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麵線 結果共624筆

  • 「她」讓鳳飛飛重出江湖!真實身分曝光 竟是金鐘女星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以夯曲〈蚵仔麵線〉奪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就在出道2週年之際,獲邀成為錠嵂保經年度品牌代言大使,特別為品牌打造新曲〈幸福哪裡來〉,談及對於保險的觀念,琳誼表示特別注重醫療險,「畢竟無法預知什麼時候生病,買醫療險在生病無法工作時,可以有個分擔」。
    2023/08/27 12:42
  • 把握暑假尾聲走訪石碇烏塗農再生社區 用雙手玩出彩色記憶

    暑假期間天氣炎熱,爸媽正苦惱不知該帶小朋友去何處放電嗎? 新北市農業局推薦把握暑假尾聲,走進新北郊山來一趟石碇烏塗農再社區特色農旅體驗,會是個消暑的好選擇!烏塗社區推出特色農遊,除了帶民眾走進生態豐富的親山步道與四分子步道外,更有植物染及手拉麵線等有趣DIY活動可以參加,讓小朋友用雙手玩出彩色記憶,感受在地傳統文化魅力。
    2023/08/22 09:00
  • 「豬肉麵線」外送價135元他批太貪! 業者:到手剩25元

    台南有家麵線專賣店,「豬肉麵線」有豬肉片、大腸、蚵仔,外送平台價格135元,卻有顧客吃完不開心,留下1星負評,認為價格訂太高,即使有抽成和成本,老闆還淨賺50元。業者回應,要顧客「可以自己在家裡煮」,因為算上平台抽成、營運成本,到手裡恐怕不到25元。
    2023/08/15 15:42
  • 湯別喝光!專家揭「15款湯麵」熱量 1料理方式=大地雷

    對外食族而言,晚餐來碗有麵有菜有肉的湯麵,CP值不會遜色於便當。營養師高敏敏近期在臉書公開了「15款湯麵」的熱量,前3名依序為紅燒牛肉麵、大滷麵及排骨酥麵,並建議經常以麵為主食的民眾,可以在湯麵中加蛋、蔬菜,讓營養更均衡
    2023/08/04 05:30
  • 必勝客《進擊の巨人》披薩曝光!神複製員工看傻:在開玩笑嗎?

    還有什麼沒試過!知名連鎖披薩店必勝客,近年來推出無數特殊口味披薩,超乎想像的搭配和創舉,包括香菜大腸蚵仔麵線比薩、納豆海鮮丼比薩等,一推出即讓民眾為之驚嘆。如今必勝客再度帶來驚喜,與經典動漫《進擊の巨人》合作,傳神還原巨人的臉。
    2023/07/31 15:00
  • 到底多想喝?竊麵線攤1650元 單車男秒遭逮:想要買酒

    這個月28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放在麵攤上的現金1650元忽然間消失,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赫然發現一名揹著大背包的黑衣男子,先是假裝走進一旁店內,見外頭攤位上沒人,就直接把現金拿走,不到一小時就被員警查緝到案,竊賊聲稱是因為太想喝酒,才會下手偷錢欲買酒。
    2023/07/31 10:50
  • 颱風天搶收香菜!A菜漲最兇 均價漲10元

    颱風越接近,菜價也開始波動,彰化菜農表示,以A菜漲幅最大,原本均價30多元,22日當天均價漲了10元,另外香菜目前也還沒漲,不過也有肉羹麵線店家,也預備可能會漲個30到50塊,除了葉菜類,還有苦瓜、茄子和芒果農,也都趕緊趁著,颱風影響加劇時,趕緊搶收。
    2023/07/26 16:12
  • 台中霧峰市場火災!阿滿麵線店換瓦斯意外釀大火 2店面受波及

    台中霧峰市場一場火災凌晨五點多爆發,事發地點就在霧峰派出所旁。當地知名的阿滿麵線店在開門備料時,突然發生火災,火勢迅速燃燒且伴隨爆炸聲響。火勢由阿滿麵線店的爐台區快速蔓延,濃煙與濃濃的瓦斯味彌漫現場。幸好,員警和消防隊員迅速採取行動並通報119,沒有人員傷亡。
    2023/07/11 14:16
  • 驚!霧峰阿滿麵線「換瓦斯漏氣」燒毀 大排長龍景象再等等

    今(11)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傳出一起火警,市場內知名小吃店「阿滿麵線」,在當時備料、準備烹煮麵線,於過程中疑似因為「換裝瓦斯」時,開關突然無法關閉,頓時間漏氣,而全面燃燒,一旁的鄰居攤販也都嚇壞了,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是店家損失嚴重,復原恐需一段時日,常客也感到相當可惜。
    2023/07/11 12:09
  • 覺得運氣差!8旬嬤負氣走快車道 警、里長「豬腳麵線」勸回頭

    今(26)日中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大熱天一名8旬嬤竟然推著菜籃車,走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上,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嬤竟然是因為和鄰居吵架,覺得自己運氣很差,才會負氣走在路中央。警方趕緊找來當地里長幫忙勸說,最終在警民合作下,說要幫阿嬤煮豬腳麵線轉運,才終於讓她回心轉意退到路邊。
    2023/06/26 15:21
  • 南崁「送肉粽」路線時間曝在地人崩潰 里長:兩分鐘可走完

    「送肉粽」儀式是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又稱送煞或喫麵線,該習俗目的為驅邪送煞之效,往往因煞氣重會選擇在半夜進行,建議民眾迴避。不過在桃園市蘆竹區今(26)日下午5時至5時30分將舉辦「送肉粽」,時間強碰下班尖峰時間,引起地方民眾恐慌。
    2023/06/26 10:45
  • 五月天助攻!「她」首登鳥巢開唱 古裝扮相超美網讚:仙女下凡

    以〈蚵仔麵線〉一曲獲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的琳誼,日前飛往北京鳥巢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獻唱〈聽不到〉、〈748情人節〉,首度站上如此指標性場地,她感謝表示:「非常謝謝師兄給我這個機會,這次體驗10萬人演唱會,尖叫聲真的很大聲,自己講話的回音也非常大,唱得真的很過癮。」
    2023/06/06 10:41
  • 籃籃「螢幕初吻」畫面驚人!雙唇緊貼鴨脖子崩潰:好想吐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熊霓、短今、妮可一起到新北石碇,體驗當美食達人。眾人必須體驗製作櫻桃鴨與手工麵線,每個人都想挑選櫻桃鴨,浩子便在河邊舉辦堆石頭比賽,最終他帶領的兄弟隊以0.5公分之差落敗,眼睜睜看著櫻桃鴨被選走。
    2023/05/27 11:34
  • 蝦趴!24隻蝦「煙火披薩」超浮誇 「黑鮪大腹披薩」海味十足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充滿海味的夏季,加上先前必勝客推蚵仔麵線批薩,以及大王具足蟲拉麵引起話題,繼續幫你收集各式海味披薩。
    2023/05/26 13:13
  • 有膽就來! 大腸麵線比薩PK大王具足蟲拉麵

    美食玩創新,pizza業者再推出跳tone口味,推出大腸蚵仔麵線pizza,還加入香菜提味,而拉麵業者也要消費者品拚膽量,祭出「大王具足蟲」拉麵,整隻近30公分的大王具足蟲趴在碗裡,一碗1480元,看起來很嚇人!民眾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業者解釋,吃起來就像龍蝦加螃蟹的口感。
    2023/05/22 21:10
  • 南韓大咖女星現身台北!「連發15篇文」超懂玩行程全曝光

    45歲南韓實力派演員尹世雅曾演出《Sky Castle》(天空之城)、《雪降花》、《紳士的品格》等夯劇,在台灣知名度頗高,她近日來台旅遊一連po出15篇文,幾乎把所有台北知名景點走遍,讓粉絲相當興奮。
    2023/05/19 23:50
  • 大胃王狂嗑「2.6公斤烏龍麵」 董仔力邀作客:阿嬤一定很開心

    藝人康茵茵和「這群人」董仔,近日參與莎莎主持的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跟著大胃王在新竹吃遍美食。親眼看著大胃王艾嘉從早吃到晚,讓康茵茵和董仔驚嘆表示由衷崇拜,兩個人還搶邀大胃王來家裡吃飯,董仔分享:「我阿嬤每次都煮很大盤,如果看到她吃完一定很開心。」小鳥胃的康茵茵這次竟在節目中食慾大開,已經10分飽又再吃完一碗麵線糊,不可置信表示:「這是不是魔術性節目,我好像被大胃王傳染,越吃越開心。」
    2023/05/18 21:45
  • 小吃店高薪徵嘸人?員工曝血汗內幕 「月領8萬」仍離職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麵線攤,起薪5萬2卻徵不到人,甚至前員工月領7萬一樣說離職就離職,讓老闆娘苦嘆留不住人。對此,就有一名曾在小吃攤打雜的網友分享工作內容,破解老闆口中的「只要肯配合」內幕,直言即便薪水月領近8萬,他仍寧願另謀高就。
    2023/05/16 19:44
  • 必勝客又搞事?「大腸蚵仔麵線披薩」這天登場 網:義大利人怒了

    必勝客又要挑戰義大利人的極限了!搶先曝光消息將首次亮相「阿必大腸蚵仔麵線攤」,不少人猜測將推出「大腸蚵仔麵線」口味的披薩,極有可能比照先前曾有過蚵仔煎披薩形式呈現,讓部分網友不禁疾呼:「吃了這口味會不會無法入境義大利?」
    2023/05/16 15:13
  • 「舀麵線」起薪52K徵嘸人! 前員工70K仍留不住

    北市大安區一家知名麵線店開出了月薪5萬2的起薪想要徵「舀麵線」的人員,沒想到已經3週都還沒有找到合適人選,店家透露,員工大多都是自家家人,因為工時長,夏天沒有冷氣吹,就連前一位離職員工月薪有7萬還是走人,因此開出高薪來徵人。
    2023/05/15 13:48
  • 小吃攤「舀麵線」70K月薪留不住人! 鄉民一看:不香

    台北市大安區上一間知名麵線攤,平時總大排長龍,不過店內卻面臨缺人問題。店門外大大的紅布條,從起薪4萬5,到現在開出5.2萬的數字,徵人「舀麵線」,卻還是徵不到員工,就連過去給到7萬元的高薪,也留不住前員工。
    2023/05/14 08:11
  • 扁家又一人獲釋 親家趙玉柱獲准假釋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即將入獄,但捲入台開內線交易案的阿扁親家趙玉柱,被判刑4年,去年3月轉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則在今天假釋獲准,晚間出獄,他的兒子趙建勳還是臨時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趕緊來接人,並透露,家裡已經準備好豬腳麵線。
    2023/05/05 23:43
  • 蛋價回穩馬上降價!麵線攤「賺太多會良心不安」 網狂讚:佛心

    萬物齊漲,不少餐飲業者撐不住喊漲,但你有聽過,因應物價而「價格下調」的嗎?近期國內蛋價回穩,新竹有良心店家就將先前漲價的價格回調,荷包蛋一顆從原先的20元變為15元;還有早餐店也宣布雞蛋類品項,都調降5元,讓消費者都大讚「佛心」、「我要用行動支持」。
    2023/04/30 09:54
  • 不能只愛拔絲地瓜!李多慧吃美食 Yuri推薦這一味

    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今(14)天舉辦媒體見面會,會中學姐Yuri和同學凱伊也到場,由於李多慧來台四天去過中壢夜市品嚐美食,對拔絲地瓜和臭豆腐印象深刻,Yuri表示,想推薦蚵仔麵線給她,除了自己很喜歡吃以外,蚵仔麵線在韓國也吃不到,對台灣人來說是很經典的家鄉味,李多慧應該會喜歡。
    2023/04/14 16:16
  • 撐不住啦!嘉義70年排骨酥漲1成 高雄知名麵線羹也調5元

    豬肉持續大漲,現在連南臺灣的下游店家,也撐不住了,高雄知名的麵線羹,使用的是原肉肉羹,光農曆年到現在,就漲了四次,不得已,預計5月1日得調漲5元,另外嘉義市東市場知名的古早味排骨酥,也已經在四月份,調漲約1成。
    2023/04/1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