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黃創夏 結果共55筆

  • 菲國挺一中!國民黨批外交部失能 他轟:敗選症候群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菲律賓昨(10日)天深夜宣布遵循「一個中國」政策,將台灣也納入禁止入境的範圍。國民黨今(11日)天指責菲律賓矮化主權之外,更直指外交部未能面對自己的疏失致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Facebook發文痛批,此舉根本是罹患「敗選症候群」。
    2020/02/11 20:29
  • 為何選9日凱道造勢?名嘴曝韓國瑜的「奧妙」所在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方陣營都把握最後時間向選民拉票,甚至舉辦選前造勢活動,希望營造氣勢。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晚間將在凱道舉辦造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則認為,韓的妻子李佳芬和女兒韓冰,同台出現的機率很大,還預告10日這天,將會變成韓國瑜的「家庭日」,即便蔡英文和宋楚瑜的造勢活動有多感人,都會被壓制下去。
    2020/01/09 19:09
  • 宋楚瑜若選「韓國瑜恐淪老三」?他分析這3點差太多

    2020總統大選在即,外傳77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將4度「披掛上陣」選總統,動向格外受到關注。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昨天(5日)透露宋楚瑜參選機率有8成,但要大家再給宋1周的時間思考。對此,名嘴黃創夏質疑,倘宋真的再度參選,韓國瑜恐淪「老三」?
    2019/11/06 10:38
  • 回歸藍綠對決? 他曝韓國瑜戰法:降低投票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聲勢回漲,內部民調顯示,韓、蔡候選人的差距只剩6個百分點,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認為,部分原因可能跟民進黨最近頻頻失分有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言,韓現在的目的就是要「降低投票率」,讓那些中間選民不投票,如此一來就能回到藍綠基本盤的對決。
    2019/11/05 17:41
  • 神翻譯白胖說!葉元之護航引眾怒遭圍剿慘變「葉圓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脫口稱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4位官員「白白胖胖」挨轟失言,掀起藍綠大戰。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昨(29日)充當韓國瑜的「翻譯官」,他解釋「白白胖胖是形容民進黨的貪腐文化」,並沒有特別指哪一位,結果說法當場遭在場來賓接連砲轟「他點名了欸」,要葉元之別像「善後團」一樣「什麼都來圓」!
    2019/10/30 10:57
  • 韓國瑜出征拚「宮廟走透透」!名嘴酸:行程要加強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總統大選造勢活動,已請了3個月的長假展開下鄉全台傾聽之旅,也安排許多宮廟行程。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公開嘲諷韓國瑜,依照全台宮廟數及請假天數,等於5分鐘就要跑1間廟,「看來行程還要再加強」。
    2019/10/18 17:29
  • 鐵桿部隊轉向!韓國瑜太恐怖 名嘴曝:軍公教淚投小英

    2020總統大選持續升溫,結果如何還是個未知數!但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近日在政論節目中直言,因為韓國瑜實在「太恐怖」,此次軍公教將會出現前所未有的「含淚投票 2.0」,寧可投票給他們最痛恨的蔡英文!
    2019/09/27 09:40
  • 不只王金平!「拒簽31大老聲明」名單曝光

    為避免2020總統大選藍營分裂,日前國民黨31位大老連署登報,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結」。郭幕僚蔡沁瑜事後爆料當時有2人拒簽這份連署,其中有1人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名嘴黃創夏再爆除了王金平以外,還有1人拒簽,名單也曝光了。
    2019/09/25 09:38
  • 爆韓拱朱為找墊背!他斷言:撐過明年2024輪到朱立倫

    距明年總統大選剩不到4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雖遲遲未宣布副手人選,但目前「韓朱配」呼聲相當高。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言,韓國瑜民調整個拉不起來後便開始拱朱,「敗選總要找一個人來墊背!」不過他也認為朱立倫最大的優勢就是年輕,只要撐過明年,「2024就輪到他!」
    2019/09/24 11:15
  • 馬、韓一抱泯恩仇 他卻嘆:被綁架的「工具人」

    馬英九與韓國瑜昨(15日)同場出席中國台商秋節聯誼茶會,為了表達之前造勢大會致詞時被「韓粉」狂噓下台的歉意,韓國瑜這次提早半小時抵達現場,並在馬英九上台致詞時頻頻握手、擁抱,試圖消弭不合傳聞。但對於馬英九的作為,卻讓他大嘆悲哀,認為馬英九是「工具人」。
    2019/09/16 07:51
  • 國民黨31大老呼籲無用! 他曝「救不了韓國瑜」真相

    國民黨31位大老昨(12日)大動作在報紙刊登聲明,公開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豈料郭卻馬上退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分析,大老們呼籲仍救不了韓國瑜民調的原因。
    2019/09/13 12:05
  • 「連馬英九都被狠狠羞辱!」 他爆韓陣營在警告泛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為他站台,沒想到在台上致詞話還沒說完,就被韓粉噓下台。事後,馬英九表示對此情況感到「錯愕」,韓國瑜也特地致電向他道歉。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指出,「連馬英九都被狠狠羞辱」,直指這是韓陣營給出的警告。
    2019/09/10 11:27
  • 韓國瑜民調互比跌至第三 他斷言:715八德夜市恐開張

    國民黨總統初選全民調將於7月8日登場,有意角逐總統大位者,卯足了勁勤走基層、造勢拚人氣和增加網路聲量。據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4日)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內互比,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居冠,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緊追在後。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國民黨中央,若韓國瑜沒出線,中央黨部恐成八德夜市。
    2019/06/24 17:11
  • 韓國瑜「庶民與否不重要」 名嘴酸:一路走來,用盡則丟

    近期,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凱道、花蓮的大型造勢活動中,喊出「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等口號,引起現場上萬韓粉歡聲雷動!不過,韓國瑜10日深夜卻在臉書強調「庶民與否不重要、而是一種心態」;此番言論讓名嘴黃創夏不禁狠酸韓國瑜,當然不是庶民,還批評他將庶民「用盡則丟」。
    2019/06/11 17:29
  • 轟韓「上任都在搞政治」 他爆料:韓國瑜目標選總統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其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後動作不斷,更喊話要帶台灣擺脫平庸,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態度則始終保持模糊。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發文,直言「郭台銘經濟100分,政治0分;韓國瑜政治100分,經濟0分!」
    2019/05/07 16:03
  • 打臉韓國瑜「鬼混20年說」!他曬這張照還阿扁公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重話抨擊台灣鬼混了2、30年,指「3個台大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昨天(15日)在臉書上貼出前總統陳水扁與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合照,原來當時擔任台北市長的阿扁,爭取到俄羅斯技術指導的機會,黃創夏打臉韓國瑜:「踐踏別人『鬼混20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
    2019/04/16 10:13
  • 陳其邁重回高雄? 黃創夏:政壇最大變數

    面對即將來臨的總統大選,2019年政壇充滿各種變數,高雄市長韓國瑜雖多次表態不參選,仍被當成民調的可能人選,並有打敗柯文哲的實力。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貼文推測,「2019台灣政壇的最大變數:丁守中就任台北市長、陳其邁重回高雄市長」。
    2019/02/25 18:09
  • 他曝賴清德致命缺點 這樣做恐自毀2020

    各政黨面對2020總統大選已開始積極布局,但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大敗,黨內人士更將敗選矛頭指向蔡英文,4名獨派大老發布公開信,呼籲蔡英文不要再選2020,將行政權交出來,退居二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提到,九合一選舉潰敗後,民進黨人心惶惶,期待賴清德出馬,不過黃創夏卻點出賴清德的致命缺點,恐怕會讓他自毀2020總統大選門票!
    2019/01/04 22:37
  • 「賴」著不走?選後6閣員走人 他酸:賴揆想成語教學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行政院長賴清德雖暫時留任,但強調時間一到會堅定離開,負起政治責任;然而隨著環保署、交通部、教育部等6閣員相繼請辭,連政院秘書長也即將從缺,讓內閣形同支離破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狠酸,賴清德是想進行「賴著不走」的成語教學嗎?
    2018/12/26 17:20
  • 蔡英文連任機率大? 黃創夏:真正威脅只有他

    2018選舉國民黨大勝,緊接而來的2020總統大選,各個陣營已開始布局;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雖然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慘敗後,聲望一片低迷,但他認為蔡英文要連任「機率還不小」,且目前真正威脅到蔡英文的,只有柯文哲一人。
    2018/12/14 17:56
  • 賴揆2020年選總統? 媒體人:可能仿效當年的馬英九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大敗,黨內瀰漫著敗選的氛圍,總統蔡英文為此辭去黨主席,連行政院長賴清德也一度請辭,最後被慰留下來,但外界不少人好奇賴清德未來的去向,有人推測,總預算過關後,賴揆將辭職離開,更有人認為,他將可能投入2020年的總統大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賴清德目前最有可能的走向,就是仿效當年的馬英九,選擇與當局政權劃清界線!
    2018/12/08 10:25
  • 人事案衝擊! 韓國瑜感性發文:蜜月期是虛構童話 

    韓國瑜內閣人事爭議,造成選後聲量漸趨負面,包括館長、宅神紛紛開砲,外界質疑「蜜月期」已經提前結束。韓國瑜在臉書上感性發文,說這段時間除了忙碌、也有失誤,市長蜜月期是一篇虛構的城市童話。專家建議,韓國瑜在地方派系、黨內勢力都想分杯羹的情況下,應該優先確立主要內閣,並對助選有功的人選懇談,穩定民心。
    2018/12/08 00:05
  • 韓流壓綠 黃創夏:民進黨30年來沒遇過這種國民黨

    這次選舉「韓流」爆發,南比北熱,是過去從未出現過的現象。資深媒體人,同時也是《新新聞》前總編輯的黃創夏表示,韓國瑜沒有傳統國民黨「八旗王爺」的特質,民進黨30年來沒遇過這種國民黨,「不知如何是好」。
    2018/11/15 18:19
  • 韓國瑜無法確保「四字關鍵」 他憂聲勢恐曇花一現

    年底選戰,高雄已成外界焦點,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聲勢大漲有望翻盤,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卻認為,韓國瑜沒有樂觀本錢,若無法確保「票票到匭」,再高的支持度,終究只是鏡花水月,曇花一現。
    2018/10/19 16:48
  • 陳其邁要告挺韓網友 他舉出「這3人」揭背後原因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陣營,日前揚言對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粉絲團小編等20人提告;而韓國瑜今(17日)也不甘示弱反擊,指網路上有許多人抨擊他個人甚至是家人,自己一直在忍,不想把選戰打得烏煙瘴氣。針對綠營把矛頭對準挺韓網友,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提出看法,直指民進黨是為了防止韓透過網路催票。
    2018/10/1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