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麻雀 結果共172筆

  • 麻辣啤酒燜燒麻雀 饕客下酒菜

    最常在都市中見到的鳥類麻雀,也成為老饕的美食 上海一家餐廳最近推出了一種下酒菜,就是用麻雀當食材,先用啤酒去燜燒麻雀,去除腥味後,做成麻辣口味,一盤10到15隻麻雀,幾乎一隻一口連骨頭都能吃。
    2007/12/04 00:37
  • 別吃我的稻! 趕鳥老翁怪招百出

    秋天是稻穀收成的季節,不過農民還沒有正式收成,就有麻雀在幫忙搶收,嘉義一名73歲的老爺爺,看到滿田心血被麻雀偷吃,很是不捨,為了驅趕小鳥,包括揮旗幟、按喇叭、放鞭炮,用盡各種怪招。
    2007/11/04 13:08
  • 永遠的黛妃/嫁入皇室變鳳凰 王妃待遇大不同

    黛妃逝世10週年,勾起五、六年級生,對於1981年那場世紀婚禮的回憶,事實上這一段麻雀變鳳凰的過程,也成為全球女孩的夢想,20多年來,從歐洲的丹麥、西班牙,到亞洲的日本,夢幻般的皇室婚禮不斷上演,但是到底有幾個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帶您深入瞭解。
    2007/08/31 22:32
  • 全國最大超商 佔地1200坪

    你知道全國最大的超商有多大嗎?答案是1千2百坪!它就位於台南縣後壁鄉的省道上,賣場只有20坪,卻有上千坪花木扶疏的庭園,改變了人們對超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傳統印象。
    2007/06/01 12:43
  • 麻將又名雀牌 源於江蘇太倉

    很多人喜歡打麻將,不過麻將是怎麼發明的,大家就不一定知道了。相傳在明代,江蘇的太倉地方是皇家糧倉的所在地,派有士兵駐守。士兵平常以火槍打麻雀,閒來就把這種工作發展成賭博的遊戲。麻將牌裡的紅中白板,還有東西南北風,全都和打麻雀有關。
    2007/02/21 09:12
  • 課員楊馨怡 升任北市原民會主委

    台中縣政府民政局課員楊馨怡,在七二水災當時,協助災區重建工作,和當時候擔任紅十字會秘書長郝龍斌結緣,因為表現優異,郝龍斌當選市長後,將他拔擢為台北市原住民委員會主任委員,職務由8職等跳級到13職等,有如「麻雀變鳳凰」。
    2006/12/22 12:48
  • 漢光演習/漢光突槌!響尾蛇不響 麻雀落海

    軍方準備好久的漢光22號演習,難免還是發生小狀況,有響尾蛇飛彈不會響,不能發射,還有麻雀飛彈往下掉進海裡,事實上,過去的軍演狀況也是不斷,甚至還有傷亡意外,而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是3年前的魚雷變成未爆彈漂回宜蘭海邊,嚇壞所有人。
    2006/07/20 19:24
  • 曾正仁之妻vs.妹 美人胚子明星臉

    曾正仁的妻子回台灣,參加妹妹的公證婚禮,姊妹倆都長的相當甜美,一出現在法院,特提引起注目,但是姊姊陳燕津本來是百貨公司專櫃小姐,嫁給曾正仁,一度麻雀變鳳凰,妹妹卻過著簡單的上班族生活,嫁給業務員,姊妹倆際遇差別很大。
    2006/06/12 18:37
  • 14歲中學女生 一夕麻雀變公主

    黃金單身漢,現年48歲的摩納哥親王「艾伯特」,繼去年承認和一名空姐非婚生子後,風流帳今天再添一筆。他承認他還有一個已經14歲的私生女,目前住在美國南加州,消息傳出後,大批媒體趕往加州,拍到了這名簡直是電影「麻雀變公主」翻版的女主角。
    2006/06/02 22:40
  • 重新出發! 「一碗麵」家庭整理老家

    南投魏家女主人吳慧萍,因病過世,丈夫和5個兒女對於外界想要幫吳慧萍隆重辦理後事,魏伯彥婉拒,直說自己還能負擔,喪禮一切以簡單素雅為主,這幾天小孩們面對生命的無常,今天恰巧又發現一隻麻雀受傷死亡,格外有感觸,親手葬了麻雀。
    2006/04/23 22:19
  • 「行動淨水廠」 發明人當場生飲

    把污水變清水,而且當場生飲,這是台北縣民賴界榮的發明,他花了1年半研發出一套淨水儀器,體積是一般淨水設備的1%,不過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1分鐘就可以組裝完成,立即能過濾出2500噸的清水,供3000人飲用。
    2006/04/15 12:30
  • 600隻麻雀鴿子暴斃 原因不明

    日本北海道跟東京兩地,最近接連傳出麻雀跟鴿子大量暴斃的意外,死亡數量已經超過600隻,不過在初步化驗中,日本政府已經排除跟禽流感病毒有關。
    2006/04/12 09:43
  • 野犬成上流狗 賓士代步 吃高檔貨

    高雄市有一隻「麻雀變鳳凰」的狗狗!牠原本是一隻流浪狗,被信合社理事長拾獲,成了上流狗,每天賓士車代步,吃得可比主人還好。不過,牠還算上進,每天到信合社上班會抓小偷,也會幫忙看守運鈔車。
    2006/02/08 12:41
  • 老周娶妓女 列入性別研究所教材

    為了娶大陸賣淫女,和境管局申訴3個多月的老周,最近列入大學教材,學者認為,這是政府歧視性工作者的重要案例,但老周說,他不喜歡當教材,只希望能像李察吉爾在麻雀變鳳凰中的劇情,成功娶回風塵女就好了。
    2005/11/13 12:12
  • 〈獨家〉防禽流感有死角 麻雀殯儀館覓食

    要防止禽流感,台北市政府繃緊神經,位在木柵的第二殯儀館,因為鄰近公墓和樹林,所以經常有大量的鳥類,會飛到拜飯區裡覓食,這讓殯葬處相當頭疼,最近架起大型鳥網防鳥進入,減少人和鳥接觸,只是很會找洞鑽的鳥兒,還是成功突破防線,飛進第二殯儀館。
    2005/11/06 17:51
  • 連珠炮百串爆 雷炮聲勢驚人

    農夫用傳統鞭炮嚇鳥防麻雀,苗栗現在有人把1百串連珠炮紮在一起,爆炸威力驚人,像打雷一樣,當地人因此把這種組合鞭炮取名叫雷炮,帶您一起來感受。
    2005/10/29 11:38
  • 防禽作戰!5種聲音 嚇破鳥膽

    禽流感激起全球防鳥大作戰,中興大學研究出聲音恐嚇法來嚇麻雀,他們搜集了鞭炮、竹子拍打、麻雀受傷和麻雀天敵老鷹的聲音,拿到穀倉播放,結果效果特別好,麻雀都不敢再來了。
    2005/10/29 10:55
  • 恐怖! 前水湳機場數百麻雀暴斃

    台中水湳機場,發生數百隻麻雀暴斃的現象,在這個禽流感疫情讓國人人心惶惶的時候,又投下震撼彈,到底這些麻雀是怎麼死的,軍方送驗之後,確定是農民害怕禽流感,故意灑下有毒的白米,毒死大批麻雀。
    2005/10/21 19:47
  • 曼谷麻雀染禽流 泰父子疑遭感染

    全球各地每天都有最新禽流感疫情傳來,昨天才傳出曼谷附近有野生麻雀集體暴斃,今天泰國就一對父子被懷疑感染了禽流感;另外羅馬尼亞和烏克蘭邊界,發現有12隻天鵝確認感染,疫情似乎在逐漸擴散。
    2005/10/19 12:11
  • 麻雀集體暴斃 引發禽流感恐慌

    最近2星期,在中壢市殯儀館附近發生麻雀集體暴斃,而且都是在傍晚的時間, 由於禽流感威脅正逼近,引發當地居民恐慌,所幸查驗後證實麻雀是「農藥中毒」,結束一場禽流感虛驚。
    2005/10/18 12:59
  • 陳燕津貌美 高挑身材迷倒曾正仁

    前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原本是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小姐,她的美貌迷倒了曾正仁,曾正仁娶得美嬌娘,也讓台灣社會多了一則麻雀變鳳凰茶餘飯後的談話焦點。不過隨著曾正仁被判刑後夫婦逃亡國外,未滿30歲的陳燕津原本單純的人生際遇,從此大不相同。
    2005/10/12 17:57
  • 大陸女工網戀 可望成波蘭第一夫人

    近來一個麻雀變鳳凰的故事轟動中國大陸,一名在深圳打工的37歲女子吳木蘭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旅居加拿大的波蘭籍富商蒂明斯基,兩人在去年結婚。而蒂明斯基將投入今年10月的波蘭總統大選,吳木蘭很有可能成為波蘭的第一夫人。
    2005/07/03 11:27
  • 〈獨家〉億萬富翁登報10天徵婚 造成旋風

    大陸的廣東省,最近有不少年輕女孩想要麻雀變鳳凰,這是因為連續10天,在當地的報紙上,都有一名男士刊登徵婚廣告,徵婚的廣告詞是,我是億萬富翁,要找第二春。
    2005/06/19 17:03
  • 原住民海端國小 麻雀小 五臟全

    多元化族群的發展,是政府現在施政的重點,不只原住民客家電視台陸續成立,母語教育也很重要,帶您來看在台東山區的海端國小,全校只有92名學生,不過在政府提供足夠的軟硬體設施情況下,他們的才藝及競爭力,一點也不輸給任何人。
    2005/05/21 19:32
  • 哪個立委會趕鳥! 農民防害奇景

    屏東縣新園鄉店仔口這個地方的農民,最近把立委選舉看板上的人頭割下來,做成稻草人,據說趕麻雀的效果相當不錯,接著我們去看一看立委稻草人。
    2004/11/10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