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麵線店 結果共41筆

  • 「我愛麵線」不是說說! 網友捕獲野生滿島光「親自排隊」買麵線

    人氣日本女星滿島光日前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盛事,除了舉辦「金馬大師課」,也與許光漢合體頒獎,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當天她一出場就以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用超萌口音在台上毫不掩飾對台灣美食的熱愛,讓全場被她可愛的發言逗樂,而她的麵線告白不是客套話,日前臉書社團「蚵仔麵線神教」就分享,近日在知名麵線店家直擊滿島光,而且還是親自排隊。
    2023/11/29 10:43
  • 颱風天搶收香菜!A菜漲最兇 均價漲10元

    颱風越接近,菜價也開始波動,彰化菜農表示,以A菜漲幅最大,原本均價30多元,22日當天均價漲了10元,另外香菜目前也還沒漲,不過也有肉羹麵線店家,也預備可能會漲個30到50塊,除了葉菜類,還有苦瓜、茄子和芒果農,也都趕緊趁著,颱風影響加劇時,趕緊搶收。
    2023/07/26 16:12
  • 台中霧峰市場火災!阿滿麵線店換瓦斯意外釀大火 2店面受波及

    台中霧峰市場一場火災凌晨五點多爆發,事發地點就在霧峰派出所旁。當地知名的阿滿麵線店在開門備料時,突然發生火災,火勢迅速燃燒且伴隨爆炸聲響。火勢由阿滿麵線店的爐台區快速蔓延,濃煙與濃濃的瓦斯味彌漫現場。幸好,員警和消防隊員迅速採取行動並通報119,沒有人員傷亡。
    2023/07/11 14:16
  • 「舀麵線」起薪52K徵嘸人! 前員工70K仍留不住

    北市大安區一家知名麵線店開出了月薪5萬2的起薪想要徵「舀麵線」的人員,沒想到已經3週都還沒有找到合適人選,店家透露,員工大多都是自家家人,因為工時長,夏天沒有冷氣吹,就連前一位離職員工月薪有7萬還是走人,因此開出高薪來徵人。
    2023/05/15 13:48
  • 玉澤演剛吃過!西門町阿宗麵線店員扼腕:錯失男神合照機會

    南韓野獸派男團「2PM」成員玉澤演日前來台參加《GQ》雜誌所舉辦的活動,並在台北各地跑透透,而他也在個人YouTube上傳前往西門町享用知名美食「阿宗麵線」的影片,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不過店家卻透露因為太過忙碌,未注意到有偶像造訪,十分扼腕。
    2023/03/15 16:41
  • 「怕他餓了!」 台中員警每天帶高中生買鴨肉飯

    台中有一家鴨肉麵線店,每天都有一位警察來買飯給高中生,店家問了才知道,原來高中生是員警兒子的同學,家裡發生變故沒有錢吃飯,警察就默默來買飯給高中生吃,店家說他們願意無償提供食物,不過員警還是默默把錢付清。
    2023/02/25 18:29
  • 曾吃霸王餐點餐遭拒!婦拍桌大暴走 罵警「奸臣」還咬人

    高雄有一名曾吃霸王餐的婦人,再次到麵線店消費,店家不賣她,她竟然大聲拍桌怒罵,吵到正在用餐的客人,客人也拍桌回嗆,甚至報警處理,沒想到,婦人情緒失控,大聲辱罵員警是奸臣,遭警方大外割壓制在地,她還咬傷員警的手指頭!
    2022/05/27 19:06
  • 北市+28南港高工增4例 「跨校檢定考」挨轟

    本土疫情真的讓人很擔心,不只新北市個案很多,台北市今天(4/5)也一口氣新增28例個案,包括SOGO、南港高工以及中山區麵線店的群聚案,都還在持續擴大中,另外還有一條傳播鏈非常需要關注,就是中正區一間清潔公司驗出2人確診,疑似就是會到府打掃的員工,市府因此緊急發送2千多封的簡訊通知。#
    2022/04/05 19:37
  • 忠孝SOGO今復業 送貨員提早上班「怕怕的」

    北市疫情連環爆,其中SOGO忠孝館,目前累積6名參展廠商確診,昨天(3日)全館停業一天,今天(4日)重新復業,有送貨人員坦言有點怕怕的,北市也發出7萬封簡訊,提醒去過民眾去採檢,而北市最新足跡也曝光,遍布各地,其中有一例是麵線店老闆,市府呼籲有內用民眾去快篩。
    2022/04/04 13:23
  • 台南牛肉麵推「海陸11拼」痛風餐 蚵仔麵線配干貝、小卷

    台南有傳統蚵仔麵線店,推出海鮮組合,以麵線作為基底,搭配蚵仔、蝦子、小卷等海鮮,一大碗賣80元,主打高CP值。另外,也有牛肉麵店,推出「海陸11拚痛風牛肉麵」,把虱目魚肚、干貝、花枝等海味,跟牛肉麵混搭,一碗賣500多元,份量足夠2個男生吃。
    2022/03/29 18:09
  • 鴨肉狂漲!雲林當歸鴨麵老店 撐8年也要漲了

    物價飆漲,鴨肉價格從去年持續上漲,雲林一家當歸鴨麵線店家撐了八年沒有漲價,在過完年後各品項調漲五元,業者說,鴨肉價格飛漲,去年六月每公斤95元,漲到最近已經130元。他們才重印好菜單價格,結果供貨商最近又告知,鴨肉要再漲價!
    2022/03/02 20:37
  • 朱澤民稱「蚵仔麵線20元」 民眾轟:吃米不知米價

    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今天(7日)在立法院被問到蚵仔麵線一碗多少錢?他竟然回答「20元」,當場遭到立委羅明才狠虧吃米不知米價!實際走訪好幾家麵線店,20元只買得到小碗清麵線。
    2021/10/07 19:07
  • 板橋知名麵線店遭竊 賊佯裝客偷金牌

    新北市板橋知名麵線店遭小偷光顧,嫌犯趁店內沒人,偷走神像上的金牌,離開前正好撞見店員,還假裝是客人要買麵線。業者隔天發現,價值五千元的金牌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客人是賊,警方也循線逮捕這名金牌慣竊!
    2021/04/01 13:47
  • 搶救美食!麵線店鐵鍋不見了 警2小時內尋獲

    台南市安南區一家著名大腸麵線店,拿來煮大腸麵線的大鐵鍋,擺在門口晾乾時,竟然不翼而飛,把店家嚇壞了,急忙報警協尋,結果警方調閱監視器,短短2小時內就找回大鐵鍋,店家頻頻道謝,顧客也笑稱,警察幫我找回晚餐了!
    2021/03/18 11:59
  • 「靠國產不夠」台大腸頭、豬腳 佔進口大宗

    去年台灣進口豬肉量是11萬8千多公噸,其中雜碎類,包含大腸頭、腸衣、蹄膀、豬骨等就佔了2萬多公噸,顯見需求量;實際詢問大腸麵線店家說,店內的大腸頭就是加拿大進口,因為靠國產根本不夠用,而且國產和進口的豬大腸頭味道、口感都一樣,想要分辨出差別很難。
    2020/09/05 20:47
  • 疑外出忘關火 淡水麵線店火警燒3鐵皮屋

    新北市淡水一間麵線店,今天(1/28)突然失火,造成周邊店家全部撤離。麵線店原本預計明天開工,員工提前到店裡備料煮東西,疑似外出時忘記關火才會引發火警,最後消防隊出動72人搶救,才終於撲滅火勢。
    2020/01/28 22:37
  • 這算哪門子為民服務! 問警「隔壁麵線店有開嗎?」

    台南有家用料豪邁的大腸麵線,因為CP值高一夕爆紅,沒想到竟然成為民眾盧警察的服務項目,有名女子打電話進值班台,劈頭就問警察麵線店的電話,警察先是愣住,後來回了句「那不是我的工作」,沒想到竟然被民眾嗆說不幫忙服務就要檢舉,讓員警感到十分困擾。
    2018/09/30 12:59
  • 肉羹麵線大碗賣40元 遭人噴漆嫌太貴

    您覺得一碗麵線多少錢才算貴呢?彰化福興鄉一間開業42年的麵線老店,遭人在帆布上噴了「40元太貴」的噴漆。其實這間麵線店大碗賣40元,小碗賣30元。附近居民說,這間老店的麵線真材實料,又有放肉羹,價錢合理。另外在彰化也有其他肉羹麵線大碗要55元,小碗35元,有顧客說如果覺得太貴就不要吃。
    2018/09/13 12:54
  • 質疑麵線店漏開發票 顧客扯髮爆衝突

    台南一間知名麵線店今天發生衝突案,一名婦人上門消費,向店員要求發票不成,竟然出手拉扯店員頭髮,其他店員制止,雙方拉扯到隔壁攤,事後店家表示他們免開發票,誤會一場不打算追究。
    2018/06/11 22:12
  • 遭控麵線有菸頭 老闆手寫聲明反擊被讚爆

    有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新北市三峽文化路一間麵線店的麵線裡竟有抽完的菸頭,且事後店家死不承認又湮滅證據,讓女網友痛罵「噁心!我快吐了」,不過店家昨(28)日晚發布手寫聲明稿還原真相,獲得網友力挺,原先爆料的女網友也迅速刪文。
    2018/05/29 09:09
  • 150萬創業賣麻辣麵線 港男攜台灣妻圓夢

    香港人來台創業,為老婆開麵線店闖出知名度,總統蔡英文14日才拍板制定專法要加緊腳步延攬外國人才,而在台北市有一名香港人阿偉,因為老婆的媽媽開麵線店,他決定也在台灣開店,一起用在澳洲打工存的150萬創業,阿偉改良配方,使用彰化直送的新鮮蚵仔打出套餐加雞排,連知名賣場也專程邀他駐點。
    2016/12/14 18:34
  • 獨家/請我吃麵線!男稱沒錢討食 下跪盧6分鐘

    小吃店碰到上門討食物的人,足足盧了6分鐘,還下跪!新北市永和一家麵線店上星期三晚上來了一位年輕男子,跟著其他客人一起排隊,排到他一開口就指定要吃麵線和蚵仔煎,店長說要先結帳,他就說自己午餐晚餐都沒吃,店家可不可以請客,前後盧了6分鐘,還跟老闆娘下跪。
    2015/06/08 18:36
  • 「在執勤不方便」 民控警冷漠拒送迷路婦

    台北市一名張先生指控,這個月三號在景美一間麵線店外,看到一名年近90歲,嚴重駝背的老太太,拎著菜籃迷路,當時年輕人好心帶老太太找廁所,看到老太太行動不便還跌倒,又看見店門口,正好有輛警車,兩名警察在滑手機,於是請員警協助送老太太回家,但員警回應,正在值勤不方便,張先生跟麵線老闆娘聽了很心寒,最後自掏腰包,給計程車運將兩百元,幫忙送老太太到景美女中住家。
    2014/09/09 18:38
  • 曬昏頭!熱食衝客 吃麵線「呷涼打折」

    今天7月7日是「小暑」,是進入長夏的第一個節氣,代表接下來天氣會越來越熱,今天全台灣有很多地方破36度,最高溫落在新竹36.9度,而濕熱的天氣,容易影響消化系統,也讓人沒食慾,中醫師建議可以喝「蓮子湯」,能開胃、洩心火,而酷暑,賣熱食的生意難免受影響,就有麵線店和隔壁冰店合作,憑麵線發票,吃冰就能打9折,一冷一熱,業績互相拉抬成長。
    2014/07/07 18:57
  • 【好吃一點訣】勾芡鎖水份、大腸「刮油」 麵線少油膩,業者?

    冬天熱呼呼美食最受歡迎,台北有一家50年麵線店,麵線手工做,大腸用醬油和米酒燜煮1小時,還會刮掉肥油,降低油膩感,連醬料蒜頭泥,都刻意保留蒜頭顆粒,吃得出口感,很受老饕歡迎,小小一碗麵線能從早餐一路賣到消夜。
    2014/01/16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