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麻衣 結果共138筆

  • 麻衣帶3歲兒回台!「不離婚、也不要錢」超高招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嫁給擁有百億身家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大兒子王泉仁,隔年還為王家產下一子,不料這段婚姻卻變了調,2人目前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但會定期帶兒子返台給爺爺看。早前外傳王文洋出5億外加送2億豪宅希望討回金孫,不過知情人士指出,麻衣不離婚也沒有要拿錢解決此事,目前首要的事就是照顧好王家長孫,以子為貴。
    2018/09/05 08:44
  • 兒子名字被她偷改 王文洋忍無可忍了

    宏仁集團總裁近來傳出為了兒孫的事心煩,他與呂安妮生的19歲小兒子王泉力,原本是依排輩取的「泉」字輩命名,王文洋對大兒子王泉仁及王泉力都一樣費心栽培,大兒子是新加坡籍、小兒子是美國籍,但王文洋已近1年沒見到小兒子王泉力,小兒子的名字還被改為王銓勵,「泉」字輩不見了,王文洋認為是呂安妮從中作梗,氣得對呂安妮提出刑事妨礙自由及民事交付子女告訴。
    2018/09/05 08:31
  • 前夫與麻衣婚姻觸礁 李晶晶: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瑞士頂級珠寶暨腕錶品牌PIAGET,將於下個月開始於專賣店舉辦珠寶錶后時光風華展,共展出17件古董錶與現代珠寶錶。擔任嘉賓的李晶晶特地帶來父親送給母親、有30年歷史的愛的腕錶到現場,她笑說:「這是一個驚喜的禮物,為了感謝媽媽的辛勞,媽媽很寶貝這支錶的!」對於前夫王泉仁與麻衣的婚姻關係,她透露因為不清楚狀況,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2018/08/29 22:28
  • 和王泉仁感情已盡 麻衣撂話終身不再婚

    藝人麻衣去年6月與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婚姻變調,目前帶著兒子定居日本,短期內不打算再回台灣,同時也打定主意,如果與王泉仁離婚,決定「終身不再婚」。
    2018/08/22 08:25
  • 5億爭孫失敗再加碼2億豪宅?王文洋好意又遭麻衣打槍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驚爆,帶球閃嫁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未料去年爆婚變分居,先前傳出王文洋出價5億元想要回孫子,遭到麻衣拒絕。今(22日)週刊爆料,又傳王家奪孩風波,這次王文洋再加碼,送一戶價值逾2億元的豪宅,只求能就近探望孫子,但麻衣還是不肯讓步!
    2018/08/22 07:35
  • 王泉仁擁30億身價 竟為50元垃圾桶告前妻

    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4年前將日籍藝人佐藤麻衣娶進門並生下一子,但近日2人爆出婚變,成為熱門話題。但其實王泉仁在佐藤麻衣前,曾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有過一段婚姻,當時還砸下1600萬舉辦世紀婚禮羨煞旁人,不過隔年就爆出婚變,雙方訴訟離婚,王泉仁因不滿李晶晶擅自搬走租屋處家店及生活用品,指李晶晶涉竊盜罪、侵占罪,其中被竊清單中,竟然有一樣是價值僅50元的垃圾桶。
    2018/08/16 19:27
  • 固定帶孩子見爺爺!麻衣閨密爆:兒住院王泉仁也不探望

    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嫁給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去年傳出夫妻感情轉淡,昨天(15日)有媒體更驚爆王文洋開價5億元搶金孫,麻衣卻搞失聯,事後宏仁集團坦言2人先前的確曾協商離婚。而麻衣本人雖不願出面回應,但有日籍閨密卻為她抱不平,強調麻衣都有固定帶孩子見爺爺,反而是王泉仁忙工作,就連去年孩子在日本發燒住院都沒來探視。
    2018/08/16 07:48
  • 愛情魔咒? 麻衣認愛男友都有神奇「巧合」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嫁入豪門後,與王文洋之子王泉仁驚傳婚變,還有5億元搶孫子的說法,讓麻衣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細數麻衣情史,她可說是演藝圈「發電機」等級的女藝人,不少男藝人都曾與她傳出緋聞,而認愛的前男友們,現在更巧合的都逐漸淡出螢光幕前。
    2018/08/15 21:57
  • 王文洋認曾協商離婚!麻衣駁「失聯」曝近況

    日本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嫁給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隔年在東京產下一子,今天(15日)有媒體報導,這段豪門婚姻進入離婚協議階段,不僅王文洋開價5億搶孫,甚至傳出麻衣失聯。對此,宏仁集團今坦承麻衣和王泉仁確實曾談過離婚,但指王文洋開價5億並非事實。而麻衣的好友也反駁失聯說,澄清麻衣只是照顧小孩很忙碌。
    2018/08/15 14:10
  • 傳兒媳離婚「喬不攏」 王文洋出5億搶金孫

    週刊報導,身價超過百億元的宏仁集團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和日籍妻子麻衣,已經進入離婚協議階段,而愛孫心切的王文洋,疑似還不惜花5億元搶金孫監護權,對此宏仁集團回應,5億元搶孫是無稽之談,不過王泉仁和麻衣,之前確實有在談離婚,但是目前已經暫時擱置。
    2018/08/15 11:52
  • 快訊/傳麻衣「神隱」失聯王家 疑進入離婚階段

    根據周刊消息指出,身價超過百億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和日籍妻子麻衣,疑似已經進入離婚協商階段,甚至傳出王文洋出價5億要搶金孫,麻衣卻帶著小孩神隱,雙方僵持不下。
    2018/08/15 10:20
  • 麻衣離婚談不攏 爆王家不滿她炫富低學歷

    麻衣最後一次被公開的近況,是跟日籍閨密愛紗相約日本賞櫻,還有跟兒子在公園玩耍的照片;尤其兒子的國籍複雜,王泉仁已入籍新加坡,麻衣則是日本籍,加上婚後住在「中華民國」,三重國籍還要等到兒子22歲時的選擇而定,因此也讓王家如今跨海「搶兒」的程序更加複雜。
    2018/08/15 08:24
  • 王文洋包8888萬紅包 感謝麻衣做了這件事

    熟悉王家的友人向本刊透露,王文洋為搶麻衣兒子,老人家不惜代價、心急如焚至此,就是因為曾想讓女兒王思涵跟前夫黃健維的孩子改姓王,但條件沒喬攏,最後談判破局。尤其67歲的王文洋以疼孫出名,傳說他在麻衣兒子出生時,包了8888萬元超大紅包,手筆令人咋舌。
    2018/08/15 08:22
  • 麻衣爆失聯!王文洋出價5億奪金孫 離婚談判內幕曝光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和身價逾百億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結婚,隔年為王家產下一子,不料這段豪門婚姻仍生變。外傳王泉仁和麻衣已進入離婚協議階段,王文洋為搶金孫開價5億,但麻衣說什麼也不肯讓步,不但避走日本近期甚至完全失聯,離婚談判的內幕跟著曝光。
    2018/08/15 08:22
  • 飲品打女神牌! 乃木坂46、瑤瑤唱跳吸睛

    夏天是飲料市場的旺季,台灣、日本紛紛推出女神拍飲品廣告,包括超商龍頭找來日本女團乃木坂46,唱唱跳跳賣飲料,還有郭書瑤拍奶茶廣告也是唱歌跳舞,養眼又吸睛。
    2018/07/15 16:45
  • 昏迷8年不離不棄! 感人愛情故事躍大銀幕

    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男主角為了等待昏迷的女友醒來,一等就是8年,最後2人終於修成正果步入禮堂,這看似夢幻的愛情故事其實不是虛構,而是改編真人真事,男主角原形「尚志」被問到為什麼不選擇離開,就算對方父母已經要他去找一個健康的女孩,但尚志只回一句話,因為只想再見到麻衣的笑容。
    2018/05/25 17:53
  • 攜金孫遠離台北豪宅 麻衣與她在日本合體

    除了王思涵的感情路波折,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在2010年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結婚,2人生下1女,看似金童玉女的豪門婚姻,羨煞旁人,未料,這段感情卻在4年後離婚收場,王泉仁不久又娶了來台發展的日本女星麻衣,婚後麻衣也替王家生下寶貝金孫。
    2018/04/25 10:09
  • 【豪門婚難維繫】王子公主結婚幸福嗎?看看那些年破裂的豪門婚

    維持婚姻大不易,即便是豪門婚姻也常不如外界想像的幸福,板橋林家大公子林知延和新光吳家大公主吳欣盈兩人鬧上法院,對簿公堂,無獨有偶,台塑王家第3代王泉仁日前也傳出和再婚對象麻衣婚變,辜家大少爺辜仲諒去年也和前妻羅惠玲簽字離婚。
    2017/08/29 06:59
  • 愛紗曾訪豪宅探視麻衣 未見王泉仁

    新婚的愛紗20日以一身粉紅洋裝出席「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20周年特展」活動,因她和最近傳婚變的麻衣交情好,活動上愛紗因此成為媒體包圍對象,她稱麻衣有說「一切很好」。
    2017/07/20 20:07
  • 王泉仁被爆機上狂傳親密貼圖 獨留麻衣守空閨

    日本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嫁給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當時還為愛冠上夫姓改名「王麻衣」,隨後也產下一子,但近來卻不斷傳出這場豪門婚姻觸礁,夫妻倆沒有住在一起,只留麻衣獨守空閨,而近日王泉人被人目擊從韓國飛回台灣時,趁飛機起飛前猛傳也愛心圖樣的訊息,而下飛機後也沒有回家,引發聯想。
    2017/07/12 16:09
  • 女星穿這樣驚呆全場 中門大開險走光

    擁有G奶的日本寫真女星森咲智美,日前上日本綜藝節目《有吉反省會》,但她穿著一件胸前中門大開的心型簍空黑色T恤亮相,傲人美乳呼之欲出,驚呆現場所有來賓,連指原莉乃都忍不住說「妳腦袋沒壞掉嗎?」
    2017/07/11 15:36
  • 麻衣豪門婚亮紅燈 密友不捨:她很累很辛苦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3年前閃嫁台塑王泉仁的豪門婚姻羨煞不少人,麻衣也時常PO出與愛子的幸福生活照。但近日卻不斷傳出兩人婚姻亮起。而麻衣其中一名日籍密友則透露,其實麻衣心情不好,很累很辛苦。
    2017/07/10 10:05
  • 婚姻危機?麻衣出入帶兒 卻不見老公身影

    3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的藝人佐藤麻衣,不只為此改了姓氏變成王麻衣,婚後也經常曬出和老公聚餐的合照,不過這半年來不只親密合照通通沒有,甚至就連出門也都只有兒子相陪,被週刊爆料,婚姻似乎出現危機。
    2017/06/28 12:00
  • 【寂寞豪門婚】懷孕逼婚有效嗎?陳柏霖舊愛好慘烈

    有一說麻衣是因為懷了台塑王家「帶把」金孫,才穩固王家媳婦的地位。雖然此說未被證實,但演藝圈這類韻事層出不窮。
    2017/06/28 04:35
  • 情已逝?攜手王文洋22年 呂安妮從未扶正

    其實王文洋相當重情義,過去送給呂安妮的兩戶信義區豪宅,據傳也沒有因為情變而異動,但回到這棟豪宅,裏頭可說是王文洋家族大本營,包括兒子王泉仁、女兒王思涵,都在裡面有房產,家庭關係緊密,雖說兒子王泉仁跟藝人佐藤麻衣結婚後搬出去住,但也僅僅一街之隔而已。
    2017/04/12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