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麥可傑克森 結果共497筆

  • 麥可紀錄片揭戀童癖 家人反控:心懷不軌

    麥可傑克森的紀錄片《離開夢幻莊園》,描述他過往戀童癖傳聞,引起許多歌迷反彈。麥可傑克森家人也忍無可忍,也決定拍一支紀錄片反控,找來麥可的姪女現身說法,質疑在紀錄片裡說他戀童癖的人根本是想炒新聞。
    2019/04/08 17:35
  • 麥可傑克森紀錄片爭議 時尚龍頭聲明切割

    紀錄片《離開夢幻莊園》涉及麥可傑克遜生前性侵2名男童的爭議,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各大電台停播歌曲,如今再傳出知名法國時尚名牌發聲明切割,全面取消含麥可元素的商品,讓鐵粉杜德偉忍不住飆罵:消費過世者的銅臭品牌!
    2019/03/17 13:20
  • 要播麥可傑克森猥褻醜聞紀錄片 HBO吃上官司

    麥可傑克森遺產管理公司(The Estate of Michael Jackson)今天對美國有線頻道HBO提告,指控對方決定播出有關麥可傑克森猥褻醜聞的紀錄片,違反先前達成的不毀謗協議。
    2019/02/22 13:20
  • 忘年之交控性侵 「遠離夢幻莊園」揭麥可瘡疤

    紀錄片「遠離夢幻莊園」,在日舞影展首映,這部紀錄片描述麥可傑克森,生前的兩名「忘年之交」,出面控訴,在他們孩童時多次遭到麥可性侵,後來因為不「受寵」,遠離麥可生活圈的經歷。這部紀錄片引爆爭議,麥可家屬也出面反擊「毫無證據」。
    2019/01/30 23:32
  • 「花明」劉冠廷 模仿麥可傑克森獲8字口訣

    在「花甲」系列演台客的「花明」劉冠廷,最近有大銀幕新作品,在電影《瘋狂電視台》,挑戰模仿麥可傑克森,完全走諧星路線,至於偶像劇小生胡宇威,則是在電影《寒單》,放下包袱演台客,還到資源回收場體驗工作。
    2019/01/11 12:23
  • 病房迷上麥可傑克森 罹癌男童全身插管跳舞

    美國一名五歲罹患癌症的小男童,在病房迷上麥可傑克森的舞蹈,他在病床上全身插管,模仿麥可跳舞,媽媽為他拍下多段影片,希望鼓勵跟他一樣生病的小朋友。
    2018/12/18 17:15
  • 麥可傑克森月球漫步鞋網拍 有出價5萬美元

    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1983年穿過,在《月球漫步》舞步彩排的一雙黑色皮鞋,上網拍賣立即引起媒體矚目,目前已有買家出價到5萬美元。
    2018/04/24 10:53
  • 麥可傑克森抄歌? 製作人:音符騙不了人

    美國傳奇唱片製作人昆西瓊斯(Quincy Jones)說,已故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多首暢銷熱門歌曲都是抄襲他人的作品,包括膾炙人口的「比利珍」。
    2018/02/08 11:48
  • Henry重現麥可經典+太空漫步 被讚「行走樂器庫」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一向是演藝圈公認的音樂才子,近日他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帶來音樂綜藝首秀。身懷多種樂器技能的他,在節目中自彈自唱,重新演繹麥可傑克森的金曲,更大跳太空漫步帥炸全場,就連一旁的JJ林俊傑也忍不住幫忙和聲,完美的演出讓Henry被大讚根本是「行走樂器庫」。
    2017/12/03 11:26
  • 比「脫掉」更狂! 拍MV請到麥可傑克森家族成員

    「亞洲舞王」杜德偉(Alex)在新歌《妳在我的愛情裡》MV裡大玩變裝秀,短短4分鐘的音樂錄影帶,他一口氣大換超過10套服裝,把MV玩成「Alex時裝週」,變成杜德偉的時尚Runway。更破了Alex事業生涯上的兩大紀錄,「最長拍攝時間」及「最多換裝次數」。這首《妳在我的愛情裡》未面世即已大受樂壇側目,因身為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頭號粉絲的杜德偉,居然請到麥可家族成員B.Howard(霍華德)為其編曲製作,Alex說:「他跟Michael身型好像,手長腳長,聲音也一樣好聽!」B.Howard還陪同杜德偉遠赴韓國拍攝MV,與葛萊美獎團隊一起打造專輯音樂,杜德偉《妳在我的愛情裡》有國際級製作一同打造,就要在華語歌壇一飛沖天!
    2017/12/02 11:19
  • 「行走CD」林俊傑直播唱愛 神融合麥可金曲跪著聽

    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都埋首工作中,8日晚間他趁著國慶四天連假放送福利,在臉書上「直播愛」。JJ提到這段期間發生太多不愉快的事,世界需要更多正能量,接著他在另外兩位樂手老師的伴奏下,自彈自唱多首歌曲。其中,他難得重新詮釋自己也鮮少唱的正能量歌曲《裂縫中的陽光》,最後更「神融合」麥可傑克森的《We are the world》,被粉絲瘋讚「聽完好暖心」、「好聽哭了」!
    2017/10/09 11:18
  • 粉絲每日紀錄麥可的健康狀況 結果都是這句話...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2009年過世至今,其音樂作品和舞蹈仍深深影響世人,有位粉絲成立臉書專頁,每天記錄麥可的健康狀況,但發文內容都是這句:「他死了」,表達對麥可的懷念。
    2017/10/05 17:55
  • 男神始源回歸之作!攜手姜素拉上演魯蛇「湯匙之戀」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上月18日正式退伍,近期終於有新作誕生。由崔始源、姜素拉和孔明搭檔演出的最新韓劇《卞赫的愛情》下個月即將開播,近期短篇預告正式曝光,始源退伍後依舊不減帥氣,他換上西裝大跳麥可傑克森的舞步,沒想到這居然是在停車場打工的情景,有趣的預告讓網友直呼,下半年必看韓劇又多一部啦!
    2017/09/18 17:07
  • 麥可之死攪亂人生 埃及電影向天王致敬

    埃及導演安默薩拉瑪藉新片「傑克森酋長」向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致敬,電影敘述一名年輕伊斯蘭教長渴望成為更好的穆斯林,卻又對麥可深深著迷,陷入掙扎。
    2017/09/13 16:28
  • 三寶飄移失敗 不忘以地板動作華麗收場!

    桃園有名三寶騎士在道路上蛇行,不斷地變換車道,結果撞上外側車道正在倒車的車輛,騎士在地上翻滾好幾圈後,竟然能用地板動作帥氣起身,讓網友笑回:「麥可傑克森無誤!」  
    2017/09/12 18:00
  • 麥可3D版顫慄重現經典 背後故事更精彩

    威尼斯影展今天播放新的3D版「顫慄」音樂錄影帶,操刀的美國導演蘭迪斯表示,這讓麥可傑克森粉絲有機會一窺這位已故流行音樂天王生前希望呈現給他們的突破性視覺效果。
    2017/09/05 12:00
  • 里約毒犯囂張 在麥可傑克森雕像掛步槍

    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毒犯給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著名雕像一個可怕的新道具:一把突擊步槍。照片在巴西社群流傳。
    2017/08/15 19:07
  • 徐若瑄2歲兒架勢十足!重新詮釋麥可傑克森經典舞步

    徐若瑄前幾天剛幫兒子「小V寶」過完兩歲生日,而她也PO出「小V寶」勁歌熱舞的影片,他一臉嚴肅的跳著偶像Michael Jackson的舞步,狠勁模樣看起來架式十足,網友笑說,小V寶的節奏感,真的是很強!
    2017/08/15 17:42
  • 揶揄麥可傑克森漂白 馬伊琍挨轟道歉

    大陸演員馬伊琍,過去曾在《還珠格格之天上人間》,飾演紫薇開啟知名度,不過最近她演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其中有句台詞揶揄了麥可傑克森,引發粉絲不滿,劇組也趕緊道歉滅火。
    2017/07/07 11:30
  • 麥克傑克森新電影 一窺天王生前最後歲月

    一代天王麥可傑克森,招牌白襪配上黑皮鞋的形象,廣為人知,最近一部由麥可自傳改編的電影,釋出預告片,描寫麥可傑克森逝世前最後三年的生活,看這位歌壇傳奇人物,如何照顧三個寶貝孩子,扮演好父親角色,又是如何面對狗仔。
    2017/05/18 18:46
  • 百名巨星指定!晶華酒店打「國際觀」搶市

    老品牌五星級晶華酒店,打著全台最早擁有私人管家制度,提供客製化服務,曾被國外訂房網站票選,最多名人指定入住飯店,包括麥可傑克森、湯姆克魯斯和韓國BIGBANG成員G-dragon都曾下榻,接待過上百位中外巨星,也因此對員工訓練,不論語言或服務,講求國際觀。
    2017/02/14 15:22
  • 周湯豪8歲就「帥到分手」!比莉20年來始終潮流

    歌手周湯豪睽違4年再次出新專輯《帥到分手》成績亮眼,他今天(8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20年前的舊照,是當時8歲的他,在1997年在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演唱會上彩排採訪畫面,而媽媽比莉在一旁帶著超帥的墨鏡,非常搶鏡。
    2017/02/08 23:26
  • 麥可傑克森女兒:父親是遭謀殺

    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女兒芭莉絲.傑克森,接受最新一期「滾石雜誌」專訪時表示,他認為父親是死於遭到謀殺,而非意外。
    2017/01/25 09:29
  • 白人男星演麥可傑克森! 電視電影惹議下架

    英國電視電影日前把麥可傑克森的趣聞軼事搬上螢幕,卻惹惱她的女兒芭莉絲,因為劇組竟然找來英國白人演員飾演麥可傑克森,讓粉絲大罵很不道德,麥可傑克森的女兒也在推特發文表示這一切令人作嘔,電視台也決定下架,取消播出。
    2017/01/14 10:59
  • 喬治麥可的死為何讓MTV世代的人如此心碎?

    喬治麥可的走,就像個收尾,80年代繁花似錦、舞台上一人撐起絕代風華,不靠科技聲效的舞台神話結束,之所以讓一整個世代的人這樣感傷,其實他音樂徹底做到雅俗共賞的普及性,在在為芭樂歌做出了藝術價值。麥可傑克森的死是開頭,他則是結尾,一整代的簾幕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扯拉下來,從此被迫熄了燈。
    2016/12/30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