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麵線店 結果共41筆

  • 【好吃一點訣】勾芡鎖水份、大腸「刮油」 麵線少油膩

    冬天熱呼呼美食最受歡迎,台北有一家50年麵線店,麵線手工做,大腸用醬油和米酒燜煮1小時,還會刮掉肥油,降低油膩感,連醬料蒜頭泥,都刻意保留蒜頭顆粒,吃得出口感,很受老饕歡迎,小小一碗麵線能從早餐一路賣到消夜。
    2014/01/15 10:45
  • 麵線店哪?綠桿12號! 西門町新措施

    很多外國觀光客都會抱怨台北市西門町的英文路牌標示,不是很清楚,對於單號、雙號的分法也不了解,門牌又太小,常常要朝聖知名店家,要花很多時間,商圈自治會想到一個好方法,就是在3條主要道路裝設不同顏色的桿子,而且列編號,像是知名的麵線店門口就是綠桿子12號,不少觀光客就說比起地圖相對好找一些。
    2013/09/04 20:20
  • 〈獨家〉「立食」源日築地 拉麵、居酒屋無椅

    儘管過去有麵線店為了省空間,店裡不放椅子,到現在概念出現在台灣壽司店、居酒屋店,「站著吃」對台灣民眾來說還是相對新奇,其實源起是來自日本的築地魚市場,原本只是批貨老闆清晨去買漁獲時,肚子餓站著吃生魚片的習慣,卻慢慢在日本逐漸普遍,一路傳到台灣,然而台灣民眾對於站著吃某些食物,還是有挑戰。
    2013/02/05 19:21
  • 〈獨家〉改條路走!傳產轉型求生 另闢財源

    科技日新月異,傳統產業為了要跟上腳步,不得不「轉型」,像是開了近20年的手工麵線店,業者擔心客源流失,去年開始推出客製化,不只包裝變精美,也製作結婚伴手禮,另外,原本銷售金飾生產設備的工廠,也轉變成觀光工廠,並推出DIY客製專屬鑰匙圈賺取門票費,業績增加3成。
    2013/01/08 19:28
  • 「被當」有賞!成績單不及格 吃麵線免錢

    輔仁大學附近有一間麵線店,店家打出噱頭,學生被當1科就能免費吃1碗,如果被當3科,還可以一連吃2天,通通老闆招待,怎麼這麼好康,原來老闆唸書的時候也時常被當,但都會被爸媽罵,才想出招待吃免錢的麵線,真的有學生秀出只考了40分的成績單,跟老闆換麵線吃,也有學生說考不好太丟臉了,沒臉來吃免費的。
    2012/11/13 19:53
  • 豪旋風襲台/豪神人氣旺!西門町小吃 業績飆3成

    豪神降臨西門町鬧區,不少周邊商家賺到豪小子財,有業者提前作戰,多備一半的料,果真業績成長3成,不過也有麵線店家門口被粉絲塞爆,反倒生意不如預期;甚至有聰明粉絲不想人擠人,挑林書豪經過路線的2樓店家,提早1個月前訂靠窗座位,業者預計生意提升5成。
    2012/08/04 19:07
  • 「每顆成本1元」!蚵仔煎賣60 民眾怨

    一份蚵仔煎漲到60元,不少民眾大喊根本吃不下去,因為產地價格,平均1顆蚵仔大約1元,等於一盤蚵仔煎有7顆蚵仔,成本只有7元;業者解釋,開店做生意,瓦斯水電人事成本通通要錢,一份賣60元頂多小賺而已。不過眼尖的民眾也發現,新北市板橋知名的蚵仔麵線店,去年就悄悄從35元漲到40元,平均一碗有9顆蚵仔,同樣都拿蚵仔當主要食材,相較之下似乎漲幅溫和多了。
    2012/05/24 12:29
  • 小偷宅配還筆電 警要失主查從哪寄

    10日曾經為您報導,台中大甲一間知名的蚵仔麵線店,老闆的筆電失竊,想不到新聞播出後1個小時,小偷就用宅配送回筆電,但寄件人地址和姓名、電話都是假的;老闆說既然小偷用宅配,警方應該可以查到寄出地址,或是調服務據點的監視器畫面,結果警方反過頭來要老闆自己問宅配業者。
    2012/04/11 17:53
  • 〈獨家〉加盟資料遭竊 麵線店急尋筆電偷

    台中大甲有間蚵仔麵線店由三兄弟經營,生意最好時,一天業績10幾萬,曾經上過不少美食節目,老闆打算今年開放加盟,相關資料都存在筆電裡,但9日中午,一名男子到店裡用餐,竟然拿走筆電,他還留在現場等吃完麵線才走,中午用餐時間,老闆忙著招呼客人,根本沒注意到,事後才發現筆電被偷。
    2012/04/10 11:09
  • 〈獨家〉徒步區擺椅吃麵線 業者賺錢擋人路

    人氣麵線提供椅子,卻惹來佔道爭議!位於西門町的麵線店,因為生意太好,提供的椅子被客人搬到人行道上,讓徒步區頓時縮減了1/3的道路,遭到民眾投訴;轄區警方表示,已經多次規勸,若是再不改善,將會開出一張1200元的妨礙交通罰單。
    2012/02/19 18:22
  • 恐嚇犯才判刑 「油庫口」再傳遭勒索

    TVBS去年獨家報導,新北市板橋知名的「油庫口麵線」遭人恐嚇砸店,警方隨即也逮捕黑道份子。沒想到這個月2日,2名主嫌遭到判刑,麵線店老闆又再傳被勒索。對方聲稱因為老大被關,要老闆拿出千萬元來擺平。不過消息曝光後,老闆低調否認有被恐嚇,店員也三緘其口。
    2011/03/07 11:50
  • 〈獨家〉「手沾油膩」可免開發票 有護身符節稅

    營業稅法規定,單一營業點、月營收超過20萬就要開發票,但這道稅法10年前有了改變,只要業者雙手油膩、不方便開發票,即便月營業額超過20萬,都可以在新法的護身符底下,採用另一套只要課營收1%「查定稅率」,但一旦生意太好,國稅局可以拔下護身符,請店家開立發票,記者直擊的麵線店就是這樣的案例,只是,儘管負責人開發票自清,我們再重回其他分店,店員竟還是說他們「免開發票」。
    2010/11/03 18:58
  • 〈獨家〉麵線好賺! 單店月拚4百萬沒發票

    一家知名麵線店,生意嚇嚇叫,老闆說每個月平均月營業額有3、4百萬新台幣,不過卻遭到民眾投訴說,店家不給發票,記者實地走訪發現確實有2家沒有給發票,後來業者急忙澄清,自己納稅一切合法,3個月前已經都有開發票。
    2010/11/03 18:58
  • 「忘了加醋啦」! 露易莎開麵線店忙翻

    南非藝人露易莎在丈夫驟逝後生活困頓,每月靠政府補助過活,現在卻有加盟業者看中她的名氣,為她砸下168萬免費讓她開麵線店,還號稱可以每月讓她分紅10萬元。讓露易莎直呼比當藝人還好賺。所以她也把握時間,立刻就到其他分店學習,當起實習生。
    2010/09/18 19:13
  • 馬簽「好吃」成廣告 麵線店生意興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到競選總統期間,經常都在各地品嚐小吃,不少商家都會請馬英九在招牌上簽名,或是跟馬英九合照;不過有一家馬英九吃過的麵線,因為馬英九簽上好吃兩個字,成了店家的活廣告,有馬迷因此更愛來光顧,不過也有人說,東西好吃比馬英九推薦更有用。
    2008/03/31 18:29
  • 〈獨家〉太白粉創天價! 430飆到1200

    麵粉漲,太白粉也飆破千元大關,短短3個月,進貨價25公斤從430元飆到破千天價,創歷史紀錄,在西門町的知名麵線店,排隊人潮依舊,老闆說,之前太白粉囤貨量足夠,還能撐一段時間,不過賣肉丸的老板娘手腳不夠快,10天前進一桶太白粉就已經漲到1千2。
    2007/11/02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