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麻州 結果共271筆

  • 快訊/飛行途中機長猝死 美航副機長安全迫降

    國際間最新消息!美國當地時間週一,美國航空一架載有147名乘客及5名機組人員的客機,從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飛往麻州波士頓的航班,機長在飛行途中猝死,由副機長接手駕駛,緊急迫降紐約雪城。
    2015/10/06 07:11
  • 葉倫演講體力不支脫水 突然停頓達20秒

    69歲的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主席葉倫,日前在安赫斯特麻州大學演說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就在講台上停頓好一陣子,讓台下聽講的觀眾也跟著錯愕。
    2015/09/26 16:41
  • FOCUS/用「爆買」冷眼觀察 日媒看習入美下單

    今年初日本媒體用「爆買」形容陸客團到日本掃貨,這回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到美國就出手買下300架波音飛機,讓日媒忍不住也用「爆買」形容習近平下單,媒體也觀察到平常不穿西裝的科技鉅子們,特別為習近平打上領帶,因為中美經濟關係早已密不可分,包括紐約布魯克林區、麻州春田市都可以看到中國企業大舉投資,紐約地標華爾道夫酒店現在更成為中資飯店,讓美國總統歐巴馬下週聯合國大會期間不敢入住,但習近平和印度總理莫迪、俄羅斯總統普欽都將下榻華爾道夫。
    2015/09/25 21:04
  • 假罹癌真詐財 賓州選美皇后遭控被捕

    美國一名23歲女大生日前獲選賓州小姐,但警方卻查到聲稱罹患血癌的她,其實根本沒有生病,還騙取到上萬美元款項,因此將她逮捕,而麻州一名漁夫也被爆出,明明好手好腳卻詐領高達142萬台幣的殘障福利和醫療補助金。
    2015/08/14 13:11
  • 美研發飛行汽車 飛航里程可達805公里

    美國麻州一家公司,正在研發油電混合動力的飛行汽車,預計時速超過300公里,一次最長能行駛805公里,遇到突發事件時它還會張開降落傘協助駕駛安全降落。
    2015/08/12 10:34
  • 機器人招手搭便車 橫跨美國遊山玩水

    加拿大一對夫妻,去年打造出hitchBOT機器人,放在路邊擺出手勢,靠著搭便車的方式,橫跨加拿大,今年這個機器人又有新任務,打算從美國東岸麻州出發,一路遊山玩水到西岸舊金山。
    2015/07/19 14:36
  • 女童離奇棄屍波士頓 重建生前面貌緝兇

    美國麻州一名4歲女童,日前發現被離奇棄屍在波士頓港沿岸,女童身份不明,警方最近把電腦合成照片上傳到臉書,希望民眾提供線索,結果有超過5千萬人看過和分享,但現在還沒有找到線索。
    2015/07/10 19:06
  • 美巴士高速公路爆炸起火 47人倉皇逃

    美國一輛巴士從紐約開往波士頓,疑似機械過熱,在麻州高速公路上,先冒煙接著竄出火花,沒過多久突然爆炸起火,幸好車上乘客和駕駛共47人,在爆炸前緊急逃下車,沒有人員傷亡
    2015/05/15 13:35
  • 嚇壞了!美公園大樹突然倒塌 壓傷2男童

    美國麻州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意外,正當許多孩子在公園玩耍時,一棵巨大的樹木突然倒塌,壓傷2名男童壓在底下把現場家長都被嚇壞了
    2015/05/07 06:37
  • ​類谷歌街景服務 蒐集記錄能量耗損

    美國麻州一間新創公司,推出綠能建築服務,他們在車頂裝上熱像攝影機,仿造谷歌街景車的概念,在大街小巷趴趴走,蒐集每戶人家能量的耗費狀況,並提供節能建議,不只幫助減少帳單開銷,也真正落實節能減碳
    2015/01/30 09:24
  • 【FOCUS新聞】海水倒灌波士頓 美東暴雪強風捲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東暴風雪來襲,27日有7各州宣布進入警戒狀態,紐約市交通全面停擺,全市也宣布停班停課,就為了要嚴防,氣象局所預報的「史上最強暴風雪」,紐約市民神經緊繃了一整天,卻沒見到暴風雪的影子,不免引來了當局反應過度的批評,不過暴風雪後來又朝東北前進,麻州的波士頓因為海水倒灌而淹大水,當地降雪量也達到90公分,450萬居民受到影響,4萬多戶民宅大停電
    2015/01/28 22:11
  • 暴風雪預估失準 紐約降雪僅20多公分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東北部遭受到強烈暴風雪襲擊,強風加上大雪,海邊掀起巨浪,導致麻州濱海地區出現淹水和停電情況,降雪深度最深達到70公分,另外週一到週三至今,已經有超過8千架次航班取消,空中交通大受影響,不過原本預估會降下暴雪的紐約,最終降雪量只有20多公分,美國國家氣象局坦承預測錯誤,紐約也躲過一場大雪災害,美國東岸狂風暴雪掀起滔天巨浪,沒想到這個時候還有人來衝浪
    2015/01/28 12:11
  • ​【FOCUS新聞】最強暴風雪襲美東 紐約市長:史上僅見

    美國的東部地區,即將在台灣時間週一的晚間,遭到強烈的暴風雪侵襲,美國的氣象局預測,這波暴風雪將是史上最強,不管是降雪量和風速都將創下紀錄,紐約州、紐澤西州、康乃迪克州和麻州等4州,都已經宣布進入警戒狀態,各地的公共交通系統也全面停駛,紐約也取消了超過7千個航班,其實美國東部在過去一星期,已經迎來了2015年的首波暴風雪,範圍遍及28個州,共有5500萬人受到影響
    2015/01/27 20:22
  • 史上罕見暴雪襲美 紐約、波士頓緊急狀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東岸,受到史上罕見的暴風雪侵襲,空中交通大亂,美東將近7000個航班取消,包括紐約、紐澤西、麻州、波士頓、費城,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地鐵全線停駛,百老匯歌劇也取消演出
    2015/01/27 08:00
  • ​破產沒錢繳罰金 男抵押球鞋換得自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麻州一名男子,非法持有藥物遭到起訴,法院判決他必須繳交450美元的罰金,但他宣稱自己在辦離婚手續,瀕臨破產沒錢繳罰金,於是和法官商量,用價值3000元台幣的NIKE球鞋代替罰金,暫時作為抵押
    2015/01/06 15:40
  • 麻州推教學APP 5歲也會寫電腦程式!

    你能想像幼兒園的小朋友,可能都還不會寫字,就已經會寫電腦程式了嗎?美國麻州一間大學研究團隊,發明出一款教學APP,利用可愛的卡通圖案,結合簡單的電腦指令,讓小朋友透過遊戲學習,如何寫出自己的電腦程式。
    2014/11/17 15:55
  • 攀岩結合辦公室 運動放鬆提升工作效率

    美國現在流行「共享辦公室」,讓商務人士或小型工作團隊,不同公司可以聚在一起辦公,美國麻州有業者,把健身房和共享辦公室結合,辦公桌前有單槓,累了 就可以簡單運動一下,還有攀岩牆和瑜珈教室,提供不一樣的辦公體驗。
    2014/10/31 21:30
  • 沒了賓拉登之後 ISIS策劃恐襲英美

    今天是911事件13週年,賓拉登勢力被剷除後,激進組織ISIS有沒有可能,對西方世界,展開類似大規模的恐怖攻擊?現在傳出有8名可疑分子,在911前夕探訪麻州一間清真寺,讓美國從上到下全面戒備,英國也掌握情資,可能遭受攻擊,已經提高警戒層級。
    2014/09/11 21:43
  • 極端天候襲美 東岸龍捲風、西岸大旱

    美國最近從東岸到西岸,紛紛出現極端天候!加州目前所有地區,都處在嚴重乾旱的狀態,山林大火難以澆熄,洛杉磯還發生雷擊使人致死的意外,至於美東,紐約面臨暴風雨和冰雹,而康乃狄克、科羅拉多州,週一則遭到多起龍捲風襲擊,有麻州小鎮更面臨50年一遇的龍捲風災難。
    2014/07/29 21:39
  • 多地遭龍捲風侵襲 民眾直擊災難

    美國各地週一遭遇好幾個龍捲風侵襲,包括康乃狄克、科羅拉多和麻州,其中麻州的小鎮里維爾,更是罕見出現自1950年以來第一個龍捲風,超過60棟建築和房屋受損,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除了中西部龍捲風,美東紐約等地則面臨暴風雨和冰雹,但西岸卻出現高溫,呈現極端氣候型態。
    2014/07/29 13:40
  • 直擊災難!美東暴風雨 中西部龍捲風侵襲

    美國各地週一遭遇好幾個龍捲風侵襲,包括康乃狄克、科羅拉多和麻州,其中麻州的小鎮里維爾,更是罕見出現自1950年以來第一個龍捲風,超過60棟建築和房屋受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除了中西部龍捲風,美東紐約等地則面臨暴風雨和冰雹,但西岸卻出現高溫,呈現極端氣候型態。
    2014/07/29 13:17
  • 美麻州熱氣球意外 碰撞電線爆出火花

    近年來,台灣各地狂瘋熱氣球,不過前幾天在美國麻州,就發生一起熱氣球意外,疑似風太大,爬行的不夠快,結果熱氣球往住宅區偏移,最後碰到電線,在空中爆出火花起火,造成5人受傷。
    2014/07/21 07:43
  • 美星巴克喊漲 特大杯拿鐵142台幣

    為了反映咖啡豆成本,美國連鎖咖啡星巴克宣布漲價,從24日開始,全美門市部分產品調漲5到20美分,以最貴的麻州為例,特大杯拿鐵將漲到4塊72美元,1杯相當於142元台幣,台灣星巴克表示,暫時不會跟進。
    2014/06/22 17:33
  • 女童遭狗咬傷毀容 速食店拒用餐挨轟

    美國麻州一名媽媽帶著小孩搭廉航,當時飛機停在停機坪上,空服人員卻拒絕讓她3歲的小女兒上廁所,結果尿在座位上,還差點被趕下飛機,讓她氣得投訴廉航,而密西西比州則有一名3歳女童,因為被狗咬傷而臉部毀容,到現在還必須插著鼻胃管,但她日前和外婆一起去速食餐廳,卻被員工以「外貌會嚇走其他客人」為理由婉拒她們用餐。
    2014/06/16 13:50
  • 強烈暴風雪來襲 美東急凍釀13死

    新年才剛剛開始,美國就遭遇了強烈暴風雪,東北部一共22個州,都陷入冰天雪地,麻州氣溫跌到只有零下29度,部分地區積雪超過60公分,在戶外待超過30分鐘就可能會長凍瘡,已經造成13人死亡,民眾大多躲在家裡避免外出,過去人來人往的紐約時報廣場,也都變得相當冷清。
    2014/01/04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