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麥片 結果共108筆

  • 原料缺貨!農產品也有供應鏈危機 美小企業憂搶不到貨

    美國舊金山一家穀麥片公司為了確保貨源,花了比疫情之前高70%的成本,從供應商手中買下一整年貨量囤積。這家小型企業擔心口袋不夠深,難與大企業競爭,「明年會更糟」。
    2021/11/09 10:31
  • 吃對才有效!攝取「高B群」超簡單 12大類食物一次看

    不少人天天都會吃B群,其實許多天然食物中,就富含維生素B群。營養師高敏敏教你吃對食物補充B群,像是鮭魚、堅果、麥片、豆製品,都含有維生素B群。
    2021/08/23 09:53
  • 早餐吃燕麥、水果肚子餓? 營養師揭「擇食技巧」燃脂

    不少人早餐會吃燕麥、燕麥片或玉米穀片;但是美國超人氣美女營養師戴娜.詹姆斯認為,過多的碳水化合物不但容易肚子餓,更有利於儲存脂肪。她建議,早餐吃蛋可以加速燃燒脂肪,才能夠幫助減重。
    2021/02/15 15:25
  • 全聯見「神級麥片」眾人推爆 網齊呼:兒時回憶湧現

    連鎖超市全聯商品平價、多元,是許多人採購的首選之地。一名女子透露經常購買某品牌的草莓、巧克力麥片,不過近日前往採購時,架上僅剩別品牌的鮮奶口味,因為沒買過深怕踩雷,於是詢問網友經驗,意外獲得眾人好評。
    2020/12/24 11:54
  • 愛聽歌劇的山豬!餵食秀討喜 年賺2500萬

    開放美豬進口議題,鬧得風風雨雨,但嘉義縣大埔鄉曾文水庫有座山豬島,一百多隻野生山豬在島上生活,牠們只要聽到歌劇《公主徹夜未眠》的歌聲,就會衝到岸邊,爭相吃著遊客餵食的麥片,十分有趣!山豬島「餵食秀」成了吸引遊客的噱頭,每年有超過5萬名遊客前往,創造2500萬的觀光收益。
    2020/12/04 11:49
  • 麥片加「1醬料」美味爆表 老饕曝獨門吃法:健康順暢

    連鎖超市全聯商品多元,是許多主婦採購的首選地,一名女子就用在全聯購入的麥片及辣醬,創造出獨門料理,不只做法簡單,還非常美味,成品照一出,讓網友看得垂涎三尺,大推這道料理「熱量低,又助排便」。
    2020/11/30 14:43
  • 瘦身聖品燕麥片、麥片分不清? 專家曝:4類人千萬別碰

    燕麥可說是近年來最夯的「減肥聖品」之一,不只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更能降低膽固醇、高血壓、高血脂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許多水水都把它當成早餐,連鐵肺女王鄧紫棋都是燕麥粥早餐的大粉絲。但是大家常說的燕麥跟麥片,你分得清楚嗎?究竟哪種最健康?
    2020/10/15 12:44
  • 中年男為降血脂猛吃麥片…尿酸狂飆高 醫嘆:得不償失

    40多歲中年男子有高血脂問題又不想吃藥,聽信網路傳聞猛吃麥片,血脂不僅沒降、尿酸還飆高。醫師表示,聽信偏方的後果往往得不償失,呼籲以藥物治療搭配飲食、作息才是正道。
    2020/09/13 22:36
  • 抖音麥片挑戰「拿嘴當碗」 湯匙挖奶釀意外!網轟:太噁

    抖音上近來出現「麥片挑戰」,要讓挑戰者以朋友的嘴巴當碗,把麥片和牛奶倒進去,再拿湯匙把食物從「碗」裡舀起來吃掉,甚至還有各種進階版,許多人紛紛跟上挑戰,不過這一系列影片讓其他網友大呼噁心。
    2020/01/21 16:55
  • 黑色火辣透視裝…美背盡露美尻若隱若現 康茵茵辣翻全場

    電視電影《女拳至上》即將上映,該部戲由康茵茵、許維恩、唐從聖、王家梁等人主演。今(16)日該片舉行首映會,演員出席時都盛裝打扮,其中康茵茵換上一襲超火辣的黑色薄紗透視裝,背部更是全裸,吸引全場的目光。
    2019/12/16 23:14
  • 麥片加上香草冰淇淋! 健康彩色冰棒超吸睛

    麥片配牛奶是不少美國人早餐選項之一,當地有業者突發奇想,將彩色麥片加入冰棒,再以融化的香草冰淇淋代替牛奶,製作出健康美味的彩色冰棒。
    2019/08/27 16:21
  • 謝忻半年胖12公斤連爸媽都認不出  

    謝忻上緯來《醫次搞定》談自己的肥胖歷程:「之前出國念書,半年胖了快12公斤,因為牛奶跟可樂都比水還便宜,所以每天都吃麥片加巧克力配牛奶,下了課就去買蛋糕,血糖永遠都在高峰,體重直線攀升,回到家連爸媽都認不得,還曾經用過蛋白質減肥法,減到腦子變怪怪的,化妝都能化到哭。」
    2019/06/14 17:07
  • 可多吃!專家大推「這5食物」 有助降低膽固醇

    若膽固醇過高,容易引發高血壓、心臟病及糖尿病等多種疾病,雖然膽固醇高能透過藥物降低,但多數專家建議,可以先從少吃高膽固食物著手!像是吃脂肪多的魚類、燕麥片、堅果等食物,都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
    2019/02/11 15:32
  • 吃藥配這3種飲料 恐影響藥效「體內積毒素」

    大部分民眾都知道,吃藥配白開水最好,不過很多長輩習慣吃稀飯、麥片,吃到最後幾口就順便配藥吃下去,甚至有民眾貪圖方便,喝茶或咖啡的同時就順便吃藥,醫師提醒,不正確的吃藥方式不僅讓藥效無法發揮,甚至會讓藥效無法代謝,囤積體內產生毒素。
    2018/12/11 23:50
  • 黃文玲再指為大統關說 王惠美陣營:謝謝關心

    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今天說,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為大統長基食品廠股份有限公司關說;王惠美陣營說,謝謝大家關心。
    2018/10/23 15:58
  • 黃文玲再批王惠美 替大統燕麥片關說

    彰化縣長選情,中間選民的力量不可輕忽,無黨籍代表白色力量參選的黃文玲,獲得柯文哲母親,柯媽三度站台,還收她當乾女兒,簡直把她當作彰化柯文哲,支持度上升成為不可輕忽的影響力,左右著選情變數。
    2018/10/21 17:03
  • 爆紅網購「動物系」零食 烏龜玉米脆片、袋鼠洋芋片

    根據董氏基金會調查,7成上班族有吃下午茶提振精神的習慣,但大部分都選擇餅乾、甜點、含糖飲料等高油、高糖的食物,反而愈吃愈累、工作效率更差。在健康意識抬頭下,像是果乾類、堅果類,或是優格麥片等則在零食市場異軍突起,銷量上升2-3成。
    2018/08/10 22:54
  • 紐約超人氣「牛奶吧」 手工餅乾新鮮美味

    在紐約有一間知名甜點店,裡面販售的手工餅乾、好吃的手工派、或是蛋糕等等,香濃的牛奶結合麥片,雖然是普通常見的食材,卻總是相當受歡迎,TVBS獨家跟網飛Netflix合作,今天要帶您來看看,紐約這間餅乾店的秘密。
    2018/06/18 16:40
  • 小孩打翻牛奶推給店員清 媽媽身教遭批「沒水準」

    新北市有對母子到超商消費,小孩不小心打翻麥片牛奶,結果媽媽不打算清理,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讓一旁民眾看不下去,拿紙巾蹲地清理,卻被母子倆指責「妳不用擦啦,等等店員處理就好」,讓網友感嘆「社會變了,教育很重要」。
    2018/04/24 00:18
  • 進口大麥農藥超標 日清回收逾31萬包麥片

    日本伊藤忠商事從澳洲進口大麥,被驗出部分含農藥超標5倍的情況,而以這批大麥做為原料的日清Cisco公司,今天宣布回收31萬5000包產品。
    2018/04/03 17:55
  • 不鹹食物也含鈉! 餅乾、玉米片、果凍愛注意

    其實很多吃起來不鹹或是嚐起來是甜的東西,裡頭也藏有鈉。例如麵條由於加入小蘇打增加Q度,鈉含量自然高,甚至白麵包、麥片、果凍仔細看這些食物的成分,鈉含量都不低!
    2018/03/19 19:11
  • 腸道掌身體免疫 擁1億細胞稱「第二大腦」

    日本最近2年流行起所謂的「腸活」!也就是大量攝取食物纖維和利用腸道細菌,來達到減肥和美肌的目的。現在包括最新的穀物麥片還有健身房,都吹起「腸道經濟」熱,希望大家能照顧好腸道,讓身體更健康!
    2018/02/16 18:12
  • 讓身體起床!提神+體內保養你需要的是這些食物

    每天匆忙的生活步調讓許多上班族身心俱疲,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大,很多人早上根本離不開溫暖的被窩,要起床上班那就更沒精神了,一整天下來精神不濟,工作效率自然也變差。對於精神不濟的上班族來說,能夠提振精神的食物到底有哪些呢?
    2018/01/25 15:51
  • 懶人照她這樣做! 楊冪把握三招成「凍齡女神」 

    女星楊冪和劉愷威結婚3年多,並生下一女「小糯米」,即使升格為人妻辣媽,在臉上及身材始終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因此被許多網友封為「凍齡女神」。日前楊冪接受《ELLE》雜誌採訪時也透露,其實自己飲食非常清淡,不喜歡重口味的食物。早餐吃麥片加上優格,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同時又能吃飽,加上固定補充膠原蛋白食品,讓她不僅能夠維持姣好身材,皮膚也會更晶瑩透亮。
    2018/01/05 11:58
  • 關懷偏鄉童健康 「營養補充包」方案啟動

    營養對發育中的學童相當重要,但偏鄉地區因為經濟或營養觀念不足,孩子們常常吃的不夠均衡,因此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在愛心企業支助下,啟動「偏鄉教室營養補充包方案」,將提供牛奶、麥片和堅果作為補充,還會舉辦教育課程,協助孩子健康長大。
    2017/12/05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