的黨內雜音,朱立倫沒有回應。
    2021/11/25 18:31
  • 「同舟」藍基層炸鍋 朱僅重申:黨目標不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同舟計畫」引起黨內反彈,就連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都說重話,說覺得心灰意冷、油盡燈枯,但今天(21)朱主席出席黨慶,他依舊只強調黨會團結、黨的目標也不會變。
    2021/11/21 13:17
  • 同舟計畫讓黨內炸鍋 朱立倫緩頰:已有2萬人回娘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動「同舟計畫」,邀請黨員回娘家,無黨立委傅崐萁日前恢復黨籍,傳出前黨務主管致電朱立倫關切,而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也悄悄透過助理遞件,申請恢復黨籍,引發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不滿,稱黨中央做法讓她心灰意冷、油盡燈枯。朱立倫今(21)日受訪回應,同舟計畫除了號召過去沒加入國民黨的青年,也希望曾加入其他政黨、離開國民黨的黨員可以回來,目前已經超過兩萬名黨員入黨。
    2021/11/21 12:51
  • 陳嘉昌出席北市義警餐敘 2年輕人闖入砸上千隻蟑螂

    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今(3)日舉辦中隊長交接典禮,現場一共擺了70多桌,約莫近700人出席,其中雙北市警察局長,以及大安文山區的議員幾乎全都出席。沒想到竟在宴席過程中,突然有2名年輕人闖入,並持上千隻蟑螂砸向櫃台,蟑螂到處逃竄,現場狀況一度混亂。
    2021/05/03 21:42
  • 佈局北市!藍高層擬提前提名 連勝文反對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有意將北市長提名時程往前,但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不贊同,強調初選機制應該公平公開,而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則認為,沒有提前太多,因為基層等候選人,等到很焦躁。
    2020/12/20 17:53
  • 韓復出選北市?黃呂錦茹:他不是什麼位子都要的人

    2022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內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對於外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角逐,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天說,她沒接到韓國瑜要選的消息,且韓不是什麼位子都要的人。
    2020/09/12 13:03
  • 韓國瑜爆選台北市長 黨主委:他可不是啥位置都要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爆已與政界大老會面,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長或挑戰國民黨主席大位。對此,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韓國瑜可不是什麼位置都要的人,也沒有聽到要參選的消息,但若是藍軍有要求,她相信韓國瑜會盡力輔選幫忙參戰。
    2020/09/12 12:38
  • 蔣韓對決開打? 他斷言:韓國瑜一定會選台北市長

    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前哨戰,近來已聞到濃濃煙硝味,日前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證實立委蔣萬安已表態參選,知名媒體人周玉蔻也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想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8)日直言,韓國瑜沒忘情政治、韓粉也沒有忘記他,2022韓國瑜一定會出來選,只是選在哪個縣市,依照韓的個性應會選有挑戰性的台北市。
    2020/09/08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