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麥肯 結果共284筆

  • 美中較勁 美艦麥肯號穿越台海、15架共機再擾台

    台海緊張情勢再升級,大陸近來除了派出無人機,在東沙島上空繞島飛行,15架共機也在7日侵擾我方西南防空識別區。同一天美軍證實,麥肯號軍艦通過台海,美國官方表示,這是展現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
    2021/04/08 13:54
  • 快訊/不待白宮 「女戰狼」發言人離開白宮未辭職

    隨著川普即將卸任,內閣官員也陸續有了動作。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白宮發言人,有「女戰狼」綽號之稱的麥肯納妮,15日最後一天待在白宮。她目前已經收拾行李離開了白宮西廂,不過她並沒有辭職,預計會一直持續擔任發言人,直到下星期三,拜登團隊上任為止。
    2021/01/16 12:09
  • 白宮:川普鼓勵民眾接種COVID-19疫苗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絕對」會鼓勵國內民眾接種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2020/12/16 15:29
  • 歸功「總統商人背景」 白宮女戰狼命名「川普疫苗」

    英國領先全球,率先批准輝瑞疫苗,美國現在也準備好了,預計下週就可以批准,並配送到各州施打,白宮發言人大讚,這是因為川普有商人背景,才能達成「巨大成就」,所有功勞都在川普,她還自己把輝瑞疫苗稱為「川普疫苗」。
    2020/12/03 17:47
  • 川普不認輸不交接 記者酸:總統你是魯蛇嗎

    美國準總統拜登組閣腳步動起來,外傳台裔企業家楊安澤有望出任商務部長,而川普還是不認敗選也不交接,CBS記者當面開酸,說他是魯蛇,福斯資深記者也說,乾脆把疫苗取名為川普,另一頭,護主心切的白宮女戰狼「麥肯納妮」,記者會依舊不接受提問,當場和CNN記者互罵了起來。
    2020/11/21 21:04
  • 喬治亞州參議員難產!紅藍拉鋸.決定拜登執政路

    就在全球聚焦華府政權交接,美國政壇另一個焦點則是南部喬治亞州,明年一月的參議員決選。原本被視為共和黨「紅州」的喬治亞,在總統大選,拜登以1萬2千多張票險勝;但參議員選舉,兩個席次的候選人都未達過半門檻,因此要舉行第二輪決選。如果民主黨順利拿下這兩席,民主黨在參眾兩院就都享有多數優勢,拜登執政之路也會相對順遂,但要在傳統共和黨人多的喬治亞再下一城,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2020/11/10 20:00
  • 川普周末跑透透 福音派牧師:上帝說你會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5天,川普整個周末勤跑基層,一口氣造訪三個州舉辦造勢,活動特地安排到賭城一處福音派教會,這裡是他四年前曾經造訪的鐵票倉,川普帶著美女幕僚希克斯,和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三人都在10月初確診新冠肺炎,現在才剛康復,就不戴口罩造勢,全程都跟上百位支持者共處一個密閉間!他的對手拜登乖乖待在家做個「防疫宅男」,但兒子杭特‧拜登的電郵門醜聞,讓父親民調受到重創,目前拜登與川普在搖擺州的拉鋸,已經縮小到5個百分點之內。
    2020/10/19 19:54
  • 後疫情時代職務開缺! 這「3種人」企業主最愛

    進入後疫情時代,根據全球顧問公司麥肯錫,針對世界各地800個企業主進行調查,他們發現目前企業主都計畫聘請職場健康安全人才,來確保工作環境確實清潔消毒,避免群聚感染風險。
    2020/10/14 22:53
  • 川普恐失亞利桑那州 全美民調落後拜登10%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5天,8號雙方陣營,除了在白宮隔離的美國總統川普外,另外三位候選人不約而同,全到了美國西南部的亞利桑那州造勢。亞利桑那在過去的總統大選中,多偏向共和黨,四年前川普也拿下這一州,但今年拜登有機會一搏,目前民調稍微領先川普。而前一天結束的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全美近6千萬人透過電視收看,創下副手辯論史上第二高,不過90分鐘的辯論,在社群上最被討論的,不是什麼金句名言或政策,而是停在副總統潘斯白頭髮上的黑蒼蠅。
    2020/10/09 20:00
  • 川普72H旋風出院! 「凱旋返白宮」稱:不怕病毒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住院才短短三天,在星期一火速出院了!他搭乘「海軍陸戰隊一號」直升機,返回白宮,不但找來白宮攝影團隊全程側拍,他一下機就登上白宮二樓陽台,當眾摘掉口罩,朝離開的專機大敬舉手禮,宛如實境秀一般的橋段,讓外界看得瞠目結舌。尤其是川普仍然為確診狀態,當眾脫口罩的動作,加上他緊接著拍攝影片要大家不用懼怕新冠病毒,但他身為總統,享有最高規格的醫療資源,甚至能取得相當稀有的藥物,全國已經21萬人死亡,他的態度,讓病亡者家屬情何以堪!而且在川普確診之後,他周遭小圈圈人士,短短五天內已經有13人確診,其中包括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川普卻在這時上演強勢回歸,預告自己已經準備好重返選舉戰場。
    2020/10/06 20:00
  • 脫口罩嗆辣對罵記者 「白宮女戰狼」也確診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白宮幕僚幾乎每天都傳出新確診個案,過往性格嗆辣,不怕與記者對嗆的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也在推特自爆確診,因為她面對媒體,習慣不戴口罩,現在也讓白宮記者人人自危。
    2020/10/06 13:18
  • 發言人確診! 白宮5天12染疫持續延燒

    在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後,白宮的感染人數持續擴大,發言人麥肯內尼今天發出聲明表示,她今天上午確診,但並沒有任何徵狀,將開始自主隔離。
    2020/10/06 07:53
  • 川普赴醫院治療 CNN:他發燒整天、呼吸喘

    確診新冠病毒的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週六早上,搭乘海陸一號直升機前往醫院治療,儘管有白宮消息人士說,川普有呼吸困難和輕微發燒的狀況,不過川普還是自行走上飛機、而且步伐保持輕快,似乎希望隱瞞自己真實的身體狀況。
    2020/10/03 11:25
  • 染疫後現「輕微症狀」! 川普入院治療繼續辦公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表示,在醫療團隊建議下,美國總統川普將入院觀察,但將繼續執行公務。白宮醫師康利稍早表示,川普接受美國雷傑納隆藥廠的多株抗體療法,且無出現不適症狀。
    2020/10/03 07:26
  • 美選殺紅眼!川普速提名大法官 拜登獲麥肯遺孀支持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在疫情上討不到好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要藉著提名保守派大法官,鞏固基本盤的支持,且在共和黨議員幾乎全員力挺下,很可能在選前迅速通過提名。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則獲已故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麥肯遺孀,正式出面背書,表示拜登是唯一一位捍衛國家價值的人選;另外拜登也獲億萬富翁、前紐約市長彭博支持,狂砸近台幣30億,要助拜登拿下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不過現在大選也出現新的變數,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確定將登上12州的選票,讓美選局勢更加混亂。
    2020/09/23 19:57
  • 川普兌「擺脫戰爭」承諾 大減伊拉克駐軍2200人

    美國總統川普正試圖兌現讓國家擺脫「無盡」戰爭的選舉承諾。美軍主管中東地區軍事任務的最高指揮官麥肯錫今天表示,美國本月將把駐伊拉克美軍人數從5200人減至3000人。
    2020/09/10 07:57
  • 狂批拜登!潘斯火力比川普 提名演說主軸

    正當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邁向尾聲,準備為提名美國總統川普掀起高潮,美國卻面臨新的兩大危機,威斯康辛州的暴亂及直撲美國南部的颶風,但近3個小時的黨大會上,講者幾乎都沒提相關議題。這天的重頭戲是川普副手潘斯,正式接受黨提名且發表演說,潘斯強調川普連任,才能維護美國安全和經濟能力,警告如果民主黨的拜登執政,美國會走上社會主義和衰退之路;潘斯同時也打出反中牌,高喊拜登是中共的啦啦隊長。
    2020/08/27 19:52
  • 印度經濟成長若未逾8% 將面臨10年停滯風險

    印度受武漢肺炎疫情重創經濟,顧問機構麥肯錫全球研究院(McKinseyGlobal Institute)的最新報告警示,印度每年經濟必須成長8%到8.5%,否則面臨10年收入停滯的風險。
    2020/08/27 17:08
  • 拜登正式成美總統候選人!柯林頓助陣痛批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75天,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正式通過拜登成為黨總統候選人。這一晚,民主黨請出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和卡特、民主黨政治新星,以及重量級共和黨人士,為拜登助陣,強調經驗豐富的拜登,將重塑白宮價值觀,結束疫情下的混亂,領導美國回歸正軌。兩小時的黨大會上,拜登的太太吉爾也以家庭故事,向美國人溫情喊話;而一段描述拜登與已故共和黨參議員麥肯情誼的影片,也打動不少美國人的心。
    2020/08/19 20:00
  • 防長不挺川普引用暴亂法 白宮:他目前仍在任

    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不支持總統川普動用「暴亂法」平息示威。問及川普反應,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表示,國防部長現在仍是國防部長,如果川普對他失去信心,會讓外界知道。
    2020/06/04 09:52
  • 白宮反擊! 批推特放任中國假訊息流竄

    美國總統川普推文遭到推特官方加註警語,引來川普回嗆言論自由遭到干預。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今天指控社群媒體審查美國總統言論,卻放任中共官方散播假訊息。
    2020/05/29 10:05
  • 北京推港版國安法 白宮:港難維持金融中心地位

    北京將制定香港版國安法,引發外界擔憂。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今天轉述總統川普的話表示,川普對此感到不滿,也認為如此一來,香港將難維持金融中心地位。
    2020/05/27 09:29
  • 白宮新發言人狠嗆媒體 被稱「美版女戰狼」

    美國總統川普,除了急著推動重啟美國經濟,週五更下令各州州長要在週末前開放教堂,否則他要推翻州長禁令。川普的命令遭到媒體質疑,但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新官上任,宛如女戰神般和記者你一言我一語,砲火猛烈,讓白宮記者室硝味十足。
    2020/05/23 19:55
  • 精品消費力回溫? 百貨驚見23張千萬大單

    疫情衝擊精品市場,根據國際顧問公司麥肯錫報告,今年度全球時尚與精品業業績將銳減30%。百貨業者為了因應,紛紛強化線上營銷策略,隨著近期台灣疫情趨緩,精品消費力道回溫,母親節檔期業績都呈現正成長。甚至在南韓、香港,竟出現不畏疫情搶買精品包的狀況。
    2020/05/14 23:14
  • 談美中關係現況 白宮發言人:令人失望且挫折

    美國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今天表示,美中關係現在令人失望且挫折。她也維持白宮與國務院一貫立場,指控中國隱匿疫情將美國民眾生命置於危險之中。
    2020/05/07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