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麥肯 結果共284筆

  • 選前最後一天 TVBS在歐巴馬總部

    美國明天就要舉行總統大選投票,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此刻已經抵達歐巴馬位在芝加哥的競選總部,選前最後一天,歐巴馬陣營仍派出大批義工,在民調與對手麥肯不相上下的關鍵州全面衝票,特別在歐巴馬老家芝加哥,非洲裔選民尤其氣勢高昂,等著要迎接第一位非裔總統的誕生。
    2008/11/04 17:29
  • 搶進白宮 歐巴馬、麥肯最後激戰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步入尾聲,但最後一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卻接到外婆過世的噩耗,一向冷靜自持的歐巴馬,在趕場造勢時,想起外婆的養育恩情,歐巴馬終於潰堤,流下男兒淚。
    2008/11/04 12:41
  • 選前上CNN 歐巴馬談「我當選後」

    美國大選還有一天就要投票,歐巴馬此刻的心情,似乎勝券在握,他在選前最後一刻,再度接受美國有線電視CNN的專訪,特別談到了,週三如果順利當選美國總統,他的首要之務,以及有沒有可能邀麥肯入閣?他也談到自己生病中的外祖母,來聽聽歐巴馬的這段專訪。
    2008/11/04 00:33
  • 日用九宮格看美選 「麥肯無贏面」

    美國總統大選,受到全球關注,尤其是受到美國經濟拖累,股市大暴跌的日本,對於誰將領導未來4年的美國,特別關心。日本NHK電視台連月來持續鎖定美選進展,依照他們目前的分析,他們用台灣民眾很熟悉的九宮格「OOXX遊戲」來看,目前整個棋盤來看,麥肯不管怎麼走,都沒有贏的勝算。
    2008/11/03 22:30
  • 歐巴馬最後一攻 麥肯半夜急固票

    美選最後關鍵36小時,美國多個民調依舊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處於穩定領先局面;同時,在美國已經提前投票的2700萬選民中,也有近6成選民表示,投給了歐巴馬,讓麥肯拼了老命四處趕場固票,甚至清晨1點多還在佛州造勢,希望重演2000年布希的戲碼,靠著「佛羅里達」逆轉勝。
    2008/11/03 19:32
  • 美國大選 華裔共和黨選民:不樂觀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天的時間,從民調來看,共和黨候選人麥肯持續落後,現在還傳出共和黨鬧內鬨的消息;雖然麥肯在每一場的造勢大會上,都要大家不願意放棄;不過根據TVBS記者在美國洛杉磯的觀察,有些共和黨的支持者認為,共和黨在這一次的美選,核心價值,受到嚴重的考驗。
    2008/11/02 19:32
  • 投票前爆料 歐巴馬姑姑非法居留

    美國大選只剩下最後2天,歐巴馬帶著全家人直搗共和黨票倉密蘇里州,麥肯則選擇守在自家鐵票倉維吉尼亞州,以求穩住基本盤;在這個關鍵時刻卻傳出歐巴馬的肯亞籍姑姑,非法居留美國長達4年,大選前夕傳出負面新聞,歐巴馬陣營也馬上發表聲明,兩人其實久未聯絡,希望一切按照法律程序進行。
    2008/11/02 18:41
  • 歐巴馬高民調 恐有布雷德利效應

    美國大選進行最後倒數,歐巴馬跟麥肯在各地緊鑼密鼓進行最後拉票。目前民調持續領先的歐巴馬,在內華達州強調3天內歷史就會改變。不過外界擔心,歐巴馬可能會出現所謂的「布雷得利效應」,也就是白人選民在投票當天,還是會以種族為重,造成民調雖高但是卻落選的效應。
    2008/11/02 13:56
  • 麥肯、培琳重回維州 拚人氣拉票

    美國總統大選,從初選起跑至今21個月的選舉,即將劃下句點。在剩下不到72小時的時刻,維吉尼亞州雖然只有13張選舉人票,卻是兩黨候選人最重視的選區之一。共和黨的麥肯和培琳,週六在維吉尼亞分進合擊,總共舉辦三場造勢大會,歐巴馬則打算星期一,在維吉尼亞舉行最後一場造勢晚會。
    2008/11/02 13:38
  • 魔鬼阿諾站台 麥肯選情求逆轉勝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3天的時間,麥肯與歐巴馬陣營都把握時機,做最後的衝刺,麥肯請出加州州長阿諾站台,阿諾在講台上砲火全開,從外表到政見,把歐巴馬批得一無是處,拉抬了麥肯的聲勢,不過CNN最新民調卻顯示,真正拖累麥肯選情的,是他的副手培琳。
    2008/11/01 18:56
  • 歐巴馬勝選成定局? 麥肯還沒放棄

    再過3天,美國民眾就要決定要送歐巴馬或是麥肯入主白宮,不過從各種跡象和民調顯示,選情對共和黨的麥肯越來越不利;只是麥肯到現在還沒放棄希望,要拚搏最後一絲逆轉勝的機會,請看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2008/11/01 17:25
  • 美選衝刺 阿諾站台炒熱麥肯選情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3天時間,麥肯與歐巴馬陣營,都把握時機做最後的衝刺,麥肯請出加州州長阿諾站台,阿諾在講台上炮火全開,從外表到政見,把歐巴馬批得一無是處:歐巴馬則是頻頻接受電視台專訪,強力捍衛自己的政見,他說如果當選,第一個要解決的,就是經濟問題。
    2008/11/01 13:31
  • 歐巴馬民調續領先 麥肯拚逆轉勝

    美國大選倒數3天,根據CNN民調,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至少可望獲得291張代表人票,超過當選門檻的270票,也遠超過麥肯的160票,而在全國的民調中,歐巴馬也比麥肯多出7個百分點,由於還有一些沒決定的中間選民,儘管形勢有利於歐巴馬,兩黨候選人還是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
    2008/11/01 13:30
  • 人小志氣高 13歲少女跑美選新聞

    美選倒數計時,候選人身邊跟了大批媒體記者隨行採訪,不過當中有一個記者特別顯眼,她是一所中學今年只有13歲的小女生,她以校刊記者的身份跟著候選人跑大選,穿著一身紅的制服,讓黨的代表色是紅色的麥肯,印象深刻;不過這位也採訪過歐巴馬的小記者,倒是嚴守新聞中立,絕不透露自己支持誰。
    2008/10/31 22:47
  • 最後4天! 美候選人到搖擺州拉票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4天,歐巴馬和麥肯卯起來做最後衝刺。兩個人都到搖擺州拉票,歐巴馬認為,麥肯上任會和布希一樣把經濟拖垮;麥肯則在造勢場合中,想要找支持者水電工「喬」,沒想到找不到人,場面一度很尷尬。
    2008/10/31 14:28
  • 美選不缺席 華裔父子幫麥肯拉票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緊繃,全世界都在關注,到底在小布希之後誰會入主白宮?在這關鍵時刻,美國華人也各有不同的看法,不過為麥肯助選的一對華裔父子檔,蘇順國和蘇思睿,卻格外受人矚目;他們從布希幫到麥肯,這回成了支持麥肯的美裔華人總召集,記者左敏琳、陳凱文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8/10/30 22:35
  • 不怕民調落後 麥肯:民眾會做出最好決定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5天,民調一直處於落後的麥肯,接受CNN主持人賴利金(Larry King)的專訪,麥肯說他不擔心自己的民調落後,麥肯也談到膚色問題,他說他相信美國民眾會自己做出最好的決定。
    2008/10/30 22:31
  • 共和黨票倉跑票 陸續倒向歐巴馬

    美選進入倒數,各家民調紛紛出爐,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分別以5%到9%的幅度,領先麥肯,尤其幾個共和黨的鐵票區,依照分區民調,通通導向民主黨的歐巴馬,使得28年前由雷根所建立的「雷根聯盟」,被歐巴馬各個擊破,不過民調數字到底準不準?專家分析了幾個可能的變數。
    2008/10/30 22:29
  • 歐巴馬砸重金 全美聯播30分廣告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倒數5天,歐巴馬今天砸下重金,在全美七大電視網,聯播30分鐘廣告,還找來前總統柯林頓到關鍵州佛羅里達,一起幫忙拉票;落居下風的麥肯不認輸,跑起行程更加賣力,反而是副手培琳似乎又說錯了話,未選先認輸。
    2008/10/30 13:38
  • 百萬治裝風波未歇 培琳話題女王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6天,美國媒體除了關注政策面之外,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引爆的15萬美元治裝風波,也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的熱門話題;據了解,培琳老是搶走麥肯的鋒頭,讓麥肯幕僚對培琳非常不滿,認為她自大又驕傲。
    2008/10/30 00:37
  • 美總統鼠比牛多 麥肯屬鼠贏面大

    美選倒數6天,歐、麥兩陣營繼續在關鍵州拚場造勢,歐巴馬今晚將跟柯林頓首次同台;而麥肯陣營,在傳出內鬨後,麥肯、培琳為破除傳言,2人也再度在賓州同台,雖然麥肯民調暫居下風,但經濟學人一項有趣的統計卻發現,如果以生肖來看美選的話,似乎屬老鼠的麥肯,比屬牛的歐巴馬,勝算來的大。
    2008/10/29 18:43
  • 美選倒數 歐巴馬、麥肯力拚賓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歐巴馬和麥肯都選擇在關鍵州賓州搶選票!民調持續領先的歐巴馬向選民表示,美國即將改變;麥肯在賓州拉票時強調,最後關頭絕不放棄,之前紅遍全美的水電工喬,也出面力挺麥肯,希望能帶動麥肯的選情。
    2008/10/29 12:53
  • 共和黨白宮魔咒 俄亥俄非贏不可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7天肉搏戰,歐巴馬跟麥肯,都在關鍵搖擺州積極造勢,選情告急的麥肯改打危機牌,高喊歐巴馬當選,會讓美國「一黨獨大」;至於歐巴馬則是親自下海,打電話拜票,選民接到電話,還不敢置信;而這次大選中,兵家必爭之一的佛州,由於有150萬人提早投票,兩陣營都不敢輕忽,麥肯請出太座跟老友朱利安尼,歐巴馬則打明星牌,由影星麥特戴蒙出馬強力催票。
    2008/10/28 22:26
  • 關鍵州殊死戰 誰當總統他們決定

    美選進入倒數第8天,共和黨候選人麥肯選情告急,不僅民調落後,更讓麥肯陣營傷神的是,過去幾個共和黨的傳統票倉,如今一一傳出告急,美國ABC電視台預測,還有8個州成為影響選情的關鍵搖擺州;不過根據CNN的民調估算,8個搖擺州已經減少成6個,因為像是共和黨傳統鐵票區維吉尼亞州,已經被歸類為「由紅翻藍」,改投民主黨。
    2008/10/27 22:41
  • 「培琳活像女王」 麥肯陣營爆內鬨

    美國大選倒數8天,民調落後的共和黨,卻在此時爆出內鬨,麥肯的幕僚私下向媒體抱怨,說培琳最近越來越不聽話,不但不願意依照競選計畫走,還老是一副「自己是女王」的姿態,而在輿論質疑培琳參選後,花了15萬美金來治裝,培琳決定共和黨買單的這些名貴衣服通通要退回,她說,接下來她只會穿在阿拉斯加買的衣服。
    2008/10/27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