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麻生太郎 結果共162筆

  • 「友台派」麻生太郎今訪台3天 周二將會蔡、賴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率團抵台,展開三天訪問行程。是自從1972年台日斷交後,日本自民黨訪台的最高層級幹部。出關時麻生頭戴紳士帽親切揮手,第一站,前往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2023/08/07 18:52
  •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率團訪台 賴清德明午宴款待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7)日率團抵台,將在台灣進行3天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7)日表示,總統府誠摯歡迎麻生太郎率團訪問台灣,總統蔡英文將於明日下午於總統府內接見訪問團,賴清德也將於明日午間設宴款待。
    2023/08/07 18:29
  • 赴五指山弔唁李登輝 麻生太郎:續深化台日關係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赴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他說,未來會在各項層面持續深化台日之間的關係,願兩國都能繁榮安泰。
    2023/08/07 17:49
  • 明見日前首相麻生太郎 將談「侯友宜選情」? 蔣萬安回應了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率團訪台,除了拜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外,也會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今(7)日被問及,明(8)日將與麻生太郎會面,是否將談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選情?蔣萬安未直接回應,僅稱「相關安排尊重外交部規劃」,並強調,與麻生太郎來會面,主要希望能持續深化台北跟日本主要城市的交流互動。
    2023/08/07 11:21
  • 日前首相麻生太郎「8/7訪台」 會晤蔡、賴

    日本前首相暨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將在下周一率眾議員訪問團來台,會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而這也是日本自1972年與台灣斷交後,訪問台灣最高層級的現職自民黨幹部。
    2023/08/05 14:41
  • 前日相麻生太郎8/7訪台 將晉見蔡英文、弔唁李登輝

    外交部今天表示,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將於8月7日至9日率團訪台,期間將晉見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並參加「凱達格蘭論壇」擔任專題演講貴賓,訪團成員也將前往五指山國軍公墓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2023/08/04 17:25
  • 她曝麻生太郎認證「不是麻煩製造者」:侯友宜日本行過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赴日本訪問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見面受關注,同行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日方原先認為國民黨相較於其他政黨比較親中國,麻生一開始也很多疑問,但後來覺得侯友宜不是麻煩製造者,這樣的未來台灣領袖,這次對日本來說是過關的。
    2023/08/04 11:29
  • 侯東京僑宴高喊「首站也是勝利的起點」!與前日相麻生太郎談1小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1日)與旅日僑胞晚宴,超過兩百位踴躍出席,侯友宜呼籲僑胞一定要回去投票,另外,侯友宜也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談1小時,並在之後的僑宴上喊出「台海安定、台灣安全、日本安心」!
    2023/08/02 00:45
  • 日方禮遇? 見「安倍派」領袖侯赴自民黨總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拜會「安倍派」的領袖、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萩生田光一」。隨後,侯友宜也低調與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打過照面。不過,有別於先前造訪的柯文哲、郭台銘,都被安排在眾議院碰面;這回,侯友宜則受邀進入自民黨,位於東京的總部會面!
    2023/08/01 20:28
  • 訪日行保密到家!侯友宜低調拜會麻生太郎 畫面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日行程進入第二天,今(1)日下午安排拜會自民黨總部,由素有「安倍接班人」之稱的自民黨議員萩生田光一接待,外傳侯友宜此行最重要的拜會行程,將是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會面,媒體下午也捕捉到麻生太郎進入自民黨總部的畫面,但會面行程相當保密,侯辦與日方皆不對外證實。
    2023/08/01 16:39
  • 侯友宜7/31訪日 行前重感冒取消週末行程休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預計31日訪問日本,外傳將與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會面。據了解,侯友宜此行除了會重申台日友好外,也將對外媒關注的兩岸議題,再度闡述立場,但就在出發前,侯友宜重感冒,取消29、30日行程專心休養。
    2023/07/29 18:55
  • 加強外交學分!侯友宜七月底訪日 可望會前首相麻生太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24)日表示,侯友宜訂於7月31日至8月2日赴日本訪問,期間將拜會日本國會議員、僑界人士,並接受當地媒體專訪,讓各界更認識侯友宜。據悉,可望與前首相麻生太郎見面。
    2023/07/24 16:17
  • 柯沒見到自民黨幹事長 鄭文燦見了:對方歡迎台灣入CPTPP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上月訪日時「自民黨幹事長」告訴他「台灣沒有辦法參加CPTPP」,遭駐日代表謝長廷打臉指出,代表處協助洽排的訪問對象並無自民黨幹事長茂木敏充。巧合的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0)日下午在臉書PO出上月赴日的心得,更透露有拜會包含茂木敏充在內的自民黨高層,對方都表示歡迎台灣加入CPTPP;鄭文燦是否暗酸柯文哲,受到關注。
    2023/07/11 18:53
  • 睽違29年!鄭文燦宣布將以「行政院副院長」身分訪日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說,他與駐日代表謝長廷共同拜會日本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眾議員等人,深度討論台日經貿交流等。台灣前一次行政院副院長訪日,已是1994年廣島亞運時期。
    2023/06/27 22:01
  • 特稿/漁民只想在釣魚台捕魚?柯文哲嘜牽拖 捍衛主權才能守護漁權

    迎戰2024總統大選,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出訪日本,本以為已一改過去有話直說的大砲風格,從前兩日發言顯得較為謹慎,但還是破功了!先是在會晤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後卻誤把「麻生派」龍頭麻生太郎說成「安倍派」,後來接受日媒專訪問釣魚台主權,身為要選中華民國總統、且是台灣第三大政黨主席的柯文哲卻稱「台灣民眾(漁民)並非是想要那塊土地,只要能在那裡捕魚就可以」,國人和漁民莫名背鍋,主權問題豈能信口開河,只有捍衛主權才能守護漁權。
    2023/06/08 18:52
  • 指麻生太郎是「安倍派」 遭揪錯柯:我講錯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訪日第四天上午跟日本智庫交流台日國防相關議題,不過他前一天見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卻說麻生太郎是安倍派,就被揪錯,還被批評沒有做功課,柯文哲也承認自己的確說錯了。
    2023/06/07 14:26
  • 柯見前日相麻生太郎 談台日中關係近1小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訪日第三天拜會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雙方談了不少國防外交議題,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沒透露任何內容,不過他也跟日本的觀選團見面,對方也很好奇,柯文哲跟郭台銘會不會合作。
    2023/06/06 18:47
  • 柯文哲與日前首相麻生談「台日中三角關係」 未碰觸美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日行來到第三天,柯文哲今(6)日下午赴眾議院見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是繼昨日見野田佳彥後,拜會的第二位日本前首相。不過,柯文哲此次與麻生太郎的會面並未對外公開,直到今日柯文哲會後受訪才證實此事。柯文哲透露,與麻生太郎主要還是就日本、台灣、中國的三角關係討論,這次反而沒講到美國,而是三個國家彼此應對態度方法,並稱,兩人談得「非常深入」,
    2023/06/06 17:15
  • 連見兩位日本前首相 柯文哲拜會麻生太郎:有聊到郭台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日行來到第三天,柯文哲今(6)日下午赴眾議院見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是繼昨日見野田佳彥後,拜會的第二位日本前首相。碰巧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月也曾與麻生太郎會面。柯文哲受訪時透露,今日會面,麻生太主動提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但內容「不方便透露」。
    2023/06/06 16:26
  • 「台日穩定交流是重要資產」郭台銘打外交牌 訪日拜會麻生太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角逐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後,馬不停蹄地展開「外交之旅」。日前才剛從美國返台的他,12日又與夫人曾馨瑩啟程日本、拜會日本政要。今(14)日,他就與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會面,雙方也針對亞太區域穩定,進行了深度的討論。
    2023/04/14 22:38
  • 日首相將改組內閣調整黨務主管 留任麻生、茂木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擬於10日進行內閣改組及執政黨自由民主黨黨務主管人事調整。岸田政府幹部透露,自民黨的副總裁(副黨主席)麻生太郎、幹事長茂木敏充將獲留任。
    2022/08/06 09:42
  • 如何致敬安倍? 日本政府擬秋天辦「國民葬」送安倍晉三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遺體已經完成火化。在他的家族葬禮上,安倍長年政治盟友「麻生太郎」,以友人代表發表悼文。他稱讚安倍晉三是日本戰後最優秀的政治家,而且現在安倍可以抬頭挺胸的在天上和父親重聚。儘管日本國內有人希望用「國葬」方式送走安倍,不過現在日本政府似乎傾向用「國民葬」的方式取代。
    2022/07/13 14:21
  • 安倍葬禮上 麻生太郎發表悼詞 遺孀「貼臉安倍」引熱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遭到槍擊身亡,今(12)日午間於東京港區增上寺舉辦葬禮,終年67歲。出席葬禮者透露,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宣讀悼詞。出殯前,出席者也看到遺孀昭惠夫人和安倍臉貼臉,似乎不捨他的離去。
    2022/07/12 18:07
  • 稱暖化令米變好吃!日前副相被罵爆 還讓岸田替他道歉

    日本前副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過去多次失言,最近又因為一席「北海道的米因為地球暖化變好吃」發言挨批,甚至驚動首相岸田文雄公開致歉。
    2021/10/29 09:55
  • 「暖化讓北海道米更好吃」 麻生太郎失言又挨轟

    日本眾議院大選,即將在週日舉行,前後任首相岸田文雄,以及安倍晉三,到處奔走站台。不過副首相麻生太郎,又惹出失言風波,他居然說,「多虧暖化升溫兩度,才讓北海道米更好吃。」日本輿論炸鍋,痛批麻生是「豬隊友」。
    2021/10/28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