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麥可喬丹 結果共143筆

  • 快訊/改善美種族問題 喬丹宣布10年捐1億美金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施暴致死,NBA退役球星麥可喬丹先前就發聲明譴責,如今他更宣布,未來10年要捐出1億美金,給協助種族平等和社會正義的組織,他在聲明裡表示,要透過和平的表達方式,對抗不公不義,並表示要團結聲,讓整個社會體系能有所改變。
    2020/06/06 08:11
  • 慟!佛洛伊德之死 喬丹聲明「我們受夠了」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讓「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也發表聲明,譴責種族歧視和暴力,與此同時,各種職業運動明星也以各自的方式,同聲譴責。
    2020/06/01 23:00
  • 白人向黑人「下跪道歉」求原諒 雙方握手和解淚崩太揪心

    美國1名非裔籍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遭4名白人員警聯手壓制,其中他的脖子被員警用膝蓋頂住,讓他不斷求救「無法呼吸」,但對方無動於衷,弗洛伊德因此窒息身亡。此事發生後再度引燃美國長久以來存在的種族歧視問題,引發各地抗議聲不斷。日前就有網友分享影片,一群白人向黑人民眾們下跪道歉,黑人民眾們也深受感動而淚流滿面,最後彼此握住對方的手,場面十分感人。
    2020/06/01 16:46
  • 史上最貴簽名鞋! 喬丹實戰鞋1689萬落槌

    就算不打籃球的人,都聽過籃球之神,麥可喬丹,這個名字,喬丹紀錄片「最後一舞」還在熱播,每集都吸引超過五百萬人觀看,現在喬丹的原汁原味戰靴,air jordan1在拍賣會以近台幣1690萬元的天價成交,寫下史上最貴簽名鞋紀錄。
    2020/05/18 19:56
  • 告別柯比布萊恩 麥可喬丹追思會痛哭

    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和女兒Giana,上個月因為飛機失事不幸罹難,這回追思會選在洛杉磯時間2/24舉行,除了遺孀的心碎發言,「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更全程淚流滿面,追憶這個如親弟弟的Kobe,數萬名世界各地的粉絲,也到場致哀。
    2020/02/25 14:24
  • 出席Kobe追思會 喬丹致詞淚流滿面:他就像我親弟弟

    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s Lakers)的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上月26日搭乘直升機時不慎發生墜機意外,當時機內還有他的13歲女兒等共9人全數罹難,享年41歲。美國當地時間24日上午10點,湖人隊在主場舉辦布萊恩追思會,「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現身談話,回憶這位小老弟,也忍不住當場淚崩。
    2020/02/25 11:13
  • 打造NBA黃金歲月 前總裁腦溢血.元旦辭世

    美國職籃NBA能有今天的地位,是一位幕後推手耕耘30年的成果,他是前NBA總裁大衛‧史登(David Stern);1984年出任總裁一職,當時NBA轉播收視低迷,史登透過商業包裝,讓球員變成大明星,80年代由賴瑞‧柏德(Larry Bird)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打頭陣,到90年代創造「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兩千年後有小飛俠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詹皇(LeBron James),這些球星成了大人小孩的偶像,在國際間創造的知名度和商機,讓NBA年營收超過30億美金。史登在2014年卸下職位,去年12月腦溢血送醫,手術後狀況不佳,在元旦逝世,享壽77歲。
    2020/01/02 19:51
  • 揭開公牛王朝秘辛! 喬丹紀錄片長10小時

    許多球迷都好奇運動明星的心路歷程,這也成為紀錄片導演的最愛題材!台灣棒球明星王建民的紀錄片,全台票房有望達到五百萬。「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也有一支紀錄片即將推出,背景設定在1997年到1998年,他在公牛隊王朝最後一個球季。
    2018/12/31 18:01
  • 喬丹紀錄片揭公牛王朝秘辛 預告2020上映

    美國運動頻道ESPN在耶誕節為籃球迷送上禮物,發布了一支預告片,宣傳「籃球之神」麥可喬丹與芝加哥公牛隊的紀錄片將在2020年上映。
    2018/12/26 13:01
  • 推文批詹皇又惹議 川普取暖大會滿頭汗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槓上體壇,這回挨罵的是NBA球星詹皇詹姆士,因為他日前接受CNN專訪說川普利用運動分化美國,結果川普看了很火大,在推特上罵詹皇笨,還說自己比較喜歡喬丹。
    2018/08/05 19:15
  • 首登大銀幕! 球星凱里厄文《德魯大叔》扮老

    塞爾提克隊的知名球星凱里厄文要第一次登上大銀幕了!電影《德魯大叔》改編自汽水品牌和厄文聯手打造的網路爆紅系列廣告,厄文在片中假扮最強公園籃球阿伯「德魯大叔」,其實有演戲天份的球星還有詹皇Lebron James,曾經客串過喜劇,還要接棒麥可喬丹演出《怪物奇兵2》。
    2018/07/01 17:22
  • 陸「喬丹」侵權案判決 飛人拿回中文商標

    NBA傳奇球星麥可喬丹的商標侵權訴訟,經過4年多時間,終於從福建喬丹體育拿回自己的名字,大陸最高法院判決「喬丹體育」敗訴違反商標法,不能再使用「喬丹」2字,大陸媒體分析這顯示,政府似乎想遏止搭名人光環、以山寨混淆消費者的侵權歪風。
    2016/12/09 13:07
  • 懷舊更貴!新舊比4:1 球鞋大廠搶推復刻鞋

    復刻款球鞋近來越來越受歡迎,像是籃球大帝麥可喬丹所穿的喬丹鞋,20年前引發風潮,他還穿著拍電影,20年後業者推出復刻版,保持外觀,但在顏色上做了調整,吸引不少球迷目光,價格也比20年前多了3千多元,另一家業者也推退休球星穿過的球鞋款式,像是Kobe早期的球鞋,讓市面上復刻鞋款比例逼近2成左右,讓民眾不只買鞋,更買小時候的童年回憶。
    2016/12/02 17:11
  • 喬丹白宮獲頒勳章 歐巴馬表揚趁機調侃

    美國總統歐巴馬親發他任內最後一次「總統自由勳章」,包括藝人湯姆漢克和艾倫狄珍妮,還有NBA傳奇球星喬丹等獲獎,身為忠實公牛隊的粉絲,歐巴馬不只讚揚麥可喬丹也趁機大開偶像玩笑。
    2016/11/23 17:16
  • 不叫「夢幻」卻贏得夢幻 美國男籃2連勝

    已經取消夢幻隊稱號的美國男籃目標是挑戰奧運3連霸,本屆奧運第2場比賽,美國全隊有5人得分破兩位數,其中隊長安東尼攻下14分,奧運累計得分262,超越麥可喬丹,成為美國隊史的第3名。
    2016/08/09 17:16
  • 自拍《怪物奇兵3》 林書豪教動漫人物打籃球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會客串騎士球星詹姆斯演出《怪物奇兵2》,等不及電影上映,林書豪搶先在個人臉書推出搞笑版《怪物奇兵3》,他在影片中和火影忍者、美少女戰士一起對抗敵人,跟麥可喬丹在1996年拍的《怪物奇兵》劇情相當雷同,只不過最後的結局讓網友笑翻。
    2016/07/30 13:31
  • FOCUS/電競市場上看10億 17歲冠軍奪2百萬美元

    電競遊戲E.sports 市場擴大,今年預估比去年將成長超過40%,達到4億6300萬美元,3年後上看11億(美元),全球電競的粉絲真的是不斷在成長,去年底一場決賽吸引3600萬人觀看,收看人數直逼美國NBA球賽,亞馬遜看準市場,花了近10億收購遊戲直播頻道《Twitch》,隨著電競賽事白熱化,比賽高手們也獲得更多關注,其中一位南韓好手被稱為是電競界的麥可喬丹,天生閃電版的反應能力,讓他19歲贏得南韓所有重大電競比賽,帶領團隊多次抱回世界冠軍,另外一位年紀更小只有17歲,來自巴基斯坦,家庭相當貧窮,8個人擠在小公寓裡生活,但因為玩職業電競奪得冠軍,贏得2百萬美元獎金。
    2016/05/31 21:05
  • 市值超越LV! 美國NIKE成為時尚業新霸主

    根據「富比士」雜誌調查,美國NIKE運動品牌以275億美元的價值,超越了德國精品LV,在全球最有價值品牌中名列第18,分析NIKE的成功經驗,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前,簽下「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是他們建立運動王國的重要轉捩點。
    2016/05/16 21:26
  • 三分球壓哨絕殺 喬丹母校痛失男籃冠軍

    美國大學男籃NCAA決賽在休士頓登場,由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母校北卡大學,對上賓州維拉諾瓦大學,麥可喬丹也現身場邊加油,但就在哨音響起前對手投進一顆絕殺3分球,北卡最終以74比77落敗,另外NBA公佈了2016名人堂,包括歐尼爾和姚明都入選。
    2016/04/05 18:07
  • 永遠的湖人24號 小飛俠傳奇故事

    也許你很少看NBA,或你根本不愛籃球,但除了麥可喬丹,有個名字你一定也聽過,「Kobe Bryant」,這位充滿爭議的偉大球星,即將在本季落幕後退休,他的傳奇故事就像他的籃球光芒一樣精彩。
    2015/12/01 10:12
  • NBA/喬丹場邊觀戰 林書豪飆13分助黃蜂大勝

    NBA海外熱身賽移師上海,林書豪先發上陣全場攻下13分、5籃板和1助攻,幫助球隊擊敗快艇,豪小子4戰熱身賽平均14分,名列全隊之冠,而場邊也請到重量級人物麥可喬丹觀賽。
    2015/10/15 13:48
  • 與神自拍!陳建州見偶像「喬登」 興奮激動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老婆范瑋琪(范范)自從今年迎接兩人愛的結晶「飛翔」雙胞胎,常常在臉書上分享為人父母的喜悅,兩人日前受邀至上海參加活動,不忘帶上雙胞胎共同前往,黑人更是PO出與「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合照,激動地說「感謝你啟發了我的人生!」
    2015/10/13 08:52
  • 新奇!體驗喬丹「灌籃」軌跡 民眾頂高溫排隊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退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以他為名的球鞋品牌,仍舊在全球賣出好成績,在台灣更是受到許多年輕人喜愛,最近還有一場展覽透過電腦模擬技術,幫球迷拍下「像喬丹一樣」的灌籃軌跡,吸引不少人頂著高溫排隊體驗。
    2015/10/03 17:16
  • 《姊姊愛很大》獲好評 NBA詹皇演戲上癮

    NBA巨星「小皇帝」詹姆斯在好萊塢愛情喜劇片《姊姊愛最大》客串演出,搞笑演技頗受好評,華納製片決定和他簽約,可能接下麥可喬丹的棒子,出演《怪物奇兵》續集。
    2015/07/24 19:46
  • 快訊/告別湖人隊 林書豪將加盟夏洛特黃蜂

    林書豪下個球季不再穿湖人的紫金戰袍!林書豪在個人臉書粉絲頁留言表示,下個球季,將加入夏洛特黃蜂隊,黃蜂隊現在球團老闆是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林書豪說,希望在新球隊,能有更大的發揮空間,更享受比賽。
    2015/07/09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