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麻辣天后傳 結果共66筆

  • 寵前世情人超誇張!辛龍狂親女兒眼淚 直言「是珍珠」

    男人寵愛自己的前世情人(女兒)到底能有多誇張?劉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時大吐苦水抱怨老公辛龍,「我以前在我老公心目中是公主、是女王,但女兒出生之後,一切就變了!」辛龍認為女兒就是要「嬌養」,抱小孩前怕自己帶了「不好的東西」回家,還要先去佛堂點香,讓她直呼誇張!
    2018/06/07 14:54
  • 目睹妹妹跳樓自殺 女星連1個月同種夢被警告:容易招鬼

    曾被封為「美胸女神」的31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曾經自爆在籌拍寫真集期間,小她7歲的妹妹因憂鬱症跳樓自殺,自己目睹這一切卻來不及反應,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近日熊熊在節目上透露當時長達1個月都夢到同一種夢,自己用100種方式救妹妹最後都沒成功,沒想到命理專家聽完竟警告這樣會「容易招鬼」!
    2018/05/26 18:32
  • 利菁還原灌酒事件 爆徐小可身旁「這人」有問題

    藝人徐小可、阿Ben夫婦早前爆氣指控上利菁節目《麻辣天后傳》被設計灌酒,兩人槓上製作人孫樂欣,並揚言再也不上該節目,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今天(3日)利菁受訪時還原當天過程,強調製作人其實是要「弄」她,因為自己一口酒都不能喝,認為整件事情其實就是「擦槍走火」。不過,利菁也點出事情會鬧大,徐小可的助理很有問題。
    2018/05/03 16:44
  • 被利菁要求開「道歉記者會」 曾智希男友護愛嗆:辦不到

    伊林藝人曾智希本月初因為上節目爆料稱自己擔任助理主持時,曾被同門師姐利菁叫進小房間訓話,引發利菁強烈不滿。隨後曾智希在臉書上道歉,利菁隔一小時又指對方「避重就輕」,強調自己一次都沒有找她來訓話。有節目工作人員爆料,事件爆發時伊林就介入處理召開「三方會議」,並指當時利菁原本要曾智希開道歉記者會,但曾智希男友陳志強表示「辦不到」,才改成在臉書上道歉給利菁台階下,沒想到利菁雖表面「原諒」卻還是狠酸了對方。
    2018/04/25 09:52
  • 利菁神隱3天回應灌酒事件!吳宗憲改口「根本是誘姦」

    藝人阿Ben、徐小可夫婦日前在臉書指控上《麻辣天后傳》節目遭設局騙酒,事後發主持人利菁一直未對外說明,直到昨天(15日)才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要粉絲「腦波不能太弱」。而早前表示「在舞台上喝酒也是一種表演」的吳宗憲,昨受訪則改口表示不知道藝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酒,笑虧製作單位用騙的「根本是誘姦」。
    2018/04/16 08:59
  • 徐小可夫婦直播還原被騙酒過程 再批孫樂欣「做爛自己」

    藝人徐小可夫婦日前指控上利菁節目《麻辣天后傳》被設局灌酒,阿Ben在臉書上怒轟製作人孫樂欣「糟蹋藝人」,昨天(15日)深夜夫妻倆再開直播還原當天被騙酒的過程,質疑若照孫樂欣說法是「臨時起意」,何以錄影現場會準備這麼多紅酒杯,更痛批孫樂欣這樣做節目只是把自己做爛。不過對於利菁被媒體批評,徐小可也當眾向她道歉,強調自己沒覺得是主持人的問題。
    2018/04/16 08:30
  • 徐小可上節目被設局灌酒爆怒 吳宗憲:那也是種表演

    藝人徐小可昨晚(12日)上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錄製「身為藝人居然不會喝酒?醉態出糗事件簿!」單元,事後指控被設局灌酒,甚至被騙喝下「加了伏特家的柳橙汁」,最後老公阿Ben大半夜放孩子們獨自在家睡覺出門接老婆回家,讓夫妻倆爆氣出面指控。對此,同樣身為主持人的吳宗憲出面緩頰,表示「喝酒這個動作如果是在舞台上,也是一種表演」,直指這是「藝人的本份」。
    2018/04/13 16:14
  • 阿Ben列5罪狀再轟《天后傳》!怒飆:藝人活該被糟蹋

    藝人阿Ben(白吉勝)今天(13日)凌晨在臉書上炮轟《麻辣天后傳》節目設局對藝人灌酒,事後還騙其妻子徐小可喝下加有伏特加的柳橙汁解酒。對此,雖節目製作人陳婉若發聲明道歉,製作人孫樂欣也回應「謝謝指教」,並反問阿Ben夫妻為何不電話溝通,讓阿Ben氣炸再提出「5大罪狀」,怒飆孫樂欣「藝人活該被你們糟蹋」。
    2018/04/13 15:38
  • 錄影灌酒惹怒阿Ben 《天后傳》澄清:未勸酒

    女星徐小可12日晚間參加《麻辣天后傳》節目錄影,傳出被主持人利菁灌酒,讓老公阿Ben(白吉勝)在臉書怒轟「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引來群星和好友關切;節目製作人陳婉若於上午發出聲明,表示錄影過程中「沒有對受邀來賓有任何勸酒行徑」,若造成來賓感受不佳,製作單位將加強溝通。
    2018/04/13 12:46
  • 不捨老婆上節目被灌酒 男星比中指怒譙主持人

    阿Ben(白吉勝)與老婆徐小可結婚8年,育有3子相當恩愛,不過阿Ben今(13)日凌晨在臉書發飆,點名「孫大製作」和「名天后」在節目錄影中灌徐小可酒,讓他怒轟「你們把我們當什麼了?用騙的?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雖然未指名道姓,但線索似乎指向孫樂欣製作、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
    2018/04/13 09:23
  • 一學期砸30萬 侯昌明為小孩教育不手軟

    圈內出名的省錢一哥侯昌明,日前上中天《麻辣天后傳》,很重視小孩教育,表示自己是「私立派」,兒子現就讀私立小學六年級,女兒則是私立國中二年級,一對兒女光一學期的花費就要30多萬!
    2018/03/08 02:00
  • 利菁怒揭6年前真相!指控羅霈穎曾威脅「弄死妳」

    主持人利菁16日在自己節目《麻辣天后傳》中分享鞋,她在節目提到,6年前送鞋給羅霈穎,沒想到竟被羅霈穎認為是二手鞋,兩人從此決裂。17日利菁更在臉書上爆料,表示曾被羅霈穎威脅,甚至被嗆:「就是要故意弄死妳!」
    2017/03/17 10:19
  • 靠賣命成為麻辣天后 利菁為頭條而活

    在新節目《麻辣天后傳》記者會的後台,坐在化妝間的利菁,完全不像幾個小時前在台上的丰姿綽約:她身著古裝、被猛男抬出場,儼然武則天再世般的君臨天下。
    2017/02/09 11:53
  • 鍾欣怡對外稱「偽單身」 上節目淚崩談劈腿

    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婚姻幸福,兩人育有一女,常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分享生活,偶爾也會當網友們的愛情導師,替他們心理諮商。不過鍾欣怡日前受訪時卻透露,由於工作繁忙、與老公孫樂欣聚少離多,她常對外說自己是「偽單身」。
    2017/01/09 16:56
  • 生病也要為女討公道!利菁喪父「我會為您更努力」

    主持人利菁最近正在錄新節目《麻辣天后傳》,沒想到就傳出26日晚間父親與世長辭的消息,她悲痛表示,過去的《麻辣天后宮》是爸爸的最愛,新節目《麻辣天后傳》也將播出,爸爸卻看不到了。但她也表示將強忍傷痛正常錄影,「爸爸,您要飛來現場看我錄影,我會為您更努力!」
    2016/12/27 20:44
  • 傳言花50萬整形縮那裡 利菁回應了

    利菁帶著新節目《麻辣天后傳》復出,今在大直典華舉辦新節目記者會,只見她一身和服古裝,頂著華麗包頭,身旁鮮肉男模環繞,「后宮」成群的規模,讓節目未開播就掀話題。聊起新節目型態,利菁祭出三大標語,分別為「八卦無上限」、「顏值無極限」以及「內容無設限」。
    2016/12/20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