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麵攤 結果共390筆

  • 快訊/漢口路麵攤氣爆意外 多人受傷火勢控制

    台中市漢口路上一間麵店,剛剛傳出氣爆意外,造成多人受傷,消防隊獲報到場控制火勢,協助傷患送醫,稍後會有來自現場的連線報導。
    2019/06/29 17:19
  • 愛辣成痴!男吃麵狂加半碗辣椒…誘發氣喘險喪命 

    愛吃辣要注意!太辣,當心喘不過氣。南投1名30歲黃姓男子罹患氣喘,卻又超愛吃辣,日前去麵攤吃乾麵,猛加半碗辣椒醬配著吃,豈料半夜氣喘突發作,使用噴劑也未見緩和效果,趕緊送醫,經插管治療並送往加護病房觀察,所幸病情穩定目前已出院。
    2019/05/31 16:01
  • 狂裝免費辣椒醬…大嬸撈到剩蔥末 老闆娘臭臉:夠了沒?

    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她到一家愛吃的麵攤買麵吃,店家都會準備他們的「特製辣醬」,每次買一定都會加。不料當時排在她前面有一位大嬸,拿著袋子拚命的裝,最後只剩下零碎的蔥和醬汁。大嬸誇張的行徑,連在一旁的老闆娘也看不下去,出聲喊說「妳是夠了嗎?」這時大嬸才停手。
    2019/04/21 15:50
  • 喃喃自語引誤會 8旬翁遛狗遭醉男打破頭

    19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82歲曹姓老翁遛狗要回家時,突然遭到旁邊麵攤吃麵的男子毆打,男子一路追到家門口,把老翁壓在地上痛毆,直到隔天家屬發現老翁滿臉是血,才氣得報警。後來調查疑似是老翁有輕微失智喃喃自語,男子可能喝醉誤會被罵,引發衝突。
    2019/04/20 15:43
  • 房東欠債60萬 怒砸麵攤洩憤3嫌犯落網

    基隆一處果菜市場,凌晨有黑衣人砸店,但攤位老闆娘好無奈,因為是攤位房東欠下60萬債務,還不出錢,對方疑似找來黑衣人頻頻鬧場,2年內已經來了10幾次,之前都只有言語恐嚇,這次竟然持棍棒砸店,損失1萬多塊,警方11日晚間宣告破案,逮捕到三名嫌犯。
    2019/04/11 12:45
  • 假應徵真搶劫! 失業男開收銀機竊走麵攤1萬元

    來看這起離譜的搶劫案,台北有一名失業2個月的中年男子,15日到一間麵店假裝應徵,然後他趁店家忙著招待客人時,打開收銀機徒手抓走1萬元,不過就這麼巧,正好有員警在附近巡邏,接到報案電話,短短兩分鐘內就趕抵現場,將這名囂張竊賊壓制在地。
    2019/03/17 18:25
  • 用愛調味!婆婆20元麵 成了紀錄片女主角

    雲林虎尾科大的學生,四人合作拍攝紀錄片,片中女主角是85歲的高齡婆婆,她經營一間小麵攤,無論飯或是麵,均一價20元,除了壓低價格幫助大學生,如果遇到家境困難的顧客,更是直接讓他們免費吃,即使每個月幾乎都會虧10萬元,但對她來說,錢不是重點,行善不為人知的人生觀,煮一碗暖心的麵,感動了很多人。
    2019/02/13 13:27
  • 險釀災!扯管線啟開關瓦斯外洩 男遭起訴

    差點釀成大意外,宜蘭有一名男子趁著麵攤收攤後,竟然拔掉瓦斯管並且開起瓦斯,造成瓦斯外洩,整條街都是瓦斯味,還好有民眾機警趕緊關閉,才沒有發生爆炸,而警方火速將男子逮捕送辦,宜蘭地檢署偵結將男子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18/12/21 14:18
  • 120年前「洪芋頭」挑擔躲颱風 賣麵「度小月」

    這「度小月擔仔麵」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據傳是清光緒年間,創始人洪芋頭原本捕魚維生,但颱風期間無法出海,乾脆挑起擔子在台南賣麵,所以叫擔仔麵,也因為賣麵是為了因應捕魚淡季「度小月」,也因此再把麵攤取名叫做「度小月」!
    2018/12/18 16:11
  • 屏東佛心系麵攤40年不漲價 內含15顆餛飩湯賣30元

    屏東一家隱身在萬丹社皮菜市場內,沒有招牌的麵攤,近日遭網友貼文「抱怨」,寫到一碗賣30元的餛飩湯,裡面竟然放了15顆大餛飩,老闆娘還因此獲封佛心系的稱號!走一趟麵攤,老闆娘說由於店面就是自家住宅,少了租金,選擇薄利多銷,才會凍漲40年!但其實一般麵攤不僅得付房租,絞肉如果選用每天新鮮直送的豬大腿肉,成本更高,一碗大碗的餛飩湯一樣放進15顆餛飩,售價是菜市場攤位的2倍。
    2018/12/11 13:40
  • 麵攤餛飩湯遭PO網抱怨 網:用新台幣下架

    小小麵攤遭到顧客PO文「抱怨」,原因竟然是料太多!
    2018/12/11 11:46
  • 20歲女駕駛疑開太快 失控撞騎樓車內男友傷

    疑似車速過快釀禍!凌晨兩點多,一名20歲女駕駛開著休旅車,載19歲男友回家,結果行經高雄金陵街和金鼎路口,失控衝入民宅騎樓內。騎樓下的麵攤被撞壞,車子也遭到波及,唯一慶幸的是騎樓當時沒人。至於車內男乘客爬出車外時,腳被碎片劃傷、送醫救治。
    2018/11/14 10:50
  • 麵攤連續被罰暫時歇業 控鄰嗆「檢舉到關」

    雲林一家30年老麵店,高掛紅布條說,「對面說要檢舉到我們倒店」,他說的對面是一家精品店,卻同時遭人丟雞蛋,麵店老闆說攤位稍微超過水溝蓋,因為客人單車擋到對面出入,三番兩次被檢舉照用道路,小店經不起連續被罰,精品店老闆說,她依據事實檢舉,指控麵攤丟雞蛋,還說當初要開店,就是店攤刁難,施工拖了5年。
    2018/11/13 14:11
  • 買社區共有地當麵攤廚房 強拆3次又重建住戶槓店家 

    買了社區共同持有地,當成麵店倉庫、廚房,遭到住戶投訴強拆違建,怎麼回事,糾紛發生在台中忠孝夜市,某間麵攤經營45年,2年前向後方舊公寓社區的11名住戶,買了9坪地共有地,拿來營業用,但搭建鐵皮屋又飄出油炸味,遭到其他20名住戶抗議,遭到強拆3次又重建,店家反駁根本是遭到同行刁難。
    2018/10/29 22:41
  • 見老翁掉錢卻不說 睜眼說瞎話「我掉的」

    高雄有名女子帶父親去榮總看病後到麵攤吃麵,結果父親意外掉了4000元,第一時間沒注意到,人就離開了,沒想到其他客人見狀竟然向店員謊稱錢是自己掉的!為了取信女店員,甚至加碼說如果這筆錢不見回去會被老婆罵,唬得店員一愣一愣的,事後女子找不到錢,報警請求協助,至今已經過了三個月,錢還是沒找回來。
    2018/09/22 18:58
  • 大明星也吃路邊攤 周董、黑人現身東區引驚呼

    大明星也來吃路邊攤!一名網友爆料,中午時間到公司附近的麵攤買午餐,沒想到看到藝人黑人在吃麵,旁邊竟然還有天王周杰倫,讓網友驚呼:「太神啦!」
    2018/08/09 16:17
  • 曾遭諷癡人說夢…他靠回收存600萬 捐3輛救護車

    台中一名60歲的麵攤老闆王文志,因兒子和母親曾靠救護車救回一命,讓他發下捐救護車的宏願回饋社會,11年來他靠賣麵、資源回收的收入,共存了將近600萬,共捐了3部救護車,現在更為了第4部救護車持續存錢。
    2018/08/05 10:17
  • 竟有內賊!離職員工闖空門 麵攤遭竊10萬

    離職店員當起了內賊,偷走10萬多元現金!新北市新店一間麵攤,2個月來陸續遭小偷,老闆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前員工犯案,原來,嫌犯離職後,拿著沒歸還的鑰匙多次闖空門。店家說,李姓嫌犯工作2、3個月來表現正常,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2018/07/30 13:43
  • 心疼年邁阿婆擺攤 男星新台幣力挺喊:別遺忘她

    男星古曜威22日於臉書張貼一碗麵、兩份肉、貢丸湯及小菜等的照片,並說道,當時經紀人去向阿婆買麵,全部大約有快20幾碗,加總起來竟然才320元,讓他直呼實在是好便宜,但也令他心疼地決定發文,希望不要因為新聞報導出來時,很多人去捧場,但隨時間過去,大家就漸漸遺忘。
    2018/07/24 11:12
  • 給3碗麵算2碗價!重聽阿婆佛心賣麵 買這堆130元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阿婆麵攤」,因為經濟實惠的價格,加上不少饕客心疼阿婆高齡80多歲還要獨自賣麵養兒,常常特地揪團用新台幣讓阿婆早點下班;日前1名男網友更透露,自己買了3大碗陽春麵和一堆小菜,結果阿婆只算他2碗的錢,整桌算下來竟然只要130元,讓他不禁感嘆「阿婆妳這麼辛苦,別算錯錢了!」
    2018/07/16 15:18
  • 「我沒權利倒下」籌兒醫藥費…阿嬤賣麵收攤再做回收

    滿頭白髮、微彎著腰,臉上漾著樂觀笑容,76歲的沈阿嬤站在麵攤前,殷殷期盼下一位客人快快出現。這個小攤子是阿嬤重要的生計來源,為了照顧病倒的兒子,還得負擔房租,麵攤生意不好,成了阿嬤偌大的壓力,但樂觀的阿嬤從不喊苦,反而笑著說,「只要我還能動,只要有工作可以做,賺錢夠繳房租,我就是最幸福的!」
    2018/07/15 10:48
  • 罹患4種癌症…樂觀單親媽扶養兩子 煮愛心麵回饋社會

    台中市一名53歲的鄭媽媽不但經歷婚變,還同時罹患4種癌症,最窮的時候全身僅剩1000元,還得獨自扶養兩個小孩,所幸經過慈善基金會輔導,讓她開一間麵攤和販售手工餅乾支撐家計,甚至還無償提供愛心麵給生活困苦的人。
    2018/07/04 21:59
  • 癌症當感冒...單親媽罹5癌病危 女兒哭喊:求您呼吸

    把癌症當感冒...曾罹患過5個癌症的鄭大姐是這麼形容自己的健康狀況;據《三立新聞》報導,來自台中鄭大姐是一名單親媽媽,20多年來被5種癌症痛苦折磨,但孩子是她撐下去的動力,為了養家鄭大姐在市場內經營一家小麵攤,常常天還沒亮就開始在煮湯頭,鄭大姐表示一路走來就靠著賣手工餅乾和麵攤的收入,獨自養育兩個女兒,難得的是,即便收入不多,鄭大姐仍不忘照顧弱勢,為的就是要把愛傳遞出去。
    2018/06/16 21:04
  • 請吃麵騙少女上床!65歲翁秀「愛你」簡訊辯:爺孫戀

    高雄1名蔡姓老翁擺攤賣麵時結識附近攤商女兒,竟以請吃麵、喝湯等方式博取信任,並不顧對方當時僅就讀國中,且患有中度智能障礙,3度將少女帶回住處性侵,事後辯稱2人是「爺孫戀」,惟其說詞未被法官採信,一審遭判刑4年6月。事後,蔡翁不服上訴,但高雄高分院仍維持一審判決;全案可上訴。
    2018/05/23 00:16
  • 稱沒帶錢回家拿!男吃霸王餐20店家受害

    高雄湖內區有名男子專挑湖內、路竹、台南地區在地的小吃店行騙,每次用餐後就假裝自己沒帶錢要回去拿,結果一去不回,利用同樣的手法吃霸王餐,至少有20家店受害,但他之後因為和朋友有金錢糾紛竟然自己到派出所報案,被眼尖的所長認出身分,等於是自投羅網。
    2018/05/0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