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麥可傑克森 結果共497筆

  • 奢華敗家! 麥可子女年花費2.5億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過世即將滿5年,他的3名子女繼承大批遺產,生活鋪張奢華,3個小孩一年的花費,竟然要2.5億台幣,光是學費就要1億,每個月零用錢多達45萬,加上千萬的保鑣和度假費用,天價開銷相當驚人。
    2014/05/10 17:23
  • 自小罹白斑病 加國女模勇闖時尚圈

    美國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14強,出現了一位特殊的模特兒,她因為罹患跟已故歌手麥可傑克森一樣的白斑病,成長過程飽受霸凌,還被取笑是「斑馬」和「乳牛」,不過她並沒有放棄,堅持完成自己的夢想,並且坦然接受最真實的自己,故事感動許多人。
    2014/05/09 12:44
  • 也跳麥可舞? 土地公45度角往前斜

    花蓮就有座高3米多的土地公,呈現45度傾斜站姿,原本以為地震導致基座受損,不過鄉長就說,其實當初設計就是這樣,因為想說土地公本來就是老人家,身體斜斜的向下俯視,也像是在巡視腳下土地,很貼切,只是當初這個「美麗的錯誤」,也讓當地民眾笑稱,這像重現麥可傑克森的45度傾斜舞步神技。
    2014/04/05 14:30
  • 英主播Cosplay 穿星際大戰裝播報

    電影《星際大戰》第7集將在英國進行選角,英國BBC兩位新聞主播,特地換上外星人的服裝,播報這則新聞,吸引觀眾目光,其實為了配合主題,主播變裝越來越常見,萬聖節時,有主播模仿跳麥可傑克森的「顫慄」舞蹈,還有女主播,Cosplay穿交通警察制服,報路況。
    2013/11/07 16:26
  • 萬聖節猛鬼出籠 麥可迷跳殭屍舞

    本週四是西洋的萬聖節,很多地方提前在週末先辦相關活動,委內瑞拉有數百人扮成殭屍上街頭遊行,新加坡有殭屍路跑活動,還有麥可傑克森的粉絲,發起「世界麥可舞蹈日」,要全球粉絲同一時間,扮成殭屍跳一起跳「戰慄」。
    2013/10/27 17:17
  • 萬聖節扮鬼 麥可迷變裝殭屍跳舞

    這個月底就是萬聖節了,今天台北街頭也出現一群人扮成殭屍走在路上,相當應景,不過他們可不只是單純遊街而已,走到特定定點,還快閃表演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曲「戰慄」,原來他們是一群麥可傑克森的粉絲,適逢萬聖節,所幸扮成MV中的殭屍,紀念偶像。
    2013/10/26 22:12
  • 美大學鼓號樂隊 排出麥可月球漫步

    美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的鼓號樂隊,能在行進間不斷變化隊形,配合麥可傑克森的歌曲,隨之排出「月球漫步」,現場觀眾大聲叫好,除此之外,192名隊員還能變換出皮卡丘、超級瑪利歐兄弟,甚至是俄羅斯方塊等圖案,帶您來看鼓號樂隊變出來的新花樣。
    2013/10/23 17:04
  • 世界第一魔術師 把泰姬瑪哈陵變不見

    曾經在2011年來台灣表演的魔術師法蘭茲哈拉瑞,最近接受CNN專訪,談到自己因為崇拜麥可傑克森,毛遂自薦成為麥可的御用魔術師,他在躍上國際舞台後,繼續幫大牌巨星設計演唱會表演,還不斷做大膽嘗試,最有名的就是把泰姬瑪哈陵以及NASA的太空梭變不見,來看看被封為世界第一的魔術師。
    2013/09/30 23:01
  • 17公尺高墜落 太陽劇團首傳演員摔死

    上週末才在台北小巨蛋表演《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的太陽劇團,他們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團員,驚傳表演意外,他們在賭場的演出,1名31歲的女演員,表演高空體操特技時,可能是綁在身上的安全袋脫落,眾目睽睽下,從17公尺高,高速直接墜落舞台,最後送醫不治;這也是太陽劇團成軍30年,首度有演員在表演途中,因為意外死亡。
    2013/07/01 16:51
  • 麥可魅力不減 死後吸金功力一流

    演藝圈大明星,生前備受粉絲愛戴,過世後粉絲熱情不減,關於偶像的一切照樣買單,根據富比士統計,2012年最會吸金的已故明星,第一名是玉婆伊莉莎白泰勒,主要來源是拍賣玉婆的珠寶和收藏,名下仍能進帳2.1億美元,第二名則是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賺了1.45億美元,靠的是專輯、DVD、版權和紀念品等大賣,貓王及約翰藍儂吸金功力也不差,名下分別賺了5500萬美元和1200萬美元。
    2013/06/06 21:59
  • 麥可傑克森女兒 芭莉絲試圖輕生

    已故歌手麥可傑克森的女兒,今年15歲的芭莉絲,在洛杉磯時間5日凌晨傳出試圖輕生,被緊急送往醫院,雖然目前狀況穩定,但消息傳出各界震驚,外媒猜測她內心可能至今仍難以承受喪父之苦,另外不少人也發現,芭莉絲在網路上多次發表悲觀言論,甚至公開露面時,還有媒體拍到她手腕上疑似有多道傷痕。
    2013/06/06 07:47
  • 巨星合照曝光 麥可誇王祖賢好漂亮

    影星王祖賢息影11年,隱居加拿大,不少粉絲都很期待她能夠復出,但卻只能看照片過乾癮,日前又有網友Po出一張王祖賢和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合照,照片中,麥可右手搭在王祖賢肩膀上,據了解,這是多年前2人在香港影視大亨邵逸夫的飯局相遇,當時麥可還稱讚王祖賢長得很漂亮。
    2013/06/04 11:20
  • 不朽傳奇 重現麥可流行之王樂舞

    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6月底即將在台北演出。
    2013/05/24 16:24
  • 波伽利來了 經典曲「飲酒歌」饗粉絲

    被稱為世界級美聲的男高音波伽利晚間到台南開唱,即使曾經跟麥可傑克森、莎拉布萊曼以及席琳狄翁等流行藝人合作過,波伽利還是相當重視演出品質,詮釋多首經典歌曲展現唱功,雖然演唱天空不作美下起雨來,粉絲照樣穿著聆聽,興致不減。
    2013/04/27 23:19
  • 麥可「不朽傳奇」 6月重現經典音樂

    已經逝世3年的天王麥可傑克森,精湛的舞藝和動人的經典歌曲,即將在6月份重現舞台。
    2013/01/30 10:09
  • 爭奪遺產醜態出 麥可母鬧「失蹤記」

    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死後,留下近150億台幣的遺產,沒想到家族為了爭產,醜態全攤在陽光下!根據報導,麥可的妹妹珍娜在幕後主導,在沒有告知家人的情況下,把媽媽帶到亞利桑那州,演出一場「失蹤記」,麥可的子女以為祖母失蹤了;除此之外,珍娜還闖入麥可豪宅,要帶走3名小孩,跟麥可大女兒爆發肢體衝突,雙方還互甩巴掌。
    2012/07/26 19:29
  • 模仿麥可!舞動棉花糖 小販KUSO吸睛

    美國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名棉花糖小販,擺攤配合音樂節奏,模仿麥可傑克森跳舞,唯妙唯肖,把大街當成舞台,把客人當成觀眾,邊跳舞邊做棉花糖,棉絮就像天女散花,惹得大人小孩爭相搶食。
    2012/06/02 23:43
  • 卡卡旋風/卡卡演唱「三寶」 提神飲料、烈酒、椰水

    女神卡卡這次來台,排場比去年還大,入住一晚要價36萬5的頂級套房,上百名工作人員隨行,還有專屬廚師為她下廚,就連演唱會後台都搭了媲美五星級飯店的休息室,連喝的飲料也有規定,必備提神飲料、烈酒跟椰子水,來台開唱手筆之大,據說只輸給已故的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
    2012/05/17 19:11
  • 卡卡旋風/卡卡排場大 食衣住行都要最頂級

    女神卡卡這次來台,排場比去年還大,入住一晚要價36萬5的總統套房,上百名工作人員隨行,還有專屬廚師為她下廚,就連演唱會後台,都搭了媲美五星級飯店的休息室,來台開唱手筆之大,據說只輸給已故的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
    2012/05/17 12:02
  • 舞者先到 女神卡卡行蹤保密到家

    西洋天后女神卡卡結束日本的巡迴演出,傳出這2天就會從日本搭乘私人專機飛來台灣,但是行程保密到家,連主辦單位也不透露,一度傳出就是15日下午3點半的飛機,不過媒體守候1天,只看到女神卡卡的演唱會設備跟工作人員、舞者抵台,是繼麥可傑克森之後,陣仗最大的外國歌手。
    2012/05/15 13:08
  • 〈獨家〉「麥可小哥」搞笑 山寨費玉清登收視王

    您有看過小哥費玉清唱西洋歌手麥可傑克森的歌嗎?模仿藝人越來越多,但是要如何模仿的像,又玩的出新意,成了現在最大的趨勢,最近有個模仿藝人林俊逸,就學小哥費玉清唱歌,但唱的還是麥可傑克森的歌,搞笑程度讓他成了收視王。
    2012/04/21 00:22
  • 民俗「百搭神曲」 搭配MJ舞蹈剛剛好

    繼被大陸網友稱為神曲的「忐忑」之後,現在又出現了另外一首「百搭神曲」,這首歌其實是大陸的流行歌曲,叫做「最炫民族風」,有網友突發奇想,將歌曲搭配麥可傑克森的舞蹈,結果不僅節奏很搭,甚至連嘴型都配合得剛剛好,最後又有網友kuso,將它改編成Wonder Girls、以及SMAP等各國明星的MV。
    2012/04/04 13:44
  • 惠妮猝逝/家鄉教堂辦葬禮 惠妮告別式敲定

    惠妮休斯頓的葬禮今天正式敲定,將在家鄉小教堂以私人儀式舉行,不對外開放,受到惠妮猝逝效應影響,今年的葛萊美頒獎典禮,收視也創下30年新高,惠妮生前很會賺錢,過世後光是靠繼續賣唱片的版稅,很有可能跟麥可傑克森一樣,遺產繼續進帳。
    2012/02/15 19:30
  • 惠妮猝逝/惠妮死因研判 「藥物混酒精致死」

    在洛杉磯猝逝的美國流行樂天后惠妮休斯頓,遺體今天用專機空運到紐澤西家鄉,親友迎靈悲痛萬分;有關惠妮的死因,今天推翻在浴缸溺斃的說法,法醫初步判定是酒精和藥物混合使用致死,而且警方發現,惠妮暴斃的房間,有3種抗憂鬱處方藥,跟麥可傑克森服用的,一模一樣。
    2012/02/14 15:08
  • 惠妮猝逝/麥可惠妮生前好友 一生故事太雷同

    惠妮休斯頓猝逝,讓人不禁聯想到過世時也震驚全球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惠妮跟麥可,兩人私下是好朋友,檢視兩人的一生也有太多雷同之處,兩人從小都因為好歌喉被發掘,1990年代中期後,事業開始走下坡,麥可是長期服用藥物問題,惠妮則是離不開毒品和酒,人生的最後結局,同樣留給歌迷一個驚嘆號!
    2012/02/13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