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麥拉倫 結果共147筆

  • 耍帥拍照竟坐爛藍寶堅尼 網笑噴:賠慘了

    日前一名年輕男子擅自爬上麥拉倫超跑車尾上拍照,其行徑引起網友撻伐,紛紛吐槽男子「賠不完了」,沒想到大陸有一名男子為了耍帥,直接坐在藍寶堅尼的擋風玻璃上,但下一秒卻讓他傻眼了,因為擋風玻璃承受不住他的重量,整片玻璃破碎,不少網友紛紛笑說「他的心也跟著一起碎了」。
    2018/10/27 15:58
  • 偏離車道撞山壁 超跑原地轉圈零件噴飛

    要價1500多萬的麥拉倫超跑自撞山壁!新北市北宜公路八段,清晨六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甘姓科技公司董座,跟三台保時捷駕駛,開車要去宜蘭玩。結果半路突然偏離車道自撞山壁,車頭跟車身受損嚴重幸好人沒事。但有汽車維修廠估計,可能要花6百萬維修費。
    2018/10/21 19:21
  • 千萬麥拉倫超跑打滑 自撞山壁恐修600萬

    要價1500多萬的麥拉倫超跑,自撞山壁。新北市北宜公路八段,清晨6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甘姓科技公司董座,跟三台保時捷駕駛,開車要去宜蘭玩,結果疑似打滑自撞山壁,麥拉倫車頭跟車身受損,幸好人沒事,但有汽車維修廠估計,可能要花600萬維修費
    2018/10/21 13:46
  • 千萬麥拉倫飛了!經北宜路自撞山壁 超跑全毀成廢鐵

    千萬超跑自撞全毀成廢鐵!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今早6時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52歲甘姓男子駕駛麥拉倫超跑前往宜蘭,卻在途中車子失控打滑、自撞山壁,車身及車頭幾乎全毀,甘男酒測值為零,所幸並未造成其他傷亡。
    2018/10/21 10:25
  • 快訊/北宜車禍! 麥拉倫疑打滑自撞山壁

    新北市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麥拉倫行經北宜公路,突然打滑自撞山壁,警消到場,車主酒測值0。
    2018/10/21 09:51
  • 爬別人千萬麥拉倫拍帥照網譙翻 屁孩回嗆「賠得起」

    這真的太離譜!有網友在台北市西門町峨嵋停車場,看到一名年輕男子爬上麥拉倫超跑車尾上,還讓同行的女子替他拍下帥照PO到自己IG,但其實年輕男子根本不是車主。誇張的行徑被網友PO網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砲轟撻伐,還吐槽「賠不完了」。但該名年輕男子在個人社群網站反嗆「我不用賣屁股賣腎就賠得起」。
    2018/10/15 09:22
  • 借開超跑很過癮 出事將被保險公司追償

    開超跑很拉風,但如果是借來開的,肇事以後將面臨保險公司追償,北宜公路今天就發生超跑跟大貨車事故,一輛千萬麥拉倫超跑跟大貨車擦撞、車頭左側板金凹陷,修理起來不便宜,車主保了全險,保險公司得理賠,但等警方釐清事故原因之後,借超跑來過癮的肇事駕駛一旦有責任,保險公司將會跟他追償修理費用。
    2018/06/23 18:29
  • 超跑逆向飆!一過彎...千萬麥拉倫慘破洞 網喊好療癒

    這下GG了!有網友今(23日)在北宜公路遇上超跑車隊,其中1輛價值超過千萬的白色麥拉倫疑因過彎時跨越雙黃線,不慎和對向貨車發生碰撞,導致左前輪上方破了1個大洞,只好無奈停在路邊等待救援。畫面PO上網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過後直喊「好療癒!」還有人開玩笑說「看到壞了我就放心了」。
    2018/06/23 17:48
  • 黑人超跑撞凹0索賠 運將揪感心:你出事就是我們的事!

    藝人「黑人」陳建州日前開著要價158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被後方計程車不慎追撞,愛車的保險桿凹陷破裂,但他最後決定不追究、不索賠,讓網友大讚「好有氣度」,而黑人也因此跟「運將」結下善緣,甚至還有計程車司機喊話「以後你在台北出事就是我們的事。」
    2018/06/03 09:00
  • 黑人1580萬超跑撞凹 車廠曝「維修費0元」暖原因

    藝人「黑人」陳建州日前開著價值158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在台北信義區和計程車發生擦撞,黑人愛車保險桿凹陷破裂,當下他認為對方不是故意,也不忍讓司機負擔龐大費用,因此不索賠維修費;如此善舉感動超跑銷售公司總經理,決定由公司吸收所有維修費用,免費修到好,讓黑人直呼這是「今天早上收到的溫暖禮物」。
    2018/05/23 09:49
  • 佛心後哭哭!麥拉倫被撞0索賠 黑人吐真話:心還是疼

    「黑人」陳建州日前開著價值1580萬的麥拉倫跑車,載著老婆范瑋琪去信義微風修理耳環,豈料心愛的「小老婆」卻遭計程車司機撞上,導致保險桿凹陷、破裂。雖然陳建州事後大氣選擇不索賠,但愛車才剛買不久就被撞,還是讓他感到很悶,18日深夜仍在臉書坦言「心還是有點疼」,並附上8個哭臉符號。
    2018/05/19 20:56
  • 1580萬超跑挨撞!黑人面色鐵青 大氣不求償

    「黑人」陳建州日前被拍到開著價值1580萬的麥拉倫跑車,載愛妻范瑋琪去看電影,他在臉書回應報導,說靠著努力打拚,完成了兒時的夢想;沒想到才過幾天,「小老婆」居然就挨撞受傷了!
    2018/05/18 21:29
  • 以傳奇車神為名 限量超跑Senna日內瓦亮相

    日內瓦一向是高級車款和超跑亮相的重要場合,英國車廠「麥拉倫」為了向F1傳奇人物致敬,特別發佈一輛以車神為名的超跑,從零加速到100只需要2.6秒,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超跑在日內瓦亮相前,就已經被搶購一空。
    2018/03/08 23:28
  • 6車連環撞! 租千萬麥拉倫跑車竟恍神

    台南一名38歲的男子租了價值上千萬的麥拉倫跑車,往安平老街行駛時,竟然恍神,沒有留意前方有5輛汽車在停等紅燈,就從他們後方撞擊,車禍造成連環推擠,總共6輛車毀損,這輛租來的麥拉倫跑車車體也因此嚴重毀損。
    2018/02/10 14:24
  • 自打臉?4天前開腿坐小跑車反酒駕 李婉鈺又鬧事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年中秋節酒後大鬧洗車場,糗態躍上媒體版面,不料她今日凌晨又疑似酒醉,還跑到東區的正義國宅鬧事,過程中打傷1名員警,不過她事後卻堅稱「沒有喝酒」。諷刺的是,她不僅說過要「戒酒反省」,24日還在粉絲專頁貼出反酒駕影片,穿著短裙坐上迷你麥拉倫跑車宣導,如今狠狠打臉自己。
    2017/11/29 17:09
  • 簽本票博信任! 男遭控侵占超跑、借錢不還

    北市一名季姓男子先前被經營租賃超跑的同業踢爆,租了市價將近2千萬的2台車,簽了百萬本票博取信任,但租期到了卻沒還,現在有更多的受害者出面指控,季男都是用一貫的手法借錢簽本票,說要周轉買麥拉倫、拓展事業,沒想到錢一到手就消失不見。
    2017/11/14 18:49
  • 車迷心碎!全球限量375輛6千萬超跑 路邊起火成廢鐵

    全球車迷看到要心碎了!一台全球限量375輛,價值超過150萬英鎊(約6千萬台幣)的麥拉倫超跑McLaren P1疑似燃油洩漏,整台車起火,冒出濃濃黑煙,最後燒成一團火球,付之一炬。
    2017/10/25 23:37
  • 男神同框!林志穎神級甩尾助陣王力宏

    天王王力宏籌備了兩年的新專輯,再過三天就要正式數位上架,這次的新歌《A.I.愛》MV特地邀請「不老男神」林志穎助陣,他不但開著價值1535萬的麥拉倫超跑,做出甩尾等高難度動作,當王力宏的替身,更調度自己的車隊來奧援,陪王力宏拍到天亮,完全義氣相挺。
    2017/09/12 16:42
  • 轟隆隆!自稱「富三代」日夜飆跑車 惹民怨

    今年五月間,一輛價值一千五百萬的超跑「麥拉倫」,在國道打滑上撞毀,當時的年輕駕駛,自稱是富三代。最近他又再林口出沒,一樣高調開著跑車,不只飆速,而且噪音更擾人,不分白天或晚上,都會穿梭在文化二路上,發出巨大轉速噪音,吵得當地居民受不了,有人把他們的影片PO上網,沒想到這名公子哥,還打電話給當地議員嗆聲。
    2017/07/17 18:14
  • 千萬超跑違停消防隊門口 民眾舉發

    台南民眾捕捉到一輛價值千萬的麥拉倫超跑違規停在消防分隊門口。民眾認為,超跑停在救護車輛進出的消防隊,非常不恰當!於是立即打電話舉發,當下警察有到場,而超跑的車主人在消防隊內,於是口頭勸導立即開車離開;而事後警方接到民眾舉發照片,將會依法開罰。
    2017/05/15 12:33
  • 直播競標「噴火獸」藝品店賣超跑0元起標

    網路直播賣什麼,母親節這天有人賣超跑!新北市一間藝品店,門口停了一輛俗稱「噴火獸」的麥拉倫超跑,這輛車有改裝,不過通過檢驗,掛牌上路,最快可以突破時速3百公里,代理商售價1385萬起,為了吸引買氣、增加臉書粉絲人數,業者0元起標!
    2017/05/14 18:13
  • 富商大戰! 千萬超跑車禍揭沈伯錡騙77億

    其實2人會撕破臉,就是在2014義大利發生的一起麥拉倫超跑車禍,當時誤認駕駛是陳姓富商,但陳姓富商跳出來向媒體爆料,說超跑是沈伯錡挪用公款買的,還指控沈伯錡是公司員工,利用信任挪用77億元公款買車、買飛機跟紅鑽石,行徑相當奢華,陳姓富商說後來沈伯錡簽承諾書願意還錢卻反悔,現在又開記者會很失望。
    2017/05/05 12:46
  • 快訊/郁方老公開超跑出遊 遭重機擦撞人無礙

    最新消息,上午10點多,一輛要價千萬的麥拉倫超跑,行經新北市石碇道路,和一輛大型重型機車發生事故,重機騎士受傷送萬芳醫院,所幸並無大礙; 警方調查,麥拉倫超跑駕駛,是藝人郁方的老公陳昱羲,他開著弟弟的車發生事故,人沒受傷,目前雙方的車已經吊走,初步了解,疑似重機騎士自摔滑到對向撞到超跑,詳細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2017/03/04 14:42
  • 蘋果進軍汽車界 傳收購超跑車廠麥拉倫

    隨著iPhone7在全球熱銷,現在更傳出蘋果觸角,延伸到汽車界,考慮以10億到15英鎊,折合台幣約617億天價,收購英國超跑車廠麥拉倫,加速旗下電動車開發。
    2016/09/22 19:32
  • 角頭兄告別式 99輛純白超跑車隊送行

    台中市大雅區綽號阿丁的許姓角頭,他的哥哥日前因為口腔癌往生,雖然這名角頭目前避居國外沒辦法參加哥哥告別式,但他的好友還是主動贊助,集點了99輛白色超跑車隊,除了雙B之外還包含勞斯萊斯、麥拉倫、賓利、法拉利保時捷等車款,總市價超過20億元讓路過民眾都看傻了眼。
    2016/03/27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