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麥克風 結果共1,111筆

  • 還記得她嗎?童星消失多年「初吻給他」 親密畫面流出:想躲起來

    黃鐙輝、曾沛慈、于卉喬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戲劇路上最難忘的第一次。黃鐙輝分享,第一次拍八點檔時,因不懂四機同時作業要怎麼演戲,讓導播氣到開麥克風飆國罵,還好林美秀把導播的國罵轉為調侃他的玩笑話,才讓黃鐙輝心情放鬆下來,自喻這次之後「被火車撞過就不怕卡車」,對罵他的導播及林美秀的開導表示感謝。
    2023/12/25 13:11
  • 鼓鼓出事了!唱一半麥克風突故障 粉絲超暖1舉動神救援

    告五人、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及陳零九,今(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鼓鼓和蕭秉治近來組了限定團「GX」,一登台就炒熱氣氛,這是他們首次在台合體表演,不過鼓鼓表演期間,麥克風卻突然故障,好在全場歌迷陪唱救援,才化解窘況。
    2023/12/15 20:58
  • 為黨產疑雲槓上葉元之! 黃揚明怒拔麥、丟千鈔:不錄了

    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受邀上直播節目《誰來早餐》專訪,與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對談,兩人談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1.8億元拿去私人基金會,以及積欠黨工薪水時,未料兩人卻爆口角,黃揚明因此拔麥克風怒嗆「不錄了」,直接走人,獨留葉元之一人尷尬,將節目收尾。
    2023/12/11 15:33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願實現了」 遺孀淚認難熬:祂帶領著我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今年第34屆金曲獎裡獲辦特別貢獻獎。在他離世1年後,他的遺孀熊美玲將滿腔的愛化為歌聲,推出新歌〈秋離〉11日上線,旋律來自夫妻倆曾攜手打造〈哭砂〉,將最經典的作品賦予不同樣貌,她感性說:「每次配唱前,當我對著麥克風,都會仰著頭看看,我覺得秋離就在那裡陪著我,對我微微笑!」
    2023/12/09 16:11
  • 阿信唱一半!突撂話「這樣可以嗎」 丟麥克風高喊4字 

    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
    2023/12/08 04:54
  • 太好聽!陳勢安新北耶誕城彩排「開箱新戰友」 突自嘲薪水小偷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於9、10日盛大登場,今(7)下午陳勢安一身黑優雅現身彩排,更特別開箱全新白色麥克風,一連演唱〈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及〈天后〉,全場觀眾大飽耳福之際,還齊聲大合唱,不過他卻自嘲是薪水小偷,原因也曝光了。
    2023/12/07 18:27
  • 分進合擊!侯友宜苗栗造勢 同晚趙少康赴台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5日)在苗栗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苗栗縣長鍾東錦都陪同,大進場時人潮擁擠,主持人也幫忙用麥克風開道,侯友宜在台上也痛批民進黨專制,只是身邊不見副手趙少康;原來同天晚上,趙少康,在台中后里參加造勢,兩人分頭跑行程,抓緊時間。
    2023/12/05 23:19
  • 「麥克風大聲點!」 賴清德選戰行程多「燒聲」了

    選戰倒數不到4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似乎也因連日來大量的選舉行程,「燒聲」了,今天(12/5)出席活動時還要求麥克風的音量大聲點,而對於萬里老家在被國民黨緊咬違建和逃漏稅爭議,賴清德也一一反駁!
    2023/12/05 20:03
  • 統神、Toyz支持誰?最新民調出爐 館長秀「他」驚人數據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4)晚偕妻小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統神原本榮獲娛樂效果獎,但見狀是仇家Toyz遞獎後,整個人瞬間牙起來,除拒絕領獎,還拿麥克風連噴Toyz和主辦方,接著與家人甩頭就走,場面完全失控。事件旋即在網上傳開,曾與兩人鬧翻的館長(陳之漢)還調皮以「支持統神或椅子」為題開啟投票,最終樣本數近6千人,結果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2023/12/05 14:25
  • 首度「肥皂箱」街講被嫌太小聲 吳欣盈尬笑:那要吞麥克風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日深陷國籍及失言爭議,今(1)日她於內湖展開首場街講,發言似乎謹慎許多,全程照稿唸,並停留10分鐘就離開。現場也有民眾現身送鳳梨、好彩頭蘿蔔。
    2023/12/01 14:01
  • 曹佑寧金馬狂出包!險「撞擊林青霞」挨轟 王淨安慰1句超可愛

    第60屆金馬獎已於25日順利落幕,此次紅毯由經驗老道的楊千霈,搭檔首次主持的曹佑寧,不過由於當晚曹佑寧過度緊張,導致慘況頻出,還差點將麥克風撞到林青霞嘴巴,引發觀眾謾罵聲不斷。經過1天沉澱,曹佑寧在IG發文,收到粉絲們的鼓勵外,女友王淨也幽默安慰道:「我們下次來練鼠來寶。」互動相當有趣。
    2023/11/27 11:20
  • 金馬60/林青霞來了!超美狀態豔壓紅毯 曹祐寧「這舉動」被罵翻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在今年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今她以黑白色系華服出席頒獎典禮,狀態超好的她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讓讓全場觀眾著迷不已。不過主持人曹祐寧似乎太過緊張,還差點將麥克風塞到林青霞嘴裡,讓林青霞忍不住發聲制止,也慘遭大批網友痛批「到底在幹嘛?」
    2023/11/25 19:08
  • 阿北要小心了!凌濤:黃珊珊或成藍白破局最大贏家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似乎已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然而,回顧這場「5巨頭會談」,台上政要言語交鋒,台下各方幕僚群也是劍拔弩張。其中,台下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最為激烈,黃士修甚一度以主持秩序名義,要求拿走凌濤的麥克風。晚間,凌濤也在社群透露今天的會後心情。
    2023/11/23 22:21
  • 打斷侯友宜發言 郭台銘「堅持順序」:我是桶箍我決定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柯郭馬侯朱到場後,郭台銘先發言,隨後點名讓朱立倫發言,麥克風傳到侯友宜手上時,侯友宜開始發言,郭台銘馬上打斷發言稱,「對不起,你請我來當桶箍,我決定」,一旁的朱立倫則說,「沒關係」,但郭台銘堅持由他決定發言順序,朱立倫則接下麥克風發言。
    2023/11/23 17:45
  • 藍白還沒談就爆衝突!「把他麥克風收起來」 幕僚當場互嗆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不過,侯馬朱到會場後等了約23分鐘後,郭柯才到場。郭柯到場前,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更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雙方火藥味濃厚。
    2023/11/23 17:22
  • NBA/馬刺粉主場狂噓雷納德 波總拿麥喊話:別再噓了

    NBA洛杉磯快艇隊在台灣時間今(23)天早上作客聖安東尼奧馬刺,儘管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已經離開馬刺5年,但是由於當年雷納德離開馬刺時不歡而散,今天只要雷納德一持球,就會被馬刺主場球迷噓個不停。沒想到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居然拿起麥克風呼籲主場球迷「停止噓聲」,並強調「這沒有風度,不是我們的風格。」
    2023/11/23 12:32
  • 影音/蕭美琴被嚇到超有戲 潘孟安拉倒麥克風架

    2023/11/22 10:56
  • 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索尼音樂昨(18)日在華山園區舉辦「Google Pixel挺美好發聲」演唱會,J.Sheon與熊仔領軍,與師弟妹PINK FUN、林茉曦、同理Zunya、瑋瑋黃挺瑋、Shawn尚融、晨悠CHENYO、徐暐翔、邱軍、ANGIE安吉、張若凡,共12組索尼藝人接力開唱,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一向演出風格強烈,這次竟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讓粉絲驚呼連連,他隨手就把這顆頭往台下拋,就在演唱完第一首歌〈Mom Don’t You Cry〉後,他問:「請問是哪一位『接頭兄弟』接到我的恰吉頭?」隨後回收恰吉頭,插回麥克風架上,「兩人」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十分荒謬又逗趣。
    2023/11/19 15:26
  • 曹格走出離婚傷痛「桃花大開還男女通吃」 全身被摸透嗨翻了

    金曲歌王曹格和吳速玲育有一雙兒女,2人去年(2022)年宣布離婚,他逐漸揮別婚變情傷,近期舉辦「別具一格曹格2023LiveHouse巡迴演唱會」的他,更是桃花緣大開且男女通吃,演唱期間他邀歌迷上台互動,不僅左擁右抱長腿美女,更有男粉絲爭搶麥克風對唱,甚至連他擦汗的原味毛巾都想要。
    2023/11/16 11:05
  • 與陳奕迅同出身!〈天后〉主唱爆被遣返回馬來西亞 悲慘待遇曝

    陳勢安近日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大獲好評。當天節目中回憶各大唱歌比賽出道的歌手們,他同時也分享,自己也是因為參加歌唱比賽才有出道機會,但卻很少人知道,他表示,他曾在2006年代表馬來西亞至香港參加TV8「全球華人新秀大賽」獲得金麥克風獎(冠軍)才正式出道,當時甚至轟動整個馬來西亞。而與他同一個歌唱比賽出來的大咖前輩有梅艷芳、陳奕迅、張衛健、杜德偉、陳偉霆等,說起唱歌比賽的經歷,他覺得很幸運有這個機會代表馬來西亞去比賽,回憶比賽過程其實自己一直沒想太多,盡量的保持平常心全力以付去面對,最後得到了總冠軍。
    2023/11/15 17:46
  • 英樂團主唱耍帥險窒息 電線纏頸「痛苦吐舌」7秒畫面曝

    英國流行搖滾團「The 1975」主唱馬修(Matty Healy)在馬來西亞音樂節中,在台上與團員男男激吻,挑戰當地禁忌;後來引發爭議,原定要來台灣、印尼演出的計畫也取消。近期有粉絲拍下,馬修在台上演唱時甩麥克風,連接麥克風的線材也纏繞到他的脖上,似乎是力道過猛,他面部呈現像是要嘔吐的樣子,疑因此喘不過氣要張口呼吸。影片在短影音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3/11/15 17:12
  • 來這不是為挺巴 桑柏格遭男怒衝上台搶麥

    瑞典環保少女「桑伯格」,週日在荷蘭氣候變遷示威活動上,除了對國際議題發表政治觀點,還邀請巴勒斯坦女子演說,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搶走桑柏格的麥克風,痛罵來這裡不是為了政治,而是氣候示威,隨後就被維安人員帶下台。另外美國上百人挺巴勒斯坦示威,佔據芝加哥車站轉運中心,封鎖通往以色列大使館入口,最後數十人遭到逮捕。
    2023/11/14 15:26
  • 有片/童貝里聲援加薩 男不滿衝上台搶麥喊:不要扯政治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12日出席1場在荷蘭舉辦的氣候變遷抗議活動,期間她邀請2名分別來自巴勒斯坦和阿富汗的女性上台發言,沒想到此舉似乎造成部分與會者的不滿,甚至有男子上台搶走麥可風並稱「我不是來這裡聽政治的」,隨後現場一度陷入混亂,不過童貝里很快地將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帶領眾人高呼口號。
    2023/11/13 12:26
  • 被捷運耽誤的歌手!ColdPlay散場 歌神站長月台接力嗨唱 

    Coldplay酷玩樂團於昨(1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昨日散場時間約為晚間10點,這時被稱為「歌神站長」的高捷世運站長林忠明,拿起麥克風以歌聲陪伴晚歸的旅客們,在月台清唱起「勇氣」、「最後一封信」等歌曲,延續天團演唱後的餘韻,讓候車旅客聽了直呼:「真的很會唱!」
    2023/11/12 12:03
  • 直播事故!飆粗口辱陳智菡 柯還原說這4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惹爭議,他日前開箱競總時戴著麥克風直播,跟身旁的立委邱臣遠講悄悄話時,被指罵發言人陳智菡還疑似脫口不雅字全被播出去,不過柯文哲還原他當時的用語,駁斥根本是被抹黑。
    2023/11/1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