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麻衣 結果共138筆

  • 台日婚難!愛紗、艾莉絲離婚 林志玲最幸福

    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近5年,爆出婚變危機,細數台灣演藝圈,也有不少「台日聯姻」組合,包括來自日本的愛紗,和好姊妹麻衣,都是嫁給台灣人,但最後離異收場;而2019年林志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目前最幸福。
    2021/03/05 11:24
  • 倉木麻衣配音處女秀 「柯南」劇場版演自己

    日本卡通《名偵探柯南》推出最新劇場版,找來唱主題曲的倉木麻衣,來幫動畫配音演自己,另外《小魔女Doremi》也20周年劇場版,中文版配音員強勢回歸,還在戲院宣傳現身,讓觀眾都說兒時回憶回來了。
    2020/11/29 19:22
  • 麻衣罕曬「台塑30億金孫」正面近照…粉絲淚喊:好想妳

    40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嫁給台塑家族長孫王泉仁,隔年就為王家添金孫,豈料沒多久豪門婚姻變了調,當時麻衣便將兒子帶回去日本生活,先前她為關心新冠肺炎疫情更新3年沒使用的Twitter,昨(1)天麻衣又更新推文,罕見分享兒子的正面近照。
    2020/05/02 10:34
  • 爆婚變後神隱3年!麻衣罕見發聲喊「想念台灣」

    40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6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隔年就為王家添1金孫,豈料沒多久豪門婚姻變了調,2人婚姻名存實亡,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去年8月麻衣曾被直擊帶著兒子返台和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見面,近日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麻衣時隔2年罕見在推特發聲,直呼「想念台灣」!
    2020/04/10 16:50
  • 忍無可忍!麻衣返日後臉書怒飆媒體 23字洩離婚真相

    39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變鬧了2年多,日前遭爆2人其實早已在海外離婚,王家金孫也改母姓「佐藤」,不過消息隨即被麻衣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以「沒有聽聞」否認。據媒體報導,麻衣返回日本後忍無可忍,在私人臉書上PO文怒飆台灣媒體。
    2019/08/26 08:07
  • 麻衣兒「從母姓佐藤」?王文洋親自發聲曝真相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近年來鬧婚變,今(21日)有週刊爆料2人其實已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兒子撫養權不但歸麻衣,甚至從母姓「佐藤」,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對此,麻衣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親自發聲回應。
    2019/08/21 11:35
  • 離婚孩子歸麻衣 傳王家金孫改姓佐藤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最近帶著兒子回台灣探親,但要說「親」,其實也只有跟公公王文洋敘舊而已。
    2019/08/21 08:50
  • 麻衣已與王泉仁離婚 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

    最近佐藤麻衣帶著兒子回台,讓身價逾千億元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重溫含飴弄孫之樂,當外界還以為她跟王泉仁仍有聯繫,或是離婚條件還沒談攏,本刊接獲消息,驚爆這對夫妻最近其實已經離婚!
    2019/08/21 08:46
  • 麻衣爆已離婚兒改母姓 閨密愛紗曝真相:超級崇拜她!

    39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5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隔年為王家添一金孫,沒想到豪門婚姻沒幾年就變調,先前傳出2人離婚條件一直談不攏,不過今(21日)有媒體報導,麻衣和王泉仁其實已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兒子最後歸她,也改姓佐藤。麻衣的閨密愛紗昨天(20日)出席活動時,也曝光麻衣的近況。
    2019/08/21 08:20
  • 尪2年來拒見親生兒!友爆麻衣「委屈大哭」挺過婚變內幕

    39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5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豈料2年前婚姻變了調,麻衣獨自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先前更傳出王泉仁打算休妻娶空姐,但被王文洋極力勸阻。近日麻衣帶兒返台,友人爆料王泉仁2年來都未見兒子一面,就連兒子生病住院,他也找理由拒絕,讓麻衣心寒委屈大哭。
    2019/08/19 09:38
  • 獨/王文洋金孫竟是「他」轉世?!她爆麻衣成王家大功臣

    日籍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2房長孫王泉仁,豈料夫妻倆近年頻傳不合、分居,王泉仁先前還遭爆為了空姐新歡鬧離婚。即便王泉仁的心看似已不在這個家,但王文洋卻非常寵愛麻衣為王家生的金孫,不僅會特別飛到日本探望,先前甚至傳出砸5億搶孫。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後驚曝王文洋會如此疼愛金孫,是因為麻衣將王永慶「生回來了」!
    2019/08/19 07:51
  • 輪椅區想看倉木全被遮! 身障者控歧視

    不少藝人會在ATT Show Box舉辦小型演唱會,不過有民眾投訴,8月初倉木麻衣演唱會設置給身障朋友的輪椅區,因為是平面場地,全場站票,導致視野連螢幕都看不見,主辦單位則回應,下次會更周全,找較高的平台,讓大家看得盡興。
    2019/08/12 21:19
  • 逼退正宮麻衣娶空姐?她曝豪門婚失寵真相

    麻衣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這段豪門婚姻,在2017年傳出婚變,麻衣帶著兒子返回日本定居,沒想到近日又被踢爆,王泉仁打算和麻衣談妥離婚事宜,並將空姐女友娶進門,至於為何王泉仁願意捨棄正宮麻衣,決定再進入第三段婚姻,專家就在節目上分析王泉仁的心態。
    2019/05/13 16:18
  • 失寵!傳麻衣遭逼宮離婚 他憂:只能拿小孩要錢

    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2房長孫王泉仁,眼看嫁入豪門應是幸福美滿,怎料夫妻倆近年頻頻傳出不合、鬧分居,如今又被踢爆,王泉仁為了將新歡韓籍空姐娶進門,想火速和正宮談妥離婚。對此,名嘴汪潔民在節目上指出,如果麻衣就此退場,恐怕贍養費一毛都拿不到。
    2019/05/03 13:25
  • 嫁入豪門失寵!麻衣和王泉仁關係 命理師爆內幕這樣說…

    日本女星佐藤麻衣在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的長孫王泉仁,不料婚後沒多久,2人感情生變,關係愈來愈淡,現在更呈現分居狀態。最近傳出王泉仁戀上空姐女友,並想把對方娶回家,因此要逼麻衣離婚。就有命理師指出,若是麻衣熬3年好好照顧兒子,一切就會苦盡甘來。
    2019/05/02 21:11
  • 豪門悲歌!王泉仁根本沒給50萬 麻衣傳委屈淚崩

    38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閃婚台塑長孫王泉仁,不過沒幾年夫妻倆就漸行漸遠,先前鬧離婚,現處分居狀態。近日更傳出王泉仁疑似為了再娶空姐女友,又開始逼麻衣離婚。事實上,麻衣和王泉仁早已有名無實,有媒體報導王泉仁對麻衣母子不聞不問,檯面上的說法是他每月給麻衣50萬家用兼零用錢,實際上麻衣根本是獨立撫養兒子。
    2019/05/02 08:46
  • 王泉仁遭爆另結新歡 棄麻衣想3度結婚

    台塑二房長子王文洋兒子王泉仁,跟日籍藝人麻衣2014年閃婚並生下兒子後,2人關係就漸行漸遠,最近更有一說,王泉仁最近積極想離婚,恐怕是有了新歡,還有人向週刊爆料,這名新歡可能是韓國人,也傳是一名空姐,宏仁集團則低調表示,個人私事不方便回應。
    2019/05/01 18:04
  • 逼麻衣離婚欲再娶空姐?王泉仁遭父大罵:別再給我鬧事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長孫王泉仁,隔年為王家添一金孫,不料沒幾年婚姻就變了調,2人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先前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證實兒子和麻衣確實談過離婚,但此事後來擱置下來。不過最新一期週刊爆料,近期王泉仁又開始進逼正宮,打算娶婚外女友,王文洋為此事甚至破口大罵「不要再給我鬧事了!」
    2019/05/01 08:08
  • 王泉仁前妻勾新歡 大街鬧脾氣哭哭...下秒甜蜜和好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2010年和30億身家的台塑長孫王泉仁結婚,並育有1女,不過婚姻2年就告吹。就在王泉仁與再婚妻子麻衣鬧離婚忙得不可開交之際,恢復單身的李晶晶感情生活也沒閒著;本刊接獲爆料,本月19日深夜11點多,有讀者直擊綁著俏麗馬尾的李晶晶,與新男友現身台北大直街頭,不知道是否有爭執,她竟然坐在階梯上哭泣,但不到1小時,小倆口又甜蜜蜜地手牽著手,一起回到位於明水路的豪宅,情緒轉變之快,還真是amazing!
    2019/01/31 08:27
  • 李晶晶嗲勾男友回豪宅 路邊哭泣Amazing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2012年和30億身家的台塑長孫王泉仁離婚,帶著女兒生活,不過就在王泉仁與再婚妻子麻衣鬧離婚忙得不可開交之際,恢復單身的李晶晶感情生活也沒閒著;本刊接獲爆料,本月19日深夜11點多,有讀者直擊綁著俏麗馬尾的李晶晶,與新男友現身台北大直街頭,不知道是否有爭執,她竟然坐在階梯上哭泣,但不到1小時,小倆口又甜蜜蜜地手牽著手,一起回到位於明水路的豪宅,情緒轉變之快,還真是amazing!
    2019/01/29 08:22
  • 麻衣跨年返台團圓 王泉仁急出國「連兒都不見」

    女星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長孫王泉仁,不過兩人婚變消息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傳出麻衣為此心寒,帶著兒子返回日本定居,讓愛孫心切的王文洋,只能千里迢迢飛到日本探視金孫;近日有週刊直擊,麻衣去年12月27日帶著兒子悄悄返台,連公公王文洋都親自迎接,反觀丈夫王泉仁卻在她回台前兩天閃離台灣。
    2019/01/09 09:01
  • 王文洋嘆金孫「很難溝通」 親曝和媳婦麻衣目前關係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4年前嫁給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大兒子王泉仁,隔年產下一子,不料沒幾年婚姻就變了調,2人目前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早前外傳王文洋狠砸5億外加送2億豪宅想搶金孫撫養權, 不過麻衣不離婚也不要錢,但經常帶兒子返台探望爺爺。王文洋昨天(26日)出席活動時,首度公開大談和媳婦麻衣的關係,同時自曝金孫實在「很難溝通」。
    2018/09/27 08:32
  • 麻衣仍被叫王太太 帶兒返台與公公王文洋過中秋

    日籍女星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長孫王泉仁,不過近來兩人婚變消息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傳出愛孫心切的王文洋拿出5億元想要回孫子,但卻遭到麻衣拒絕,而麻衣為了兒子返回日本定居,與王泉仁分隔兩地,讓思念金孫的王文洋只能千里迢迢飛到日本探視;不過最近有消息傳出,麻衣帶著兒子回台了,就為了與公公王文洋團聚過中秋節。
    2018/09/25 15:56
  • 麻衣爭子內幕曝光? 沈嶸爆:王泉仁上一世欠債未償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與台塑長孫王泉仁近年婚姻變調而鬧得沸沸揚揚,一度傳出兩人已進入離婚協議階段,公公王文洋還出價5億要搶金孫,只是麻衣打死都不肯讓步,甚至遠走日本搞失聯。但王泉仁所屬宏仁集團已出面否認王文洋出錢要孫,僅坦承「之前雙方有進行離婚協商,但這件事目前已擱置下來。」
    2018/09/07 15:28
  • 呂安妮94霸氣 7億豪宅養蚊子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與呂安妮間的愛情故事已成往事,目前雙方以子為重,王文洋2009年砸下近5億元買了2戶台北市信義區的「御之苑」豪宅登記在呂安妮名下,且至今共付了逾20億元照顧呂安妮母子,但雙方仍是漸行漸遠,呂安妮去年帶著兒子王泉力搬出御之苑,豪宅目前市值近7億元,但卻閒置至今。
    2018/09/05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