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麵線 結果共624筆

  • 台南獨家「藥膳鰻魚」!豬腳麵線霸氣送 暖心暖胃超滿足

    藥膳排骨、藥膳土虱不稀奇,但你聽過藥膳鰻魚嗎?台南這家雖然是賣豬肉的,但一到冬天就會開賣這款號稱「可以吃的化妝品」,藥膳燉的白鰻;還有當月壽星只要內用消費滿200元,就請你吃豬腳麵線!趕快來看看這家超霸氣的台南美食~
    2023/01/02 15:09
  • 鄧紫棋當五月天嘉賓唱完1秒閃人 阿信傻眼虧這句竟被糾正

    「亞洲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4日)來到第2場,由唱紅〈蚵仔麵線〉的琳誼擔任暖場嘉賓,甜美歌聲讓歌迷聽了陶醉不已。隨後登場的五月天,帶來〈2012〉等經典好歌,重現當年的熱血沸騰,今晚平安夜,五月天也送給歌迷耶誕大禮,在唱到〈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時,透過全息投影技術與鄧紫棋雲端對唱,投影呈現的鄧紫棋太過真實,讓不少歌迷誤以為她真的現身。
    2022/12/24 21:01
  • 國人遭詐卻在「點麵線」?唐鳳:全力配合檢調

    民進黨自家立委踢爆現在網路詐騙猖獗,喊話要數位發展部應該想辦法落實防詐,今天(20日)部長唐鳳出席茶會,說現在數發部是全力配合檢調、警政單位調查,也會看在技術上來有哪些漏洞要補。
    2022/12/20 19:20
  • 才剛拿金鐘!《蚵仔麵線》主唱無預警宣布「有喜」:怕體力跟不上

    拿下金鐘獎的最強新人琳誼Ring推出新專輯《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勢如破竹!宣布舉辦新專輯演唱會將於2023年2月12日在CORNER MAX開唱,邁入千人等級的場館,琳誼直呼:「今年年初辦了好幾場百人巡迴,明年終於要挑戰千人的場地開演唱會了,真的非常期待。」她迫不及待想趕緊現場與樂迷分享新作:「專輯收了滿多輕快的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讓歌迷看到更多我不同的樣子,又怕自己的體力跟不上,跨年忙完後,得好好練習準備才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2022/12/19 16:23
  • 賴清德、顧立雄戶政資料全面外洩 唐鳳還在吃麵線?

    上周末,執政黨還停留在敗選低迷的氣氛中,數位部長唐鳳卻開心的前往板橋吃著知名麵線。周一早上,數位部臉書特地選在早上11:45午餐時間發了這則貼文,搭配執政黨最愛的梗圖系列,以「部長想要吃一碗熱氣蒸騰的麵線」開始,在台灣常用的line平台上點了麵線(不加香菜)。一系列梗圖推銷台灣雲市集,希望「大家都吃到自己喜歡的麵線,可喜可賀」。
    2022/12/15 11:48
  • 數位部長唐鳳吃麵線秀點餐系統 遭酸:花2百億淪外送部

    數位發展部近期在臉書粉專上貼出部長唐鳳吃麵線、大秀線上點餐系統,遭網友質疑,數位部預算高達200多億,卻把錢花在開發外送平台。國民黨今(14)日表示,數位部根本是畫錯重點,當人民身家財產恐因個人資訊頻遭洩漏而蒙受損失,冀望的是數發部對資安保護有所積極作為,不應該拋下維護資安的重任,而成為名符其實的「外送部」。但數位部對此強調,該系統不止有數位點餐功能,還能夠進行人資管理等數位轉型業務。
    2022/12/14 12:21
  • 數發部推點餐外送? 「唐鳳吃麵線」秀政績

    中央砸重金成立的數位發展部,近期不只禁用抖音引發爭議,現在更因為宣傳政績遭到砲轟。數發部粉專PO出部長唐鳳前往知名老店吃麵線的照片,還大篇幅介紹線上點餐系統,就被大批網友質疑,難道編列了200多億預算,卻把錢花在做外送平台嗎?
    2022/12/13 19:47
  • 數發部推線上點餐 高嘉瑜:傻眼至極、還在點麵線

    數發部近日在臉書力推「台灣雲市集」,希望透過線上訂餐系統,協助傳統老店數位轉型,但卻被酸資訊戰、個資外洩、網路詐騙問題嚴重,卻沒處理,連媒體人周玉蔻都喊話,「民進黨立委監督一下吧!」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3)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實在令人傻眼至極,網友都酸滲透已經是點.線.面了,數發部還在點麵線?
    2022/12/13 18:26
  • 只關心線上點麵線?立委批數發部不顧個資外洩與資安

    行政院數位發展部今年8月正式掛牌成立,數發部昨(12)日在臉書貼出線上點餐系統推廣貼文,但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天表示,她近期接獲多起個資外洩陳情,應是從戶政機關流出,但內政部與數發部僅回應「格式與戶政系統差異大」、「舊資料拼湊而成」,否認由戶政系統流出,總統蔡英文曾提到「資安及國安」成立了數位發展部,但數發部最新動態卻是在推廣點餐系統,她實在不解為何能沾沾自喜的發文「吃麵線」。
    2022/12/13 12:50
  • 變冷了!超商x雙月食品社推麻油燉湯+麵線 還有屯京拉麵隱藏款

    天氣變冷!瞄準冬日暖商機,超商全家獨家聯名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雙月食品社」合作聯名鮮食,以國產麻油搭配暖身食材老薑,推出老薑麻油片豚燴飯、雞汁油蔥手工麵線、麻油猴頭菇燉湯、愛恨椒芝雞肉烤飯糰等商品,12月14日起陸續開賣,同時更和屯京拉麵合作推出2款隱藏版商品。
    2022/12/13 12:41
  • 新北老饕最愛高CP值早餐!蔥油餅加蛋25元 大腸麵線超澎派

    今天幫大家打包6家新北地區超夯的台味早餐,有超霸氣的虱目魚蓋飯、大水瓢免費加湯的肉羹、三重人稱第一名的滷肉飯以及板橋CP值最高麵線通通都來了,甚至還有加蛋只要25元的蔥油餅!
    2022/11/26 13:40
  • 7歲以上都鈉超標!「這主食」超鹹又易胖 週吃4次恐釀腎病

    意麵、油麵、麵線、拉麵幾乎是國人每週必吃的主食,泡麵更是堪稱「國民宵夜」。不過營養師提醒,7歲以上國人鈉攝取量平均都呈現在「超標」的狀態,若是麵食攝取過多,當心吃進大量的鈉,容易造成肥胖、高血壓、腎臟病等問題。
    2022/11/23 05:30
  • 白種元最愛5雙北美食!無刺虱目魚飯 唯一推薦伴手禮曝

    白種元的燒肉品牌「BORNGA本家燒肉」要來台北開店啦,幫大家整理出雙北地區白老師節目推薦的超強美食!包括三重最強早餐虱目魚蓋飯、泉州街三寶的蚵仔麵線,飯後甜點還有百年餅店的金牌鳳梨酥,以及CP值超高的波霸珍奶都必嘗
    2022/11/18 15:09
  • 大啖「麵線、珍奶」幽默秀中文喊:霍華德Love

    前NBA球星霍華德,加盟記者會上,充分展現親和力,不只大啖台灣美食,也分享昨天去麥當勞,遇到很多粉絲跟他拍照,熱情歡迎他來台灣,讓他很開心,整場記者會上,狂秀自己的中文能力,幽默逗趣的表現,大展個人獨特魅力。
    2022/11/12 20:22
  • 霍華德Love~現場嘗大腸麵線、肉圓 他最喜歡「這味」

    NBA超級巨星「魔獸」 Dwight Howard 加入台灣 T1 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12)日舉行 Dwight Howard 加盟記者會,在記者會中被主持人問到有沒有來台灣吃到什麼好吃的嗎?霍華德分享,他記得有吃到台式炸雞「TFC」,還會想要嘗試很多台灣的美食小吃。
    2022/11/12 14:24
  • 許常德遭撒金鐘獎!《俗女2》遞補 姚小民驚呆「不敢聯絡」

    樂團旺福成軍24年,雖入圍多次金曲獎,卻始終無緣鍍金,今年團員姚小民和歌手琳誼以《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昨(8)日補辦頒獎儀式,由原典禮頒獎嘉賓侯志堅、孫盛希共同頒發,姚小民致詞時表示:「要先感謝《俗女》導演與劇組,因為讓他感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當你失去了才知道很重要,就像哪天蚵仔麵線突然沒了,就發現事情大條了。」
    2022/11/09 00:13
  • 金鐘「主題曲獎」風波後補頒!琳誼、旺福小民現身領獎

    今年金鐘獎的「主題歌曲獎」,因為原得獎作品遭文化部事後審核,發現不符資格而撤銷,一度惹得原得獎人許常德不滿。而最終是改由歌手琳誼替戲劇《俗女養成記2》演唱的作品拿下,這回他跟一同得獎的旺福成員小民現身領獎,2人直呼得獎可遇不可求,希望大家別太著墨之間的爭議。
    2022/11/08 19:54
  • 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深夜排隊麵線 珍奶紅到白鍾元也來喝

    耶誕城附近的府中商圈是美食的一大聚集地,府中7大必吃美食,從廟口小吃魷魚羹、肉圓,超夯排隊麻辣麵線、打拋豬飯,到口味獨特的台南肉粿通通有,飯後還能來碗古早味雪冰或是紅到韓國的超強珍奶!
    2022/11/04 13:34
  • 秋冬補一下!台南超佛心「麻油雞名店」 免費加湯800次

    台南這家「排隊麻油雞」,店家1天只營業4.5小時,來店必點「麻油雞湯麵線」或「糯米雞飯」,內用麻油湯還可以免費續加800次,老闆簡直超佛心,想吃記得早點來排隊!
    2022/11/04 12:23
  • 《俗女2》再獲一金!旺福吃蚵仔麵線慶祝「絕對要加香菜」

    由華視、影響原創與百戲電影共同製作的《俗女養成記2》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再獲一金,由旺福小民創作、琳誼演唱的節目插曲〈蚵仔麵線〉今日獲文化部通知獲得「主題歌曲獎」,製作人暨編導嚴藝文接獲得獎消息,先是大笑出來並說:「這就是陳嘉玲會發生的事啊! 但還是恭喜小民、琳誼,旺福和俗女就是天生一對,今晚要來吃蚵仔麵線慶祝一下。」
    2022/11/01 19:34
  • 《I Promise》遭撤金鐘「最佳主題歌」! 文化部歉:俗女2遞補

    金鐘57增設「主題歌曲獎」,原本獲獎的許常德、范曉萱《I Promise》爆發資格爭議。文化部今天(1號)發聲明道歉,指出經過專業比對,確實是「大甲媽祖遶境主題曲」的改版,因此取消資格,改為「俗女養成記2」的《蚵仔麵線》遞補。演唱人琳誼說看到新聞嚇到了;師姐丁噹受訪時聽到消息,則說很為她開心。
    2022/11/01 19:04
  • 遭文化部撤金鐘獎!許常德不接受道歉 開砲:標籤殺人

    台劇《良辰吉時》歌曲 〈I Promise〉日前獲得57屆金鐘獎主題歌曲獎,卻爆出作品為大甲媽祖遶境宣傳曲非原創,不符資格,文化部影視局調查後今(1)決議取消歌曲得獎資格,改由《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獎。對此,原得獎者許常德在臉書開砲。
    2022/11/01 15:25
  • 金鐘烏龍收回歌曲獎!《俗女養成記2》遞補獲獎 文化部致歉

    台劇《良辰吉時》在第57屆金鐘獎上奪5項大獎成為大贏家,但日前卻遭爆獲獎歌曲獎 〈I Promise〉為大甲媽祖遶境宣傳曲,不符資格,文化部影視局在調查後今(1)日公布,〈I Promise〉將取消得獎資格 ,由〈蚵仔麵線〉獲獎,文化部更針對行政疏失鄭重致歉。
    2022/11/01 12:58
  • 假投資「恐嚇討500萬」 竹聯幫分會長落網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文潔才出面指控,住家門口遭人燃放鞭炮、丟麵線,警方第一時間逮到一名李姓嫌犯,只是他又被放出來,結果這回,新北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是竹聯幫仁堂的分會長,甚至還涉嫌一起恐嚇取財案,索討500萬不成,竟然把害人打得滿身傷,專案小組破門攻堅,這次他終於,遭到收押。
    2022/10/19 19:25
  • 不拚選舉比勘災 珊、中、蔣衝陽明山視察

    台北市不少地方有災情,藍綠白市長候選人17日都取消行程,卻也都到陽明山勘災,黃珊珊一早就去現場,直說直接到現場,是自己從議員以來的習慣,蔣萬安跟陳時中隨後也到,陳時中還特別買豬腳麵線,給一度卡在土石流中的里長壓壓驚。
    2022/10/17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