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麥肯納妮 結果共9筆

  • 快訊/不待白宮 「女戰狼」發言人離開白宮未辭職

    隨著川普即將卸任,內閣官員也陸續有了動作。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白宮發言人,有「女戰狼」綽號之稱的麥肯納妮,15日最後一天待在白宮。她目前已經收拾行李離開了白宮西廂,不過她並沒有辭職,預計會一直持續擔任發言人,直到下星期三,拜登團隊上任為止。
    2021/01/16 12:09
  • 歸功「總統商人背景」 白宮女戰狼命名「川普疫苗」

    英國領先全球,率先批准輝瑞疫苗,美國現在也準備好了,預計下週就可以批准,並配送到各州施打,白宮發言人大讚,這是因為川普有商人背景,才能達成「巨大成就」,所有功勞都在川普,她還自己把輝瑞疫苗稱為「川普疫苗」。
    2020/12/03 17:47
  • 川普不認輸不交接 記者酸:總統你是魯蛇嗎

    美國準總統拜登組閣腳步動起來,外傳台裔企業家楊安澤有望出任商務部長,而川普還是不認敗選也不交接,CBS記者當面開酸,說他是魯蛇,福斯資深記者也說,乾脆把疫苗取名為川普,另一頭,護主心切的白宮女戰狼「麥肯納妮」,記者會依舊不接受提問,當場和CNN記者互罵了起來。
    2020/11/21 21:04
  • 川普周末跑透透 福音派牧師:上帝說你會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5天,川普整個周末勤跑基層,一口氣造訪三個州舉辦造勢,活動特地安排到賭城一處福音派教會,這裡是他四年前曾經造訪的鐵票倉,川普帶著美女幕僚希克斯,和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三人都在10月初確診新冠肺炎,現在才剛康復,就不戴口罩造勢,全程都跟上百位支持者共處一個密閉間!他的對手拜登乖乖待在家做個「防疫宅男」,但兒子杭特‧拜登的電郵門醜聞,讓父親民調受到重創,目前拜登與川普在搖擺州的拉鋸,已經縮小到5個百分點之內。
    2020/10/19 19:54
  • 川普72H旋風出院! 「凱旋返白宮」稱:不怕病毒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住院才短短三天,在星期一火速出院了!他搭乘「海軍陸戰隊一號」直升機,返回白宮,不但找來白宮攝影團隊全程側拍,他一下機就登上白宮二樓陽台,當眾摘掉口罩,朝離開的專機大敬舉手禮,宛如實境秀一般的橋段,讓外界看得瞠目結舌。尤其是川普仍然為確診狀態,當眾脫口罩的動作,加上他緊接著拍攝影片要大家不用懼怕新冠病毒,但他身為總統,享有最高規格的醫療資源,甚至能取得相當稀有的藥物,全國已經21萬人死亡,他的態度,讓病亡者家屬情何以堪!而且在川普確診之後,他周遭小圈圈人士,短短五天內已經有13人確診,其中包括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川普卻在這時上演強勢回歸,預告自己已經準備好重返選舉戰場。
    2020/10/06 20:00
  • 脫口罩嗆辣對罵記者 「白宮女戰狼」也確診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白宮幕僚幾乎每天都傳出新確診個案,過往性格嗆辣,不怕與記者對嗆的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也在推特自爆確診,因為她面對媒體,習慣不戴口罩,現在也讓白宮記者人人自危。
    2020/10/06 13:18
  • 川普赴醫院治療 CNN:他發燒整天、呼吸喘

    確診新冠病毒的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週六早上,搭乘海陸一號直升機前往醫院治療,儘管有白宮消息人士說,川普有呼吸困難和輕微發燒的狀況,不過川普還是自行走上飛機、而且步伐保持輕快,似乎希望隱瞞自己真實的身體狀況。
    2020/10/03 11:25
  • 白宮新發言人狠嗆媒體 被稱「美版女戰狼」

    美國總統川普,除了急著推動重啟美國經濟,週五更下令各州州長要在週末前開放教堂,否則他要推翻州長禁令。川普的命令遭到媒體質疑,但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新官上任,宛如女戰神般和記者你一言我一語,砲火猛烈,讓白宮記者室硝味十足。
    2020/05/23 19:55
  • 白宮新發言人首簡報 砲轟世衛難辭其咎

    白宮新發言人麥肯納妮今天舉行首場新聞簡報,記者要求她承諾,不在簡報時說謊,而麥肯納妮第一場簡報也延續川普對世界衛生組織以及大陸的指控,雖然攻擊火力不如川普,但也以時間序點出世衛偏袒大陸,包括台灣在12月31號就通知世衛病毒有人傳人的狀況。
    2020/05/02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