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麵包刀 結果共13筆

  • 棧板問題吵架談判 貨車司機43秒被砍六刀致死 莽同事判13年

    今年3月間大村一家貨運行,因為同事之間棧板使用問題起爭議,兩人在公司LINE群阻吵架,沒想到約在公司停車場談判,過程中兩人起口角爭執,林男拿麵包刀猛刺李男6次,造成三處傷口流血,其中左下腹部13公分流血不止,因為刺入骨盆腔,切斷左髂内動脈,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整個過程只有43秒,造成李男送醫傷重不治,彰化地院審結,林男被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褫奪公權10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08 14:20
  • 「就你有問題」LINE群嗆聲 司機遭同事刺死

    彰化一家貨運物流公司,兩名貨車司機,意見不合,在LINE工作群組中互嗆,相約下班後,晚上談判,其中林姓司機買了麵包刀赴約,談判中打起來,連刺李姓同事好幾下,同事攔阻不成,被害人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2022/03/29 18:22
  • 快訊/瑞士傳恐攻 28歲女自稱ISIS持刀砍傷路人

    瑞士南部城市「盧加諾」傳出,一名女子持麵包刀在百貨商場內攻擊路人,她拿刀刺向一名女子的頸部,造成女子重傷,另外還有一人輕傷,而這名攻擊嫌犯還在犯案時喊著「真主至大」,還自稱是ISIS聖戰士,目前她已遭到警方逮捕,後續發展,我們將隨時為您更新。
    2020/11/25 12:37
  • 吸膠錯認是仇人! 男持麵包刀砍晨運夫妻

    出門散步竟然遭到攻擊!17日清晨4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對夫妻出門走走,竟然遭一名男子從後方尾隨,對方還拿出30公分的麵包刀攻擊,先生第一時間用手擋刀,妻子則是邊跑邊求救,好險附近的公園裡一群年輕人聽到立刻上前幫忙,當場將嫌犯壓制在地。事後,嫌犯供稱,因為吸食完強力膠精神恍惚,認錯人才會犯案。
    2020/04/17 13:42
  • 覬覦生意好!惡鄰想插乾股被拒 揮刀砍老闆

    高雄市一家肉蛋吐司店,因為生意不錯,遭到一名葉姓鄰居覬覦,想要插乾股、分利益,被店家拒絕後,他接二連三來鬧事,去年8月,甚至直接到店裡,拿起麵包刀砍人,雖然店家已經提告,但一直到現在,男子還時不時會來騷擾,行徑相當誇張。
    2019/10/30 12:35
  • 帶刀看廟會! 遭誤認鬧場男子被圍毆

    高雄市一名40歲的許姓男子因為喜歡看廟會遊行,19日下午從前鎮一路跟著隊伍來到鳳山五甲,由於過程被人發現他的機車踏板居然放著一把造型麵包刀,詢問過程雙方又一言不合遭到圍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靠著辣椒水噴劑才驅離群眾,最後這名男子不但縫了5針,還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遭到裁罰。
    2018/05/20 12:51
  • 麵包刀砍妻女後輕生未遂 男判刑8年定讞

    一名劉姓男子情緒不穩,在自家早餐店持麵包刀砍殺妻子、女兒後自刎,3人送醫均幸免於難。高院依家暴殺人未遂罪判劉男8年徒刑,監護3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18/03/29 15:18
  • 闖早餐店酒醉鬧事! 嗆警拒盤查遭制伏

    新北市永和一名酒醉男子13日早上11點多闖進早餐店,情緒失控之下欲拿走麵包刀意圖攻擊店內員工還大聲咆哮,把用餐客人全嚇跑。
    2017/12/15 15:03
  • 超商大夜班員工 胸口插刀身亡

    新竹縣竹北市一間超商店員,今天清晨被人發現倒臥在店外人行道,胸口插著一把麵包刀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不排除是自殺案件,正積極調查釐清死因。
    2017/10/10 10:03
  • 快訊/胸口插20cm麵包刀 超商店員倒臥門口

    新竹竹北1名超商店員,凌晨2點半左右,被人發現左邊胸口插了一把20公分長的麵包刀,倒在超商前方的人行道上,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送醫搶救當中。
    2017/10/10 08:17
  • 男持刀殺妻女再割頸自刎  妻子命危

    基隆市樂利三街1家早餐店今天上午6時發生人倫悲劇,劉姓男子持麵包刀刺殺妻子楊姓女子和大女兒劉姓女子後,再割頸自刎,楊姓女子頸部刀傷15公分,傷及氣管,有生命危險。
    2017/03/24 08:58
  • 快訊/早餐店老闆持刀砍殺妻女後自刎 3人送醫

    基隆地區在今天清晨6點多,發生丈夫拿麵包刀砍殺妻子和女兒後,又拿刀自刎!這是發生在樂利三街一間早餐店,53歲的楊姓老闆,不知為何原因就拿刀追砍妻女。目前三人都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17/03/24 07:36
  • 避葷素混味、省人力? 麵包店拒代切

    台北市有家老字號麵包店,不幫客人「切麵包」,理由是「避免葷素口味交叉汙染」,不過坊間其他麵包店有的是準備2把麵包刀,一把切素、一把切葷;有的是切麵包前先洗刀子,這些業者都強調幫忙切麵包是「基本服務」,但實際測試發現,如果刀具混用,消費者口感上,其實不易分辨。
    2013/04/07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