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麻辣 結果共1,841筆

  • 高雄販售「蘇丹紅」公司 遭立委爆:同地址設9間同質公司

    蘇丹紅話題延燒,其中高雄一間被查出販售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及佳廣公司,更被立委發現,同一地址,居然登記了九家公司,其中一間釜山公司,去年就曾被查出蘇丹紅,而其中一家,網路還再販售香麻辣粉,直到有立委質詢,也緊急下架,但業者也發出聲明,強調都有自主管理。
    2024/03/08 14:00
  • 追保欣問題辣粉! 台塑餐飲麻辣鍋底醬也摻了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台中市食安處再查出保欣公司的下游廠商,台中富達食品公司製作的台塑麻辣鍋底醬等一共有10款醬料也使用到問題辣椒粉!
    2024/03/08 12:54
  • 台塑餐飲也中鏢!麻辣鍋底醬料含蘇丹紅

    蘇丹紅風暴持續擴大,不只辣椒粉,就連青辣椒粉、黑白胡椒粉跟雞心粉,都有產品被驗出含有蘇丹紅,連台塑餐飲的麻辣鍋底、醬料也是用毒辣椒粉製成,目前超過2829公斤正緊急下架中,至於全台也「聞椒色變」,不只22縣市營養午餐禁用咖哩粉、辣椒粉之外,雙北也宣布包含學校,長照跟醫療機也都暫停使用胡椒粉等辛香料。
    2024/03/07 23:23
  • 本土麻疹再爆2例!新北中和活動史多 傳染期去吃知名麻辣鍋

    新北市新增2例本土麻疹確診病例,分別為中和區28歲女及永和區41歲男。中和區女性為先前2月19日發布本土個案接觸者;永和區男性潛伏期間曾至3月2日公布個案之風險活動場所,2案於2月29日陸續出現疑似症狀,3月1日出現紅疹,目前狀況穩定,居家隔離中。2案共匡列個案接觸者共204人,將持續監測至3月19日及3月22日。
    2024/03/05 16:08
  • 這樣怎吃?海底撈「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

    現在大家吃到紅色的辣椒醬,都會有點心驚驚,因為連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也中標!不只保欣公司進口,含蘇丹紅的辣椒粉,日前衛生局還查驗出更多家業者,進而影響的下游業者,就包含海底撈。一種是吃「血旺」搭配的調味料,另一種是香麻辣粗粉,1日各間分店收到通知後,在凌晨就緊急下架回收,總共734公斤的辣粉。
    2024/03/04 15:33
  • 連環爆! 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出貨16分店海底撈回應了

    全台各縣市的衛生局動起來,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桃園再追出,從高雄貿易商進口的問題原料,被作成海底撈的香麻辣粗粉,進入楊梅的倉儲,已出貨到全台16家海底撈分店,目前緊急下架734公斤,海底撈回應,與津棧並無直接合作關係,會核查供應商相關情況,下架的血旺調味料,會進行送查檢驗。
    2024/03/03 22:06
  •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2024/03/02 18:33
  • 饒河夜市必比登名店遭竊 女熟客吃臭豆腐偷走闆娘LV包

    台北市饒河夜市裡1間榮獲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店,2月底驚傳遭竊,施姓老闆娘隨身攜帶的LV皮夾遭竊,裡頭的20萬現金、皮夾、證件等等皆不翼而飛。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涉案的62歲林姓女熟客,日前循線將其逮捕到案,並搜出同款長夾,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02 13:11
  • 窮苦男畢業急求職還債!爸爸瞞20年吐真相 他成「最扯富二代」

    中國零食巨頭「麻辣王子」創始人張玉東,隱瞞兒子自己是億萬富翁事實多年,讓兒子一直以為家境不好、欠錢,最終因兒子大學畢後,因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才向兒子表示「如果實在找不到,就回家裡的公司上班吧。」事後兒子才得知自己是「富二代」、億萬富翁的兒子,消息曝光,讓大票網友直喊,「這種事能不能發生在我身上」「這裝修絕對不止1,000多萬,他爸還是忽悠他了」。
    2024/03/01 22:04
  • 65歲姜育恆驚人近況曝光! 定居大馬受封「拿督」階級超狂

    麻辣天后利菁主持的三立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本週主題「拿督親自帶你玩」,邀請有錢都請不到的天王級好友姜育恆,他目前在當地有拿督身分,原來他在2016年就曾擔任過馬來西亞旅遊大使,做了3年,2018年他被封為拿督威拉。
    2024/02/27 19:12
  • 張學友說話了!鄭中基親揭攻蛋驚喜 護嗓小撇步曝光

    鄭中基結束了在香港連續六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9日及10日將二度攻上台北小巨蛋,本次攻蛋最特別的是,正好演出檔期與生日同一天,讓鄭中基本人覺得非常幸運,非常期待跟家人與台灣的歌迷朋友們一起渡過最難忘的生日。
    2024/02/27 13:44
  • 《麻辣鮮師》女星負債千萬!斜槓創業血虧 焦慮吐還債進度

    憑藉《麻辣鮮師》的林正美一角、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的女星王俐人近期透露,自己當初投入200萬開的私廚餐廳因逢疫情等諸多不可控因素,不僅遲遲沒有收入進來,甚至還因此背負千萬債務,如今雖然有在穩定還款,但仍讓她感到焦慮。
    2024/02/17 14:29
  • 吃辣小心越嗑越多!專家揭「3變胖理由」 熱量陷阱在這邊

    天氣轉冷,大家吃麻辣鍋的慾望的也逐漸增多。但是,營養師嫚嫚就提醒大家吃辣可能會導致變胖。
    2024/02/12 13:54
  • 專訪/愛雅苦尋亡母好味道「慘賠→千萬業績」 做人計畫進度曝光

    35歲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傻白甜,其實相當精明有生意頭腦,不僅出身自數學系,近年還搖身一變成了老闆,因為想找回記憶中已逝母親的好味道,創辦了「愛雅辣喲」品牌,經過不斷打樣、測試、報銷的地獄過程,最終做出了營收千萬的素食麻辣鍋,年節到來,她日前特別找來阿萬師合體為《TVBS新聞網》示範年菜,讓大家只要用湯底,就能簡單變出超豐盛年夜飯。
    2024/02/11 07:30
  • 獨/公公心肌梗塞送醫!十億女神淚崩吐「真實心聲」 現況曝光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10億年收入,是演藝圈罕見的女商人,趁著農曆年要到來,她特地跟《TVBS新聞網》分享財富女神過年要吃什麼年菜,她準備了一個詹記麻辣火鍋,象徵離火年開始,可以風風火火,基本的魚、蝦餅、米糕、雞湯都有,還有一道芋泥糕,能帶來心靈跟幸福美滿,不過她笑說實際上過年會更豐盛,蝦、螃蟹、屋魚子、佛跳牆不可少,不過她公公剛心肌梗塞住院,提到公公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2024/02/09 19:10
  • 辣個男人回歸!反町隆史「麻辣教師」拍續集 26年後重燃熱血

    暢銷漫畫「麻辣教師GTO」在1998年推出日劇真人版,當時完結篇曾締造百分之35.7的超高收視率,而時隔26年,現在居然要推出特別續集,更是找來飾演教師的反町(念「挺」)隆史再度回歸,讓粉絲都超級期待。
    2024/02/08 18:13
  • 《麻辣鮮師》王俐人罕露面驚爆「退休」! 代言7年遭許藍方捧走說話了

    王少偉和「性學博士」許藍方自2021年爆出緋聞,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但雙方都不認戀情。而許藍方今年成為醫美診所的年度形象代言人,代言費百萬,今(8)日爆出就是王少偉幫忙牽線,然而王俐人已代言該診所7年,未料形象代言悄悄換人,對此王俐人也向《TVBS新聞網》無奈回應,也趁此強調自己沒有退休,喊話各大電視台邀她上節目。
    2024/02/08 14:08
  • 影音/萬老師帶黃主任現身 民進黨新科立委郭昱晴:他版面比我大

    2024/02/05 11:01
  • 陶晶瑩再槓辣杯杯合夥人!握證據「不要逼我」 2圖洩近況:小人退散

    陶晶瑩與李李仁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近日和劉姓合夥人撕破臉,對方指控陶晶瑩想要私吞股權,讓陶晶瑩開直播親上火線說明,近日劉姓合夥人在社群上列出4點發聲,陶晶瑩則表示還有很多證據:「不要逼我。」陶晶瑩今(3)日在社群上貼出AI圖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意有所指標註「小人退散」、「衰運遠離」,期盼事件盡快落幕。
    2024/02/03 11:32
  • 辣辣杯合夥人不罷休!再列4點控「以刑逼和」 陶晶瑩怒炸:持續上訴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麻辣燙品牌「辣杯杯」近日和劉姓合夥人撕破臉,對方向週刊爆料陶晶瑩夫妻欲私吞股權,拒付315萬債款,品牌也面臨查封;而陶晶瑩則親上火線直播解釋來龍去脈,淚訴對方以差價掏空公司,糾紛也上升至法院纏訟。沒想到,劉姓合夥人今(2)日再度列4點發聲,對此,陶晶瑩也不甘示弱放話:「上訴到底。」
    2024/02/02 16:00
  • 利菁驚爆「交代後事」!分配上億財產 痛託遺囑:讓我先走

    61歲「麻辣天后」利菁曾罹換腦瘤,腦中長了4顆動脈瘤,還一度細菌感染送進加護病房搶救,老公悲痛簽下3張病危通知書,如今她也坦承,已經交代好後事,上億財產分配都用好了。
    2024/02/02 12:28
  • 七年級生一定追過!回憶滿滿7部台劇 《流星花園》F4帥炸

    呼叫各位七年級生!回憶感滿滿的台灣偶像劇妳看過哪幾部呢?2001年上映的《流星花園》、愛上明道霸總的《王子變青蛙》、林依晨、鄭元暢版本《惡作劇之吻》等等,趕快一起來回顧一波吧!
    2024/02/02 11:12
  • 《麻辣鮮師》郭昱晴同框黃主任!「徐磊」謝祖武沒錯過 5字發聲了

    女星郭昱晴演出演電視劇《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走紅,近期她轉戰政界,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1)日現身立法院正式就職,攜手同劇「黃主任」葉民志一同走紅毯,話題十足,「徐磊」謝祖武也發聲獻祝福。
    2024/02/01 12:58
  • 連她都請不到!利菁重磅回歸主持 親邀「2大咖天后」曝遭打槍內幕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4年,重返台灣電視,接下人生首個外景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並找來各領域的天王天后站台葉璦菱、方芳芳、姜育恆、李翊君、佐藤麻衣、李銘忠、李國煌等,日前更宣布最後一集找來港星陳曉東。不過,利菁坦言,她曾幾位大咖天后,慘遭拒絕。
    2024/02/01 10:57
  • 準藍委黃仁搶頭香卻誤簽拍照背板 「萬老師」郭昱晴帶黃主任驚喜現身

    今(1)日是新科立委於立法院正式就職的大日子,早上8時開放委員報到,其中第一名抵達報到的立委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黃仁,另外,從藝能界轉戰政壇的「萬老師」郭昱晴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日還特別搭擋同樣是出演電視劇《麻辣先師》黃主任一角的葉民志一同走紅毯,格外引發注目。
    2024/02/01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