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麻繩 結果共57筆

  • 金馬得主慘遭麻繩套頸!現場畫面曝光「絕望閉眼生無可戀」

    由劉冠廷、王淨、隋棠合演的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18日播出大結局,劉冠廷和王淨劇中飾演的「東路CP」逼哭一堆粉絲,劉冠廷上吊的畫面更是讓人嚇壞。曾拿下金馬男配角獎的男星劉冠廷,日前坦言這是從影最難的一次演出,因此特別想跟劇中所飾演角色東東說:「如果能重來,希望你在追逐自己夢想的同時別忘了身邊的人。」王淨則表示:「很感謝在2022年時能遇到導演創造出來的小路。希望觀眾在看《非殺人小說》中,看到得不僅僅只是懸疑,還有各種不一樣形式的愛。」
    2024/02/20 12:57
  • 人母參加親子拔河賽…手腕抓繩纏繞 一開賽「當場絞斷」

    原本應該是輕鬆闔家歡樂的親子拔河比賽,沒想到因為錯誤的姿勢,竟演變成一場驚悚斷手意外!一名媽媽參加小孩學校的親子拔河比賽,為了增加出力,她特意將麻繩纏繞右手手腕,沒想到比賽一開始,她的手就被勒到變形,只好高聲呼救。
    2023/12/16 17:01
  • 鄒承恩體驗搶孤!「滿身肌肉」用盡全力爬 驚人畫面讓全場看傻眼

    鄒承恩近來以《我願意》入圍金鐘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他收到節目《寶島神很大》邀請,體驗宜蘭頭城一年一度舉辦的搶孤文化,活動在鬼門關的當天深夜11點到1點舉行,所有選手以手腳各一條麻繩,攀爬上塗滿牛油的孤柱,他從頭到尾參與,練習過程十分辛苦,更忍不住直呼:「根本比在健身房健身還累!」
    2023/09/21 17:14
  • 放了兩千年!「最古老的粽子」河南出土 內容物曝

    人們把農曆五月五日作為紀念屈原的日子,也流傳「吃粽子」的習俗活動,最近中國大陸考古團隊在戰國中期的貴族古墓中,居然發現了大量的黑色圓型包裹,被葉子和麻繩包住,經專家推測這些很有可能是來自兩千年的古老粽子。
    2023/06/22 21:24
  • 炎亞綸首露面談《初擁》意外 認「玩命拍戲」心聲全說了

    由炎亞綸、姚愛寗等人主演的台劇《初擁》,去年3月發生2名工作人員墜谷意外,事隔1年週刊《CTWANT》接獲爆料,指稱1名男星站在公寓頂樓拍戲,腰間只綁了1條麻繩,沒有其他防護,危險等級形同玩命,而炎亞綸昨(27)在臉書發聲,證實照片裡的男星就是他本人,而他今(28)日出席《做工的人 電影版》也公開談及此事。
    2023/03/28 18:39
  • 驚!炎亞綸認《初擁》頂樓戲「僅繫麻繩」 工會:程序不及格

    去年3月由炎亞綸主演的台劇《初擁》,爆出攝影師和收音助理墜谷身亡意外,近期又流出一張炎亞綸站在頂樓拍戲,腰間卻僅綁了一條麻繩的照片,對此炎亞綸也在臉書證實照片就是他本人,詢問演藝工會則表示,這樣的安全措施完全不符規範。
    2023/03/28 14:27
  • 馬國女大生「凶伴屍23小時」不敢睡!命理師抖內幕:怨魂跟著

    台北市近日發生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命案,事實上,已非第一次大馬女學生在台遇害。台南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長榮大學女大生2020年回宿舍途中,遭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勒殺,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如今2年過去了,命理師直言,怨魂跟著凶手。
    2022/10/21 10:09
  • 尷尬了吉普車卡邊坡 四輪傳動「無路用」

    花蓮卓溪鄉三民林道,日前有民眾開吉普車經過,卻不小心卡在邊坡,動彈不得,車子即便具備四輪傳動功能,也無法脫困,只好求助警方,員警最後用粗麻繩綁住,再借助警車的動力,才成功拖出吉普車,整個過程花了1小時;夏季常常有午後雷陣雨,山區道路雨後泥濘,開車得更加小心。
    2022/06/05 12:10
  • 這不是麻繩!新買機車油門卡卡 坐墊一拆驚見大蛇盤據

    屏東一名男大生剛買機車沒多久,就覺得新車的油門有異狀,上機車行檢查,結果機車師傅把車廂拆下來,赫然發現居然有一條超過一米的「臭青母」蟠踞在坐墊下方,嚇得趕緊打電話請消防員來幫忙移除,蛇一抓走,男大生的油門也恢復正常。店家事後也將抓蛇過程PO網,引來不少網友關注。
    2022/05/25 14:27
  • 快訊/白車驚見血掌印!男胸中2刀 無呼吸心跳

    台中一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北屯區太原路跟祥順路口一輛轎車旁,胸部有2處刀傷,而警方也在車內發現了一把刀子跟一綑麻繩,現在要深入釐清到底怎麼一回事,而這名男子送上救護車之後就沒了呼吸心跳,目前正在搶救當中。
    2021/02/14 09:36
  • 復刻版Defender!全台僅一輛 車頭為何纏繞麻繩?

    Land Rover Defender以強大越野性能在車壇立足,可惜在2016年宣告停產,而當時順勢推出最終紀念車型,包含Autobiography豪華版、Adventure越野版、Heritage復刻版,其中Defender Heritage Edition復刻版以家族首款車型Series I為基礎設計,受到車迷歡迎,越野車收藏家亨利醫師也特別從海外引進台灣唯一的復刻版車型。
    2021/01/20 19:00
  • 屏東「千人移廟」1200噸整座拖走 超狂拔河畫面曝光

    屏東潮州福安宮今(15)日舉辦「千人移廟大典」,該廟今年才剛進行重建,卻因占用道路遭到檢舉被認定成違建,因此廟方決定將整座1200噸的福安宮使用「抬升技術」平移至合法的租用地,今日現場湧入1千多人,合力拉著8條粗麻繩進行遷廟,出現罕見的千人拔河移廟的景象。
    2020/12/15 14:31
  • 1個月擄走2女大生!倖存者報案卻嘸效 警認:以為惡作劇

    台南24歲長榮女大生28日遭梁姓男子拿麻繩緊勒殺害,屍體被丟進偏僻山溝,凶嫌冷血伴屍19個小時,被逮捕時卻軟腳。對此,另一名逃過死劫的女大生曾在4週前差點被擄走殺害,警方今(30)日也證實,當初受害者在9月底透過房東向警方報警,「當時以為是惡作劇」,所以只加強巡邏。
    2020/10/30 14:54
  • 長榮外籍女大生命案 嫌坦承:上次拉不走這回改麻繩

    台南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遭勒斃棄屍高雄;另有長榮女大生在網路透露上月底也在同一地點遭人強拉差點擄走。涉案梁姓男子警訊坦承當時徒手拉人「拉不走」,這次才改用麻繩。
    2020/10/30 11:26
  • 殺長榮女大生「伴屍19小時」!她逃死劫曝:埋伏好幾月

    台南24歲長榮女大生28日回宿舍途中,背後突遭到一名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緊勒殺害,屍體被丟進偏僻山溝,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逃過死劫、在犯案前遇過凶嫌的女學生心有餘悸說,近期常看見那男子在路邊抽菸,走過時不斷用眼神打量她,豈料之後就遇害。
    2020/10/30 10:41
  • 快訊/台南驚傳隨機擄人 女大生遭殺害棄屍

    台南(10/30)發生隨機擄人殺人命案!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晚間回宿舍途中失蹤。警方持拘票逮人,兇嫌周四深夜坦承失手殺人,警方已經尋獲女大生遺體,麻繩還套在脖子上。嫌犯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天亮後將繼續偵訊,釐清犯案動機。
    2020/10/30 08:21
  • 人夫遭勒斃下體還被綁橡皮筋 親友:他唯一興趣是交女友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75歲的黃姓男子遭人勒斃,事後追查發現,下毒手的竟然是他65歲的江姓女友。由於黃男已婚,4年多前和江女發生不倫戀,最近男方提出分手,便趁機邀對方散步而用麻繩勒斃,甚至還用橡皮筋綁住他下體。對此黃男的親友表示,他工作或是其他都方面都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愛交女友。
    2019/07/07 13:36
  • 不滿已婚男友提分手 六旬婦勒死七旬翁

    屏東縣高樹鄉南華大橋的堤防邊,四日清晨被運動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已經倒地死亡,一旁還有一根麻繩,經過了解原來死者是一名70多歲已婚的楊姓男子,他跟一名65歲的江姓婦人四年多前交往,最近男子提分手,因此遭婦人在前一天先下藥迷昏不成,又帶到橋下散步,並利用死者沒注意時用麻繩將人勒斃,還用橡皮筋凌虐,犯案後婦人開著死者車子逃逸,終究紙包不住火,警方循線逮人。
    2019/07/06 14:26
  • 小三勒斃人夫 「層層橡皮筋綁下體」原因曝光

    屏東發生一起恐怖凶殺案!一名65歲江姓婦人,與已婚的75歲楊姓男友交往,疑似心懷不滿,趁2人散步時,以預先備好的麻繩勒斃男友,並用橡皮筋綁下體棄屍,直到路過民眾發現楊男屍體,嚇得報警,整起事件才曝光。
    2019/07/06 09:39
  • 快訊/不滿已婚男友提分手 六旬婦勒死七旬翁

    屏東縣高樹鄉南華大橋的堤防邊,4日清晨被人發現倒臥一名男子,一旁還丟棄一根麻繩,清晨運動的民眾發現後,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一名65歲的江姓婦人,不滿70多歲已婚的死者提出分手,雙方在橋邊談判不成,居然用麻繩將人勒斃,而目前婦人已經被依殺人罪移送。
    2019/07/06 08:24
  • 經濟發展與環保兩難 越南政府、民間這麼做!

    近年來,環保經濟不斷擴張,對於快速崛起的越南來說,要在產業發展跟環保永續間,取得平衡,確實不容易,越南政府,從環保稅、垃圾減量做起,部分賣場,也改用香蕉葉跟麻繩,分裝蔬果,台灣手搖店的環保風潮,也能在越南看見,儘管說到做環保,越南才剛起步,但愛地球,永遠不嫌晚。
    2019/07/05 00:33
  • 大S遭麻繩綑綁仍淡定 網稱怪美風格「美的不像媽」

    氣質女星大S(徐熙媛)在演藝圈內有「美容大王」的封號,日前她為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系列復古風的封面,照片一曝光,逆天的高顏值令網友讚嘆「實在是美的不像媽!」
    2019/06/25 17:46
  • 2女「互綁」浮屍澄清湖 疑病友相約輕生

    今日清晨有民眾發現2具女屍在清澄湖中載浮載沉,警方獲報後到場查看,將2具遺體打撈起來才發現,兩人腰部竟用一條白色麻繩綁在一起,明顯死亡。警方表示經確認後,得知2人為憂鬱症病友,因沒有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嫌疑,詳細死因仍需檢方相驗過後才能釐清。
    2016/10/17 12:27
  • 猛踹痛毆!恐怖情人三貼擄走女友 熱心民眾救援

    台南有一名凶狠的男子,不滿女友鬧分手,他竟然夥同小弟持開山刀、麻繩,埋伏在女友住家,騎機車三貼將女友擄走,揚言如果不復合,就要把她載往墓地殺人滅口!女友嚇壞了,沿途不停掙扎呼救,甚至跳車,卻遭到男友當街痛毆猛踹,超凶殘!還好終於有熱心民眾出手搭救!
    2016/10/06 12:33
  • 壯漢拚爬牛油樁 屏東搶孤在地奪冠

    屏東恆春一年一度的搶孤活動,晚間熱鬧登場,今年有33支隊伍參賽,要奮力爬上塗滿牛油的孤柱,高度23公尺,再加上這回攻頂改用麻繩,部份選手不適應,名次大洗牌,最後由屏東大光社區2支隊伍,包辦冠亞軍。
    2016/08/18 0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