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麻油雞 結果共255筆

  • 客怨「別看爛霉體」留1星負評 店家嘆:以後都播幼幼台

    台中一間麻油雞店日前被客人投訴,因為在店內播放特定媒體的新聞,讓他相當不滿,事後更在網路上留1星負評給店家,讓麻油雞店老闆相當無奈。
    2019/03/13 20:24
  • 專家揭五大「錯誤減肥法」 這點你一定常犯

    火鍋、麻油雞、薑母鴨等,都是台灣人冬天必吃的美食,不僅暖胃更暖心,然而這些食物是出了名的高熱量,許多民眾未多加注意,容易不知不覺就增胖了好幾公斤。為此,國外網站《生命日報》為大家戳破五大減肥錯誤方法,更分享如何減重最健康!
    2019/01/26 11:33
  • 台酒酒香拌麵醬料出包 萬袋產品全數下架回收

    台灣菸酒公司近日主動宣布下架旗下「台酒酒香拌麵」,因少數醬包出現膨脹狀況,目前將已生產的16000多袋酒香拌麵全數下架,已售出的1000多袋全面回收。消費者可憑發票或是實體產品至全台各門市辦理退費,還會贈台酒麻油雞泡麵一袋。
    2018/12/28 13:14
  • 想吃再等等! 新上市酒香拌麵因「醬包膨脹」台酒全下架

    相當知名的麻油雞、花雕雞泡麵生產廠商,台灣菸酒公司,11月上市的另一款「酒香拌麵」,在例行性抽檢時,發現有醬包有「膨脹」情況,擔心長達8個月保存期限的醬包會出問題,緊急將一萬六千多袋酒香泡麵全面下架,不過台酒說,這款醬包是委外嘉義廠商製作,跟其他商品不同製程,因此民眾不必太過緊張。
    2018/12/28 13:05
  • 母來電要他回家吃「火雞大餐」 兒崩潰地上大滾

    對於國外民眾而言,耶誕節是非常重要的日子,通常家人都會聚在一起。近年台灣也深受影響,也開始過耶誕節;最近有位男網友分享,母親要在耶誕節準備火雞大餐,讓他十分的期待。沒想到回到家之後,男網友當場夢想幻滅。
    2018/12/26 16:14
  • 羊肉爐、燒酒雞業者「大桌改小桌」 業績漲

    隨著家庭型態轉變,消費型態也跟著不一樣,彰化溪湖一間羊肉爐業者,就把原本店裡10人坐的30張大圓桌,趁著店裡裝潢大翻新,只保留下5桌,其他改為4人坐或6人坐的桌型,算一算,雖然一次店裡容納人數少了近100人,但是翻桌率提高,假日業績也跟著成長10%,另外也有一間火鍋店,推出個人鍋。
    2018/12/13 00:23
  • 麻油雞店被爆用腳洗薑 店家:加強改善

    新北市土城有網友發現一家麻油雞業者,員工竟然公然用腳來清洗生薑,有衛生疑慮,不過實際訪問店家,則說只是第一道清潔,平時也會穿雨鞋處理,之後會引進滾筒清洗設備,讓消費者安心。
    2018/10/28 17:15
  • 拖鞋腳踩洗食材!他剛吃崩潰 麻油雞店:在洗生薑土

    有民眾拍下新北市土城一間麻油雞店的員工,用穿著拖鞋的腳,反覆在水桶裡踩踏洗生薑,清洗食材的方式嚇壞網友,對此該店家澄清,是在洗掉生薑表皮上的泥土,用腳踩才能洗得較乾淨,但衛生問題依然引起爭議。
    2018/10/28 11:59
  • 太刺激了!薑水洗嬰兒 錯!皮膚會發紅起疹

    傳統觀念認為用薑水洗嬰兒才能洗乾淨,但其實是錯的,因為薑水太刺激,會讓小嬰兒皮膚紅腫,另外坐月子的傳統迷思也不少,像是生完馬上要吃麻油雞促進宮縮,現在醫生建議要到第3週再吃對產婦比較好,而且產婦生產完可以洗頭、洗澡,因為媽媽身體健康才不會影響寶寶,還有媽媽說傳統說不能剪頭髮,但他不想孩子吃到頭髮上的細菌,還是剪成短髮對寶寶比較好。
    2018/05/27 20:32
  • 不怕吃膩! 肉粽改走「單包裝、多口味組合」

    端午節提前應景吃粽,量販、飯店和網購都有新花招。有把整隻麻油雞包進餡料,還有搭配麻辣牛三寶的創意粽,從口味上吸引消費者;但大份量或大包裝的粽子會吃膩或吃不完,今年業者們也一改銷售方式,推出單包裝的肉粽或者組合包,融進甜鹹、南北多種選擇。
    2018/05/19 13:28
  • 焢肉飯65元漲到70元! 男嗆店員「這樣貴怎吃」

    知名連鎖小吃包括焢肉飯、麻油雞紛紛喊漲!麻油腰只去年170元,上禮拜調漲到180元,部分品項也調整5到10元不等,對此店家低調不願回應。而另一家原本65元的平價焢肉飯去年底調漲5元來到70元,一名男客人用餐時頻頻抱怨,嗆聲「這麼貴該怎麼吃」,讓店員很無奈。
    2018/05/15 19:30
  • 4塊麻油雞260元!問價8次被無視 阿姨趕打包她傻眼

    台灣人重視人情,因此許多民眾試吃後,如果味道還能接受,都會掏錢買一點意思意思。不過,有女網友抱怨,自己下班時路過1間麻油雞店家,對方熱情地請試吃,她也索性買一點當晚餐,不料她詢問價格至少8次,店家始終不回應只忙著打包,直到結帳時才發現4塊雞肉要價260元,讓她當場傻眼。
    2018/05/11 23:04
  • 選項不只胖老爹! 百大口碑告訴你新人氣炸雞是誰

    三餐老是吃飯、麵、冬粉等主食好無趣?披薩、炸雞只有聚會上才看得見?台灣人愛吃雞是再常見不過的現象了!從雞排、炸雞、雞腿、麻油雞...等雞料理都是受眾人喜愛的,今天百大口碑-今晚吃雞,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到底網友矚目的「雞料理」排名,到底網友都在討論什麼?又或者有哪些爆紅事件呢?
    2018/04/13 16:18
  • 螺肉蒜鍋PK薑母鴨!飯店推進補鍋拚寒流財

    寒流來襲,飯店業者紛紛推進補鍋物,像是古早味的魷魚螺肉蒜鍋,台式作法口味很特別,每天熱銷10幾鍋,另一家業者則是把麻油雞包進小籠湯包中,甚至選用櫻桃鴨搭上老母雞熬的濃湯再放入中藥材燉煮2小時,飯店版薑母鴨推出2週賣出將近50鍋。
    2018/02/04 19:38
  • 冷到發抖的天氣吃火鍋已經不夠了 快來進補一番吧!

    每年寒風刺骨的冬天,除了準備各種大衣禦寒,台灣人一定還會想到各式各樣的進補食物!舉凡從羊肉爐、麻油雞、到薑母鴨...等來溫養五臟六腑,為這寒冬做好準備,真不知道平時養的一堆脂肪到現在怎麼一點用都沒有啦TT,但不要怕!DailyView今天就要透過百大口碑-冬令進補美食排行,讓你在這寒冬裡也不怕多冷的風刺骨,跟著我們一起來暖胃吧!
    2018/02/01 12:56
  • 低溫商機! 超商推紅燒牛肉麵、泡菜鍋搶客

    瞄準天氣變冷,超商業者近期紛紛推出熱食品,搶攻低溫商機。如酸酸辣辣的泡菜豆腐鍋,還有麻油雞麵線,微波加熱就能馬上吃;另一家超商則主打半筋半肉的紅燒牛肉麵,隨著氣溫變低,帶動溫暖商品的銷量,業績成長2成。
    2018/01/30 13:00
  • 媽媽燒聲像「查埔」 接女兒放學只能無聲吶喊!

    網紅又仁近期以「地方媽媽」系列影片爆紅,這次推出新作,秀娥因為最近寒流來襲感冒,喉嚨燒聲像「查埔」一樣低沉,讓秀娥講電話好吃力。
    2018/01/22 18:13
  • 媽媽煮好料 妹妹偷吃這道菜居然ㄎㄧㄤ掉了!

    網紅又仁近期以「地方媽媽」系列影片爆紅,這次推出新作,秀娥媽媽為準備家庭聚餐,在廚房忙進忙出,妹妹在一旁搗蛋讓媽媽超生氣,後來發現妹妹臉紅紅熱熱,秀娥才驚覺事情大條了!
    2018/01/08 17:32
  • 怕胖的人不敢進補?錯了! 補對就會瘦

    寒冷的冬天就是要進補一下,在冷颼颼的天氣和三五好友、家人一同吃著暖呼呼的羊肉爐、薑母鴨是最幸福的事情,但中醫師提醒每個人體質不同,當心「吃補變吃毒!」
    2017/12/20 16:46
  • 天冷爽吃薑母鴨補身體 小心失溫一路吃到掛

    冬天一波波冷氣團報到,許多人凍得「皮皮挫」,就是要吃上一碗熱呼呼的薑母鴨、麻油雞補補身體。但若是想要靠薑母鴨、麻油雞驅寒保暖的話,可要小心了,醫師提醒,酒精一旦下肚,反而會加速身體散熱,要是體溫直直落又沒有及時保暖的話,還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2017/12/18 17:08
  • 連7天爽嗑麻油雞 男子低頭一看下面全是血

    天氣逐漸變冷,不少民眾會想要來上一碗熱呼呼麻油雞補補身體。一名50歲老闆連續吃了一個禮拜麻油雞、燒酒雞,沒想到竟然補過頭,屁股的痔瘡破裂大出血。
    2017/11/20 14:17
  • 世大運選手二度訪台 直播做台菜

    台灣對外國人來說,到底好不好玩?世大運美國跆拳道代表選手莎曼瑞,在比賽期間就用影片紀錄在台灣的點點滴滴,包括吃「麻油雞泡麵」的畫面,就讓不少外國網友對台灣充滿好奇。現在莎曼瑞二訪台灣,深度遊台北,不只到台北101登高或是去迪化街,行程上傳到YouTube,獲得熱烈迴響,成為另一種城市行銷!
    2017/10/28 17:16
  • 趁業者午休! 中年男闖店伺機伸第三隻手

    趁員工午休時間,有陌生男子上門伸第3隻手!台北市內湖區一家麻油雞店,上個月31日下午4點多,出現1名理著平頭的中年男子,趁下午休息時間上們,看準店員趴桌午睡不注意,拿走櫃台超過1萬元現金,連零錢盒也不放過,事後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報警抓人。
    2017/09/01 12:07
  • 無罪!酒駕噴口氣芳香劑 法院判酒測無效

    台中一名楊姓男子吃麻油雞後,開車發生車禍,員警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達到0.56毫克,被檢方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但楊姓男子自稱受測前,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口氣清新劑,法官事後以口氣清新劑確實含有酒精成分,警察酒測前,也未讓楊姓男子漱口,影響酒測結果為由,判他無罪,引起檢方不滿,認為口氣清新劑的酒精成分,非常微小,加上使用時在空氣中揮發,不可能讓酒測值飆這麼高,因此提出上訴。
    2017/08/27 13:23
  • 坐月子吃麻油雞 醫籲隔3小時再餵奶

    老一輩觀念認為,媽媽產後坐月子多吃麻油雞可增加奶水。醫師表示,目前並無研究顯示,吃麻油雞可提高母乳的質與量,裡頭酒精還可能影響寶寶發育,呼籲吃完3到4小時後再餵奶。
    2017/08/01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