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麥康諾 結果共32筆

  • 參院彈劾審理陷僵局 川普飛佛州放假兩星期

    美國總統川普深陷彈劾危機,20日飛往佛州放假兩星期,參院預計明年1月審理彈劾案,傳出幕僚擔心川普可能鬆懈,女兒伊凡卡則透露,老爸對於彈劾案造成的嚴重損害,還有浪費大量時間,感到很氣憤。
    2019/12/21 19:51
  • 黑衣人與警激戰 美參議員:勿讓港變成天安門

    美國官員對香港情勢說出重話,國務卿龐佩奧特別點名林鄭月娥,呼籲港府展開獨立調查,參院共和黨主席麥康諾警告,北京不要把香港變成21世紀的天安門。而在昨晚(11/18),理工大學情況危急,不少示威者組隊,要前進理大救出受困者,但都被警方擋了下來,在街頭巷尾展開激戰。
    2019/11/19 23:00
  • 美國務卿談港情勢 籲林鄭勿只靠執法解決

    香港示威民眾和警方衝突越演越烈,最新一波衝突讓美國行政部門以及國會關注,國務卿龐佩奧表達極度擔憂、更首度點名特首林鄭月娥,不能只靠執法解決動亂,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也發言表示,問題不在抗議人士身上,而是北京和香港領導階層需要緩和,參院版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今天仍然沒有進展,參議員希望能在這個星期以前通過。
    2019/11/19 11:36
  • 港機場大亂旅客煎熬 CNN:示威者勝利

    香港反送中示威延燒,週一示威者發動佔領機場導致週一下午四點以後,所有從香港起飛的班機都被取消,CNN分析這可算是示威者的勝利,但可能重創香港金融樞紐的地位,美國共和黨參議院領袖麥康諾發文支持香港,警告大陸不可對香港進行武力鎮壓。
    2019/08/13 11:57
  • 快訊/川普嗆議員「滾回本國」 眾院投票通過譴責

    美國總統川普這周在推特上砲轟4名民主黨少數族裔女議員,要她們回自己的國家,引發各界批評。美國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譴責川普種族歧視言論。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力挺川普,被CNN記者問到他的妻子趙小蘭是否也該「回到自己的國家」,麥康諾則是避而不答。
    2019/07/17 09:00
  • 遇反「零容忍」抗議 趙小蘭回嗆:離我丈夫遠一點

    川普「零容忍」移民政策的風波持續延燒,又有美國官員當街被抗議民眾嗆聲。這次是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不過麥康諾的太太,也就是出身自台灣的美國運輸部長趙小蘭,她指著示威者的鼻子當街回嗆,要他們離丈夫遠一點。
    2018/06/27 18:03
  • 期中選舉 2台裔民主黨人當選眾議員

    美國總統大選前哨戰,期中選舉結果共和黨大勝,參眾兩院都過半,新的參議院領袖,就是華裔前勞工部長趙小蘭,共和黨籍夫婿麥康諾,他也風光登上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執政的民主黨,從中央輸到地方,但有兩位民主黨台裔參選人高票當選,順利搶進國會。
    2014/11/06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