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麵攤 結果共393筆

  • 調味罐「齒托啊」正確發音曝 網笑炸:一定有人搞錯

    許多麵攤有擺放辣椒、胡椒、烏醋等調味料供顧客自行取用,為避免民眾搞錯會貼上相對應的標籤方便辨識。然而,台北市一名男子用餐時,突然瞥見桌面調味料貼著「齒托啊」的標籤,起初完全沒辦法理解,直到後來才知道正確答案,畫面曝光有民眾笑說,「一定有人把這胡椒跟這罐搞錯過」!
    2021/04/25 19:25
  • 你的手在幹嘛!麵店老闆娘質疑 隔壁店家「偷放小強」栽贓

    兩家緊鄰的麵攤撕破臉,桃園八德一間市場,有兩間麵攤的工作台相連在一起,只有用木板隔開,而麵店老闆娘質疑,隔壁店家疑似趁著他們備料的時候,偷偷伸出手,放小蟑螂在他們的麵盆裡,公布了對方伸出手的畫面,但遭指控的店家堅決否認有做這樣的舉動,已經提告毀謗。
    2021/04/19 13:22
  • 佛心價!肉燥飯只要10元 米粉加豬血湯30元顧客愛

    現在還吃得到1碗10元的肉燥飯嗎?在台南,就有業者專賣古早味,肉燥飯10元、雞肉飯15元,還有小菜滿滿一盤一律20元;另外,在市場裡的麵攤,點1盤炒米粉外加1碗豬血湯,只要30元,讓民眾直呼真的好便宜!
    2021/03/28 17:34
  • 高粱還啤酒?2麻吉「選擇不同」 麵攤爆衝突

    屏東九如果菜市場發生鬥毆,2名男子是好麻吉,相約到麵攤喝酒聊天,結果其中一人到店後,先開啤酒來喝,另一人抵達後想喝高粱,兩人因此爆發衝突!還拿酒瓶砸傷對方,被老闆娘趕出店外,在大街上咆哮扭打。
    2021/03/08 19:46
  • 13元一碗麵!陸「拉麵哥」爆紅 每天4萬人圍觀

    山東一位賣拉麵的老闆,因為15年來,堅持一碗麵只賣台幣13元的低價受到關注,還被冠上「拉麵哥」的封號。但隨著大量部落客前往拍攝,拉麵哥的麵攤,一天至少被4萬名粉絲包圍也引發亂象,有人凌晨闖到他家拍照打卡,更誇張的是,為了供應粉絲們直播的網路訊號,電信公司還把行動基地車開到麵攤旁。
    2021/03/06 11:20
  • 點「陽春麵不要麵」引熱議 他曝1關鍵:我會說沒問題

    北投一家麵攤老闆娘被控訴說對顧客咆哮,原來是有女客人想點1碗「陽春麵不要麵」,遭老闆娘拒絕道,菜單上有什麼就是什麼,事情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我是老闆,我就會很開心的跟顧客說沒問題。」
    2021/02/24 15:34
  • 點「陽春麵不要麵」挨轟奧客 于美人教戰1做法被讚爆

    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麵攤用餐,想點1碗「陽春麵不要麵」,老闆娘卻告知沒這品項,就連追問能否加湯,也被當眾大罵,讓她氣得PO文公審店家,沒想到反而被網友砲轟根本「奧客」。對此,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出面說公道話,還教戰女子應該用1方法點餐,說法被不少網友讚爆。
    2021/02/24 09:30
  • 「陽春麵不加麵」挨轟 她怒回酸民:不能吃固體!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石牌商圈麵攤用餐,想點一碗「陽春麵不要麵」卻被告知沒有這個品項,於是繼續追問「能不能加湯」、「餛飩湯總可以加吧」,結果惹怒老闆娘被當眾大罵,氣得她發文公審店家,最後引發網友砲轟她是奧客,要她別出門。對此,女子今(22)日發文回嗆,表示自己無法進食固體食物,「我又沒說店家一定要照做」!
    2021/02/22 20:35
  • 想喝湯!客點「陽春麵不要麵」 控老闆對他咆哮

    北投一家麵攤被控訴說對顧客咆哮,原來是有民眾用餐前說想先喝湯暖胃,問老闆有沒有清湯,沒有的話可以點一碗陽春麵不要麵嗎?老闆聽了霧煞煞,回他沒這樣賣,又再被問那餛飩湯喝完可以加湯嗎,疑似因此讓老闆爆氣,對他說菜單上有什麼就是什麼,引發好多民眾討論。
    2021/02/22 13:06
  • 「陽春麵不要麵」老闆娘飆罵沒賣 男反公審:臭跩三X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石牌商圈某麵攤用餐,表示想點一碗清湯「就是陽春麵不要麵」,被告知沒有這個品項後,又繼續追問「湯不夠能不能加湯」、「點餛飩湯,湯不夠總可以加了吧」,結果惹怒老闆娘,被當眾大罵「沒有賣沒有賣!只有牌子上的」,讓他自覺非常委屈,忍不住在網路發文公審店家「是在臭跩三個小朋友的」。
    2021/02/22 10:52
  • 獲新北家扶「自強家長」 單親媽育罕病女活出勇氣

    單親媽媽方怡閔開小麵攤、製作辣椒醬、網拍,憑力量養育2名年幼子女,籌措罹患罕見疾病的小女兒醫藥費,女兒撐過醫師判定的「活不過6歲」,她也獲選新北家扶中心自強家長。
    2020/11/25 18:45
  • 夫妻吃宵夜酒醉翻桌! 老闆友怒嗆爆拉扯

    吃宵夜也能吃到進警局,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凌晨到一間麵攤吃消夜,結果喝醉了,不小心打翻桌子,結果惹怒老闆和店家在場的4名友人,雙方直接爆發激烈拉扯,一度驚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最後將酒醉的夫妻擋和幫腔的四名友人,一共六人通通依照社維法送辦。
    2020/11/13 19:52
  • 73歲翁娶小29歲女!1年纏綿1次 妻逼房過戶才離婚

    彰化一名73歲丈夫指控44歲妻子對她冷漠,生活費全由對方掌控不給他,他每個月只能靠8000元的勞退過活,但更讓他生氣的是今年只有「纏綿」過1次,想離婚卻被妻子要求分房產才願意簽字。不過妻子也曝光背後的媳婦辛酸故事,丈夫還每天和前妻、小孩生活,訴出多年苦衷。
    2020/10/26 12:14
  • 就是找不到!麵攤菜單「異狀」 揭答案網傻:鬼遮眼

    菜單問題出在哪?民眾到小吃店用餐,看著菜單標示了各類的「榨菜肉絲」餐點,但仔細一看發現好像「怪怪的」,便分享到網路上給大家找碴,沒想到許多人查不出端倪,直到看見留言才驚覺問題所在,讓網友笑得直呼「中文博大精深啊!」
    2020/10/12 17:09
  • 市場變美了! 咖啡店、甜點店進駐傳統市場

    一般人對傳統市場都是髒亂的印象,但其實現在的市場,已經在慢慢改變,除了賣生鮮魚肉類之外,越來越多有特色的店家進駐,像是在基隆暖暖的源遠市場,原本麵攤改成咖啡店,市場內還設立一個小展區,不定時有展出,讓傳統市場不僅變美變乾淨了,還多了更多人情味。
    2020/07/20 23:00
  • 念書沒錢...「餛飩麵媽媽」偷加料 35年後他變校長想報恩

    35年前補習吃麵時,麵攤老闆娘每次都偷偷地多加餛飩,讓屏東市建國國小校長施世治感念在心,端午連假他再到北市南昌公園,拿著大字報拜訪店家盼找到這名「餛飩麵媽媽」。
    2020/06/27 19:26
  • 清晨惡火!疑麵攤熬湯睡著釀災 延燒3店面

    台中龍井區沙田路,在11日清晨發生火警意外,當時麵攤老闆娘在店裡熬湯,但不小心睡著了,醒來發現自己陷入火海,還好第一時間逃了出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這火勢延燒了3間店面,更是差一點點,就燒到隔壁店家的瓦斯桶。
    2020/05/11 08:27
  • 郵局未戴口罩罰1.5萬 小吃、賣場「難控管」

    指揮中心祭出規定,從13日開始,民眾進出郵局也必須戴口罩,違者開罰1萬5,大部分民眾對此都是表達贊同,但因為目前賣場超市跟百貨還沒有規範,業者只能自發性管理,但畢竟沒有強制力,難以要求民眾,只能柔性勸導,而知名涼麵攤更是因為人多,排隊沒有社交距離,還併桌用餐,若是店家沒有自主規範,民眾又沒有防疫觀念的話,很容易成為破口。
    2020/04/13 15:08
  • 人氣轟動政大狂勝陳綺貞 校友曝劉真私下溫暖一面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日)傳出因心臟手術病危,動用葉克膜搶救,演藝圈好友為其集氣加油。而網紅「麵攤大叔」則透露自己是劉真讀政大時的校友,形容當年其人氣勝過同屆的歌手陳綺貞,並曝光其私下親切一面。
    2020/02/20 15:34
  • 外送蛋餅一份70元! 他發文討拍反遭酸爆

    台灣的外送產業日漸普及,但看到外送App上的餐點價格,可能會讓一些人退避三舍。一名網友原本打算叫外送,但看到一份蛋餅要價70元,讓他立馬打退堂鼓,甚至還發文開罵,看到這樣的價錢,讓他直言「誰買的下去啊!」
    2019/11/03 17:19
  • 遞菜單摸女店員性騷不起訴 男反嗆麵攤

    這樣到底算不算故意呢?苗栗一名男子,到麵攤用餐,把菜單交給女店員時,手卻沒放下,順勢碰觸到了女店員胸部,店家事後提告性騷擾,但檢方認為,主觀上無法認定,他是故意行為,因此不起訴處份,沒想到男子事後,還到麵攤的臉書留言嗆聲,氣得店家把影片PO上網,讓網友一起公評,看看這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2019/11/01 12:49
  • 砰!吃麵併桌起口角 竟「對空鳴槍」警逮10嫌

    吃麵併桌起口角,竟然當街開槍!新北市新莊在19日清晨,有兩派人馬剛從KTV結束歡唱,其中一邊四人到附近麵攤吃飯,另一方的男子也過來吃麵,雙方因為併桌,圍在路口爭執,沒多久,其中一人拿出預藏的手槍,跟朋友輪流對空開三槍再逃離現場,警方24小時內全部逮捕到案。
    2019/10/20 18:29
  • 砰!11男街頭爆衝突 嗆聲「對空鳴槍」逃

    新北市新莊在18日清晨,發生槍擊事件。當時有兩派人馬,剛從KTV結束歡唱,其中一邊四人到附近麵攤吃飯,另一方的男子似乎是想過來找碴,雙方就圍在路口爭執,沒多久一名男子就拿出預藏的手槍,對空開了三槍後,一群人騎車逃離現場。
    2019/10/19 12:55
  • 貨車疑因打滑撞進麵攤 3人受傷送醫無大礙

    新北市八里區一家麵攤今天清晨遇上飛來橫禍,一輛貨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進麵攤,造成麵攤內3名女性受傷,所幸傷勢並無大礙,已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
    2019/08/19 13:43
  • 疑打滑釀禍!駕駛失控撞小吃攤 害3女傷

    疑似天雨路滑,小貨車失控撞進小吃攤!19日上午六點多,新北市八里龍米路發生嚴重車禍意外,駕駛擦撞護欄後,直接撞擊附近的早餐店和麵攤,當時三名女子正在準備食材,結果慘遭熱水燙傷,玻璃割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直呼真的倒楣!
    2019/08/19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