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麻木不仁 結果共14筆

  • 旗津海水浴場無預警現油污 遊客點燈清除批:沒官員做主

    好不容易南部天氣放晴又遇到周末,26日旗津海水浴場湧入大批遊客,但下午三點多,開始有遊客發現身上出現油污,由於直到五點多才有廣播提醒遊客離開,除了引起遊客罵聲不斷,也有議員批評市府麻木不仁,而市府相關單位及港務公司除了事後緊急善後外,油污原因仍查不清楚。
    2023/08/27 14:30
  • 美第四大死因仍是新冠肺炎 拜登稱疫情結束惹罵聲

    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新冠肺炎過去一周平均單日病故人數還是超過400人,確診高達6萬例,拜登卻在電視台專訪中公開說疫情已經結束,引來公衛專家大罵總統麻木不仁,白宮急忙澄清,表示總統只想安撫大家,如今疫苗和醫療量能充足,只要乖乖接種,確診就不可怕。
    2022/09/20 17:15
  • 殺警案郭董怒高官「麻木不仁」 蘇揆:批評失準

    台南殺警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怒轟內政部長徐國勇和法務部長蔡清祥應該下台負責,不過這說法卻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只是「失準、失真」。而為何郭台銘這麼生氣?有媒體人就說原來是背後有感人故事,郭台銘的爸爸過去也是一名警察,才會感同身受。
    2022/08/27 17:54
  • 英美術館展梵谷畫!竟售「耳朵橡皮擦」 挨批麻木不仁

    英國倫敦考陶爾德美術館(Courtauld Gallery)在日前展出梵谷的自畫像畫展,然而其紀念品店販售的商品卻被貼上「麻木不仁」的標籤,原來是一款「梵谷耳朵」造型的橡皮擦引起波瀾,眾所周知梵谷割耳自殘是藝術史上的著名事件,但美術館卻將它做成紀念品出售,外界認為其將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視為一種玩笑的心態有極大爭議。
    2022/02/16 14:32
  • Uber搶客釀運將自殺?計程車業者批政府:麻木不仁

    近日,新北市新店傳出兩名計程車司機不堪經營困難、相偕自殺。對此計程車產業發展聯盟發出沉痛聲明,重批交通部,強調這樣的悲劇不是個案,美國紐約因Uber低價競爭,曾引發計程車司機自殺潮,國內業界早已向交通部提出預警,但「政府麻木不仁」。而聯盟宣稱,政府若仍放任,年底前將號召超過2千多輛計程車上街頭抗議。
    2018/08/11 09:09
  • 北韓情勢緊張 呂秀蓮憂政府麻木不仁

    北韓情勢緊張,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台灣有點置身事外,她不知道台灣政府是處變不驚還是麻木不仁,都沒有表示意見,她希望天佑台灣。
    2017/04/16 11:41
  • 牠不是垃圾!貓曝屍街頭 工人淋顏料畫線視若無睹

    一名攝影師在愛爾蘭街上看見令人憤怒的畫面,可憐的流浪貓曝屍街頭,沒人搭理,屍體就這樣擺在路旁,而此時一名畫線工人正在作業,他卻對貓咪屍體視而不見,竟然活生生將溫度逾百度的顏料,塗染過貓咪的身體;攝影師拍下照片,傳給當地的動保單位,引起網友一片撻伐,事後工人緊急移除貓咪屍體,但卻未對外道歉,讓動保協會的發言人Jean Campbell相當憤怒,直言工人『麻木不仁』。
    2015/07/31 14:04
  • 請安胎假遭刁難 女職員早產胎兒不保

    女性員工懷孕期間有流產疑慮的時候,會請「安胎假」,不過事實上,勞基法並沒有獨立設置「安胎假」,而是併入「病假」計算,讓很多公司行號,對懷孕員工的需求視而不見,甚至麻木不仁;有一名銀行行員,今年3月都已經妊娠出血了,想請假安胎,卻遭到主管冷嘲熱諷,人資部門甚至以沒有「安胎假」為由,拒絕准假,最後胎兒不幸早產死亡。
    2012/05/14 12:21
  • 無感政績? 總統:米酒降價有感覺

    總統馬英九晚間和國民黨基層幹部座談,總統再度拿出米酒瓶和小禮物,跟在場的國民黨員互動談政績,對不少民眾用「無感」,來形容對馬政府執政的感覺,總統從米酒降價、談到學費補助,要喚起民眾的感覺,總統甚至開玩笑的說,如果這樣還「無感」,那就太麻木不仁了。
    2011/10/14 23:17
  • Twitter網路當紅 CNN「推友」最多

    最近網路世界中,Twitter當紅,現在美國有線電影新聞網CNN的「推友」,將近90萬,成為世界第一名,影星艾希頓庫奇則以85萬人落後;也有專家指出,如果太沉迷於網路,大腦無法處理網路的快速訊息,使用者不但有可能人際關係退化,甚至欠缺道德觀,變得麻木不仁,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
    2009/04/15 22:45
  • 毒奶事件 胡錦濤罵幹部麻木不仁

    大陸毒奶事件不斷擴大,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出席一場幹部會議,痛罵幹部罔顧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對發生重大問題麻木不仁。
    2008/09/21 00:23
  • FIR耍狠過頭 建寧老師褲裂

    FIR為反毒抗愛滋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配合導演的腳本,3人難得在鏡頭前耍狠,以不斷攻擊的方式,顯現吸毒者的麻木不仁,建寧老師還因此把褲子給弄破了。
    2007/03/14 22:03
  • 從政最大危機! 馬英九市議會挨轟

    為了捷運掀頭皮事件和女童變人球疏失,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上午到市議會專案報告,市議員輪番上陣,痛批市府團隊麻木不仁,疏失連連,還要求相關首長包括馬英九罰站反省,面對一連串的批判,馬英九臉色相當沉重。
    2005/01/13 12:04
  • 北市府捷運懲處 議員批「麻木不仁」

    台北市政府公佈捷運事故懲處,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記一大過留任,不分藍綠的台北市議員都對這樣的處理相當不滿,甚至有議員表示,捷運遲早還會再出事。
    2005/01/1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