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麻竹筍 結果共9筆

  • 大難臨頭各自飛!老夫婦偷挖筍「尪」丟妻先落跑

    高雄一對老夫婦去爬山,偷採麻竹筍,正好被竹林的主人發現,兩人拔腿就跑,太太腳程慢,老公竟然頭都沒回,直接丟下她,自己開車落跑,警方獲報到場,半小時內逮到人,夫妻倆偷了20幾支麻竹筍,供稱不曉得竹林是私人地,兩人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8/25 12:32
  • 麻竹筍減產價格漲 六龜警加強防竊

    麻竹筍產量減少,市場價格上漲,高雄市警察局六龜分局加強巡查,查獲陳姓女子涉偷竊麻竹筍約120斤,並供出日前也與綽號「阿虎」男子竊得100斤。警方將加強巡查防竊。
    2017/08/15 15:57
  • ​甕缸雞、竹筍、芋圓來大坑必吃 驚人食力!

    大坑有台中市陽明山之稱,一個月25萬登山遊客造訪,有人氣就有商機,大坑美食三寶以「芋圓、甕缸雞、麻竹筍」著稱,從步道出入口周邊1公里的範圍來算,光賣芋圓的就有5家以上,甕缸雞超過10家,麻竹筍除了沿路有攤商賣生的、開店賣熱食的餐廳,菜單都有這一道
    2015/05/07 17:38
  • 洋蔥、蛋黃、竹筍入餡 農特產冰品爆紅

    暑假一到,各式冰品紛紛出籠,就連南台灣,都有民眾把農特產品變成冰品,屏東地區有人把鹹鴨蛋黃,做成霜淇淋,有香港遊客一吃,覺得好像在吃分子料理,而恆春半島特產洋蔥,也能做成紅酒洋蔥霜淇淋,看起來相當美麗,另外台南新化最近盛產麻竹筍,當地民眾用蜜釀的方式,做成蜜釀筍丁,淋在剉冰上,意外大受歡迎。
    2013/08/18 19:33
  • 921地震十週年 周美青鼓勵受災童

    921十週年,總統夫人周美青,下午以周老師的身分,陪當年的災童看紀錄片;其中一位孩子,家裡在大坑種麻竹筍,他事前知道周美青會出席,採了最新鮮的竹筍,親手送給周美青;周美青說,雖然竹筍不值多少錢,但這是一份最用心、最實在的禮物。
    2009/09/08 08:11
  • 麻竹筍熬糖漿 「竹筍挫冰」正搶手

    竹筍能夠拿來煮湯、炒菜,但您知道竹筍也能拿來做成冰品嗎?雲林古坑有業者結合當地土產的麻竹筍和挫冰,花上5、6個小時,把竹筍用糖熬煮,吃起來沒有硬梆梆的口感,反而QQ的,有人形容甚至比地瓜更好吃。
    2008/05/10 11:55
  • 巨無霸紅毛筍 108公分高過6歲童

    宜蘭員山一位張媽媽,種了一批紅毛筍,意外採到一根巨大的竹筍,比一般麻竹筍要大上2倍,而且長度比6歲大的小孩還要高,這根超級大竹筍就像柱子一樣,相當嚇人。
    2007/06/04 16:32
  • 豬大骨竹筍湯 Q嫩清甜好滋味

    炎炎夏日吃什麼呢,充滿鄉間風味的料理很受歡迎,在台中市大坑,有一家店販賣大骨竹筍湯,豬骨達人每天清晨買回新鮮豬大骨,再摘取大坑本地嚴選麻竹筍,小火熬煮4個小時之後,又香又清甜的湯頭,可是讓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忍不住大快朵頤一番。
    2005/08/10 08:22
  • 超大麻竹筍!直徑30公分 口感似水梨

    花蓮壽豐鄉有一名農民十多年前在田裡隨意種下了竹子,沒有刻意照顧竹子卻越長越粗,現在直徑已經將近30公分。冒出的竹筍更是一般竹筍大上10倍,比大人的大腿還要粗,而且這種超級巨筍的口感極佳,吃過的人都說像水梨一樣,又脆又甜。
    2004/06/2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