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麻州 結果共271筆

  • 川普熱線烏克蘭總統 涉要求外力查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打贏2020的連任選戰,涉嫌打電話給烏克蘭總統,以軍事援助款為籌碼,施壓對方調查他最有可能的競選對手──前副總統拜登和他兒子。拜登的兒子曾在烏克蘭的天然氣公司擔任獨立董事,川普懷疑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期間,曾經在司法調查上包庇兒子;但事後證實,拜登父子並無不法。這起事件引發政壇譁然,認為川普將個人輸贏凌駕於國家利益之上,明顯是濫權,符合彈劾的條件,民主黨已經磨刀霍霍,準備要對川普進行調查。拜登除了要面對川普的競選抹黑策略,他的黨內初選民調目前也輸給麻州參議員華倫,選情也出現危機。
    2019/09/23 19:58
  • 20人爭民主黨總統提名 第二輪辯論登場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的第二輪辯論會週二登場,首場10位參選人中,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是場上的焦點人物,他所主張的單一付費全民健保政策,由於太過理想化,成為對手攻擊的箭靶。另一位民調後來居上的參選人,是麻州參議員華倫,她是反川普大將,辯論會上她也再度痛批川普近日的種族歧視言論。目前民主黨總統民調,前副總統拜登仍以超過30%的支持率領先群雄,他將在週三的第二場的辯論會登場。
    2019/07/31 19:57
  • 旅館屋頂被掀「傢俱亂飛」! 龍捲風襲擊麻州

    美國麻州當地時間23日遭到龍捲風襲擊,有一間旅館整片屋頂被掀了起來,房客突然被淋成落湯雞,桌椅等傢俱也東倒西歪,紐約和紐澤西也受到強風暴雨侵襲,許多汽車泡在水裡,地鐵還出現瀑布景象,部分地區更下起了冰雹。
    2019/07/24 11:42
  • 陌生人闖空門不偷東西 打掃房屋還送紙玫瑰

    美國麻州一戶人家遭到闖空門,不過屋主驚喜發現,闖入的人沒有破壞家裡,也沒有偷走東西,反而把家裡幾乎全部清理了一遍,還在浴室用衛生紙,摺出美麗又專業的玫瑰花。
    2019/05/25 17:45
  • 美國麻州校車發生大火 英勇司機救全車人

    美國麻州一輛校車,載學生回家時,車頭引擎突然爆出大火,還好駕駛當下反應快,發現異狀立刻靠路邊停,疏散車上所有人,整個車頭瞬間被火焰和濃煙籠罩,不但方向盤和儀表板都燒得焦黑,連學生書包裡的筆電也融掉了。
    2019/05/24 18:37
  • 前麻州州長角逐2020總統 共和黨挑戰川普第一人

    前美國麻薩諸塞州州長威爾德近日宣布角逐2020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成為首位挑戰同黨現任總統川普的共和黨人,他今天受訪表示,川普在白宮的「滑稽行徑」將對美國不利。
    2019/02/18 09:38
  • 跨性別者關女子監獄 「全女囚肖想他」排隊等寵幸

    一般為了減少監獄亂性問題,男女會分開關押,然而,跨性別者該怎麼辦呢?美國一名搶匪富蘭克林(Franklin)就是生理女性、心理男性的跨性別者,被關入了麻州女子監獄宛如天堂,還坦言「我想上誰都可以」。
    2019/01/28 09:54
  • 美公路驚險一幕 人趴引擎蓋上飛車飆5公里

    美國麻州公路上驚現誇張一幕,週五下午尖峰交通時段,一輛SUV引擎蓋上趴著一名男子,高速疾駛了5公里的距離,原來兩人因為車輛輕微擦撞產生衝突越吵越兇,最後演變成這樣驚險的事件,其它駕駛看不過去將SUV攔下,警方趕到後將SUV駕駛和引擎蓋上的男子都逮捕回去訊問。
    2019/01/27 21:26
  • 少年珍藏「做錯的銅板」72年 今市值恐破6000萬!

    1枚老舊的錯誤硬幣又該值多少錢?美國麻州1名男子,1947年3月買午餐時,意外獲得1枚1943年發行、刻有林肯頭像的純銅製美分硬幣。該硬幣是當時籌幣場失誤而誕生的產物,世上僅15枚,十分稀有,美國政府還曾否認有這批銅板存在,而這枚銅板日前卻在拍賣會上以天價標售!
    2019/01/10 21:25
  • 民主黨多人有意挑戰川普 但少能抗衡

    民主黨麻州參議員華倫去年底宣布,成立角逐白宮寶座的「試探委員會」(Exploratory Committee)。在美國總統川普主政下,民主黨挑戰者眾,但目前聲勢能抗衡川普者有限。
    2019/01/03 10:54
  • 不爽羅姆尼批評 川普:總統我選贏你選輸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回嗆同為共和黨的羅姆尼的批評,挖苦這位即將入主聯邦參議院的前麻州州長2012年總統大選吞敗。新一屆的國會還未正式宣誓就職,華府已煙硝味四起。
    2019/01/03 09:57
  • 菜英文逆轉人生!被美前500大公司培養 領千萬薪

    「我這輩子只花2星期找工作,跑7個州面試5家公司,全都錄取!」頂著麻州州大羅爾分校聚合物科學暨塑膠工程計畫化學組博士學歷,宗瑋工業董事長林健祥在返台接管家業前,他選擇進入曾在紐約上市、排名前500大的特殊材料研發公司(註:簽保密條款不便透露公司名),擔任專案研究經理,而這也是他從學校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憑著過人實力,年薪高達千萬元。
    2018/12/24 23:57
  • 快訊/美多單位傳炸彈威脅 警搜查無爆裂物

    美國許多城市的商家、學校、醫院在星期四收到炸彈威脅,包括奧克拉荷馬市、麻州、佛羅里達州、首府華盛頓、洛杉磯、芝加哥、維吉尼亞州、馬里蘭州都收到類似的威脅引起民眾恐慌,這些威脅有的是透過email,有的是透過電話,紐約市警方表示其中一封威脅email要求支付虛擬貨幣為贖金,但警方搜查後並沒有發現任何爆裂物。 
    2018/12/14 08:17
  • 美東度假勝地鱈魚角 80年來首傳鯊魚咬死人

    美國麻州的鱈魚角是不少民眾喜愛的度假地,但最近傳出鯊魚咬死泳客的意外。雖然鱈魚角過去曾有過鯊魚攻擊人的案例,卻是80年來第一次有人遭鯊魚攻擊而死。專家提醒,隨著美國海邊的鯊魚數量增多,類似的事件可能會增加,要民眾特別小心。
    2018/09/16 11:46
  • 美國麻州拆除廢棄中學 挖出124年前時光膠囊

    美國麻薩諸塞州一間廢棄中學在工人們進行拆除作業時,竟挖出一個124年的時光膠囊。
    2018/08/10 17:17
  • 史上最糟看門狗! 小偷上門牠搖尾相迎

    美國麻州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請求網友指認竊賊,但影片內一隻黑狗反成亮點,因小偷上門時牠搖尾相迎,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糟看門狗」。小偷離開時,還主動將牠喚回屋內。
    2018/05/22 13:07
  • 93:7!高中女籃輸暈「再也不打球」 贏隊被譙爆道歉

    1場高中球賽意外引發爭議!美國麻州高中女籃分區季後賽近日開打,不料其中1場比賽卻出現93比7的懸殊結果,讓敗戰球員大受打擊,甚至有人因此「再也不打球了」。由於比賽當時早已成定局,領先隊伍卻始終採取緊迫盯人戰術,因此也遭輿論撻伐「違反體育精神」,最後還被逼得出面道歉。
    2018/03/10 17:29
  • 波士頓派世界聞名 起源、作法大公開

    美味的波士頓派起源地是波士頓的一間飯店,飯店大廚用海綿蛋糕、卡士達醬、巧克力醬和碎杏仁創造出這款糕點的豐富口感,不只為飯店打響名聲,更成為麻州的代表甜點,當地許多商家還推出創新造型的波士頓派。
    2018/02/13 17:18
  • 甘迺迪新生代崛起 代表民主黨回應川普咨文

    美國總統川普國情咨文結束後,民主黨派出麻州聯邦眾議員甘迺迪三世發表演說回應,讓美國最著名政治世家甘迺迪家族再度躍上媒體,也讓甘迺迪三世成為備受注目的明日之星。
    2018/02/13 12:10
  • 駕照可互換 台灣與美麻州簽署修訂協議

    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長賴銘琪今天代表交通部與麻州交通局監理處副處長柯德史特琳(Craig Coldstream)簽署修訂駕照互換協議,國人在麻州申換免試駕照將擴及27個監理所。
    2018/01/11 13:27
  • 美國麻州公寓大火 暴雪強風火勢難滅

    受到炸彈氣旋影響,美東地區氣溫急降,麻州卻是接連發生大火,加上暴風雪帶來的強風嚴重助長火勢,不只消防設備結冰難灑水,消防隊員更是全身沾滿水,強風一吹,帽子衣服全掛上冰珠,救援行動整整拉長近10小時。
    2018/01/09 14:34
  • 濃煙直竄至少一傷! 美國麻州公寓大火 

    美國麻州林恩市一座公寓發生嚴重火警,一座大型複合公寓當地8日下午4點左右突然發生火災,由於低溫加上風速強勁導致火勢難以撲滅,至少一人受傷。
    2018/01/09 09:08
  • 打工仔測試麥克風 嘹亮嗓音一唱而紅

    美國麻州一間超市打工人員為了測試新麥克風,當場用唱歌的方式測試,溫柔響亮的嗓音驚艷眾人,影片曝光後讓他瞬間爆紅,原來這位超市店員是巴西人,遠渡重洋到美國打工只是為了賺學費。
    2017/12/20 17:48
  • 勇士隊慘遭血洗 終場以「0:102」零封創歷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勇士隊(Warriors)為西區強權之一,但並不是所有叫「Warriors」都這麼強!美國麻州布洛克頓高中(Brockton High School)的勇士女籃校隊,上週五出戰蒙大拿紅鷹女籃隊(Redhawks),賽後勇士隊慘遭紅鷹隊0:102屠殺,也創下美國1907年以來第20場被零封的籃球賽。
    2017/12/06 23:32
  • 川普會原住民老兵 暗酸國會的寶嘉康蒂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會晤二戰時期的原住民老兵,提及國會裡有位印第安公主「寶嘉康蒂」(Pocahontas),明顯在揶揄曾自稱原民的麻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
    2017/11/28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