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麵包 結果共3,461筆

  • 控哈瑪斯只餵米飯麵包 以色列人質50天暴瘦8公斤

    以哈休戰期間,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全副武裝現身在北加薩前線勞軍。哈瑪斯連續三波釋放人質,陸續有人跟家人團圓,不過有人質指控,被哈瑪斯羈押期間,三餐不繼,還有人整整瘦了八公斤,洗澡甚至得排隊等好幾個小時。
    2023/11/27 18:37
  • 超商買咖啡爽中1千萬!小7發票中獎門市快看 8縣市超幸運

    財政部今日開出最新一期2023年9-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超商7-ELEVEN共開出10位百萬大獎得主,包含2張千萬特別獎、3張2百萬特獎、5張雲端發票專屬獎,超級福星僅花9元就中2百萬,還有幸運兒花35元購買麵包、CITY CAFE就中千萬大獎。
    2023/11/25 16:32
  • 忍不住!黃喉貂出沒 太平山遊客違法餵食

    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經常有黃喉貂出沒,卻有遊客餵食,園區多次宣導,但還是有遊客不配合,近日就有遊客被拍到,餵麵包引誘黃喉貂,再拿出相機拍照,即將挨罰。
    2023/11/18 13:36
  • 八月堂新品牌驚爆糾紛!「拐工班退場」竟還敢討1年保固

    號稱製作「殿堂級可頌」的連鎖名店「八月堂」,其創辦人兼董事長劉佳雯販賣女鞋起家後,跨足餐飲領域,旗下除八月堂外尚有賣鬆餅的「KUKO」及賣羅宋麵包的「PERFEPAN」等品牌,近來更打算以「KUKOTEA」為名插旗手搖飲界,首間店面就選擇在北市永吉路巷弄內的一級戰區,計畫於近期內開店試營運,不料還沒開業就先爆出裝潢糾紛!
    2023/11/16 09:00
  • 全聯「1銅板美食」媲美星巴克 婆媽搶買:架上有全掃光

    在這物價高漲的時代裡,若是能在賣場裡淘出CP值高又能媲美星巴克的美食,可說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對此,就有網友發文透露,在全聯發現一款火腿起司可頌,售價僅需要銅板價39元。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大讚該可頌可以和星巴克的可頌媲美,也有網友曝光真實口感,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4 15:56
  • 很多人常吃!營養師揭5種隱藏高鈉食物 「1麵類」竟上榜

    鈉的攝取與高血壓息息相關,國民健康署建議成人每日鈉攝取量不超過2300毫克,不過有些食物吃起來不鹹,含鈉量卻非常高,容易讓人忽略。對此,好食課營養師楊哲雄整理5大類隱藏高鈉食物,提醒民眾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攝取量。
    2023/11/14 15:44
  • 金錢豹小姐撞死麵包師傅有望假釋 死者姊:這社會對「你們」不友善

    2017年11月台中金錢豹女服務生顏子娠因吸毒、酒駕,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闖紅燈時,撞死男烘焙師陳育邦,最後判刑9年6個月定讞。今年陳昱芳收到顏女來信表示「再一年可望獲假釋」,讓她感受複雜,於臉書貼出寫給顏女的四張手寫信,殷切告訴她:「莫忘人心險惡,迎接對更生人不友善的社會」。
    2023/11/14 10:33
  • 不只保存食物!她曝好市多保鮮膜「超神1功能」 網大讚:超聰明

    保鮮膜能防止食物接觸空氣而變質,是不少家庭的廚房必備物品。日前有女網友指出,意外發現一款美式賣場(Costco)販售的保鮮膜超強「1功能」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2023/11/13 10:34
  • 日韓美食攻台!神戶炒麵、全智賢炸雞展店

    來自日本神戶的日式炒麵,海外擴展第一站就插旗信義區商圈,第一天開幕,直到下午3點,店內還是人潮滿滿,跟台灣炒麵不同的是,使用的麵體以及醬汁,還加入牛筋及蒟蒻,其他還有日本神戶的知名麵包店,一開店原味可頌幾乎秒殺,還有全智賢最愛的韓式炸雞店,明年也將進入台灣市場。
    2023/11/11 19:44
  • 愛軟的or有嚼勁?烘焙坊北上開 最愛口感曝

    很多人喜歡吃麵包,尤其上班族為了方便,很常時候會選擇買麵包帶著走,中南部也有烘焙業者發現商機,紛紛到台北來展店,有南霸天飯店集團旗下烘焙坊跟著北上,要搶南港的通勤族,或是高雄一間老字號烘焙店,先來百貨快閃試水溫,各家業者也發現,南北喜愛麵包口感略有不同。
    2023/11/09 19:38
  • 傻眼!日本健康活動送麵包 民眾檢查竟「過期8個月」

    日本北九州市近日舉辦一場提倡同一健康(One health)的活動,並在活動環節中,贈送民眾防災麵包。沒想到有民眾回家後發現,拿到的麵包已經過期8個月。主辦單位得知消息後,急忙出面道歉,並呼籲拿到過期麵包的民眾千萬別食用。
    2023/11/06 09:57
  • 國際小麥價回跌!麵包卻「直逼1個便當錢」 民眾嘆氣了

    不少民眾習慣吃麵包果腹,不過近年來隨著物價飆漲,麵包的價格不再是便宜銅板價,甚至直逼一個便當,讓民眾忍不住問,「麵包是在貴幾點的?」
    2023/11/01 21:55
  • 不是烤焦!新北婦用烤麵包機做早餐突自燃 急逃出仍送醫

    新北市新莊豐年街一處透天厝,今(30)日清晨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賴姓婦人疑似在廚房煮早餐,突然間烤麵包機冒煙起火燃燒,短時間內無法撲滅,兒子發現後急忙帶著賴姓婦人逃生。消防人員事後到場隨即佈水線灌救,火勢於10分鐘內順利撲滅,但賴姓婦人因身體不適先行送醫。
    2023/10/30 16:03
  • 復古神車重出江湖!他曬「麵包車」照 引萬人淚憶:超懷念

    「麵包車」肯定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車内擺滿便宜又美味的麵包,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兜售,不過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這種麵包車已經越來越少了。近日,一位網友無意間遇到行動麵包車出沒,並忍不住發文感嘆「超級懷念!」
    2023/10/30 11:10
  • 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奪獎舉國旗」 陸選手怕爆閃超遠

    我國好手於「世界麵包大賽」榮獲世界第三,而中國隊則是奪冠,使台灣與中國選手同時拿著國旗在頒獎台上迎接喜悅!粉專曝光頒獎照片時,除了恭賀台灣選手,也笑虧中國選手深怕被照到與中華民國國旗站太近,「搞得台灣選手好像會吃人一樣,笑死。」
    2023/10/27 23:00
  • 放冰箱大NG!5食材千萬「別冷藏」 恐長霉菌、影響口感

    購買水果、麵包等食品類的東西,許多民眾回到家中,都會馬上冰進冰箱,因為在一般認知裡,「冷藏」是保持食物新鮮的必要步驟,不過,並不是每樣食物都適用,相反的還有可能因此喪失食物原本的風味。
    2023/10/26 14:33
  • 好市多神物「整袋109元」!會員一入手超驚艷:吃到厭世

    美式賣場好市多總是隨季節推出各式各樣的麵包和蛋糕,最受歡迎莫過於草莓奶油蛋糕,另外瑪芬、貝果等也是不錯的選擇,大分量不僅適合野餐,也可以當成早餐或下午茶。值得關注的是,一名會員表示,從未買過一款餐包的她,第一次嘗試就很驚艷,釣出不少會員誇讚,成分單純又好吃。
    2023/10/25 15:58
  • 吃麵包、起司!以色列獲釋人質遭哈瑪斯痛打「如進地獄」

    以色列高齡85歲的「利夫希茨」,是哈瑪斯最新釋放的人質之一,她回憶不只被哈瑪斯綁架、還被痛打,感覺「有如地獄」,她還說哈瑪斯的地下隧道,綿密有如蜘蛛網,不過她和其他人質單獨被關起來、還有專門的醫療照護,而且跟哈瑪斯成員一樣,每天都有麵包跟起司果腹。
    2023/10/25 14:22
  • 烤箱陳年油垢超難洗?專家推「3神物」 去污簡單又省力

    烤箱是家裡必備的電器,除了能烤出香噴噴的麵包之外,同時也可以烤肉和蔬菜類。不過,烤箱容易留下食物的殘渣,長期沒有清理容易堆積油漬與髒汙。對此,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在《健康2.0》的影片中分享正確的清洗方式,只需準備3神物「菜瓜布」、「白醋」和「小蘇打粉」就能輕鬆將烤箱洗乾淨。
    2023/10/24 14:12
  • 陸劇女神拍照「一動作」挨轟 事後澄清又被酸:自導自演?

    大陸女星虞書欣憑藉古裝劇《蒼蘭訣》中「小蘭花」一角翻紅,隨著人氣逐漸攀升,進而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近日,她飛往巴黎工作並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系列美照,卻被網友發現將麵包直接放在地板上,挨轟「浪費食物」,引發爭議。
    2023/10/24 08:33
  • 洗衣精縮水「變濃縮」 麵包、豆漿挨批變相漲

    許多商品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改包裝,然而CP值卻不見得變高!像是有民眾就抓包,知名豆漿換包裝,雖然售價一樣,每瓶卻少50毫升,根本變相漲價;還有一款肉鬆麵包,推出新款肉鬆堡,雖然份量一樣,但卻貴5元,業者則澄清,用料不同。就連美式賣場,也有洗衣精挨批縮水,不過業者則表示,其實新的等於舊的1.28倍濃縮。
    2023/10/19 19:22
  • 通埃及「拉法關卡」仍不通 加薩居民喝海水解渴

    昨天一度傳出,連接埃及跟加薩的「拉法關卡」將開放,不少擁有外國護照的民眾,湧向邊界還是卡關無法出境,邊界現在人滿為患。另外加薩爆發水資源危機,在斷水斷電下,加薩居民只能喝海水解渴,用火烤的麵包,暫時填飽肚子。
    2023/10/17 18:31
  • 美食來搞怪!全雞披黑皮+紫醬 客:唉唷好黑

    迎接萬聖節,美食也要搞怪一下,有速食店業者將整隻炸雞,披上黑色外皮,再搭配紅色的番茄咖哩醬,營造血腥感,還有麵包店推出手指餅乾、鬼魂麵包,另外,迎接萬聖節,剛好這個月13日是黑色星期五,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感受神秘恐怖氛圍。
    2023/10/13 13:31
  • 膳食纖維多攝取不足 國健署建議雜糧取代精緻澱粉

    國健署調查發現,各年齡族群膳食纖維平均攝取量皆未達建議量,其中青少年最不足,建議可將三餐中的麵包等精緻澱粉換成糙米等全榖及未精製雜糧,助補充膳食纖維。
    2023/10/12 16:03
  • 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許蓁蓁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刁蠻千金「武瑩瑩」,與李睿紳(飾廖凱鴻)兩人姦情曝光,男方為麵包拋棄愛情,不惜殘害至親,許蓁蓁也因搶男人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最終面臨現世報,甚至她的助理丁力騏及華千涵也遭殃。日前拍攝一場四位反派被拋進泳池劇情,製作單位表示,原本還想放食人魚到泳池,因為擔心演員的安全而作罷。
    2023/10/12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