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麻雀 結果共172筆

  • 哈到你家!明星「好宅」 獨家大公開

    去年跟女星韓瑜完成終身大事的孫協志,這2年升格當老闆,創業維艱,租了個辦公室成立經紀公司,為了讓公司有家的感覺,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找到一個合適的房子,坪數雖然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特別的是他把辦公室布置成家,完全不像一般的公司。
    2013/01/24 19:02
  • 陸迷你三輪車屋 五臟俱全功能多

    大陸首善之區北京房價節節高漲,民眾對於高房價抱怨連連,有人就設計出一種三輪車屋,用三輪車拉著特製小屋就可以到處走,小屋裡頭有床、有浴室,可以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013/01/23 11:36
  • 安心亞再戰大銀幕 搞笑演出拚票房

    藝人安心亞轉戰大銀幕的第一部作品,前陣子才被吐槽最瞎國片的金蝦獎,以演技突破性不大為由,票選為最蝦女主角,這回再推新作品,片中演的是一位麻雀變鳳凰的女工,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希望能獲得粉絲青睞。
    2012/12/07 12:20
  • 「死命」盯獵物! 老鷹抓麻雀撞玻璃雙亡

    基隆一棟大樓門口,一隻老鷹疑似追逐麻雀,沒想到太過專注追過頭,2隻鳥撞上大樓門前的玻璃,巨大聲響驚動住戶及路人,但大型老鷹和麻雀躺在地上已經死亡;農林科人員表示,這隻是保育類的松雀鷹,會闖進市區找食物,實在相當少見。
    2012/11/06 11:43
  • 蘇花改「數鳥」生態停工 挨轟人不如鳥

    蘇花改興建工程是否持續?現在竟成為「人鳥大戰」,公路總局首創「生態停工機制」,只要工程沿線的白頭翁、麻雀等9種常見鳥類總數變少,蘇花改就得停工,讓當地鄉親很不滿,就有議員大呼「人命不如鳥命」,連縣長傅崐萁都鼓勵民眾多多養鳥放生,讓蘇花改如期完工。
    2012/11/01 00:26
  • 全球最窄屋!92公分寬 附主臥、家電

    全世界最窄的房子有多窄呢?答案是92公分寬!波蘭一棟3層樓房子,蓋在2座大樓中間的防火巷內,只能容納1個人通過,就連成人雙手都無法橫向伸展,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各式家電都有,現在也有一名以色列籍的作家入住。
    2012/10/22 13:47
  • 大哥發專輯 邀澎恰恰拍麻雀舞MV

    藝人澎恰恰不但自己當導演拍電影,現在還跨足音樂MV.是誰那麼大牌能請到澎恰恰?他不是一般歌手,而是前松聯幫大哥「仔哥」黃育信,最近,他發行個人專輯,在MV中大跳「麻將舞」,看看是否能繼騎馬舞後,再創風潮。
    2012/10/12 23:39
  • 新造型不討好? 女藝人改型卻被嫌「老」

    偶像劇中,常常愛上演麻雀變鳳凰的戲碼,由男主角改造女主角,變成大美女,但改造後真的會變美嗎?最近由賴雅妍跟邱澤主演的偶像劇,女主角就上演大改造戲碼,不過不管髮型還是衣服款式,都被網友嫌醜,賴雅妍整個人變老氣,甚至有些網友還酸像是邱澤的阿姨。
    2012/09/12 07:12
  • 報廢公車變身! 行動辦公室供司機休息

    有客運公司替報廢的公車大變身,將車廂改裝成行動辦公室,設置調度站,首都客運204路線司機完成任務後,能到「車廂辦公室」裡稍作休息,車廂內冷氣、冰箱、電視等設備充足,司機形容「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邊吹冷氣,舒適的等待下一個班次出班,當初因為停車場,離辦公室太遠,等司機停好車再走到辦公室,已花掉大半時間,因此客運公司想到將老舊公車加以改裝,讓司機停靠後,能就近休息再出發。
    2012/07/27 13:26
  • 抄襲「麻雀變鳳凰」? 本土劇又有新梗

    本土劇又有新梗了,由李燕飾演的女主角在片中落海失蹤,大家都以為她死了,沒想到再度現身,卻變了個人,頂著濃妝大捲髮,變成應召女郎,她的造型跟行為,網友說像極了過去經典電影「麻雀變鳳凰」裡的茱莉亞蘿勃茲,諷刺本土劇連這個也要抄,但劇組說純屬巧合,並沒有抄襲。
    2012/06/23 17:55
  • 偶像劇最佳媽媽代言人 林美秀買房有一套

    偶像劇最佳媽媽代言人林美秀,出道20幾年,6年前在內湖買了一個18坪的小房子,雖然房子不大,但林美秀透過設計師巧思,把它隔成4個空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012/06/08 20:25
  • 飛彈打4枚命中率100% 馬悅大讚

    三軍聯勇操演,精準彈藥命中率100%,馬總統盛讚國軍的精實,上次他主持實彈演習,19枚飛彈、6枚出包,命中率只有7成,馬總統當時還臉色難看地說「實在不滿意」,但這次演習只有打4枚飛彈,而且是難度相對於拖式、麻雀飛彈較低的標槍飛彈,就連實際射程都只有700公尺,被外界質疑打得少、距離又近,是要刻意提高命中率。
    2012/06/07 14:00
  • 波蘭超窄公寓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在寸土寸金的現代,在波蘭的首都華沙,就有人打算在2棟公寓之間的小巷弄,蓋一棟超窄公寓,還有人在加拿大的森林裡面蓋了一個蛋型樹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還可以同時享受芬多精。
    2012/04/26 14:52
  • 「麻雀變鳳凰」HOT播22年 主角李察批蠢

    由影星李察基爾以及茱莉亞羅勃茲合演的「麻雀變鳳凰」,1990年上映時,票房橫掃全球,22年來在全球各地的電視台至少重播了千萬遍,還是很受歡迎,但男主角李察基爾最近接受雜誌專訪時卻說,這部愛情片很愚蠢,有時還會忘了自己拍過這部片。
    2012/03/22 08:47
  • 唐玲6坪套房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藝人唐玲在台北東區買了個小套房,只有6坪大,卻什麼都有。
    2012/03/20 20:14
  • NBA/麻雀變鳳凰! 林書豪在NBA揚名立萬

    現在全NBA最炙手可熱的球員就是林書豪,又幫助紐約尼克拿下三連勝,原本選秀會上的棄將如今是麻雀變鳳凰,甚至還有人為他做了一首RAP,尼克隊官網也開始賣他17號的球衣,拜尼克後場缺人所賜,林書豪得以連兩場扛下先發控球後衛重任,其實他苦練了很久,早就在為機會準備了。
    2012/02/09 19:40
  • 不被雨打落秘密 蜂鳥天生甩水絕技

    全世界最小的鳥-蜂鳥,重量只有16公克,是麻雀的1/5,這麼嬌小的鳥,為何不會被雨水給打落,最近科學家發現了蜂鳥的秘密,那就是高速以180度用力甩頭,類似小狗甩水的動作,只是小小的蜂鳥,每次甩頭的重力加速度,卻是他身體的30倍之多,而且牠還能一邊甩頭一邊飛行,帶您來透視蜂鳥的秘密。
    2011/11/16 22:46
  • 設計師巧思 13坪套房空間變大了

    在紐約曼哈頓,有一位美國的老師,6年前花了約7百多萬台幣,在曼哈頓買了一戶大約13坪的小套房,這麼小的空間,要如何同時擁有臥房、廚房、客廳,甚至客房呢?他找了兩位設計師,花巧思幫他設計了一些機關,讓他的小套房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011/11/14 22:31
  • 偶劇貴公子拚炫富! 名車、名錶排場大

    偶像劇一直都愛玩麻雀變鳳凰的橋段,有錢公子哥愛上貧窮女,最近幾部偶像劇男主角,不脫富二代貴公子身分;為了炫富和突顯身分地位,在戲中都穿著貴氣服飾,開名車帶名錶,劇情這樣鋪陳,或許就為了滿足看戲的觀眾,幻想自己也能麻雀變鳳凰的同理心。
    2011/10/15 12:40
  • 俄機場膠囊旅館 設備齊全好方便

    當你在機場碰上班機延誤或是等待轉機時,要如何度過漫漫長夜呢?俄羅斯一家建築公司展示了一款放在候機室裡的膠囊旅館,裡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旅客在這私密的空間裡,不僅可以好好休息,還有電視和無線網路等,讓你打發時間。
    2011/09/24 13:44
  • 超迷你水族箱 小到能捧在手掌心

    俄羅斯一位袖珍藝術家,在1996年作出一本破金氏世界紀錄,不到1公厘大小的超級迷你書,現在他還挑戰製作其他超小版本的生活用品,像是只有6公厘大,恐怕只能抓蚊子的袖珍捕鼠器,還有可以捧在手掌心的超小水族箱,這個魚缸甚至比一枚硬幣還要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還是有幾條小魚在裡面悠游,非常可愛。
    2011/09/23 22:22
  • 3歲童扮阻街女郎 選美秀又挨轟

    女星茱莉亞羅伯茲,在電影「麻雀變鳳凰」裡,阻街女郎的扮相,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這樣的裝扮,讓小孩子穿就不太合適,多次引起爭議的美國兒童選美節目,媽媽竟然把3歲小女孩打扮成阻街女郎的模樣,讓其他家長相當不以為然。
    2011/09/08 19:34
  • 幫傭麻雀變鳳凰 晉身電視台名廚

    埃及有一位有錢人家的幫傭,在富商的引薦下,客串到電視上教人作料理,她親切的模樣,深受家庭主婦喜愛,讓她一夕間爆紅,幫傭麻雀變鳳凰,成為當紅主廚,特別的是,她所教的料理,食材便宜又簡單,讓埃及人深深為她著迷。
    2011/09/06 22:19
  • 〈獨家〉古董床被當垃圾 再生家具身價30萬

    麻雀能變鳳凰,舊家具也能大變身,有民眾把古董家具當成垃圾丟,結果被台北市資源回收隊撿回,發現材質竟然是珍貴的檜木,原先殘破的古早床,經過師傅巧手整修後,重新拋光、加工,預估價格直逼30萬,不少行家爭相追問、想要收藏。
    2011/05/21 18:52
  • 全球最小旅行拖車 設備應有盡有

    英國廠商推出了一款號稱全世界最小的超迷你旅行拖車,長2公尺、寬75公分,可以讓電動代步車拖著走,而且裡面的設備應有盡有,甚至還有一張床,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011/04/2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